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0
0
[
棉花吧
]
今晚没机会的,大家收工吧
无知号咪名
04-13 22:16
04-13 22:27
269
0
[
玻璃吧
]
你是空你是空
股友60652X35
04-13 22:14
04-13 22:27
471
1
[
豆二吧
]
一大堆利好,为啥还做空呢?
股友Yg0a3F
04-13 21:56
04-13 22:27
708
3
[
玉米吧
]
深圳房价能到10万一平米,这老玉米2块钱一斤不算贵吧,爱咋滴咋滴吧,多单到底了,
塔希提的昆塔
04-13 21:05
04-13 22:27
328
1
[
玻璃吧
]
空方主力太穷
唯道独尊
04-13 21:59
04-13 22:26
233
0
[
玻璃吧
]
这走势太狗头了
全都是套路Y
04-13 22:14
04-13 22:26
345
0
[
白糖吧
]
09中粮成本在5400一带赚,05在5200一带
只做6010均线
04-13 22:13
04-13 22:26
287
0
[
燃油吧
]
上面压力太大,还是做空
lgrlxm
04-13 22:13
04-13 22:26
409
0
[
豆二吧
]
多多多多起来
良668
04-13 22:26
04-13 22:26
454
0
[
沪金吧
]
伦铜刚才在冲1749.3,沪铜却率先跌一小波扯后腿,内资果然是金融跪族
白居易兄弟白
04-13 22:12
04-13 22:25
382
0
[
甲醇吧
]
上看2450
清心悦意
04-13 22:11
04-13 22:25
377
0
[
豆粕吧
]
老师在群里面猛叫空二粕,但没有人鸟!因为上周叫多,群里的人都奇怪了!平时老师牛逼
乐添颜
04-13 22:14
04-13 22:25
321
0
[
玻璃吧
]
涨不停啊,我的奥迪车
股友3k1210k7
04-13 22:12
04-13 22:25
289
0
[
沪铜吧
]
铜难道以后的盈利方式是收盘前做多,开盘后平仓。每次开盘就上套,收盘后,就涨。
三个月后见
04-13 22:13
04-13 22:25
429
0
[
豆粕吧
]
漂亮
股友EiwVZp
04-13 22:24
04-13 22:24
337
0
[
白糖吧
]
白糖不会让人爆仓
账户已注销
04-13 22:12
04-13 22:24
560
1
[
沪银吧
]
冲击5400
猫头鹰闪击
04-13 21:58
04-13 22:24
291
0
[
玻璃吧
]
一但绿,就会狂泄。
东南西北不败
04-13 22:12
04-13 22:24
688
0
[
沪金吧
]
陈亦博:4.13现货黄金美盘暴涨,后市会持续吗?
股友Oo229832
04-13 22:20
04-13 22:23
324
0
[
玻璃吧
]
诱空了,有对手盘开拉
股友UTafSX
04-13 22:11
04-13 22:23
307
0
[
白糖吧
]
为什么要砸盘?
股友20u61303
04-13 22:11
04-13 22:22
329
0
[
玻璃吧
]
还在增仓
股友UTafSX
04-13 22:22
04-13 22:22
242
0
[
玻璃吧
]
下跌也是诱空,主力还能自己赔钱!?
平等游戏
04-13 22:10
04-13 22:22
349
0
[
豆粕吧
]
横久下行[胜利]
专业山顶沟底
04-13 22:10
04-13 22:22
257
0
[
玻璃吧
]
空方主力别他妈出来丢人了,让多方拉爆。
唯道独尊
04-13 22:10
04-13 22:22
829
7
[
豆粕吧
]
一切都用实力说话,有些人没实力还要装大神[大笑][大笑]看看那些装大神的亏滴还有
主力一团
04-13 21:13
04-13 22:22
696
4
[
玻璃吧
]
有点涨不动了[大笑][大笑]
胡北人
04-13 21:52
04-13 22:22
333
1
[
豆粕吧
]
3440探底反弹
股友3dMLm5
04-13 21:38
04-13 22:22
508
1
[
玻璃吧
]
十点以后就暴跌!
不要急慢慢来
04-13 21:53
04-13 22:22
342
0
[
白糖吧
]
抓紧滚去52阶段
顶上去111
04-13 22:09
04-13 22:21
253
0
[
玻璃吧
]
真可笑
期货皆可空
04-13 22:07
04-13 22:21
239
0
[
豆二吧
]
绝对空头
期哥cf
04-13 22:08
04-13 22:21
346
0
[
甲醇吧
]
加空不要犹豫[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韶阳楼
04-13 22:10
04-13 22:21
280
0
[
燃油吧
]
现在真的是你死我活了
一波流一波
04-13 22:08
04-13 22:21
290
0
[
沪银吧
]
我不卖不反转,一麦就转
账户已注销
04-13 22:10
04-13 22:21
505
2
[
沪银吧
]
在涨可惜不能涨了要回调了
求遇到高人指
04-13 21:17
04-13 22:21
240
0
[
玉米吧
]
主力没钱了,难道就这几块钱到11点了吗
LENL
04-13 22:08
04-13 22:20
296
0
[
沥青吧
]
坐等神奇十点半
陈佳艺小朋友
04-13 22:07
04-13 22:20
359
0
[
豆粕吧
]
多多多多起来
良668
04-13 22:20
04-13 22:20
525
0
[
沪金吧
]
跌了
永远做空头
04-13 22:20
04-13 22:20
314
0
[
沥青吧
]
空军最后反抗的机会,速度空坡2800,周五2900啦
账户已注销
04-13 22:10
04-13 22:20
299
0
[
淀粉吧
]
多头优势
账户已注销
04-13 22:19
04-13 22:19
689
0
[
豆二吧
]
空头出动
账户已注销
04-13 21:52
04-13 22:19
269
0
[
玻璃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永不碰镍
04-13 22:07
04-13 22:19
330
0
[
沪银吧
]
最近图发不出来………………粉丝没涨………………钱数涨了挺多………………是真的
积善成德幸福
04-13 22:08
04-13 22:19
251
0
[
玻璃吧
]
忽悠了一天了还不赶快拉[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4-13 22:05
04-13 22:19
443
0
[
豆粕吧
]
国内豆粕不跟外粕
主力对手
04-13 22:08
04-13 22:19
661
2
[
玻璃吧
]
动力煤大长腿了,继续空!玻璃不信你不跌[大笑][大笑]
正商锁刘爆苍
04-13 21:54
04-13 22:19
519
4
[
甲醇吧
]
昨天吓死宝宝了!我亏点割肉了
股友SgK3fg
04-13 21:24
04-13 22:19
1268
1
[
甲醇吧
]
高开低走,要跌停了吗?
