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8
0
[
玻璃吧
]
砸一半天砸不动了!累了就休息一下[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4-12 22:16
04-12 22:33
709
2
[
玻璃吧
]
今天白天这一波拉升不知道掩护出了多少货[鼓掌][鼓掌]
芊娇百惠
04-12 21:40
04-12 22:33
445
0
[
菜油吧
]
盘子小主力牛逼
只会玩短线
04-12 22:18
04-12 22:33
755
2
[
玻璃吧
]
2150附近的几千手多单其实是为了开空[大笑]买了之后迅速平了多单,多空转换中,
股友10N93367
04-12 21:59
04-12 22:33
289
0
[
燃油吧
]
主力空为主,还能任他涨?尾盘不泄就撤
道坦坦歪极泰
04-12 22:16
04-12 22:32
423
1
[
玻璃吧
]
感觉多头唱独角戏了,没有空头接单了!
股友0p7887R9
04-12 21:54
04-12 22:32
275
0
[
豆粕吧
]
收盘3500
A股大主力
04-12 22:18
04-12 22:32
327
0
[
沪金吧
]
最终目标10块?
股友6Q8505t1
04-12 22:18
04-12 22:32
381
1
[
豆粕吧
]
3456买多第一次买会不会被蒙杀呀,有大神指定下吗
雷子要挣钱
04-12 21:57
04-12 22:32
353
0
[
菜油吧
]
你表现的够猛了
账户已注销
04-12 22:18
04-12 22:32
1174
3
[
玻璃吧
]
,2000开的空,重仓,这么强势,2500会不会到?到的话,我反手了
思念很痛
04-12 18:47
04-12 22:32
818
1
[
沪银吧
]
今晚翻红算你牛
一起发财2022
04-12 22:23
04-12 22:32
202
0
[
玻璃吧
]
玻璃是跟铝走的,不是纯碱。
n81621385260
04-12 22:17
04-12 22:31
293
0
[
玻璃吧
]
政策顶
有疑点正常
04-12 22:17
04-12 22:31
371
0
[
菜油吧
]
菜籽油跟本没市场,所以库存低,榨油亏人工,所以跟本不愿意榨。
小滑头sun
04-12 22:16
04-12 22:31
299
0
[
沥青吧
]
今天被洗掉了两次,早上的空,和晚上的多,虽然都赚钱但赚少了30%
清醒的空头
04-12 22:16
04-12 22:31
286
0
[
白糖吧
]
移仓还没有完吗
基民XqZU7R
04-12 22:16
04-12 22:31
332
0
[
甲醇吧
]
今晚原油挺强啊,就是不会调啊,假酒空头尴尬了。
持仓中
04-12 22:16
04-12 22:31
310
0
[
玻璃吧
]
上涨中继[鼓掌][鼓掌]
胡北人
04-12 22:16
04-12 22:31
3694
16
[
玻璃吧
]
玻璃2109小红军上周说的的2160附近空,最低2084,接上次的策略2120-
期货小甜甜
04-12 14:14
04-12 22:31
269
0
[
玻璃吧
]
一堆做多喊空,良心不会痛吗
才情出众的山
04-12 22:15
04-12 22:31
235
0
[
玻璃吧
]
2145开始工作,高空作业加油
等待利润
04-12 22:16
04-12 22:31
290
0
[
玻璃吧
]
多头万岁冲呀乌拉[大笑][赞]
股友0kk53175
04-12 22:14
04-12 22:30
209
0
[
玻璃吧
]
喊空的太多,全仓做多
叫我拔韭特
04-12 22:13
04-12 22:30
570
0
[
豆二吧
]
豆二都跌了2%
股友xpCyqw
04-12 22:14
04-12 22:30
217
0
[
玻璃吧
]
再见,再也不见,玻璃你牛!你最牛!机构完全控盘!没的玩![晕][晕][晕]
独立的晴梦亮
04-12 22:15
04-12 22:30
203
0
[
玻璃吧
]
一看就知道跌不下去的!
股友pE466a
04-12 22:14
04-12 22:30
249
0
[
燃油吧
]
燃油就爱搞这突然袭击,忽上忽下的!
wang20151743
04-12 22:16
04-12 22:30
413
1
[
玻璃吧
]
玻璃有个特点,就是脆!嘎嘣脆!空死你!
行则汇
04-12 21:51
04-12 22:30
1533
2
[
玻璃吧
]
给我做多,冲啊
HL1688
04-12 22:09
04-12 22:30
387
1
[
豆二吧
]
豆一豆二咋个会一个上,一个下,什么意思,难道是我判断错啦
股友xpCyqw
04-12 21:51
04-12 22:30
287
0
[
玻璃吧
]
05逼仓太明显,不陪你玩
股友7D08192p
04-12 22:16
04-12 22:30
365
0
[
玻璃吧
]
牛逼泼辣死
火中取粟2
04-12 22:16
04-12 22:30
537
0
[
菜油吧
]
空开多平太坚决了!菜油跌停!
足智多谋老顽
04-12 22:14
04-12 22:30
309
0
[
玻璃吧
]
本来看热卷螺纹已经很不要脸了,现在看了眼玻璃,那热卷螺纹就是弟弟了
股友21RSAr
04-12 22:12
04-12 22:29
1039
1
[
玻璃吧
]
[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著名网友铁头
04-12 22:13
04-12 22:29
567
4
[
玻璃吧
]
收盘变绿
玻璃之情8
04-12 22:04
04-12 22:29
248
0
[
燃油吧
]
两颗蛋蛋是多头放的,因为也跌够了,所以该涨了
lgrlxm
04-12 22:12
04-12 22:29
326
0
[
豆粕吧
]
两个36拖单都是千手?
