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7
2
[
不锈钢吧
]
2021年4月29日(周四)不锈钢2106晚盘分析:4月29日不锈钢2106低开
Au云峰
04-29 20:18
05-06 15:38
1156
26
[
白银T+D吧
]
空单没有及时止盈的不必慌,交易第一原则就是淡定。今晚继续逢高做空思路。点位上今天
摸金校尉旅途
04-29 19:29
05-05 23:15
143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110】螺纹钢反弹偏空交易
期海指南针1
04-29 20:38
04-30 21:14
1728
6
[
苹果吧
]
烟台下冰雹了?还是下大雨?有朋友说下嘛!
股友x1956873
04-29 17:38
04-30 10:25
982
5
[
聚丙烯吧
]
你们在哪里开期货户
股友9760828Z
04-29 20:15
04-29 23:08
915
10
[
A50期指吧
]
梭哈了梭哈了。赌一把
国家伟大张国
04-29 16:29
04-29 22:49
588
5
[
COMEX黄金吧
]
做多
糖加三勺1
04-29 20:34
04-29 21:23
1125
0
[
甲醇吧
]
甲醇日内窄幅震荡,纺锤线线收报。甲醇总体库存压力不大,下游企业节前备货接近尾声,
盛匡义
04-29 20:55
04-29 20:58
1003
2
[
玻璃吧
]
唉,玻璃啊玻璃,我这几百元一平方,怎么搞
三伏天的冰雹
04-29 20:38
04-29 20:58
569
1
[
沪银吧
]
清仓过节,你们慢耍
挑灯看醉剑
04-29 15:32
04-29 20:57
590
0
[
玻璃吧
]
今年太顺了本来想退出的五一好好玩,今天又给机会进来多仓今天疯狂一次满仓多人生总要
飞天猫009
04-29 20:48
04-29 20:57
453
0
[
燃油吧
]
59分决生死[胜利]
暴打氧化铝
04-29 20:48
04-29 20:57
487
0
[
燃油吧
]
要涨停了,哈哈哈哈。
凭心而动1
04-29 20:57
04-29 20:57
428
0
[
棉花吧
]
外盘再跌,夏天到了,大量增加库存了
账户已注销
04-29 20:48
04-29 20:56
590
0
[
沪金吧
]
1774附近的多单第一目标1780到了,减仓推本损继续上看1785一带,短线自行
李弘晢186
04-29 20:47
04-29 20:56
588
0
[
沪金吧
]
公瑾理财:4.29黄金晚间多空趋势解读、附最新操作精准布局现价指导!
公瑾理财1
04-29 20:52
04-29 20:56
644
0
[
甲醇吧
]
高开低走[拜神]
雨夜猎手
04-29 20:55
04-29 20:55
341
0
[
玻璃吧
]
晚上又得是高开了
股友UTafSX
04-29 20:54
04-29 20:54
1035
2
[
玻璃吧
]
放量上涨之后,还有个缩量逼空行情,等空头看见下跌了都不敢开空的时候,才是玻璃回调
深谋远虑的璃
04-29 20:33
04-29 20:54
1154
5
[
玻璃吧
]
一件商品永远涨不符合规律,当脱离本身价值而聚集成泡沫后,破裂不过是早晚而已。
精彩人生999
04-29 20:00
04-29 20:54
1355
2
[
玻璃吧
]
4.30玻璃09
玄机论期
04-29 20:14
04-29 20:53
484
0
[
燃油吧
]
美原这么涨,燃油要是再不涨,就没意思了,这样压盘控盘,就是被人家鱼肉,根本不是市
宝宝家的倩倩
04-29 20:44
04-29 20:53
675
2
[
燃油吧
]
节假日前来个爆跌
天天赚天天嗨
04-29 13:53
04-29 20:53
472
0
[
燃油吧
]
高盛天天喊100美元,难道是真的吗?
深圳小辉哥
04-29 20:43
04-29 20:51
869
8
[
沥青吧
]
就等着沙特增产再看吧!沙特和俄罗斯不会看着老美的原油有这么大利润的。去年如果不是
沈阳hrqhwq
04-29 14:38
04-29 20:51
1113
1
[
玻璃吧
]
不带感情的说
畅游期货
04-29 20:13
04-29 20:51
718
2
[
燃油吧
]
2500以下的空赶快平了吧
北海马马
04-29 20:15
04-29 20:50
371
0
[
沪铜吧
]
跳空高开?
