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28
3
[
菜粕吧
]
春天到了植物涨的都很茂盛,这菜肯定是不缺的
买定不离眼
04-27 13:21
04-27 17:11
575
9
[
沪镍吧
]
这玩意又可以准备空了
不买不跌一买
04-27 13:33
04-27 14:52
790
5
[
沪镍吧
]
放着不看了,不补了,留着等放假了
女帝降临
04-27 13:38
04-27 14:26
587
2
[
燃油吧
]
昨天有2470开多,补仓了的话,厉害了
不刷视频的第
04-27 11:53
04-27 14:06
386
0
[
玻璃吧
]
节前都在补货怎么跌做空的节后再说
随波渚流
04-27 13:58
04-27 14:06
471
1
[
沪铝吧
]
铝窗加工行业有很多朋友已停工不做了,
股友6W007200
04-27 11:39
04-27 14:06
1188
9
[
尿素吧
]
【尿素2105】尿素再创新高,多单盈利60个点继续持有
期海指南针1
04-13 11:13
04-27 14:06
268
0
[
玻璃吧
]
05没能成功把09拉下来
小黄花菜
04-27 13:58
04-27 14:06
329
0
[
玻璃吧
]
大家都休息吧。别浪费时间了!这走势不用看了!横盘!
股友11279q8O
04-27 13:58
04-27 14:06
271
0
[
玻璃吧
]
太垃圾了,这什么玻璃
永不放气
04-27 13:56
04-27 14:06
291
0
[
硅铁吧
]
[滴汗]这庄要么忽高忽低要么砸低横盘
严谨的咚咚烧
04-27 13:56
04-27 14:06
308
0
[
沪铜吧
]
外盘要破万了[怒]
股友h8bRjp
04-27 13:57
04-27 14:06
444
1
[
甲醇吧
]
空空空50手40万扛单…来吧!
恭喜州鹤的李
04-27 11:04
04-27 14:05
710
0
[
豆粕吧
]
豆粕09,从3400开始,进入多头资金已超20亿+,从资金方面看,继续向上看38
神一样的豆粕
04-27 13:58
04-27 14:05
425
0
[
沪铜吧
]
太牛了
石来运准发
04-27 14:05
04-27 14:05
686
1
[
玻璃吧
]
转了多身心愉悦。
账户已注销
04-27 13:43
04-27 14:05
481
0
[
沪铜吧
]
我认为是大家心态问题,这样的行情无脑多,趋势不是一天,等你见多了,你就知道这样的
金生金盈利之
04-27 13:57
04-27 14:05
513
1
[
玻璃吧
]
玻璃3000不是梦[大笑]
永不碰镍
04-27 13:38
04-27 14:05
297
0
[
玻璃吧
]
这玻璃掉不下来的
股友02LSwt
04-27 13:55
04-27 14:04
428
0
[
玻璃吧
]
涨涨涨
n45241371188
04-27 14:04
04-27 14:04
684
0
[
沪金吧
]
茂林读经:4.27欧元/英镑/日元行情分析
茂林读经
04-27 14:02
04-27 14:04
508
1
[
玻璃吧
]
玻璃是纯碱做的???
深海悠悠
04-27 13:44
04-27 14:04
700
2
[
豆二吧
]
这豆一有鬼啊!外盘涨这么好你带头跳水,
静心进利88
04-27 13:43
04-27 14:04
560
0
[
沪铜吧
]
沪铜节奏大师
有创造力的陶
04-27 13:55
04-27 14:04
667
2
[
玻璃吧
]
玻璃这是勇攀高峰啊
招财生财鸿雁
04-27 13:18
04-27 14:04
429
0
[
甲醇吧
]
突破前高不是问题
交易练心
04-27 13:56
04-27 14:04
305
0
[
豆粕吧
]
上面的全是多平,然后空开[大笑][大笑]哈哈
憨憨爱loveyo
04-27 13:53
04-27 14:04
389
0
[
沪铜吧
]
我的铜股跌成了
农民工养鸭
04-27 13:55
04-27 14:03
368
0
[
白糖吧
]
一动不动
成did9999
04-27 14:03
04-27 14:03
501
2
[
玻璃吧
]
快拉升了,主力一贯套路
账户已注销
04-27 13:33
04-27 14:03
340
0
[
沪铜吧
]
有本事涨到8万
相信自己坚持
04-27 13:56
04-27 14:03
448
0
[
玻璃吧
]
资本是真的牛[闭嘴]
今天一个涨停
04-27 13:49
04-27 14:03
334
0
[
燃油吧
]
日内幅度先看100点
ajbdxhidbd28
04-27 13:54
04-27 14:03
467
0
[
豆二吧
]
晚上有点悬了
逢赌必赢咯
04-27 13:54
04-27 14:03
424
0
[
玻璃吧
]
是螺纹钢做的
万手哥快来救
04-27 13:55
04-27 14:03
280
0
[
玻璃吧
]
还在掌控中,晕了
花开满斗得傅
04-27 13:53
04-27 14:03
370
0
[
玻璃吧
]
没有火箭,都不会回调
ajbdxhidbd28
04-27 13:53
04-27 14:02
284
0
[
玻璃吧
]
也是醉了空头一拨一拨来送钱
账户已注销
04-27 13:53
04-27 14:02
543
1
[
玻璃吧
]
930来了!!!
