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77
11
[
铁矿石吧
]
这有三张图。第1张是螺纹钢指数周线图(上市以来),第2张是铁矿石指数日线图,第3
琼V8TC11
04-29 21:37
05-06 14:01
3211
18
[
螺纹钢吧
]
做多的悠着点吧!!五一后百分百大跌!!!!善意提醒!!信不信自己决定吧!!!机构
时空相对
04-29 23:57
05-06 11:57
500
11
[
黄金/美元吧
]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亏损一万五
余生陪你
04-29 22:33
05-01 17:29
454
11
[
白银/美元吧
]
按我早上的预测,是个v,如果短时间起不来,宽底慢涨,今天就不容易起来了
博士游股市
04-29 22:39
04-30 15:49
1375
8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这样走
从头再来675
04-30 01:05
04-30 13:22
913
5
[
焦炭吧
]
晚上必低开,我赌两包辣条
innocence1
04-29 15:02
04-30 11:41
581
12
[
白银T+D吧
]
#白银T+D##沪银2106#黄金期货巨量卖单40亿美金砸盘,一天八次,生平罕见
股友621RH591
04-29 22:45
04-30 10:49
282
2
[
PVC吧
]
哟西!
账户已注销
04-29 22:24
04-30 08:35
1344
6
[
动力煤吧
]
技术分析明天会回调起码30个点
骤雨不终夜
04-30 01:36
04-30 07:41
910
3
[
玻璃吧
]
空头感觉看到了希望!?挺过明天再说吧,持续不断的空平照样会让你升天的,有些东西自
股友cqYz1B
04-29 23:21
04-30 07:38
779
4
[
鸡蛋吧
]
坚定持多
股友88V7r127
03-16 10:58
04-30 07:37
705
2
[
鸡蛋吧
]
尾盘多了50手鸡蛋,明天开盘还能跑掉吗,夜盘所有品种都高开低走完蛋了
股友13nL9286
04-29 22:23
04-30 07:37
1281
3
[
动力煤吧
]
大秦线检修是不是今天完工?
熊熊小胖
04-30 01:26
04-30 07:36
781
1
[
玻璃吧
]
中信证券恶意超控玻璃铁矿石价格
股友bLudl9
04-30 04:43
04-30 07:36
549
1
[
豆粕吧
]
最后那家伙也不怕外盘涨停???[呲牙][呲牙][呲牙]
股友uWgQRQ
04-30 00:05
04-30 07:36
1596
2
[
淀粉吧
]
你真是妖,不跟涨
基民tM3ucG
04-29 21:00
04-30 07:28
329
0
[
硅铁吧
]
高位空它一下哈昨晚1千
北海大盗9
04-30 07:04
04-30 07:27
748
0
[
玻璃吧
]
还有多少人在这个位置开空单,就还能一直往上拉。除非到了一定高度都认同是上涨趋势了
退潮CC
04-30 06:21
04-30 07:20
596
3
[
玻璃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吃糖的人
04-29 23:03
04-30 07:19
1367
3
[
玻璃吧
]
[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反向指标之王
04-29 23:51
04-30 07:12
1616
3
[
玻璃吧
]
偷偷瞄了一眼大哥的持仓
账户已注销
04-29 23:31
04-30 07:08
324
2
[
白银T+D吧
]
4800见,大暴跌
文银股神
04-30 01:22
04-30 07:07
1647
2
[
玻璃吧
]
2021年4月29日(周四)晚盘玻璃产品交易解析:玻璃2109合约:FG2109
Mr黄hyy2705
04-29 19:29
04-30 07:03
492
2
[
玻璃吧
]
谁会是站在山顶的靓仔呢
等待利润
04-29 22:20
04-30 06:57
987
1
[
玻璃吧
]
发个图,大家围观
股友AzA7nP
04-30 00:21
04-30 06:57
806
3
[
燃油吧
]
七手空单2480本来输五千多。现在才输两千多还好。谢谢今晚空军让我可以睡安稳觉。
玉烊千玺
04-29 22:55
04-30 06:49
1519
1
[
甲醇吧
]
甲醇最新操作思路
账户已注销
04-29 20:58
04-30 06:48
580
3
[
玻璃吧
]
举报电话是多少
日进满斗的带
04-29 22:27
04-30 06:24
567
0
[
玻璃吧
]
别再亻也女马空平大法了,奉劝主力你手头就没什么空单,再空平不是找死么?昨晚你耍赖
相思如故027
04-30 06:12
04-30 06:20
784
3
[
玻璃吧
]
不是我瞧不起多头,吹的震天响,有本事来个涨停让我这小散见识一下?敢吗?有这能耐吗
花心阮少
04-29 22:45
04-30 05:18
494
1
[
玻璃吧
]
坐等期货法收拾中信!
