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4
0
[
沥青吧
]
今天美油耍杂技呢!上串下跳
多强空弱48
04-08 22:29
04-08 22:34
305
0
[
玻璃吧
]
05出不了货,如果有空头围猎05和09的话就好看了。
股友10N93367
04-08 22:29
04-08 22:34
293
0
[
玻璃吧
]
今晚是没突破拉
期待这货
04-08 22:26
04-08 22:34
280
0
[
棉花吧
]
赶紧涨啊
笨鸟2006
04-08 22:25
04-08 22:33
354
2
[
棉花吧
]
睡觉[无语],不看了,明天在来[怒]
账户已注销
04-08 22:13
04-08 22:33
249
0
[
棉花吧
]
赶紧涨啊
笨鸟2006
04-08 22:26
04-08 22:33
331
0
[
沪银吧
]
多头的狂欢继续嗨起来
win_more
04-08 22:26
04-08 22:32
295
0
[
豆粕吧
]
继续涨啊,看你能耐的
还没割完的韭
04-08 22:26
04-08 22:32
439
3
[
玻璃吧
]
能不能跌停了
股友U9idVq
04-08 21:44
04-08 22:32
393
0
[
燃油吧
]
准备好了吗,窒息十点半
人类补全计划
04-08 22:26
04-08 22:32
324
0
[
玻璃吧
]
上下动一动,要么没人陪你玩了。
激进的中年人
04-08 22:25
04-08 22:32
634
0
[
菜油吧
]
不想下来,机构牛逼,也是够恶心得了
绿茶杯
04-08 22:26
04-08 22:32
551
0
[
豆粕吧
]
增仓上行、继续加单做多
期货还是股市
04-08 22:20
04-08 22:32
322
0
[
玻璃吧
]
玻璃现货价格在那呢,多空都有可能,所以控制好仓位,做差价好点。
股友MfFe62
04-08 22:25
04-08 22:32
469
2
[
燃油吧
]
能不能来个痛快的!多少人被玩si这就是传说中的震荡吗?
专业做空一个
04-08 22:14
04-08 22:32
443
0
[
甲醇吧
]
空仓等
股友n38310m1
04-08 22:32
04-08 22:32
450
0
[
燃油吧
]
这玩意拉跌都很快,跟原油指数涨跌。程序交易
资金盘远离期
04-08 22:26
04-08 22:32
685
1
[
玻璃吧
]
抄底
股友Qu5Rmp
04-08 22:24
04-08 22:31
413
0
[
沪铜吧
]
定的铜到现在起起伏伏还没有什么大变化
斐然来财地黄
04-08 22:25
04-08 22:31
396
0
[
甲醇吧
]
最后半个小时,20分钟就是拉涨
小仙斩
04-08 22:25
04-08 22:31
671
2
[
沪铜吧
]
还强烈偏空,800都破不了[大笑]
股友2106725l
04-08 22:01
04-08 22:31
311
0
[
豆粕吧
]
没法玩!!!啥强跟啥,空头没有活路!!!
melvin888
04-08 22:23
04-08 22:31
323
0
[
豆粕吧
]
我就不信它一直在上面
干就完了冲
04-08 22:24
04-08 22:30
360
1
[
豆粕吧
]
跌不下 也不会大涨
yfyf0706
04-08 21:17
04-08 22:30
237
0
[
棉花吧
]
美棉都涨那么多了,怎么就速度点跟上啊
股友961E8719
04-08 22:23
04-08 22:30
626
1
[
沥青吧
]
不管了,我又卖空了,看你能把我耍成什么样子
诚信国哥
04-08 22:13
04-08 22:30
276
0
[
玻璃吧
]
晚上就这………
羿虎养家
04-08 22:20
04-08 22:30
576
0
[
甲醇吧
]
满仓空!仓尽空。这玩意直接跌停板![大笑][大笑][大笑]
杰克汉堡
04-08 22:22
04-08 22:30
860
3
[
甲醇吧
]
这走势摆明套散户,等你们上车后不是大涨就是狂射
如来仙掌
04-08 22:03
04-08 22:29
323
0
[
甲醇吧
]
ma2109的周线会演变成上升三角形吗?
无多空道人
04-08 22:23
04-08 22:29
422
0
[
沥青吧
]
痛快点啊啊啊
股友10S0K781
04-08 22:22
04-08 22:29
315
0
[
豆粕吧
]
永安加油
富贵险中求99
04-08 22:22
04-08 22:29
1227
7
[
沪金吧
]
【金市王师爷】黄金1745附近做持有,1751可加仓空!
金市wsy
04-08 20:37
04-08 22:29
463
0
[
燃油吧
]
2300空了,见好就收
股友IYZL6G
04-08 22:21
04-08 22:28
305
0
[
玻璃吧
]
看样子空头主力再建仓希望能砸几十个点。
股友10N93367
04-08 22:22
04-08 22:28
774
4
[
甲醇吧
]
庄家最近最后一次洗白白,最迟今晚或者明天周五拉升
Z小赵总
04-08 14:26
04-08 22:28
896
1
[
玉米吧
]
外盘玉米大涨,这货怎么还跌呢?不会尾盘火箭发射吧!
股友507512K5
04-08 22:12
04-08 22:28
445
1
[
豆粕吧
]
空单不要平要不然涨的更厉害一定会空下来
目标6套房
04-08 22:14
04-08 22:28
358
0
[
玻璃吧
]
就这样了?
