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0
0
[
玻璃吧
]
[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
大毛线
04-29 21:07
04-29 21:18
341
0
[
沪铝吧
]
做空
大A小柚子
04-29 21:17
04-29 21:17
362
0
[
玻璃吧
]
跌停吧[拜神][拜神][拜神]
无从着手
04-29 21:07
04-29 21:17
330
0
[
沪铜吧
]
冲上去就放长假了[胜利]
一叶一沙
04-29 21:06
04-29 21:17
212
0
[
玻璃吧
]
静待530到来!
方向不对努力
04-29 21:07
04-29 21:17
233
0
[
燃油吧
]
空空空空,赶紧空空空
lgrlxm
04-29 21:07
04-29 21:17
59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趋势多,顺势生,逆势亡
股友52E225H8
04-29 18:37
04-29 21:17
267
0
[
燃油吧
]
有本事直下,赚了100多点了
期货钱蛮多
04-29 21:06
04-29 21:17
265
0
[
豆粕吧
]
杀到3550???
股友uWgQRQ
04-29 21:06
04-29 21:17
534
0
[
沪铜吧
]
外盘破万了[鼓掌][鼓掌][鼓掌]
枯坐待模鱼
04-29 21:06
04-29 21:16
357
0
[
沪铜吧
]
挂单止盈73000,平仓了就不做了,祝大家节日快乐,节后再战
金生金盈利之
04-29 21:06
04-29 21:16
362
0
[
玻璃吧
]
节前最后的挣扎,要相信自己的选择
蜉蝣不可限量
04-29 21:06
04-29 21:16
241
0
[
燃油吧
]
先跌后涨[大笑][大笑]套路割韭菜
股友tvvAUu
04-29 21:06
04-29 21:16
625
1
[
沪铜吧
]
外盘1万这么难?
AAABBBCC
04-29 20:55
04-29 21:16
1374
7
[
玻璃吧
]
我想问一下玻璃从几百涨到2400,吧里几个人赚到大钱了,或者赚点小钱也行,我怎么
期货弟
04-29 17:31
04-29 21:16
271
0
[
燃油吧
]
一多就跌?
神情意志
04-29 21:06
04-29 21:16
311
0
[
玻璃吧
]
我晕,永安过来接盘吗?
小小小七qi
04-29 21:06
04-29 21:16
300
0
[
沪铝吧
]
突破2万大关
嫦娥与玉兔
04-29 21:05
04-29 21:16
898
0
[
沪铜吧
]
铜陵有色发来贺电!今晚再创新高!
老散大全
04-29 21:06
04-29 21:16
449
0
[
甲醇吧
]
就一个字:爽[献花][献花]
tpgz1688
04-29 21:06
04-29 21:15
329
0
[
玻璃吧
]
玻璃不会牛太久,看终端需求就明白了!
东方不败9688
04-29 21:06
04-29 21:15
492
0
[
燃油吧
]
空空空空,赶紧空,空空空
lgrlxm
04-29 21:05
04-29 21:15
515
0
[
玻璃吧
]
空空空空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妖刀村雨66
04-29 21:15
04-29 21:15
356
0
[
玻璃吧
]
别空,宁可观望
金银马
04-29 21:04
04-29 21:15
331
0
[
玻璃吧
]
别嚒叽,来爽快点,直接拉涨停
富贵广进地李
04-29 21:05
04-29 21:15
466
0
[
燃油吧
]
空起来!!!阿三都失控了还在这装!!!空空空!!!
股友35Q826L1
04-29 21:02
04-29 21:15
431
0
[
豆粕吧
]
感觉要跌
捞金校尉
04-29 21:14
04-29 21:14
579
0
[
棉花吧
]
白天的棉花15950附近空单注意收割了
账户已注销
04-29 21:04
04-29 21:14
456
0
[
玻璃吧
]
价格部门都可以进去了
yanglijin123
04-29 21:04
04-29 21:14
395
0
[
玻璃吧
]
顺势而为,不破10日线坚决不空
拿不住了
04-29 21:04
04-29 21:14
422
0
[
玻璃吧
]
2376空十首,2370平,户口拔牙
永远做空头
04-29 21:04
04-29 21:14
598
0
[
沪金吧
]
黄金1781附近空,止损1787,目标1770:
股友393235n3
04-29 21:04
04-29 21:14
520
1
[
玻璃吧
]
来个跌停?
遵从直觉3166
04-29 21:03
04-29 21:14
339
0
[
甲醇吧
]
拉涨停,爆仓中信
股友SgK3fg
04-29 21:04
04-29 21:14
463
0
[
玻璃吧
]
多军的专家要失望了[大笑][大笑]
三伏天的冰雹
04-29 21:03
04-29 21:13
412
0
[
豆粕吧
]
你牛逼!
