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2
1
[
鸡蛋吧
]
多起来,来回杀才好玩[大笑]
股友UJyjiL
04-27 09:55
04-27 11:17
447
0
[
玉米吧
]
外盘涨你也想涨,问过进口吗?
红吉绿利
04-27 10:57
04-27 11:17
459
1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机构做上去心惊胆战、做下来又于心不忍、纠结…
上云嘉禾CLM
04-27 10:55
04-27 11:16
754
0
[
燃油吧
]
差不多了吧
股友12165EC7
04-27 11:16
04-27 11:16
597
1
[
玻璃吧
]
这个点位机构多单也紧张,不敢连续放量拉升,3分钟放一根量就左盼右盼调整,虚的慌。
上云嘉禾CLM
04-27 10:33
04-27 11:16
364
0
[
沥青吧
]
原油下来了
股友w23H1551
04-27 10:56
04-27 11:16
274
0
[
玻璃吧
]
2290是不敢破滴[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4-27 10:56
04-27 11:16
579
1
[
甲醇吧
]
日线和30分线都是走强了。短期调整位置。已经在2450左右了。。不有效跌破就没事
卡波兔Y8717A
04-27 10:34
04-27 11:16
375
0
[
玻璃吧
]
空转多了,中信大哥加油快涨!涨停吧!!
仓位控制要诀
04-27 10:52
04-27 11:16
2058
10
[
玻璃吧
]
玻璃哪来那么多需求?
股友AzA7nP
04-27 09:46
04-27 11:15
861
2
[
豆粕吧
]
我在3700点空了20%的仓位,如果继续涨,我就继续空,不见兔子不撒鹰!对于操纵
账户已注销
04-27 10:01
04-27 11:15
456
0
[
豆二吧
]
不会像昨晚一样还有跳水吧,昨晚坚持不清仓就是为了今天涨涨涨
赢多多168
04-27 10:55
04-27 11:15
1405
3
[
甲醇吧
]
注意,印度股市11点15开盘
杀手新一
04-27 09:44
04-27 11:15
361
0
[
玻璃吧
]
专治各种不服
玻里朱10
04-27 10:56
04-27 11:15
1122
5
[
玻璃吧
]
83的空200多没了,4天沙灰小工白做了
王棋鈅
04-27 10:15
04-27 11:14
321
0
[
玻璃吧
]
反正什么时空都有如火中取栗,大概率割一坨肉。
鸡毛123456
04-27 10:54
04-27 11:14
422
0
[
沪铜吧
]
高位做空[赚大了][赚大了]
股友7152617B
04-27 10:54
04-27 11:14
366
0
[
玻璃吧
]
玻璃是金子做的呐
只想_回本
04-27 10:52
04-27 11:14
362
1
[
菜油吧
]
菜油跟豆油比菜多了
Z天哥F
04-27 10:11
04-27 11:14
465
0
[
玻璃吧
]
继续新高[大笑][大笑]
有范的男人
04-27 11:13
04-27 11:13
327
0
[
硅铁吧
]
一手每天十点目标今天9.18了还差点[拜神][拜神][拜神]
股友Vvaugo
04-27 10:54
04-27 11:13
1739
7
[
沪银吧
]
白银接下来的可能性分析!(中期)
金海波动
04-22 14:06
04-27 11:13
815
1
[
沥青吧
]
【金科玉说期】沥青反弹接空!
股友8W0Q0190
04-27 10:25
04-27 11:13
605
0
[
沪铜吧
]
接着揍乐[兴奋][兴奋]接着舞[胜利][献花]
股友5220q190
04-27 10:51
04-27 11:12
351
0
[
玻璃吧
]
大涨的原因竟然是?!东财净空单爆增3400+手东财这反向指标比永安更好用…
河间胖虎
04-27 10:50
04-27 11:12
439
0
[
玻璃吧
]
不涨就是跌!
