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6
2
[
沪铝吧
]
先跌下去,再拉回来,收盘接近开盘
碎步进场
04-13 22:10
04-13 22:45
476
1
[
玻璃吧
]
5130-5140给到机会就接多单
股友dBATV1
04-13 22:15
04-13 22:44
790
4
[
玻璃吧
]
空头可以开仓或者加仓,不过一定要等到高位,比如2180以上,不到就坚决不开,不要
邓阿婆去簕古
04-13 21:21
04-13 22:44
616
5
[
燃油吧
]
坚持多,绝不服输
浮水游萍
04-13 21:09
04-13 22:44
590
1
[
沪银吧
]
100点出货
股友F17N0398
04-13 22:14
04-13 22:44
294
0
[
沪铝吧
]
回调结束,准备开拉!
股友O0C0rG
04-13 22:29
04-13 22:43
696
1
[
沪金吧
]
大师们啪啪打脸,又拉不到客户了
永远做空头
04-13 22:19
04-13 22:43
405
0
[
菜油吧
]
做多别墅靠大海
奇葩交易员
04-13 22:28
04-13 22:43
362
0
[
白糖吧
]
看着情况短时间上不去了,在5300附近震荡个十天半月的然后一根阳线起来到5400
不做苹果
04-13 22:29
04-13 22:43
286
0
[
玉米吧
]
吉时已到,请开启你的表演![偷笑]
春雨1996
04-13 22:28
04-13 22:43
493
1
[
白糖吧
]
唉,涨停也救不了我的多单啊[哭]
肥美多汁的大
04-13 22:08
04-13 22:43
396
0
[
豆粕吧
]
每天老套路,开盘诱一波多。尾盘又掉下来套一波散多
大鹏展翅CJP
04-13 22:28
04-13 22:43
901
3
[
沪银吧
]
【止盈】白银今晚空单获利百余点
韦伯期市常胜
04-12 22:42
04-13 22:43
280
0
[
豆二吧
]
主力休息了,多空没戏你们慢慢玩
基民MvUbCK
04-13 22:29
04-13 22:42
347
1
[
豆二吧
]
豆二2015。短期止跌反弹。反弹力度强劲。,4027多单。20--40止盈止损。
多头如何把货
04-13 22:00
04-13 22:42
262
0
[
菜油吧
]
不吃豆油都吃菜籽油了[为什么]
指尖繁华
04-13 22:27
04-13 22:42
277
0
[
棉花吧
]
这和外盘比太有才了
修合天知
04-13 22:28
04-13 22:42
445
0
[
白糖吧
]
给爷砸
瀛洲作手
04-13 22:28
04-13 22:42
638
2
[
沪铝吧
]
今年大宗注定大牛,特别铝,有望超07年超级牛。空头快快调枪头才是活路。
红色k线k线
04-13 21:38
04-13 22:41
588
2
[
沪金吧
]
建议1748空,止损1753,目标1737-35
先湛lxz1576
04-13 21:41
04-13 22:41
652
2
[
沥青吧
]
现在还要看什么行情,原油价位,中国时间表。主力多空比,各个利好沥青。当然我希望你
一多到底
04-13 22:03
04-13 22:40
264
0
[
玻璃吧
]
空军兄弟们坐稳了,要迫降了[傲]
多空问题
04-13 22:25
04-13 22:40
418
0
[
菜油吧
]
做多做多做多
奇葩交易员
04-13 22:39
04-13 22:39
591
1
[
沪银吧
]
,下手了,还是空了,不等了。
外盘爆拉了
04-13 22:11
04-13 22:39
535
0
[
鸡蛋吧
]
明天空鸡蛋
金宁123
04-13 22:23
04-13 22:39
414
0
[
沪金吧
]
有本事你来个还原大法?
