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3
0
[
玻璃吧
]
不能再涨了啊,吃不消了
股友HO686909
04-30 10:14
04-30 10:36
941
0
[
豆粕吧
]
豆粕早间建议
期海至强
04-30 10:17
04-30 10:36
779
1
[
甲醇吧
]
今晚全部期货大震荡,意味着明天波动加剧?
W小贤
04-30 01:48
04-30 10:36
494
0
[
玻璃吧
]
还有3个点[毛估估]
股友5FcKZ3
04-30 10:35
04-30 10:35
396
0
[
玻璃吧
]
再拉就爆仓强平了
自摸六九万
04-30 10:16
04-30 10:35
853
1
[
玻璃吧
]
成功诱空了!新空头介入
账户已注销
04-30 09:59
04-30 10:35
369
0
[
玻璃吧
]
期货法上来第一个查的就是你操纵太明显吃相太难看
仓已补错
04-30 10:16
04-30 10:35
624
0
[
沪铝吧
]
秒增1000多手多单。。。。
从不满仓啊
04-30 10:16
04-30 10:35
942
2
[
鸡蛋吧
]
来个窜天猴可好
WTI趋势为王
04-30 09:52
04-30 10:35
391
0
[
玻璃吧
]
明显被操控
亏的钱都在空
04-30 10:14
04-30 10:35
400
0
[
豆粕吧
]
红着收尾[俏皮]
憨憨财神
04-30 10:14
04-30 10:35
304
0
[
玻璃吧
]
钱亏了,也就亏了,就是咽不下这口气,难道玻璃是天天涨价的吗?反正期货是天天涨价,
有星辰的夜
04-30 10:15
04-30 10:34
338
0
[
玻璃吧
]
今天下午必跌
多财如意地子
04-30 10:14
04-30 10:34
323
0
[
玻璃吧
]
不涨停就不走
股期打假队
04-30 10:14
04-30 10:34
531
0
[
甲醇吧
]
既然如此弱势,开盘又干嘛要强势上涨那么多。从极强到极弱坐电梯,上上下下的享受!
拉红888
04-30 10:14
04-30 10:34
562
2
[
棉花吧
]
哦令炒粉:仓位重,心就容易乱,你已望穿未来,但你能抓住这波行情吗?接下来你的仓位
钓鱼翁
04-30 03:42
04-30 10:33
526
1
[
玻璃吧
]
无量,蓄势待发?
股友C7lebM
04-30 09:58
04-30 10:33
433
0
[
玻璃吧
]
反正这帮坏家伙不会让空头假期好过一点的
不要怂2828
04-30 10:13
04-30 10:33
601
0
[
燃油吧
]
来个瀑布吃大肉
账户已注销
04-30 10:13
04-30 10:33
248
0
[
玻璃吧
]
都是钱说了算,跌不下来,只能说明空头力量太弱
一场游戏梦一
04-30 10:14
04-30 10:33
372
0
[
玻璃吧
]
空你没商量
huguang2
04-30 10:12
04-30 10:32
298
0
[
玻璃吧
]
玻璃真牛,天天新高,一点点的高上去,没有顶了[赞]
心急吃不了热
04-30 10:13
04-30 10:32
703
0
[
豆二吧
]
豆二主力跌破20日线了,可能跌破4000
账户已注销
04-30 10:14
04-30 10:32
863
3
[
棉花吧
]
都在无脑多,我就有脑空一把试试水
利利皆姓苦
04-30 09:35
04-30 10:32
492
1
[
玻璃吧
]
多头再拉一波
金融战神2017
04-30 10:06
04-30 10:32
597
0
[
尿素吧
]
你踏马的
李淳罡
04-30 10:11
04-30 10:31
601
1
[
棉花吧
]
易涨难跌呀!
添一马
04-30 09:57
04-30 10:31
341
0
[
玻璃吧
]
征求意见稿,你以为征求你的意见啊?法都是他们定的,还指望着期货法,太搞笑了
期卡二
04-30 10:13
04-30 10:31
310
0
[
玻璃吧
]
正义会迟到,但不会不到
股友Fbsao2
04-30 10:12
04-30 10:31
251
0
[
玻璃吧
]
这货乱走,没有规律的乱庄。
股友933oQ275
04-30 10:12
04-30 10:31
235
0
[
玻璃吧
]
感谢主力送来的高点2375满仓空今年就靠你了[微笑]
拳打中信脚踹
04-30 10:12
04-30 10:31
669
2
[
甲醇吧
]
还准备买多呢,这一看能行么
神情意志
04-30 09:53
04-30 10:31
437
0
[
豆粕吧
]
[无语]
憨憨财神
04-30 10:31
04-30 10:31
583
0
[
鸡蛋吧
]
主力资金依旧强势,适当留部分多单
白手小恐龙
04-30 10:13
04-30 10:31
410
0
[
玻璃吧
]
要破新高[大笑]
只取一瓢饮24
04-30 10:13
04-30 10:31
338
0
[
硅铁吧
]
手续费都不够
木虎啸
04-30 10:11
04-30 10:30
533
0
[
甲醇吧
]
家人们呐 这B又翻脸了 快跟上啊~~
股友838833N1
04-30 10:09
04-30 10:30
524
0
[
尿素吧
]
中信岀手了,多单可以再放放了。
股友259Iz029
04-30 10:11
04-30 10:30
550
1
[
棉花吧
]
空
嗅动迅至
04-30 09:46
04-30 10:30
1072
4
[
甲醇吧
]
来回打脸,这不是人做的,这是神做的
叶公好假龙
04-30 09:18
04-30 10:29
836
2
[
玻璃吧
]
今天的低点会在2300附近吗。上午不跳。下午是一定跳的。
基德01001
04-30 05:58
04-30 10:29
227
0
[
玻璃吧
]
有这么高的价格,拉好了吧
股友yp118072
04-30 10:11
04-30 10:29
240
0
[
玻璃吧
]
不要空不要空
又一天888
04-30 10:11
04-30 10:29
325
0
[
玻璃吧
]
一次次的诱空,一次次的斩杀[赚大了]
见路不走257
04-30 10:09
04-30 10:29
706
0
[
沪金吧
]
周旺金:4.30月线收官黄金是涨是跌?最新黄金白银TD操作策略
旺金理财
04-30 10:22
04-30 10:29
513
1
[
棉花吧
]
15500
嗅动迅至
04-30 09:46
04-30 10:29
345
0
[
尿素吧
]
这拉高出货?