风轻雪如棉
04-27 10:53
04-27 11:12
576
0
[
燃油吧
]
真优秀,小步慢跑
坚守交易原则
04-27 10:53
04-27 11:12
512
1
[
沥青吧
]
本周五之前必上3000,拭目以待吧!
哈多多
04-27 10:22
04-27 11:12
287
0
[
玻璃吧
]
太疯狂,不见调整[牛]
花开满斗得傅
04-27 10:52
04-27 11:12
421
0
[
沪铜吧
]
这些东西已经买不起了,等着加息。
股友iMnsjF
04-27 10:51
04-27 11:12
867
2
[
淀粉吧
]
这个跟那个指数有关啊,外盘玉米涨上天,这个动都不动的[大笑][大笑][大笑]
神之十万手
04-27 09:27
04-27 11:12
595
0
[
沪金吧
]
黄金:还是这个区间,没破结构之前,一直都是1770/1773到1780/1783
李弘晢186
04-27 10:52
04-27 11:12
272
0
[
玻璃吧
]
玛德,等回调一点加多,都不给机会
账户已注销
04-27 10:51
04-27 11:11
1090
9
[
玻璃吧
]
小时上轨 这时候不要再喊多
八荒先生
04-27 09:37
04-27 11:11
287
0
[
甲醇吧
]
继续看3000
飞天甲醇矿
04-27 10:51
04-27 11:11
654
1
[
豆二吧
]
跳水开始了
期货大海
04-27 09:52
04-27 11:10
929
1
[
玻璃吧
]
玻璃出啥消息了吗?
乾坤韭农
04-27 10:11
04-27 11:10
384
0
[
甲醇吧
]
这么多看空的看来还得涨啊
富贵险中求99
04-27 11:09
04-27 11:09
795
1
[
鸡蛋吧
]
唱多的出来了....[亏大了]
股友5A9Y6209
04-27 10:21
04-27 11:09
857
0
[
沪铜吧
]
牛逼克拉斯[鼓掌]接着揍乐[兴奋]接着舞
股友5220q190
04-27 10:49
04-27 11:09
1407
7
[
玻璃吧
]
年初1800的五手,扛到现在了,不容易,正式扛了五百点了!2350加到三十手
财运善贾的火
04-27 10:17
04-27 11:09
370
0
[
硅铁吧
]
现在可以试多了
严谨的咚咚烧
04-27 11:09
04-27 11:09
349
0
[
硅铁吧
]
7000见
股友87w0057h
04-27 10:48
04-27 11:08
721
0
[
尿素吧
]
印度未落地前,多头肯定以此为由拉高出货……
aa了然aa
04-27 10:45
04-27 11:07
435
0
[
甲醇吧
]
优秀
股友OeTznG
04-27 11:07
04-27 11:07
392
0
[
玻璃吧
]
他强任他强[大笑][大笑]
调理农务溴系
04-27 10:47
04-27 11:07
303
0
[
玻璃吧
]
增仓那么多怕毛线[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4-27 10:48
04-27 11:07
1321
5
[
玻璃吧
]
所有散空注意
股友Kg9Wgh
04-27 09:57
04-27 11:07
360
0
[
玻璃吧
]
不见长阳不回头
走尽这雨巷
04-27 10:48
04-27 11:06
754
0
[
棉花吧
]
【棉花主力小时图】棉花主小时级别显现行情在上测16000附近上行遇阻,出现短线技
期货基金_澈
04-27 10:46
04-27 11:06
578
3
[
沪铜吧
]
涨到12万去,我500万就送你们了,不爆仓就大赚1000万[大笑]
股友E81823h1
04-27 09:59
04-27 11:06
4392
1
[
沪铜吧
]
不错[兴奋][胜利][鼓掌][鼓掌]
小司机2
04-27 10:32
04-27 11:06
282
0
[
玻璃吧
]
明摆着不给空军活路你们能咋地
一切皆有可能
04-27 10:47
04-27 11:06
391
0
[
燃油吧
]
又红了,空错了
期货钱蛮多
04-27 10:47
04-27 11:06
271
0
[
玻璃吧
]
玻璃加油!一堆人等着你上天呢
夫夫750215
04-27 10:47
04-27 11:06
402
0
[
甲醇吧
]
2459空ta
钻石法则的执
04-27 10:44
04-27 11:05
366
1
[
硅铁吧
]
这波到7200
小203白
04-27 10:24
04-27 11:05
703
0
[
燃油吧
]
多
东方TAO
04-27 11:05
04-27 11:05
981
6
[
沪铜吧
]
怕什么来什么。[哭]
反败为胜bdux
04-27 09:51
04-27 11:05
285
0
[
玻璃吧
]
下午突破2330。
股友myBMXr
04-27 10:44
04-27 11:05
454
0
[
淀粉吧
]
爱涨不涨,每次总时在我开仓价徘徊,跌时又拉回到我开仓价徘徊,大家来评论有猫腻吗?