股友6Q8505t1
04-13 22:25
04-13 22:39
718
1
[
沪银吧
]
空起来
股友35Q6087T
04-13 22:12
04-13 22:38
806
5
[
玉米吧
]
开空,2658止盈
杰克汉堡
04-13 21:06
04-13 22:38
432
0
[
沥青吧
]
外盘太好,跌死,市场不分国界,,跌死你
股友jQwN8k
04-13 22:24
04-13 22:38
224
0
[
豆二吧
]
有本事来3800,
良668
04-13 22:24
04-13 22:38
517
1
[
玻璃吧
]
高位滞涨,多头都不愿意拉升抬轿,应该会跌把?
股友10N93367
04-13 22:02
04-13 22:38
572
2
[
燃油吧
]
中信永安俩压住燃油价格不让帐
账户已注销
04-13 22:06
04-13 22:37
264
0
[
玻璃吧
]
这个品种真是磨人的玻璃啊。
账户已注销
04-13 22:24
04-13 22:37
1416
1
[
淀粉吧
]
看多3220,买进十手
账户已注销
04-13 21:31
04-13 22:36
237
0
[
玻璃吧
]
玻璃太硬,空头表示空不动
股友UTafSX
04-13 22:23
04-13 22:36
376
0
[
白糖吧
]
打烂中粮这个头
旗鼓咙咚呛
04-13 22:08
04-13 22:36
370
0
[
甲醇吧
]
此跌绵绵无绝期!
逆思维下单
04-13 22:22
04-13 22:36
436
1
[
玻璃吧
]
今晚开空单的好多啊!
股友SWs2Kp
04-13 22:06
04-13 22:36
384
1
[
玻璃吧
]
不要做09,空05,多头还有17万手没出来
股友wQGYq1
04-13 22:04
04-13 22:35
738
0
[
沪金吧
]
晟辉论金:晚间黄金为何暴涨?美盘外汇黄金走势分析
晟辉论金
04-13 22:28
04-13 22:35
323
0
[
甲醇吧
]
怎么又走成这比样了
股友9O177627
04-13 22:21
04-13 22:35
624
1
[
玻璃吧
]
还要涨的话肯定要有一波急跌然后再拉,要是跌的话,今天这个范围都是诱多的范围。所以
股友10N93367
04-13 22:08
04-13 22:35
788
4
[
玻璃吧
]
高位滞涨,我高空没错吧?
股友10N93367
04-13 21:42
04-13 22:35
273
0
[
白糖吧
]
要不来个跌停也行,天天不死不活的
韭菜开花时
04-13 22:22
04-13 22:35
406
0
[
豆二吧
]
又开始磨叽了。
做期货如捡钱
04-13 22:20
04-13 22:35
229
0
[
玻璃吧
]
明天上午拉下午砸
n81621385260
04-13 22:20
04-13 22:35
1172
5
[
沪银吧
]
沪银2106:行情连续处于底部整理,趋势形态偏空不变,短期建议关注行情底部反弹测
投资界的老船
04-13 16:22
04-13 22:35
554
3
[
沥青吧
]
空头主力你睡了吗?