IDers
04-29 20:50
04-29 20:50
818
0
[
沪银吧
]
【沪银2106主力合约】:沪银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带上影线的实体阴柱后,昨晚开盘,最
Tkggplq
04-29 20:47
04-29 20:49
1051
0
[
沪金吧
]
【沪金2106主力合约】:沪金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实体阴柱,昨晚开盘,行情试探低点3
Tkggplq
04-29 20:47
04-29 20:49
736
0
[
燃油吧
]
连续几天看美原油日内分时图,发现空头已彻底溃败。
taizhuqiang
04-29 20:38
04-29 20:49
832
3
[
燃油吧
]
兄弟们,晚上空单准备含泪割了[哭]注销账号了,从盈利变亏本!
翻倍啊
04-29 19:56
04-29 20:48
448
0
[
玻璃吧
]
看样子109有个黄果树
股股友友的
04-29 20:40
04-29 20:48
1256
3
[
玻璃吧
]
6万手空单爆仓[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
飞天猫009
04-29 19:17
04-29 20:47
1612
0
[
玻璃吧
]
4.29晚盘策略:玻璃2109
股友11t11o20
04-29 20:43
04-29 20:46
742
2
[
南华期货吧
]
请问贵司:如何扎实做好后续各项业务!增强公司人材竞争力,全面细致的梳理各项业务的
南华期货股友
04-27 10:16
04-29 20:46
699
1
[
沪银吧
]
晚上高开60个点
江东008
04-29 19:43
04-29 20:46
58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109晚评】进口铁矿石现货市场报价仍较坚挺,贸易商方面报盘活跃度较高,
娅琳品金
04-29 20:40
04-29 20:45
547
0
[
焦炭吧
]
【焦炭2109晚评】焦炭市场偏强运行,第三轮提涨基本落地执行,焦企心态偏乐观,后
娅琳品金
04-29 20:38
04-29 20:45
552
1
[
燃油吧
]
今晚高开高走看来是肯定的了,我在想要不要违背原则,空上几手过节呢?估计好多好多人
炒懵了
04-29 20:24
04-29 20:44
961
0
[
沪银吧
]
#现货黄金##现货白银##白银TD#日内冲高回落,午后欧盘未能行成调整后的上攻,
金瞳论市
04-29 20:41
04-29 20:44
457
0
[
燃油吧
]
今年是多头的日子,只要是假日,多是逼空,晚上多起来
生意积玉得李
04-29 20:36
04-29 20:43
774
1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来个天地板
北海马马
04-29 20:26
04-29 20:43
1229
0
[
甲醇吧
]
4.29晚盘策略:郑醇2109
股友11t11o20
04-29 20:41
04-29 20:43
473
0
[
燃油吧
]
我59分对准备平了多单[为什么]然鹅手速慢了点开多没平仓[大笑]
且割且珍惜
04-29 20:36
04-29 20:42
628
0
[
沪金吧
]
黄金11775多单跟上的朋友现价1780进行减仓止盈,下一目标看1785。
家财如意de冯
04-29 20:35
04-29 20:42
653
0
[
沪金吧
]
唐金召:4.29黄金今日操作策略解析,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及布局
邵泓阳
04-29 19:46
04-29 20:42
1287
2
[
玻璃吧
]
今天多头空头都在减仓,是否开启下跌模式
股友O96V1093
04-29 19:48
04-29 20:41
1241
1
[
玻璃吧
]
不要自己吓唬自己,玻璃连续上涨多日,目前也处于历史最高位,我就不信一点不回调,当
与狼共舞大浪
04-29 20:22
04-29 20:40
740
7
[
纸浆吧
]
万剑05。6800什么时候到
股友cw215912
04-29 14:40
04-29 20:40
878
2
[
豆粕吧
]
卧槽,手贱开多干啥来
股友EiwVZp
04-29 14:52
04-29 20:40
775
0
[
棉花吧
]
【棉花2109】棉花回踩依旧偏多交易
期海指南针1
04-29 20:33
04-29 20:40
1037
0
[
甲醇吧
]
【金科玉说期】甲醇多头再次突破,顺势跟多!
