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4
2
[
热卷吧
]
锁仓了,快拉
wwcty
04-12 09:28
04-12 09:48
809
1
[
股指期货吧
]
2021.4.12股指早盘分析
期股泛舟
04-12 09:33
04-12 09:45
302
0
[
玻璃吧
]
不要感觉跌的慢,真正的空方主力还没现身,上周五的东证只是空军前锋。给点时间让空方
股友m1q79601
04-12 09:41
04-12 09:45
333
0
[
玉米吧
]
多头真是太牛了,一直在涨
時光淡忘了回
04-12 09:42
04-12 09:44
486
0
[
甲醇吧
]
今天可以提前下班啦
钢结构厂房
04-12 09:41
04-12 09:44
497
0
[
硅铁吧
]
着急呀!
干就完了冲
04-12 09:43
04-12 09:43
593
1
[
鸡蛋吧
]
谁开空,谁留下,都是资金盘
大牛散6个8
04-12 09:31
04-12 09:43
660
2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合约】甲醇现价2432布局空单,止损2470
小龙盟主
04-12 09:14
04-12 09:43
453
0
[
鸡蛋吧
]
今日目标,4800!
EDantes
04-12 09:40
04-12 09:42
300
0
[
玻璃吧
]
109持续增仓,多头进多少空头就吃多少,涨起来空头主力吃,跌下去空头散户吃,反正
股友967076h7
04-12 09:38
04-12 09:42
456
0
[
燃油吧
]
再空
期货钱蛮多
04-12 09:40
04-12 09:42
395
0
[
玻璃吧
]
玻璃协会都是些老干部,根深地固不好产出。
唯道独尊
04-12 09:38
04-12 09:42
396
0
[
棉花吧
]
开空吃打肉!!!!![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3392T965
04-12 09:39
04-12 09:42
740
1
[
甲醇吧
]
[亏大了]感觉要跌停?
柯南道尔001
04-12 09:38
04-12 09:42
270
0
[
甲醇吧
]
少赚几个点[赚大了]
与庄共5
04-12 09:39
04-12 09:42
472
0
[
燃油吧
]
空、空、空、起来
明天还有梦
04-12 09:38
04-12 09:41
608
1
[
燃油吧
]
速度买多,机会又来了
简单不能简单
04-12 09:35
04-12 09:41
285
0
[
玻璃吧
]
05北控的
股友qT678306
04-12 09:38
04-12 09:41
391
0
[
沥青吧
]
我在3000等你,咱们不见不散
摩根大仙
04-12 09:38
04-12 09:41
413
0
[
玻璃吧
]
玻璃2105合约又要逼空
股友1528S9F2
04-12 09:38
04-12 09:41
321
0
[
玻璃吧
]
还有的跌,现在是越抄越低
股友10N93367
04-12 09:38
04-12 09:41
782
0
[
玻璃吧
]
【期市常胜将军】玻璃大幅回调,有多头获利了解迹象,日内注意继续高空布局!
韦伯期市常胜
04-12 09:34
04-12 09:41
850
5
[
玻璃吧
]
这也跌不动啊,没劲
蟹哥来了诸神
04-12 09:27
04-12 09:40
678
0
[
沪银吧
]
2021.4.12沪银2106合约沪银日线方面,在隔夜下挫5250附近得到支撑,
时讯点金说期
04-12 09:39
04-12 09:40
1279
0
[
沪铜吧
]
4月12日沪铜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部署:上周沪铜2105震荡下跌,美联储承诺继续提
刘先生Wedjud
04-12 09:35
04-12 09:40
469
0
[
沪银吧
]
快砸
股友6Q8505t1
04-12 09:40
04-12 09:40
754
0
[
鸡蛋吧
]
4.12早盘策略:鸡蛋2105
股友11t11o20
04-12 09:38
04-12 09:40
399
0
[
燃油吧
]
真牛,30个点震荡打止损,洗盘。
中国遍地是黄
04-12 09:36
04-12 09:40
416
0
[
玻璃吧
]
还是那句话,信糟老头吃肉它不香嘛!
湘吉糟老头
04-12 09:37
04-12 09:40
337
0
[
甲醇吧
]
上车吃肉
兽医炒股
04-12 09:40
04-12 09:40
546
1
[
燃油吧
]
外盘都没动,这时候涨,真损
HHV37500
04-12 09:22
04-12 09:39
351
0
[
硅铁吧
]
下午会上去的,不急
憨憨爱loveyo
04-12 09:35
04-12 09:39
248
0
[
玻璃吧
]
05太坑了吧
股友qT678306
04-12 09:36
04-12 09:39
848
1
[
硅铁吧
]
买多在最高点,止损在最低点
印花先生
04-12 09:15
04-12 09:39
1131
5
[
燃油吧
]
现在拉待会泄一贯作风
天天赚天天嗨
04-12 09:19
04-12 09:38
735
3
[
甲醇吧
]
要跌停???
发财了i
04-12 09:16
04-12 09:38
314
0
[
甲醇吧
]
2400成功到位[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鱼翅泡饭ZZMZ
04-12 09:36
04-12 09:38
613
1
[
玉米吧
]
拉上去,乖,突破2750[加油]
股友972i0776
04-12 09:35
04-12 09:38
503
5
[
玻璃吧
]
多单好机会,大家抓好。[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著名网友铁头
04-09 21:42
04-12 09:38
276
0
[
玻璃吧
]
中信货快出完了?
股友598730Ef
04-12 09:36
04-12 09:37
661
2
[
鸡蛋吧
]
鸡蛋主力能上4320不?