青雨如烟
04-12 22:13
04-12 22:29
247
0
[
玻璃吧
]
散户都来做多吧,等着中信,永安抬轿子就行了
股难操9533
04-12 22:14
04-12 22:29
524
2
[
沪银吧
]
挂5301空单的本平出,最高5300真的服气,连着一周了每次都差一条成交,我难道
MoonAnean
04-12 21:37
04-12 22:29
238
0
[
玻璃吧
]
多头主力在2150附近出货的意愿明显
遇事不决莽一
04-12 22:14
04-12 22:29
228
0
[
玉米吧
]
4800不到不能空,看远点吧
账户已注销
04-12 22:14
04-12 22:28
256
0
[
玻璃吧
]
仔细盯盘开空的多了开多的少了
股友NnjXzF
04-12 22:14
04-12 22:28
829
1
[
豆二吧
]
跌停
股友7152617B
04-12 22:09
04-12 22:28
292
0
[
燃油吧
]
现在空它丫的[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tvvAUu
04-12 22:13
04-12 22:28
259
0
[
燃油吧
]
感觉还是要到2300
股友752IF980
04-12 22:12
04-12 22:28
665
5
[
白糖吧
]
多单回避,预计150点回撤幅度
指南者2016
03-15 13:31
04-12 22:28
289
0
[
玻璃吧
]
逐波下跌。
股友35730i55
04-12 22:10
04-12 22:27
308
0
[
豆粕吧
]
报告主力我还被套着
主力对手
04-12 22:11
04-12 22:27
308
0
[
玻璃吧
]
中信9万多手炖多单,永安5万多受多单,加上易涨难跌的盘面,打不过就加入吧
十年才入门
04-12 22:12
04-12 22:27
225
0
[
玻璃吧
]
玻璃高位震荡已经成定局了
卡片丶
04-12 22:11
04-12 22:27
409
0
[
沥青吧
]
减仓上行,就是空头减仓
秃鹫1ZvkBM
04-12 22:11
04-12 22:27
647
4
[
沪银吧
]
各位大神多单平还是不平
期貨阻击手
04-12 21:40
04-12 22:27
425
0
[
甲醇吧
]
什么情况还以为手机断网了在62不动了[想一下]
愿神宇你同在
04-12 22:12
04-12 22:27
349
0
[
玻璃吧
]
这多头是没有出货的迹象啊,还增仓,这么厉害的嘛,是准备逼仓啊这是
一起发财哦
04-12 22:10
04-12 22:26
338
0
[
棉花吧
]
感觉快变天了
修合天知
04-12 22:11
04-12 22:26
326
0
[
豆二吧
]
真是服了,涨不涨?不涨割肉了。。。
三百除以三而
04-12 22:10
04-12 22:26
379
0
[
沪金吧
]
我一卖就拉?
股友6Q8505t1
04-12 22:10
04-12 22:26
456
0
[
玉米吧
]
现在是博弈期
佚名111
04-12 22:09
04-12 22:26
388
0
[
甲醇吧
]
快下来打到2350我仓位还没打好
猎人jungel
04-12 22:10
04-12 22:26
363
0
[
沪金吧
]
下降通道已经打开
一叶轻舟lj77
04-12 22:10
04-12 22:26
521
1
[
甲醇吧
]
涨到2450,我把话放这里
特蕾莎123009
04-12 21:50
04-12 22:26
779
1
[
玻璃吧
]
空空空
永远做空头
04-12 22:01
04-12 22:25
330
0
[
燃油吧
]
今天又是跟涨不跟跌,天天不重样
加拿大巨型电
04-12 22:07
04-12 22:25
432
1
[
玻璃吧
]
你还能跟谁涨?
多多就多多空
04-12 21:17
04-12 22:25
260
0
[
玻璃吧
]
应该会有新资金进场,毕竟09合约还有这么久,到时候中信又联合做空,资金多随意砸停
財狼BC待时而
04-12 22:10
04-12 22:25
301
0
[
沥青吧
]
原油都是过了昨天的高点,只有沥青没有
如是说
04-12 22:09
04-12 22:25
211
0
[
玻璃吧
]
2145开始工作
等待利润
04-12 22:09
04-12 22:25
243
0
[
玻璃吧
]
高位的全都可以空,铁矿螺纹热卷,我空的纯碱
因为我有病
04-12 22:10
04-12 22:25
504
2
[
豆二吧
]
豆一豆二咋就差别那么大呢
股友xpCyqw
04-12 21:37
04-12 22:25
497
1
[
玻璃吧
]
多开,不会跌的
了缘一哥
04-12 22:08
04-12 22:25
469
0
[
沪银吧
]
加多,打爆空头
牛穿越
04-12 22:06
04-12 22:25
279
0
[
玻璃吧
]
上层已经关注大宗涨价问题
股友a130537e
04-12 22:09
04-12 22:25
445
0
[
甲醇吧
]
下去啊
点石钵满得周
04-12 22:25
04-12 22:25
203
0
[
玻璃吧
]
玻璃要成仙了!
方向不对努力
04-12 22:09
04-12 22:25
203
0
[
玻璃吧
]
大家在玻璃上赚钱了么?
股友xqE3Ib
04-12 22:09
04-12 22:25
711
1
[
玻璃吧
]
收盘绿。
股友xqE3Ib
04-12 22:08
04-12 22:25
341
0
[
玻璃吧
]
空我已经割了,
游戏王
04-12 22:08
04-12 22:24
323
0
[
豆粕吧
]
美豆要崩盘了
与狼共舞D
04-12 22:05
04-12 22:24
共有帖子数
165218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405
145406
145407
145408
145409
145410
145411
145412
145413
145414
1454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