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4
0
[
菜油吧
]
准备起飞了,干过14000[加油][加油][加油]
大吉四海de牛
04-08 21:40
04-08 21:45
342
0
[
沥青吧
]
今晚过后,恐怕一段时间看不到2800了
粤S822270130
04-08 21:39
04-08 21:44
815
3
[
白糖吧
]
取消白糖期货吧
韭菜开花时
04-08 21:07
04-08 21:44
536
1
[
玻璃吧
]
下跌一小时,上涨一分钟[鼓掌]
股友89629X9n
04-08 21:36
04-08 21:44
324
0
[
白糖吧
]
应该是要回调下。洗洗更健康
多头如何把货
04-08 21:38
04-08 21:43
303
0
[
玻璃吧
]
金玻璃,财富自由就靠你了[大笑][大笑][大笑]
有范的男人
04-08 21:37
04-08 21:43
682
0
[
沪金吧
]
不回调吗
韭菲特1983
04-08 21:38
04-08 21:43
417
0
[
玻璃吧
]
瀑布啊!操太贵了
股友U9idVq
04-08 21:39
04-08 21:43
1580
8
[
甲醇吧
]
4/8(四)[复盘][复盘]MA109如下是30分钟图,几乎围绕2400-243
账户已注销
04-08 15:20
04-08 21:43
346
0
[
玻璃吧
]
看样子又跌不下去了,抄底的机会来了[拜神][鼓掌][大笑]
股友89629X9n
04-08 21:37
04-08 21:43
308
0
[
玻璃吧
]
向上空间有限[鼓掌]多空分歧,希望一直向下拿稳了空单。
股友10N93367
04-08 21:37
04-08 21:43
342
0
[
燃油吧
]
得到2500[大笑]
李建一定要有
04-08 21:37
04-08 21:42
396
0
[
燃油吧
]
2200见,没有上涨的力度
诸葛瑾老吕
04-08 21:38
04-08 21:42
518
0
[
菜油吧
]
跌不下来
大西域飞鹰
04-08 21:37
04-08 21:42
272
0
[
玻璃吧
]
单边被吊打啊
全都是套路Y
04-08 21:37
04-08 21:41
959
1
[
玻璃吧
]
[赞][赞][赞]大约15w手成本在2150附近
假消息别信
04-08 21:37
04-08 21:41
716
0
[
豆一吧
]
【实盘建议】豆一震荡整理,4.9最新操作思路分享!
期货策略家7
04-08 21:37
04-08 21:41
311
0
[
白糖吧
]
都在跌,能这样不错了
不做苹果
04-08 21:37
04-08 21:41
290
0
[
沥青吧
]
等原油下跌了,沥青必是断涯式下跌,空2手喝喝汤吧。
股友259Iz029
04-08 21:36
04-08 21:40
491
0
[
燃油吧
]
弱势品种,难
雷厉风行的菊
04-08 21:36
04-08 21:40
714
1
[
沪铝吧
]
涨起来!!铝应该涨到一百万一吨,让美国佬买不起!!!
股友2565a62r
04-08 21:31
04-08 21:40
458
0
[
豆粕吧
]
上跳下串,没行情,你慢慢磨
追击神话
04-08 21:37
04-08 21:40
661
0
[
菜油吧
]
没劲,
副业收入高
04-08 21:40
04-08 21:40
343
0
[
燃油吧
]
废了这几天什么走势?
平淡是福s
04-08 21:37
04-08 21:40
567
1
[
菜油吧
]
菜油10170-10190继续接多
账户已注销
04-08 11:31
04-08 21:40
312
0
[
甲醇吧
]
空军兄弟们干起来
股友NN997292
04-08 21:36
04-08 21:40
339
0
[
沥青吧
]
硬气一会!!!???
白昼随心
04-08 21:36
04-08 21:39
1273
4
[
甲醇吧
]
提高保证金,会怎么样???
发财了i
04-08 20:47
04-08 21:39
583
1
[
沥青吧
]
2834表示压力很大[拜神]
反败为胜bdux
04-08 21:26
04-08 21:38
394
0
[
棉花吧
]
要死不活的
盘感训练
04-08 21:38
04-08 21:38
315
0
[
豆粕吧
]
又到死盘的时候了,啥叼玩意
股友EiwVZp
04-08 21:34
04-08 21:38
450
0
[
甲醇吧
]
欲扬先抑!坚持看多,小板凳,瓜子备上
钻石法则的执
04-08 21:34
04-08 21:38
506
0
[
豆一吧
]
一级比一级低,要崩了,快做空
西鲲鹏
04-08 21:35
04-08 21:38
449
0
[
玻璃吧
]
晚上文化财经电脑端好卡,行情传不过来
期期复期期
04-08 21:35
04-08 21:38
303
0
[
棉花吧
]
过分了啊!外盘涨一个多点你不跟涨就算了,还下跌[无语]
begingo
04-08 21:34
04-08 21:37
426
0
[
燃油吧
]
操盘手在偷懒睡觉呢,谁去给扇个巴掌醒了,就进入剧本啦[怒][牛][无语]
幸运女神befa
04-08 21:35
04-08 21:37
244
1
[
棉花吧
]
又来这一套,
少做少错地壳
04-08 21:19
04-08 21:37
604
2
[
甲醇吧
]
满仓空
股友eMWuwv
04-08 21:21
04-08 21:37
462
0
[
玻璃吧
]
这玩意不让我平仓.....那我就拿着吧
Bhfb
04-08 21:34
04-08 21:37
497
1
[
甲醇吧
]
2450开多2485平2435止损[想一下]
人心不足蛇呑
04-08 21:26
04-08 21:37
522
0
[
玻璃吧
]
05海通不跟大哥了
股友qT678306
04-08 21:33
04-08 21:37
436
0
[
燃油吧
]
原油都没跌,你能不能不这么怂,人家别的还是红的,,你就绿了
股友wST7sY
04-08 21:33
04-08 21:37
501
1
[
燃油吧
]
耍流氓吗?