股友6Jq95237
04-30 10:11
04-30 10:29
1275
12
[
甲醇吧
]
叔叔。能有什么坏心思?28号10点多,2400点,我提醒过大家,每一次回调都是买
沃伦价值派
04-29 14:55
04-30 10:29
479
0
[
豆粕吧
]
停盘了?
账户已注销
04-30 10:29
04-30 10:29
236
0
[
玻璃吧
]
增了7000仓,还要涨啊,再看看吧
心态要好点95
04-30 10:10
04-30 10:29
268
0
[
玻璃吧
]
继续拉,拉到下午3时,出货8万。ok
股友5789iU61
04-30 10:10
04-30 10:28
673
1
[
棉花吧
]
炒作太厉害了,本来应该稳定的
全线复苏
04-30 09:27
04-30 10:28
851
0
[
燃油吧
]
燃油早间建议
期海至强
04-30 10:10
04-30 10:28
301
0
[
玻璃吧
]
玻璃和尿素,哪个更牛
亏哭了呀
04-30 10:10
04-30 10:28
412
0
[
甲醇吧
]
2500做空,没到就等!!
真牛牪犇
04-30 10:09
04-30 10:28
709
1
[
棉花吧
]
现在是阴跌,下午是暴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3392T965
04-30 09:27
04-30 10:27
551
2
[
棉花吧
]
老大减仓了,今天减完!空起来啊!
股友3392T965
04-30 09:17
04-30 10:27
359
0
[
玻璃吧
]
风狂的时刻快到了
ABcD123456
04-30 10:09
04-30 10:27
1055
1
[
玻璃吧
]
中信垄断期货市场几百亿4%要罚多少钱30亿要罚的
股友bLudl9
04-30 04:44
04-30 10:27
266
0
[
玻璃吧
]
今天收盘最后1分钟,我赌玻璃空单,看节后能吃个什么
丁蟹反向玩期
04-30 10:08
04-30 10:26
426
0
[
玻璃吧
]
105快跑完了,真快
米歇尔魏特曼
04-30 10:08
04-30 10:26
350
0
[
玻璃吧
]
玻璃节前这个状态,节后直奔2800啊
多空转眼间
04-30 10:07
04-30 10:25
250
0
[
玻璃吧
]
今天过2450没问题
飞天甲醇矿
04-30 10:08
04-30 10:25
595
1
[
玻璃吧
]
再上一次2390吧。
展望未来fufu
04-30 09:52
04-30 10:25
456
0
[
尿素吧
]
噢耶!!继续,2150就行!
aa了然aa
04-30 10:07
04-30 10:24
381
0
[
玻璃吧
]
玻璃是真厉害,以前是豆油,豆油
账户已注销
04-30 10:06
04-30 10:24
351
0
[
硅铁吧
]
一早上挂7676不给成交,气死了
反向标无人能
04-30 10:07
04-30 10:24
648
0
[
沪金吧
]
公瑾理财:4.30黄金多空最新趋势解读,附日内操作精准布局现价在线指导!
公瑾理财1
04-30 10:23
04-30 10:24
338
0
[
玻璃吧
]
拉一下马上空,加油
鲜衣露马
04-30 10:05
04-30 10:23
266
0
[
玻璃吧
]
大单多开配合多头的空平大法,一点办法没有,厉害,尾盘估摸着要上2400
加拿大巨型电
04-30 10:06
04-30 10:23
709
1
[
玻璃吧
]
我有1手空单,拉爆我啊[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30 09:52
04-30 10:22
359
0
[
玻璃吧
]
2400事不过三
一手燃油哥
04-30 10:06
04-30 10:22
311
0
[
玻璃吧
]
估摸尾盘暴拉
严谨的咚咚烧
04-30 10:03
04-30 10:22
796
2
[
玻璃吧
]
为什么那么高不绿?
股友U9idVq
04-30 09:51
04-30 10:21
521
0
[
燃油吧
]
外盘开跌了
天道的追随者
04-30 10:05
04-30 10:21
383
0
[
玻璃吧
]
我被禁言了?
账户已注销
04-30 10:04
04-30 10:21
374
0
[
玻璃吧
]
1收混个新高[大笑]
股友5FcKZ3
04-30 10:04
04-30 10:20
226
0
[
玻璃吧
]
牛
股友6232Oi67
04-30 10:04
04-30 10:20
451
0
[
玻璃吧
]
相信中信,紧跟中信脚步,这波多头2450
金融战神2017
04-30 10:04
04-30 10:20
306
0
[
玻璃吧
]
连回调都不想噢,需要时间再等。。。。
一场游戏梦一
04-30 10:04
04-30 10:20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337
145338
145339
145340
145341
145342
145343
145344
145345
145346
1453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