多头没前途
04-08 22:28
04-08 22:28
441
0
[
豆粕吧
]
神奇的奥特喷雾…………
圣杯修行
04-08 22:22
04-08 22:28
587
0
[
沪铜吧
]
铜价还会到70000的[大笑]
股友dn7tCC
04-08 21:44
04-08 22:28
551
1
[
燃油吧
]
2170止盈
月亮塘
04-08 22:13
04-08 22:27
298
0
[
甲醇吧
]
焊死2400了尽管抄底[想一下]
人心不足蛇呑
04-08 22:20
04-08 22:27
407
0
[
棉花吧
]
我脑……进水了
无脑做多
04-08 22:20
04-08 22:27
337
0
[
白糖吧
]
赶紧空,利润大大滴
股友N3VENK
04-08 22:18
04-08 22:27
335
0
[
豆粕吧
]
这个狗庄资金有限
目标6套房
04-08 22:20
04-08 22:27
406
0
[
甲醇吧
]
甲醇里托真多,说的话都真不要脸,
别逗我666
04-08 22:18
04-08 22:27
408
0
[
沥青吧
]
06合约不好做多了,可惜我的2920空单没拿住
不亏就是好的
04-08 22:19
04-08 22:27
359
0
[
豆粕吧
]
喊的越厉害他就越涨得厉害。庄
主力对手
04-08 22:20
04-08 22:27
403
0
[
玻璃吧
]
这。。。没行情啊
蟹哥来了诸神
04-08 22:19
04-08 22:26
551
0
[
沪金吧
]
草根等了一天了,现在1757-58位置直接做空,带好止损1765位置,目标看30
ZYJzyj_987婕
04-08 22:19
04-08 22:26
383
0
[
玻璃吧
]
快拉起来吧,我开空了,打损了我就死心了,
别打扰我搬砖
04-08 22:17
04-08 22:26
332
0
[
豆粕吧
]
大跌是时间问题,上涨无力,这个是事实
追击神话
04-08 22:19
04-08 22:26
296
0
[
白糖吧
]
5350注意,开始砸盘
一手燃油哥
04-08 22:19
04-08 22:26
1543
14
[
玻璃吧
]
兄弟们你们想让他涨还是让他跌,想让他涨我就开空了,想让他跌我就开多,贼好使
体面的卷曲
04-08 21:47
04-08 22:25
333
0
[
白糖吧
]
买跌就涨,买涨就跌,让人活不.?
百虎一线天
04-08 22:18
04-08 22:25
499
1
[
玻璃吧
]
开空一手,亏1百多了
天天帐篷
04-08 22:10
04-08 22:25
386
1
[
棉花吧
]
14285这个05是绝对的低点了
坤太美将军
04-08 21:51
04-08 22:25
353
0
[
甲醇吧
]
空头加油[微笑][微笑]
非洲野人
04-08 22:25
04-08 22:25
531
1
[
沥青吧
]
我没心开仓的,手按错了,钱退我,我不玩了,!!!
白昼随心
04-08 22:09
04-08 22:25
366
0
[
沥青吧
]
多单表示奶奶的能不能痛快点到位
股友FQJ06t
04-08 22:17
04-08 22:25
522
4
[
沥青吧
]
2750的空单坐了一次过山车。没死
猎人郭达
04-08 21:48
04-08 22:25
309
0
[
豆粕吧
]
都快比大豆贵了,还说利润少。以前2500的时候怎么也还有人卖呢。
主力对手
04-08 22:18
04-08 22:25
466
0
[
燃油吧
]
战友们,趋势依然是空,逢高做空
lgrlxm
04-08 22:18
04-08 22:25
358
0
[
豆粕吧
]
空空空
股友F0PfMQ
04-08 22:25
04-08 22:25
479
1
[
甲醇吧
]
真不要脸,v反转
张庆峰1
04-08 22:02
04-08 22:24
615
0
[
燃油吧
]
他已经迷失方向了
小白白不白
04-08 22:17
04-08 22:24
436
1
[
燃油吧
]
做多
资金盘远离期
04-08 22:10
04-08 22:24
385
0
[
燃油吧
]
现在,外面的世界…不缺油…
彼得2019
04-08 22:17
04-08 22:24
1208
5
[
甲醇吧
]
国内甲醇还是很便宜啊
账户已注销
02-19 09:33
04-08 22:24
810
3
[
玻璃吧
]
主力控盘技术一流,仍旧还是那伙人。做空的,不断平空割肉,做多的主力一刀一刀收割。
朵龙果
04-08 22:03
04-08 22:24
437
1
[
白糖吧
]
75-80空,突破止损观看
一手燃油哥
04-08 22:08
04-08 22:24
371
0
[
沪银吧
]
白银的力度还可以,多头持续发力,不错,离上方止盈线又近了一步!
投资界的老船
04-08 22:16
04-08 22:23
396
0
[
甲醇吧
]
忍住,外盘下到55你也挺住
她不吹
04-08 22:15
04-08 22:23
608
1
[
甲醇吧
]
甲醇牛B的了,就是不跌
股友woraMr74
04-08 22:00
04-08 22:23
507
0
[
甲醇吧
]
2468可以在短空一下
苦练闲云操盘
04-08 22:07
04-08 22:23
385
0
[
玉米吧
]
有点强,掉不下去
期海小鱼
04-08 22:16
04-08 22:23
334
0
[
玻璃吧
]
每天挣个早餐钱。
多空稳盈
04-08 22:16
04-08 22:23
284
0
[
玻璃吧
]
多空各开一单,随它去吧,上去了就平多,下去了就平空[大笑][大笑]
有范的男人
04-08 22:14
04-08 22:23
311
0
[
白糖吧
]
注意近期大阴线砸盘
一手燃油哥
04-08 22:14
04-08 22:23
共有帖子数
16516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442
145443
145444
145445
145446
145447
145448
145449
145450
145451
1454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