股友8W0Q0190
04-29 20:29
04-29 20:39
419
0
[
白糖吧
]
多起来[微笑]
偷窥人家账户
04-29 20:38
04-29 20:38
395
0
[
玻璃吧
]
涨跌
股友UVLWPD
04-29 20:37
04-29 20:37
806
2
[
甲醇吧
]
甲醇2109合约,日内震荡偏强运行收阳。盘中回落2420附近震荡反弹,短线承压2
羽目论期888
04-29 19:19
04-29 20:37
829
0
[
菜油吧
]
又可以高开空,小赚一笔了[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5ShiSb
04-29 20:29
04-29 20:37
531
0
[
燃油吧
]
燃油时间周期已到,空单不用心慌,涨不上去了
小娇妻88
04-29 20:25
04-29 20:34
916
0
[
动力煤吧
]
上次我记得提高手续费还是铁矿石然后一飞冲天然后交易所又提高了保证金铁矿石继续飞起
期海无涯吃面
04-29 20:26
04-29 20:34
715
0
[
豆二吧
]
豆一2109:反弹关注做空策略!
股友12y83H63
04-29 20:29
04-29 20:33
790
0
[
燃油吧
]
燃油2109:盘面回顾:在原油涨势的带动下燃油震荡收涨;基本面分析:美联储声明强
股友27W27955
04-29 20:25
04-29 20:33
647
1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有没有机会上2400让我开空几手
小郑姐
04-29 20:07
04-29 20:32
891
0
[
螺纹钢吧
]
4.29螺纹钢2110合约晚盘分析做单思路!
账户已注销
04-29 20:24
04-29 20:31
1125
0
[
沪银吧
]
2021-04-29期货贵金属金银晚评日内沪市贵金属走势有所分化,其中沪金先扬后
娅琳品金
04-29 20:22
04-29 20:27
2503
0
[
玻璃吧
]
玻璃2109:盘面回顾:今日玻璃深V反转,走势波折,夜盘上探后于早间创下2386
股友27W27955
04-29 20:25
04-29 20:26
2076
3
[
玻璃吧
]
这两天看到好多说爆仓的朋友,我不禁又仔细回味了一下一位期货公司朋友跟我说的一句话
专业抄底摸顶
04-29 18:04
04-29 20:26
521
0
[
燃油吧
]
高开20个点就跑一次再说
期货钱蛮多
04-29 20:15
04-29 20:24
492
0
[
燃油吧
]
2400是不可能回去了
北海马马
04-29 20:15
04-29 20:24
590
1
[
棉花吧
]
原油涨,棉花跌。真搞笑啊。
倔强的期民小
04-29 19:19
04-29 20:23
806
2
[
糖11吧
]
上涨乏力。??
股友深海
04-29 18:39
04-29 20:23
575
0
[
燃油吧
]
空头傻了吧[大笑][大笑][大笑]油不能空。高盛是大庄家,高盛说美油会到80美元
账户已注销
04-29 20:13
04-29 20:23
456
3
[
沪铝吧
]
别装了,赶紧19000
珠穆狼马
04-28 13:49
04-29 20:23
598
0
[
菜油吧
]
菜油好多厂家销售不动,价格还一直涨,以前价格在7000多的时候也没有出现这么缺菜
跟乾坤走
04-29 20:13
04-29 20:23
46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牛逼
傅海亮
04-29 20:22
04-29 20:22
753
1
[
玻璃吧
]
晚上我挂单2389平掉多单给空军留条活路[大笑]
稳住才能胜
04-29 20:06
04-29 20:22
906
0
[
甲醇吧
]
郑商所:根据《郑州商品交易所期货结算细则》第二十七条规定,经研究决定,自2021
呱反向指标
04-29 20:15
04-29 20:22
1341
3
[
玻璃吧
]
机构看到价格上涨就说玻璃太紧缺了。供不应求。来不及生产。呸呸呸呸呸。在中国。有供
基德01001
04-29 18:28
04-29 20:22
959
0
[
玻璃吧
]
【金科玉说期】玻璃继续多,目标看2400一带!
股友8W0Q0190
04-29 20:13
04-29 20:21
928
0
[
玻璃吧
]
玻璃2109:晚间关注关键压制位,可布局空单!
股友12y83H63
04-29 20:11
04-29 20:21
389
0
[
白糖吧
]
今晚又可以吃肉了,哈哈
一步一步的来
04-29 20:11
04-29 20:18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363
145364
145365
145366
145367
145368
145369
145370
145371
145372
1453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