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9
0
[
沪铜吧
]
对了,做空的杠精们,记得加保证金,晚上高开,要不然你就爆仓了哦,这样的历史机会,
金生金盈利之
04-27 14:28
04-27 14:36
588
0
[
燃油吧
]
下跌开始
怒放123
04-27 14:36
04-27 14:36
1127
0
[
淀粉吧
]
这鸡毛庄风了
吉祥亨通的五
04-27 14:27
04-27 14:36
559
0
[
沪铜吧
]
这还没完了
小小的你ss
04-27 14:25
04-27 14:36
415
0
[
玻璃吧
]
玻璃十天买多挣了49万,知足了,涨我就再多赚些,跌了就走人,再涨些[微笑]
好运节节高
04-27 14:28
04-27 14:35
317
0
[
豆粕吧
]
多多大哥,你弄啥来
股友EiwVZp
04-27 14:28
04-27 14:35
588
1
[
尿素吧
]
希望不是半山腰[滴汗]
漆黑的小熊猫
04-27 13:53
04-27 14:35
569
0
[
淀粉吧
]
大家多起来,还会涨
股友n4URjR
04-27 14:25
04-27 14:35
261
0
[
玻璃吧
]
中信必胜!中信威武!
方向不对努力
04-27 14:28
04-27 14:35
671
0
[
淀粉吧
]
这个庄风了,宁可赔钱,也不抛?
吉祥亨通的五
04-27 14:28
04-27 14:35
552
1
[
玻璃吧
]
1350手多单,我的妈,直接再加多
生态木1
04-27 14:06
04-27 14:35
388
0
[
沪铝吧
]
多头已经是强弩之末,空军稍微使劲就会大获全胜,加油吧,空军们[空仓][空仓]
xyz策略分析
04-27 14:27
04-27 14:35
259
0
[
玻璃吧
]
竟然还在涨,没有摸到顶
账户已注销
04-27 14:29
04-27 14:35
448
0
[
鸡蛋吧
]
好像下不来了
股友8685Q372
04-27 14:29
04-27 14:35
506
0
[
甲醇吧
]
上涨一小时,跳水10分钟
日进斗金库
04-27 14:23
04-27 14:35
296
0
[
玻璃吧
]
涨得相当稳妥[呲牙][呲牙][呲牙]
金色梧桐树
04-27 14:25
04-27 14:34
271
0
[
玻璃吧
]
快点减仓认输
多散不亖空头
04-27 14:26
04-27 14:34
270
0
[
玻璃吧
]
最到3400,冲啊冲啊
昂立复古
04-27 14:25
04-27 14:34
422
0
[
沥青吧
]
只需要60分钟就干掉散户
账户已注销
04-27 14:24
04-27 14:34
567
1
[
豆二吧
]
豆一2109:关注5920一带做多,目标见6050-6100突破,防守50点;
期市小短线
04-26 21:03
04-27 14:34
341
0
[
沪铜吧
]
抓紧空,有大蛋糕
鲁G74447
04-27 14:25
04-27 14:34
489
0
[
玻璃吧
]
我一直说宁愿空农产品不要空这样的品种
融券热情
04-27 14:25
04-27 14:34
610
0
[
玻璃吧
]
多起来!爽歪歪
年年广进地庄
04-27 14:26
04-27 14:34
387
0
[
甲醇吧
]
震荡波加巨,走高的几率高
昂立复古
04-27 14:24
04-27 14:34
264
0
[
玻璃吧
]
空纯碱被打止损,都是玻璃带的[哭]
漆黑的小熊猫
04-27 14:26
04-27 14:34
321
0
[
硅铁吧
]
空头发力了,跟着空,
但哪里都是你
04-27 14:24
04-27 14:33
224
0
[
玻璃吧
]
不敢碰
简单不能简单
04-27 14:25
04-27 14:33
802
1
[
沪铜吧
]
今晚又是高开高走,趋势行情,今天目前涨了2300点,明天就算不涨停,涨2000点
金生金盈利之
04-27 14:07
04-27 14:33
298
0
[
豆粕吧
]
歇歇再窜
股友EiwVZp
04-27 14:24
04-27 14:33
428
0
[
燃油吧
]
燃油 09 合约参考:短多 2470 附近进场
老魏说期
04-27 14:24
04-27 14:33
316
0
[
玻璃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小肚鸡肠的人也就赚点买菜钱,格局不够度量不够都检不到热乎
聪明的亮花颜
04-27 14:25
04-27 14:33
625
0
[
燃油吧
]
我以为你不回调了我靠
金融中心会长
04-27 14:24
04-27 14:33
258
0
[
玻璃吧
]
这盘控制的,举报它。
股友933oQ275
04-27 14:24
04-27 14:33
287
0
[
玻璃吧
]
挂15空,主力[加油]
股友V69201R0
04-27 14:24
04-27 14:32
1187
0
[
燃油吧
]
一小时金叉4小时死叉,搞不清了
简单不能简单
04-27 14:25
04-27 14:32
486
0
[
玻璃吧
]
2000左右空的应该爆仓了,下一波该2200左右的爆仓了
第七天魔王
04-27 14:23
04-27 14:32
391
0
[
玻璃吧
]
玻璃2000以下的日子是回不去了
城大牛
04-27 14:24
04-27 14:32
389
0
[
硅铁吧
]
横盘,有人抄底,主力下沙,然后又有人抄底,在杀,这套路看懂了
金融中心会长
04-27 14:24
04-27 14:32
515
0
[
燃油吧
]
2点半后爆拉
三伏天的冰雹
04-27 14:23
04-27 14:32
568
1
[
鸡蛋吧
]
加空
冰封的海盗
04-27 14:09
04-27 14:32
278
0
[
玻璃吧
]
空一手玻璃,本钱都快进去了[赞]
只做化工
04-27 14:21
04-27 14:32
570
1
[