铁锤重九斤九
04-27 13:43
04-27 14:02
935
3
[
豆粕吧
]
豆粕4月是大阳线收盘,日线周线看涨形态,目标3800+
期货点金2020
04-19 15:20
04-27 14:02
315
0
[
豆粕吧
]
他们在破压力点事用空平砸开,而你们是多开,接盘侠们
憨憨爱loveyo
04-27 13:55
04-27 14:02
1444
4
[
甲醇吧
]
甲醇2109
akbk166
04-26 09:22
04-27 14:02
619
1
[
燃油吧
]
厉害低位拉了80点
ETF王者
04-27 13:44
04-27 14:02
513
0
[
白糖吧
]
白糖走势比较稳健,它正朝着目标位置,大步向前!
投资界的老船
04-27 13:52
04-27 14:02
365
0
[
甲醇吧
]
老是诱空
账户已注销
04-27 13:54
04-27 14:01
395
0
[
沪铜吧
]
现在追高的将来会是炮灰吗
闲庭信步8888
04-27 13:53
04-27 14:01
577
0
[
豆二吧
]
开始了开始了多起来多起来
幼嫩韭菜小宝
04-27 14:01
04-27 14:01
407
1
[
沪铜吧
]
别想着空,还有一波
账户已注销
04-27 13:34
04-27 14:01
338
0
[
甲醇吧
]
刚卖就开始大涨
fff122llll
04-27 13:53
04-27 14:01
434
0
[
玻璃吧
]
看到仙人机构来做空了,看他们出手过几次,不知道这次灵不灵[牛]
永远做空头
04-27 13:51
04-27 14:00
360
0
[
玻璃吧
]
空头不认输,多头怎么平仓,还得涨,还有大量做空的散户,还得涨,
账户已注销
04-27 13:51
04-27 14:00
694
1
[
沪金吧
]
黄金空单还没进场的朋友抓紧时间进场,现在还有机会,还在建仓位置,别等下来了再问我
家财如意de冯
04-27 13:19
04-27 14:00
516
0
[
菜油吧
]
还是空如野
股友12165EC7
04-27 13:52
04-27 14:00
689
2
[
玻璃吧
]
做空送人头的有对手盘涨的更凶这东西
账户已注销
04-27 13:41
04-27 14:00
400
0
[
鸡蛋吧
]
2:30看看还有没有神奇的一幕[想一下]
咔嚓一颗雷48
04-27 13:51
04-27 14:00
455
0
[
燃油吧
]
外盘都涨爆了,还有人买空,这波要上到2550了
三伏天的冰雹
04-27 13:53
04-27 14:00
907
2
[
硅铁吧
]
硅铁库存告急挻价涨不断增加了下游企业负担,钢铁厂紧急采购以备不时之需
期货就是取款
04-27 13:02
04-27 14:00
564
0
[
燃油吧
]
62.5有压力。前高64.4
紧跟欧派克
04-27 13:53
04-27 14:00
420
0
[
玻璃吧
]
树碑立传
股友8122zQ75
04-27 13:51
04-27 14:00
269
0
[
玻璃吧
]
好硬
熊来了快跑啊
04-27 13:52
04-27 13:59
318
0
[
沪铜吧
]
涨停,空头全爆
股友601919TH
04-27 13:52
04-27 13:59
530
0
[
沪铜吧
]
该做空了
太阳照射
04-27 13:59
04-27 13:59
393
0
[
豆油吧
]
多头在蓄力,空赶紧跑
股友YEXlRo
04-27 13:51
04-27 13:59
575
0
[
苹果吧
]
只能用感谢两个字
足智多谋老顽
04-27 13:59
04-27 13:59
727
0
[
股指期货吧
]
4.27日下午IF金麒麟1,3共振信号。
账户已注销
04-27 13:48
04-27 13:59
296
0
[
玻璃吧
]
感觉多头乏力,但是一次次的新高感觉都是骗人的[牛]
永远做空头
04-27 13:51
04-27 13:59
366
0
[
菜粕吧
]
上涨,加空!再上涨,继续加空!做抗到3600以上的准备!
yinyuxin523
04-27 13:51
04-27 13:59
370
0
[
玻璃吧
]
做空兄弟们别慌,我开多了,我开多必跌!你们拭目以待
体面的卷曲
04-27 13:49
04-27 13:58
247
0
[
玻璃吧
]
散多散空疯了[牛]
永远做空头
04-27 13:49
04-27 13:58
418
0
[
玉米吧
]
不改空是等活埋么
小拜fell
04-27 13:49
04-27 13:58
507
0
[
甲醇吧
]
下个交易日,超过2510应该没问题。就看周4交易日回调不了
卡波兔Y8717A
04-27 13:49
04-27 13:58
1684
0
[
淀粉吧
]
给老子开炮,开炮!打下来
玉米方向盘
04-27 13:50
04-27 13:58
343
0
[
豆粕吧
]
五一新高
股友JsQpZH
04-27 13:58
04-27 13:58
316
0
[
玻璃吧
]
评价:异乎寻常,有持无恐。
提篮小卖
04-27 13:49
04-27 13:58
489
0
[
燃油吧
]
真的别再忽悠老百姓买空了我都看不过去了[哭]
洛慈8883899
04-27 13:43
04-27 13:58
339
0
[
燃油吧
]
中轨反弹理论上达上轨
紧跟欧派克
04-27 13:49
04-27 13:58
332
0
[
沥青吧
]
昨天一路跌,今天一路涨
永远做空头
04-27 13:51
04-27 13:58
261
0
[
玻璃吧
]
2310什么时候到[无语]
妖刀村雨66
04-27 13:50
04-27 13:58
380
0
[
燃油吧
]
好猛,冲鸭!
运气一派
04-27 13:50
04-27 13:58
522
0
[
螺纹钢吧
]
锁仓前进,高抛低吸
股友0699362C
04-27 13:49
04-27 13:58
共有帖子数
1656896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477
145478
145479
145480
145481
145482
145483
145484
145485
145486
1454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