股友5789iU61
04-08 21:26
04-08 21:36
578
0
[
玉米吧
]
散多韭菜这两天博了的建议及时止盈入袋,机构要跑路了,国家开会已明令禁止肆意炒作大
油脂的王
04-08 21:32
04-08 21:36
346
0
[
玻璃吧
]
王老师新策略,等待时机袭击玻璃。
李白来炒股
04-08 21:32
04-08 21:36
308
0
[
玻璃吧
]
还说两千三。一万多少愣是一点没涨不说还跌了,它有多少钱????
股友cqYz1B
04-08 21:32
04-08 21:35
251
0
[
玻璃吧
]
金刚,加油,挺住,钻石玻璃不要跌
济桥边1
04-08 21:32
04-08 21:35
550
2
[
玻璃吧
]
所有人都认为会涨,如果操盘砸个100点,多少人扛得住
幻然一梦
04-08 21:10
04-08 21:35
423
0
[
玻璃吧
]
看这走势,可以单等跌停可,估计一个月内一定有一个跌停,从没错过
股友5v3Y5125
04-08 21:32
04-08 21:35
440
0
[
燃油吧
]
听我的,急涨买空急跌买多,织布锁仓玩
蛆宝宝
04-08 21:31
04-08 21:35
626
1
[
沥青吧
]
多单拿到五一,目标2980
承霄学交易
04-08 21:26
04-08 21:35
308
0
[
燃油吧
]
马上追上玻璃了难道你就没玻璃值钱吗
LIZHAOYU
04-08 21:33
04-08 21:35
337
0
[
甲醇吧
]
兄弟们坚持空,这玩意要跳水啊!
杰克汉堡
04-08 21:30
04-08 21:34
267
0
[
甲醇吧
]
短多
账户已注销
04-08 21:31
04-08 21:34
822
2
[
玻璃吧
]
静静地看着主力装B,来啊…涨停啊!拉爆我啊[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正商锁刘爆苍
04-08 21:22
04-08 21:34
288
0
[
白糖吧
]
终究还是
股友深海
04-08 21:29
04-08 21:34
428
0
[
燃油吧
]
没有涨的理由,所以就一直跌[大笑]
一直向上1
04-08 21:29
04-08 21:34
281
0
[
甲醇吧
]
空起来,不要犹豫。
赌徒的游戏V
04-08 21:31
04-08 21:34
459
0
[
玻璃吧
]
燃油才2300,玻璃要撑不住了,连续大瀑布开始。空
货源归边6666
04-08 21:30
04-08 21:33
730
1
[
玻璃吧
]
国家打压房地产,今年玻璃增产都是摆在那里的,中信飞天,永安瞎搞,都改不了开空之决
hxjt1984
04-08 21:22
04-08 21:33
461
3
[
沪银吧
]
不亏也不盈利的时候没有卖掉。哎。现在亏大了
小怪兽来喽
04-08 21:06
04-08 21:33
363
0
[
玻璃吧
]
玻璃真牛比,一直不掉价
账户已注销
04-08 21:29
04-08 21:33
504
0
[
玉米吧
]
终于回头了?
股友1679hA55
04-08 21:31
04-08 21:33
448
3
[
燃油吧
]
怎么感觉涨不上去[哭]
天天赚天天嗨
04-08 21:15
04-08 21:33
525
1
[
沥青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所有均线都破了
老板皮
04-08 21:23
04-08 21:33
336
0
[
玻璃吧
]
空头加把劲啊淦到2100
股友10N93367
04-08 21:31
04-08 21:33
520
1
[
燃油吧
]
哪位大佬告知下一个主力是哪个合约
兮徒灬
04-08 21:21
04-08 21:33
614
2
[
玻璃吧
]
我看玻璃前二十,机构多单很大,会有散户对着机构开空吗,肯定没有。 那这多单,失去
江恩淼森
04-08 21:12
04-08 21:33
1092
0
[
玻璃吧
]
哈哈哈,你也就这样的水平了。慢慢耗着吧,我时间充裕我喜欢慢慢耗着
孔明ZJL
04-08 21:30
04-08 21:33
988
3
[
沪铜吧
]
空了
三国勇士
04-06 09:13
04-08 21:33
384
1
[
甲醇吧
]
不像是空
韭菜大师980
04-08 21:22
04-08 21:32
311
0
[
甲醇吧
]
的这么强
叶公好假龙
04-08 21:29
04-08 21:32
433
1
[
甲醇吧
]
2470很有希望
响尾鳄
04-08 21:20
04-08 21:32
815
1
[
玻璃吧
]
你们都想干什么,逼急了期货公司把办公室玻璃砸了换新的
渭北渔者
04-08 21:24
04-08 21:32
238
0
[
棉花吧
]
我擦
永远做空头
04-08 21:27
04-08 21:32
382
0
[
玻璃吧
]
多头垃圾
只做有色
04-08 21:28
04-08 21:32
668
2
[
豆一吧
]
多吗
巴菲特子
04-08 21:23
04-08 21:32
474
1
[
玻璃吧
]
09合约在掩护05合约撤退
股友33A20h23
04-08 21:09
04-08 21:32
278
0
[
玻璃吧
]
出不完的货,好难过[大笑]
生意富贵的周
04-08 21:27
04-08 21:32
727
3
[
沥青吧
]
今晚见红
账户已注销
04-08 21:11
04-08 21:32
共有帖子数
16516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447
145448
145449
145450
145451
145452
145453
145454
145455
145456
1454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