玻璃吧
]
2300虽然很高但是似乎还不是顶,因为顶都是几秒钟产生的不够进场的机会,这个23
多空由我
04-27 14:07
04-27 14:32
368
0
[
玻璃吧
]
向上最多200点,向下可以有600点
高峰2
04-27 14:24
04-27 14:32
312
0
[
豆粕吧
]
今天买的粕粕没能贵,放单子卖了算了
股友EiwVZp
04-27 14:24
04-27 14:32
341
0
[
甲醇吧
]
回调才能涨的稳妥,不要涨急了。
古澜
04-27 14:24
04-27 14:31
578
0
[
沥青吧
]
收盘2900往下,登高开空
账户已注销
04-27 14:22
04-27 14:31
273
0
[
玻璃吧
]
今天有点放量,但是想阻击中信就是笑话
融券热情
04-27 14:22
04-27 14:31
287
0
[
玻璃吧
]
今天中信可能增仓1万以上[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4-27 14:22
04-27 14:31
396
0
[
沪银吧
]
待会2.57准时做空你
憨憨爱loveyo
04-27 14:23
04-27 14:31
538
0
[
鸡蛋吧
]
连4880都到不了,,
逆袭应该很美
04-27 14:22
04-27 14:31
650
2
[
玻璃吧
]
我就看他能拉多高,能上2350算我输
账户已注销
04-27 14:14
04-27 14:31
301
0
[
玻璃吧
]
多久必跌
崆峒七伤拳
04-27 14:31
04-27 14:31
339
0
[
沪铝吧
]
拉毛线的期货,毫无意义。空军快使劲啊!
xyz策略分析
04-27 14:21
04-27 14:31
324
0
[
豆粕吧
]
空空们,肉肉来了喂[大笑][大笑][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4-27 14:22
04-27 14:31
741
2
[
棉花吧
]
这几天市场可能有反转,等待时机杀入多单[胜利]
妇科圣手黄凯
04-07 08:06
04-27 14:30
420
0
[
燃油吧
]
燃油09,轻仓短多
账户已注销
04-27 14:19
04-27 14:30
376
0
[
玻璃吧
]
服了,亏2000认输割肉,等3500了再试试
自身老韭菜
04-27 14:24
04-27 14:30
375
0
[
沪铜吧
]
完了,下午冲73000去来
股友55X2g537
04-27 14:20
04-27 14:30
319
0
[
燃油吧
]
快多,错过这个点就没机会了
青雨如烟
04-27 14:19
04-27 14:30
430
0
[
白糖吧
]
准备一万点
炒股而立
04-27 14:20
04-27 14:30
286
0
[
玻璃吧
]
都谁麦迪是玻璃人总受伤,现在看是我们错怪了麦迪!
多空由我
04-27 14:20
04-27 14:30
307
0
[
玻璃吧
]
把你弄残
账户已注销
04-27 14:21
04-27 14:30
305
0
[
玻璃吧
]
继续加仓
等待利润
04-27 14:30
04-27 14:30
359
0
[
玻璃吧
]
有加速上涨的趋势
股友Uy1GR2
04-27 14:29
04-27 14:29
343
0
[
玻璃吧
]
2200感觉玻璃硬,现在我相信它可以继续把钻石搞垮
抬头看天空之
04-27 14:21
04-27 14:29
372
0
[
玻璃吧
]
2300已到快来做空,别重仓
高峰2
04-27 14:20
04-27 14:29
859
1
[
菜油吧
]
看不懂了。外盘跌他涨。外盘涨他跌。奶奶的
Z天哥F
04-27 14:05
04-27 14:29
1481
6
[
白糖吧
]
印度疫情不会造成食糖减产吗
股友sr56LY
04-26 21:59
04-27 14:29
835
1
[
尿素吧
]
给力!理由很充分…拉就是了
aa了然aa
04-27 13:54
04-27 14:29
877
3
[
鸡蛋吧
]
今天这个走势说明上周我说的五一节前备货结束应该是出入不大,跟清明一样,提前一周左
沈阳hrqhwq
04-27 11:14
04-27 14:29
599
0
[
玻璃吧
]
中信太疯狂了,误国的中信。
股友lOcmNR
04-27 14:19
04-27 14:29
429
0
[
玻璃吧
]
牛逼服了
财不入急门稳
04-27 14:20
04-27 14:29
540
1
[
玻璃吧
]
做的太绝了,
飞越农门
04-27 14:14
04-27 14:29
285
0
[
玻璃吧
]
提保前逼仓是必备节目,周五就下来了
wwcty
04-27 14:21
04-27 14:29
316
0
[
玻璃吧
]
牛啊,全是大单多开
期权对冲
04-27 14:21
04-27 14:29
933
1
[
玻璃吧
]
在家买了十斤玻璃十斤纯碱,包好埋到花坛里,等我老的时候,估计一斤玻璃已经可以买一
老杜想说话
04-27 11:53
04-27 14:29
259
0
[
玻璃吧
]
增仓4W才拉上去20个点
半仓操作不被
04-27 14:18
04-27 14:28
352
0
[
硅铁吧
]
敬待开花
股友H6SEsx
04-27 14:20
04-27 14:28
637
1
[
尿素吧
]
还是喝尿吃碱灰有前途
大牛Aura
04-27 13:59
04-27 14:28
1655
8
[
玻璃吧
]
还有空头么?
账户已注销
04-26 22:08
04-27 14:28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474
145475
145476
145477
145478
145479
145480
145481
145482
145483
1454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