方向不对努力
04-29 22:58
04-30 04:47
761
5
[
棉花吧
]
利润腰斩还要多....完全看不懂这行情了。以后再也不会羡慕那些趋势赚钱的,反而是
倔强的期民小
04-29 22:38
04-30 03:52
465
1
[
棉花吧
]
特别有意思的一件事,买涨就跌,买跌就涨[滴汗]
基民heZELR
04-29 22:01
04-30 03:49
472
1
[
棉花吧
]
这走势还要暴跌
股友8K76633u
04-29 22:32
04-30 03:49
489
1
[
棉花吧
]
心态已经被搞乱了,有本事跌停。
倔强的期民小
04-29 22:47
04-30 03:27
703
1
[
玻璃吧
]
稳如泰山,道友你说买多还是空[大笑]
赚个饭钱就行
04-29 22:10
04-30 03:26
752
9
[
焦炭吧
]
你就绿一次让他们看看,看看你到底会绿不会绿
白昼随心
04-29 21:22
04-30 03:26
720
1
[
玻璃吧
]
节后连续跌停5个板
kingwkingw
04-29 22:16
04-30 03:25
676
1
[
豆粕吧
]
那天能低开八十个点左右就证明多头早获利跑路了,不然多头怎么可能让低开百八十个点,
股友1160C698
04-29 22:36
04-30 03:20
762
2
[
沥青吧
]
尾盘2978的多单,晚上有盈10个点吗?
期货小白赚钱
04-29 19:05
04-30 03:15
747
1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掉头只有中信说了算,他不出货,跌不下来
wwcty
04-29 23:09
04-30 03:15
670
3
[
沪铜吧
]
铜多头短期没戏了
账户已注销
04-29 22:03
04-30 03:15
542
1
[
棉花吧
]
好好过节,花花钱
交易100
04-29 23:05
04-30 03:14
584
1
[
棉花吧
]
追高必晕
全线复苏
04-29 22:58
04-30 03:14
731
0
[
棉花吧
]
哦令炒粉:今晚棉花大跌了,在我看来这是好事,我说过任何回踩都是平空加多的好机会。
哦令炒粉
04-30 03:10
04-30 03:11
578
1
[
棉花吧
]
空平仓,单手多,唉,就是玩!