骑狐狸的老刺
04-29 21:13
04-29 21:13
514
1
[
棉花吧
]
天天低开高走
交易100
04-29 20:42
04-29 21:12
337
0
[
沪铜吧
]
73000今晚上必破
财源钵满de逍
04-29 21:02
04-29 21:12
308
0
[
沥青吧
]
有点猛不过我喜欢
股友llnAVM
04-29 21:03
04-29 21:12
532
0
[
燃油吧
]
涨停?在做梦吧!
huntercloud
04-29 21:02
04-29 21:12
450
0
[
甲醇吧
]
疯了
只做甲醇
04-29 21:02
04-29 21:12
691
2
[
玉米吧
]
主力都已订好机票,安排好去那里旅游了,小散门却还在冲啊杀啊,呵呵
梦想并不遥远
04-29 14:44
04-29 21:12
1331
9
[
燃油吧
]
扛了半个月,最后亏了720离场,我太菜了,白辛苦半个月,还亏钱[捂脸]
股友gSzWdx
04-28 15:31
04-29 21:11
1223
0
[
淀粉吧
]
[滴汗][滴汗]
期货10
04-29 21:11
04-29 21:11
723
0
[
沪金吧
]
邓应海:晚间黄金走势分析附操作策略
邓应海
04-29 21:08
04-29 21:11
368
0
[
沪铝吧
]
捅破1900再说
IDers
04-29 21:00
04-29 21:11
561
0
[
沪银吧
]
抄底了
消除执念
04-29 21:10
04-29 21:10
455
0
[
沪铝吧
]
空
跟随资金顺势
04-29 21:10
04-29 21:10
702
3
[
玻璃吧
]
去年10月看新闻就说过玻璃的利润大涨至600到七百今年还能涨这么多!这可是工业耗
古月之
04-29 14:35
04-29 21:09
489
0
[
玻璃吧
]
先跌后涨[大笑][大笑]
股友tvvAUu
04-29 21:09
04-29 21:09
758
0
[
沪铝吧
]
4月29日 智盈盈提示:沪铝大幅拉升,库存持续去化
智盈盈科技
04-29 21:04
04-29 21:09
306
0
[
沪银吧
]
现货黄金多单注意在1780及其上方逐步去获利减仓!!!
小宇说金银la
04-29 20:57
04-29 21:08
291
0
[
沪铝吧
]
干上去
股友72NXM1
04-29 21:08
04-29 21:08
843
2
[
玻璃吧
]
5月空单逼到2300强平 中信那帮人会遭报应的
不贪嘴的鱼
04-28 14:00
04-29 21:08
427
0
[
燃油吧
]
开盘2600?
两个人的小森
04-29 20:58
04-29 21:07
359
0
[
玻璃吧
]
回调还有机会
随波渚流
04-29 21:07
04-29 21:07
515
0
[
燃油吧
]
低硫燃料油
账户已注销
04-29 20:56
04-29 21:07
342
0
[
沪铜吧
]
敢不敢涨停
最后的轻语L
04-29 21:06
04-29 21:06
339
0
[
沪铝吧
]
准备好了吗,同志们,今晚19100
珠穆狼马
04-29 20:57
04-29 21:06
623
0
[
菜油吧
]
这两天菜油有点诡异啊,没人竞价了,都是收盘价开盘
成交全凭缘分
04-29 20:57
04-29 21:06
467
0
[
燃油吧
]
逢低多了
生意积玉得李
04-29 21:06
04-29 21:06
860
3
[
燃油吧
]
收盘空了,晚上高开?
赵代斌哥哥
04-29 20:33
04-29 21:06
819
7
[
燃油吧
]
我晩上十点钟发的《节前米游65燃油2650》找不到了!
老T资
04-26 23:11
04-29 21:06
305
0
[
玻璃吧
]
开盘就要爆
不要怂2828
04-29 20:53
04-29 21:06
496
1
[
燃油吧
]
外盘疯了,开盘估计高到2540了吧
老人与海菜鸟
04-29 20:39
04-29 21:05
544
0
[
沪铝吧
]
可以空了
牛气冲天5888
04-29 21:05
04-29 21:05
453
0
[
燃油吧
]
开盘损失一点平仓了
胡桃夹子Fort
04-29 20:56
04-29 21:04
805
0
[
玻璃吧
]
109是多空分歧最大的一个合约,等5月走完,非常适合做波段,长空短多。今晚先预测
股友96G33P18
04-29 20:56
04-29 21:04
499
0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多单注意在1780及其上方逐步去获利减仓!!!
小宇说金银la
04-29 20:55
04-29 21:04
348
0
[
玻璃吧
]
加多
亏货一枚啊
04-29 21:04
04-29 21:04
333
0
[
豆粕吧
]
会涨~
憨憨财神
04-29 21:03
04-29 21:03
1013
3
[
甲醇吧
]
空单总比多单多,能有人帮解惑吗?
股友t817T377
04-29 18:23
04-29 21:02
449
0
[
燃油吧
]
黄金油厉害
c136137
04-29 20:53
04-29 21:01
508
0
[
燃油吧
]
日线布林上轨上一下呗
一字板有没有
04-29 20:51
04-29 21:00
550
0
[
甲醇吧
]
67[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02585lt0
04-29 21:00
04-29 21:00
580
1
[
沪铜吧
]
做顶了
鲁G74447
04-29 20:13
04-29 20:59
516
0
[
燃油吧
]
哈哈哈哈哈哈
期货钱蛮多
04-29 20:59
04-29 20:59
463
0
[
沪铜吧
]
跳空高开
IDers
04-29 20:59
04-29 20:59
568
0
[
沪金吧
]
萧亦坤:4.29黄金回调已到位,多头趋势再次雄起,金油最新策略分析
股友611r38k1
04-29 20:57
04-29 20:58
1125
0
[
甲醇吧
]
甲醇日内窄幅震荡,纺锤线线收报。甲醇总体库存压力不大,下游企业节前备货接近尾声,
盛匡义
04-29 20:55
04-29 20:58
共有帖子数
16569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362
145363
145364
145365
145366
145367
145368
145369
145370
145371
1453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