股友VichJi
04-27 10:46
04-27 11:04
428
0
[
玻璃吧
]
期货如江湖,每个历史时期都会出现一个主角,不要问主角为什么那么强,主角带有主角光
股友166o351P
04-27 10:45
04-27 11:04
582
1
[
豆粕吧
]
拉外盘有点带不动内盘了。
山基1974
04-27 10:17
04-27 11:03
319
0
[
玻璃吧
]
玻霸
崆峒七伤拳
04-27 10:44
04-27 11:03
333
0
[
豆粕吧
]
五一提保证金,五一回来爆拉,空头小散全爆仓
股友5X6233M1
04-27 10:44
04-27 11:03
1301
1
[
玉米吧
]
扛不住了,今天绝对到2800。顺势而为。
Mhandas
04-27 08:16
04-27 11:03
314
0
[
玻璃吧
]
现货没涨,怎么09老是新高了呢
抓金先生
04-27 10:40
04-27 11:02
285
0
[
豆粕吧
]
今天感觉有大瀑布
股友uWgQRQ
04-27 10:42
04-27 11:02
478
1
[
燃油吧
]
2478挂空,有本事扫掉
股友Z59803p0
04-27 10:25
04-27 11:02
275
0
[
硅铁吧
]
庄家这老灯,改变策略了慢慢跌
幽明王
04-27 10:43
04-27 11:02
883
1
[
玻璃吧
]
天时地利人和慢慢聚集,空头返击即将开始!
A大物
04-27 10:23
04-27 11:02
1521
6
[
沪铜吧
]
怎么停了?
吃四方13
04-27 10:21
04-27 11:01
497
0
[
玻璃吧
]
玻璃有巨大的泡沫,所以头部不是一下子形成
半泽种树
04-27 10:43
04-27 11:01
309
0
[
甲醇吧
]
还要涨一波,准备了!
择期而来
04-27 10:41
04-27 11:01
411
0
[
甲醇吧
]
满仓多!
逆思维下单
04-27 11:00
04-27 11:00
585
0
[
沪铜吧
]
有点危险,美元一破91灰飞烟灭
阿本土
04-27 10:41
04-27 11:00
357
0
[
豆粕吧
]
跌不下来就别跌了,就冲上去呗,磨磨唧唧
再也不做空QA
04-27 10:41
04-27 11:00
729
0
[
豆粕吧
]
外盘跌你也能涨,举报操纵
花狸猫O5
04-08 11:15
04-27 10:59
596
0
[
尿素吧
]
五一提保。涨上去,节前就不会跌,主力撑着提保,最后一击!
口罩专业户
04-27 10:40
04-27 10:58
500
0
[
甲醇吧
]
要去2500?
股友25T6289q
04-27 10:39
04-27 10:58
共有帖子数
1656896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483
145484
145485
145486
145487
145488
145489
145490
145491
145492
1454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