巴菲特子
04-12 09:11
04-12 09:37
363
0
[
豆粕吧
]
隔壁菜粕可能要跌停
与狼共舞D
04-12 09:35
04-12 09:37
413
0
[
燃油吧
]
666666666
一直向上1
04-12 09:37
04-12 09:37
643
0
[
沪金吧
]
黄金上方存有较强压力,早盘1750先空
金诚论市jccs
04-12 09:28
04-12 09:37
737
0
[
沪金吧
]
李文点金:4.12早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日内以区间震荡为主
李文点金666
04-12 09:35
04-12 09:37
404
0
[
沥青吧
]
刹不住车
如是说
04-12 09:35
04-12 09:37
464
0
[
沪银吧
]
弱鸡白银,一直被打压
别相信眼睛
04-12 09:33
04-12 09:36
367
0
[
燃油吧
]
果然不出所料,你还是这么贱!坚持你的贱样!你稳住了![大笑][大笑][大笑]
我是村长
04-12 09:34
04-12 09:36
451
0
[
玻璃吧
]
敬畏市场,敬畏机构,不要对抗
股市小滚滚
04-12 09:35
04-12 09:36
456
0
[
沪铝吧
]
调控说明还得涨[大笑]
年年有余de孙
04-12 09:34
04-12 09:36
854
2
[
硅铁吧
]
会不会摸一下前低6546
悟道抓妖记
04-12 09:28
04-12 09:35
578
1
[
甲醇吧
]
这09,少跌20个点,好牛逼
日进斗金库
04-12 09:29
04-12 09:35
404
0
[
玻璃吧
]
打爆多头!
幸福敲门123
04-12 09:34
04-12 09:34
865
1
[
鸡蛋吧
]
我仿佛听到了爆仓的啪啪声!
黄知足常乐
04-12 09:28
04-12 09:34
1499
5
[
沪金吧
]
【金市王师爷】黄金1748-1744多单波段持有,看终极目标1840
金市wsy
04-09 19:23
04-12 09:34
410
0
[
鸡蛋吧
]
快跑
账户已注销
04-12 09:34
04-12 09:34
372
0
[
燃油吧
]
笑了果然做空厉害哈哈
平淡是福s
04-12 09:32
04-12 09:34
436
0
[
豆二吧
]
多单拿稳,慌什么
yyhs稳住我们
04-12 09:32
04-12 09:34
307
0
[
玻璃吧
]
感觉玻璃协会比阿里牛多了
股友wQGYq1
04-12 09:31
04-12 09:34
371
0
[
燃油吧
]
郭晶晶退役那么多年了,依旧宝刀不老
加拿大巨型电
04-12 09:32
04-12 09:34
793
2
[
菜油吧
]
菜油,跌,跌,跌,现货也跌了,5月新菜籽上市。
全年休息
04-12 07:36
04-12 09:33
336
0
[
玻璃吧
]
玻璃处在历史级别的做空机会上
Soil
04-12 09:30
04-12 09:33
598
0
[
燃油吧
]
36减了半仓,还剩5手,嘿嘿这下轻仓,轻松了,TM的2层仓和4层仓玩起来心态完全
加拿大巨型电
04-12 09:29
04-12 09:33
433
0
[
燃油吧
]
弱鸡
别相信眼睛
04-12 09:32
04-12 09:32
825
2
[
豆二吧
]
上来啊!我5600空单[鼓掌][鼓掌]
股友7152617B
04-12 09:22
04-12 09:32
727
1
[
甲醇吧
]
05合约2460-2470附近空一次,目标看2400
期市女神探
04-09 21:28
04-12 09:32
588
0
[
豆粕吧
]
跌跌跌快跌啊
股友7991q623
04-12 09:28
04-12 09:32
284
0
[
玻璃吧
]
空方主力出来帮忙砸下盘,增加信心。
唯道独尊
04-12 09:30
04-12 09:32
400
0
[
鸡蛋吧
]
快上,帮我解套
股友N2Th6f
04-12 09:29
04-12 09:32
365
0
[
燃油吧
]
2335的空,没拿住
账户已注销
04-12 09:32
04-12 09:32
638
2
[
白糖吧
]
【白糖2109】探底回升,多单小赚30多点!
期货策略家7
04-09 15:56
04-12 09:32
454
0
[
沪铝吧
]
从17070补到17253,终于快回本了,嗨,得换新合约了。。。[鼓掌][鼓掌]
海绵胖胖胖
04-12 09:31
04-12 09:32
789
0
[
沪铜吧
]
坚决看空
土豆投资
04-12 09:30
04-12 09:32
345
0
[
鸡蛋吧
]
今天庄在多上作妖了
股友5370kQ51
04-12 09:31
04-12 09:32
883
1
[
短纤吧
]
我不太懂,我看到关联的,所有都在涨,我是多单,我在等等
杰出韭菜
04-12 09:16
04-12 09:32
1172
3
[
甲醇吧
]
可以抄底吗
股友sPhqhr
04-12 09:25
04-12 09:32
243
0
[
玻璃吧
]
总觉得还不是做多的时候。
海的那边00
04-12 09:28
04-12 09:31
290
0
[
玻璃吧
]
空头在打压了,中信也有可能被收割了,做空10手,吃十多二十点就走
金融中心会长
04-12 09:30
04-12 09:31
422
0
[
尿素吧
]
厉害跌停呀
赢多多168
04-12 09:29
04-12 09:31
535
0
[
沪铝吧
]
你们有什么资格说调控,资源是国际定价,看看国还多臭你们的嘴就多臭
吉祥高升de欧
04-12 09:29
04-12 09:31
共有帖子数
16518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401
145402
145403
145404
145405
145406
145407
145408
145409
145410
1454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