A石棉县星天
04-13 21:56
04-13 22:34
517
0
[
沥青吧
]
国际油价涨势受限基本面喜忧参半摆脱僵局关键看它
账户已注销
04-13 22:19
04-13 22:34
551
4
[
玻璃吧
]
我2162的20手多单,千万别跌呀
富贵广进地李
04-13 21:51
04-13 22:34
407
0
[
玻璃吧
]
涨啊,垃圾
会游泳的鱼12
04-13 22:21
04-13 22:34
395
0
[
菜油吧
]
09,今日夜盘,收盘跌[微笑]
股友ZsjVoE豌
04-13 22:19
04-13 22:34
692
3
[
沪银吧
]
我的崆单夜盘这是要亏钱的节奏吗?不知道晚上八点半的数据会不会有奇迹
账户已注销
04-13 16:19
04-13 22:34
268
0
[
玻璃吧
]
明天应该会变盘了。
股友35730i55
04-13 22:20
04-13 22:33
826
4
[
纸浆吧
]
做空纸浆做空纸浆做空纸浆做空纸浆做空纸浆做空纸浆做空纸浆做空纸浆做空纸浆做空纸浆
金融交易狙击
04-13 21:58
04-13 22:33
363
0
[
沪铜吧
]
买了15手,到66000,感觉得抛
股友K567377I
04-13 22:20
04-13 22:32
426
0
[
玉米吧
]
突破50就上扬
股友60652X35
04-13 22:18
04-13 22:32
296
0
[
燃油吧
]
终于回归平静
股友06F3528B
04-13 22:19
04-13 22:32
403
2
[
沪铝吧
]
目标18200,但是我会在18000平仓,希望主力给我机会,谢谢你全家
河科大东日
04-13 19:00
04-13 22:32
277
0
[
甲醇吧
]
又可以空了!
逆思维下单
04-13 22:17
04-13 22:31
270
0
[
玻璃吧
]
主力睡着了吗?怎么不拉了?
等待利润
04-13 22:20
04-13 22:31
286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我先睡会,等其他品种反弹叫我。。
多头没前途
04-13 22:18
04-13 22:31
513
0
[
玻璃吧
]
动力煤直接下来了,玻璃
斌奇友珠3789
04-13 22:18
04-13 22:31
749
0
[
淀粉吧
]
均线上了,还有什么下跌空间?
股友VichJi
04-13 22:19
04-13 22:30
264
0
[
玻璃吧
]
好像只是多空换手,换主力,拉或者跌都有可能似的……
账户已注销
04-13 22:19
04-13 22:30
252
0
[
豆二吧
]
这里做多能上到哪里?怎么可能上去
无锡人一个
04-13 22:17
04-13 22:30
304
0
[
玻璃吧
]
玻璃,多头故意示弱,不要上当
股友nam5Y4
04-13 22:18
04-13 22:30
250
0
[
玻璃吧
]
全场最亮
多头没前途
04-13 22:17
04-13 22:30
582
1
[
玻璃吧
]
空菜油,玻璃,纸浆,多白糖多玉米
稳住才能胜
04-13 22:00
04-13 22:30
385
0
[
玻璃吧
]
你到时跌呀
股友E7tWiB
04-13 22:18
04-13 22:29
275
0
[
豆粕吧
]
今天就这样了么。这风格不对啊
主力对手
04-13 22:17
04-13 22:29
481
0
[
玻璃吧
]
我的动力煤
唯道独尊
04-13 22:14
04-13 22:29
683
2
[
白糖吧
]
浪费时间,啥时候来个一飞冲天
哈尼塞吆
04-13 21:38
04-13 22:29
565
1
[
玻璃吧
]
多头能不能再来一波,窝囊废
平等游戏
04-13 21:59
04-13 22:29
250
0
[
玻璃吧
]
加油加油加油!还等着再创新高加空呢!!不能给个机会嘛
冷血渣男
04-13 22:17
04-13 22:29
523
0
[
菜油吧
]
赶紧绿吧
买开即涨卖开
04-13 22:28
04-13 22:28
382
0
[
沥青吧
]
动力煤,走前面,沥青路面跟上2800
账户已注销
04-13 22:17
04-13 22:28
639
0
[
甲醇吧
]
这是横盘吗,横盘就有涨的可能
起啥能赚钱
04-13 22:12
04-13 22:28
362
0
[
玻璃吧
]
你爹铁矿石煤炭螺纹钢全都掉头了,该你了
主力知盘中不
04-13 22:15
04-13 22:28
432
0
[
甲醇吧
]
小反弹快启动
勇敢的心9180
04-13 22:15
04-13 22:27
共有帖子数
1652395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387
145388
145389
145390
145391
145392
145393
145394
145395
145396
1453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