吉祥万贯得刘
04-13 22:05
04-13 22:18
282
0
[
玻璃吧
]
一言不合就横盘
全都是套路Y
04-13 22:06
04-13 22:18
349
0
[
豆粕吧
]
逢高做空[空仓][空仓][空仓]
拉出去打靶
04-13 22:18
04-13 22:18
703
1
[
沥青吧
]
空起来
大道至简一眼
04-13 22:04
04-13 22:18
472
1
[
玻璃吧
]
你大哥动力煤都崩了。你也别扛了[大笑][大笑]
稳住才能胜
04-13 21:51
04-13 22:18
437
0
[
豆二吧
]
多多益善
睡不醒的混君
04-13 22:17
04-13 22:17
1064
3
[
豆二吧
]
4.13豆一后期走势分析,回踩可继续做多
期货小仙女3
04-13 20:10
04-13 22:17
999
2
[
沪银吧
]
太难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空仓][空仓][空仓]
一滴血jyj
04-13 21:44
04-13 22:17
313
0
[
玻璃吧
]
腻腻歪歪,你倒是涨啊!
风行草偃
04-13 22:06
04-13 22:17
586
0
[
玻璃吧
]
收盘会不会是这个2169
股友2YKSQY
04-13 22:05
04-13 22:17
444
1
[
甲醇吧
]
问下手续费哪里看?
十五个大腰子
04-13 21:47
04-13 22:17
449
0
[
甲醇吧
]
要变绿的节奏??。
发财了i
04-13 22:05
04-13 22:17
476
0
[
甲醇吧
]
我靠,刚才18的多单
与世无争2021
04-13 22:02
04-13 22:16
517
0
[
沪金吧
]
大家晚上好,黄金晚间建议现价1748直接先空,见1751补仓空,止损1755,目
谢殊俞
04-13 22:05
04-13 22:16
817
4
[
玻璃吧
]
什么叫顶背离
米歇尔魏特曼
04-13 21:40
04-13 22:16
350
0
[
沪金吧
]
搞不懂,没事你跌啥
股友6Q8505t1
04-13 22:04
04-13 22:16
427
0
[
甲醇吧
]
2105合约2366多单,2415平仓,转战2109合约,2345开仓多单。
赌徒的游戏V
04-13 22:04
04-13 22:16
334
0
[
玻璃吧
]
玻璃短空一次
账户已注销
04-13 22:02
04-13 22:16
239
0
[
燃油吧
]
应该还没涨完,千手多单又出现了
taizhuqiang
04-13 22:04
04-13 22:15
1621
6
[
甲醇吧
]
甲醇做空思路不变
账户已注销
04-13 20:22
04-13 22:15
576
0
[
甲醇吧
]
你们叫多,那就是多啦。我就是做空,就是玩儿
哒哒哒哒嘛
04-13 22:03
04-13 22:15
322
0
[
甲醇吧
]
我靠,早知道不玩了
珍妮璐
04-13 22:04
04-13 22:15
422
1
[
沥青吧
]
看不准了
粤S822270130
04-13 21:47
04-13 22:15
396
0
[
菜油吧
]
菜油1094月13日夜盘上涨滞缓,下跌无量,看多
多头如何把货
04-13 22:03
04-13 22:15
289
0
[
玻璃吧
]
做多
股友dBATV1
04-13 22:02
04-13 22:15
546
1
[
玻璃吧
]
1手2165的空准备抗单了
账户已注销
04-13 21:33
04-13 22:15
417
0
[
沪银吧
]
5325短空一波,止损5350。
凭心而动1
04-13 22:01
04-13 22:15
263
0
[
甲醇吧
]
赶紧跌下来,我要接回多单。
持仓中
04-13 22:03
04-13 22:15
448
0
[
甲醇吧
]
2105合约,2345开多。
赌徒的游戏V
04-13 22:02
04-13 22:14
649
6
[
燃油吧
]
感谢韭菜指引,跟他反着来我回了本,还挣了3万。
玻璃不能多啊
04-13 21:31
04-13 22:14
231
0
[
玻璃吧
]
空嘛!
股友M71r8006
04-13 22:01
04-13 22:13
共有帖子数
1652395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388
145389
145390
145391
145392
145393
145394
145395
145396
145397
1453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