行情越看越亏
04-29 22:42
04-30 03:10
474
3
[
棉花吧
]
骗子说好的市场行情是会大涨的结果呢反到跌的很
股友8K76633u
04-29 22:42
04-30 03:10
536
1
[
棉花吧
]
棉花随时空拿一周肯定赚钱
自然898
04-29 22:52
04-30 03:09
1183
1
[
玻璃吧
]
明天全力平多单,不能再拿了
资金盘远离期
04-30 01:41
04-30 03:08
938
1
[
棉花吧
]
印度疫情严重,影响棉花种植出口,纺织订单,都会到国内的,涨
sstay
04-29 22:38
04-30 03:03
536
2
[
棉花吧
]
就二成仓,你随便搞,求求你把我搞爆仓
梭哈大王123
04-29 22:37
04-30 03:03
544
1
[
棉花吧
]
这个市场,空头教多头怎么做人,多头教空头怎么做人。涨的时候8匹马拉不回,跌的时候
骨股古
04-29 22:37
04-30 03:02
659
0
[
沪银吧
]
跟着外盘画图
hope121
04-30 03:00
04-30 03:02
791
3
[
棉花吧
]
目前小账户仓位
深圳韭王
04-29 13:27
04-30 03:01
702
1
[
沪铜吧
]
多主已没能量,大家放心空
大哥富贵险中
04-30 00:34
04-30 03:01
783
4
[
棉花吧
]
需求减少,永安减仓
股友3392T965
04-29 13:34
04-30 02:59
453
0
[
小型道指吧
]
[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花园香
04-30 02:49
04-30 02:49
407
0
[
玻璃吧
]
试水一手空单,一手合约居然干掉我上月的盈利,牛逼啊!本以为一手合约也不想做什么差
牵着小强去逛
04-30 02:44
04-30 02:46
773
0
[
玻璃吧
]
产业资本不在利润较高,价格较好的时候进行远期套保,那么就不是一个正常现象!这种不
牵着小强去逛
04-30 02:34
04-30 02:40
622
1
[
沪银吧
]
有没睡的吗还
不怕爆仓
04-30 02:19
04-30 02:39
696
2
[
沪铝吧
]
17100的空割了,18890的也要割吗?[哭][哭][哭]
海绵胖胖胖
04-30 00:12
04-30 02:30
1113
4
[
玻璃吧
]
明天最少跌200点
我属大公鸡
04-29 23:25
04-30 02:30
716
2
[
豆粕吧
]
最后一秒700手砸15个点,说明什么?
我才是江游
04-29 23:13
04-30 02:28
239
2
[
黄金/美元吧
]
基本上刚刚就是最低位置了
橡胶看10万
04-30 01:15
04-30 02:24
803
2
[
玻璃吧
]
期货法通过后第一个收拾的是不是这货!
一招定输赢
04-29 23:03
04-30 02:24
302
0
[
玻璃吧
]
中信搞死散户散户也搞死中新互相伤害
股友bLudl9
04-30 02:11
04-30 02:13
788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黄金白银午夜策略详解及后市分析
鹏飞论金1
04-30 01:57
04-30 01:59
1028
4
[
尿素吧
]
蛋先生不知道尿素没有夜盘????还来拉爆?空的玻璃还好吗????[大笑][大笑]
肖邦的邦
04-28 21:05
04-30 01:55
835
1
[
玻璃吧
]
退出玻璃期货。再也不碰这个品种了。让主力玩吧
股友tA1EVA
04-29 23:21
04-30 01:51
1141
1
[
原油吧
]
如果5月6号开盘时候,外盘已深跌了好多,怎么开盘怎么走?
期中居士
04-30 00:08
04-30 01:47
568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不会是转折吧,第二天一看变绿了
神情意志
04-29 23:43
04-30 01:44
341
1
[
综合铜03吧
]
去库存,最好的办法是涨价。
sjqylsy6100
04-29 23:22
04-30 01:41
584
1
[
聚丙烯吧
]
化工都是一个德行也就cvp可以瞧瞧
管住手94
04-29 23:48
04-30 01:38
733
0
[
白糖吧
]
白糖价格还要继续上涨,没有下跌的预期
花开亨通得花
04-30 01:35
04-30 01:37
483
1
[
塑料吧
]
卸载软件假装没看见
账户已注销
04-29 22:30
04-30 01:37
661
2
[
棕榈油吧
]
杀猪盘
仗剑混天涯
04-29 22:53
04-30 01:36
416
1
[
COMEX铜吧
]
吃相[大笑]
木木木安安安
04-30 01:18
04-30 01:35
921
3
[
铁矿石吧
]
空目标1111[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29 21:45
04-30 01:28
698
7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这玩意每个月都搞啊,有什么意思啊
starlog
04-27 15:34
04-30 01:23
678
1
[
纯碱吧
]
靠,刚买了多就被止损,然后就反弹了[牛],主力就看上我这点钱吗
北方狼197791
04-29 23:05
04-30 01:23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342
145343
145344
145345
145346
145347
145348
145349
145350
145351
1453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