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8
4
[
原油吧
]
东方财富里面最靠谱的预测。原油会涨到70美元,然后开始上涨乏力,或许会到71-7
今年赚一个小
04-30 00:57
06-21 20:46
350
3
[
综合锌03吧
]
最后的深蹲,空头的陷阱
股不投机一个
05-06 00:42
05-18 07:53
2631
10
[
锰硅吧
]
老高:硅铁锰硅精准抄底逻辑分享!
技术派老高
04-15 19:58
05-13 13:14
778
4
[
豆油吧
]
翻红明天可以做空啊
懵懂的韭菜90
05-06 00:03
05-12 15:05
1121
5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合股消息来了
凸变粑粑
04-20 21:40
05-11 23:26
1165
5
[
焦炭吧
]
【焦炭】节后的盘面表面平静,却暗流涌动。。
期货徐家生
05-06 00:02
05-08 15:33
814
8
[
沪铅吧
]
都别瞎嚷嚷了,今天冲高做空,鉴定完毕!
三葆君
05-06 07:35
05-07 18:39
680
3
[
A50期指吧
]
敢低开就加[得意]
yingdaodi
05-06 00:24
05-06 15:09
1196
3
[
动力煤吧
]
曹妃甸京唐港840 秦皇岛870
净身出户920
05-06 00:32
05-06 12:48
528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2次高位做空,总算止盈目标65.5-65,2次做空,2次减仓博利润,行情最后
金帝财神2
05-06 01:09
05-06 11:14
761
3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要跌欢了[胜利][胜利]
股友tvvAUu
05-06 07:30
05-06 10:01
717
2
[
沪锌吧
]
那些说开盘涨停的,脑子没事吧
坚决不扛单
05-05 22:02
05-06 09:57
443
3
[
白银T+D吧
]
明天5500还是5600开啊?
正不急
05-05 22:19
05-06 09:51
776
5
[
NYMEX原油吧
]
不会早晨一醒跌到65了吧
细心耐心恒心
05-06 01:09
05-06 09:51
1145
4
[
NYMEX原油吧
]
还没睡就看到65了,醒了不会64了吧[鼓掌]
细心耐心恒心
05-06 01:44
05-06 09:50
573
1
[
焦炭吧
]
2650-2680开盘
无止损不期货
05-06 01:20
05-06 08:39
1283
0
[
日橡胶吧
]
都说了暴涨了
万剑无声_熬
05-06 08:11
05-06 08:11
3153
25
[
玻璃吧
]
周五收到的点个赞吧!
xingqi71大道
04-19 18:34
05-06 08:10
622
0
[
燃油吧
]
又跌回收盘的价了,真会玩,就是耍内盘的[大笑][大笑]
Wither
05-06 08:08
05-06 08:09
1388
4
[
玻璃吧
]
快开盘了,托又要出现了,不要做空,更不要做多,等到4%以上的大阳再做空,等到成交
股友GbHdol
05-04 19:23
05-06 08:07
611
0
[
沪铜吧
]
大阴之日,入场之时
股友2106725l
05-06 08:04
05-06 08:07
935
1
[
玻璃吧
]
郑交所请问玻璃期货怎么交割的期货带动现货交割吗?
股友bLudl9
05-06 06:42
05-06 08:05
869
1
[
玻璃吧
]
毫无疑问,高开,回踩继续创新高[鼓掌]
账户已注销
05-06 07:57
05-06 08:04
786
0
[
沪金吧
]
5-6黄金继续保持区间循环震荡,原油冲高继续做空!
杨金发
05-06 08:00
05-06 08:03
641
0
[
沪金吧
]
晟辉论金:5.6今日黄金怎么看?最新黄金走势分析及建议
晟辉论金
05-06 07:56
05-06 08:01
1249
7
[
玻璃吧
]
我要天天刷屏了,不要做空,更不要做多,等到4%以上的大阳再做空,等到成交量上20
股友GbHdol
05-04 20:28
05-06 08:01
2144
11
[
玻璃吧
]
我要天天刷屏了,不要做空,更不要做多,等到4%以上的大阳再做空,等到成交量上20
股友GbHdol
05-04 20:28
05-06 08:01
580
1
[
沪金吧
]
明天开盘能到380吗?
富贵成金de荆
05-05 23:49
05-06 07:59
775
1
[
玻璃吧
]
开盘只要高于2423,就短空一下~就是这么刚~这图形,这位置怕个毛。
股友96G33P18
05-06 06:44
05-06 07:53
722
0
[
燃油吧
]
没涨没跌,今天基本平开。
一周双休
05-06 07:51
05-06 07:52
755
0
[
燃油吧
]
哈哈,平开,又回到上个交易日价格了,我空单有救了
天才小贝
05-06 07:50
05-06 07:52
710
2
[
沪铅吧
]
路线图:利用消息推高铅价,困住一批多头,然后利用金属整体回调的机会,第二次寻底!
黑龙剑侠
05-06 07:42
05-06 07:52
810
1
[
甲醇吧
]
明天高开,请表演!
牛气冲天跑
05-06 01:09
05-06 07:52
1602
7
[
燃油吧
]
信不信由你
割庄家的菲菜
05-05 18:40
05-06 07:52
1555
6
[
玻璃吧
]
最后赚钱的几乎没有,期货常识。总有个坑在等着。或者是不同品种、或者是不同时间
有远见的幻月
05-05 11:03
05-06 07:50
634
0
[
燃油吧
]
今天找高点空
股友67q2262I
05-06 07:43
05-06 07:47
653
0
[
A50期指吧
]
从2万多点跌下来的
经历与感受
05-06 07:46
05-06 07:46
575
0
[
玻璃吧
]
玻璃也是库存造假交割库的玻璃转移严重
股友bLudl9
05-06 07:44
05-06 07:45
731
0
[
燃油吧
]
昙花一现,没软用
股友150138F6
05-06 07:40
05-06 07:42
505
0
[
COMEX黄金吧
]
技术不知道有没有用,不过三角形整理后大多数是往下。
持股三天不涨
05-06 07:37
05-06 07:41
537
0
[
动力煤吧
]
高开洗盘,暴跌洗盘,先涨后跌,双向吃肉!
账户已注销
05-06 07:40
05-06 07:40
2604
6
[
白糖吧
]
国内库存创历史新高,需求平淡,印度白糖价格下跌,印度因疫情需求减少,印度是世界最
股友D3325c65
05-05 20:40
05-06 07:40
707
0
[
PTA吧
]
瞎bb的太多了。这下多空都打脸
账户已注销
05-06 07:37
05-06 07:39
2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75多单给到的目标1785到位,获利十美金出局,两手拿下2000美刀,跟
家财如意de冯
05-06 07:34
05-06 07:39
459
0
[
LPG吧
]
做期货最可笑就是看现货,看价值投资,煤贵了,发电怎么办,可笑至极,这不是我们考虑
股友iPhone17
05-06 07:35
05-06 07:38
710
0
[
沪金吧
]
黄金1775多单给到的目标1785到位,获利十美金出局,两手拿下2000美刀,跟
家财如意de冯
05-06 07:34
05-06 07:36
2501
8
[
豆二吧
]
外盘涨,不影响内盘跌,放心吧
账户已注销
05-05 13:52
05-06 07:35
943
2
[
沪银吧
]
打回原形
吸来来
05-05 20:34
05-06 07:35
736
0
[
沪铜吧
]
开门吃肉了[鼓掌][鼓掌][鼓掌]
阿离789
05-06 07:33
05-06 07:35
440
0
[
玻璃吧
]
5月看看龙虎榜坚决不做空玻璃。
鸡毛123456
05-06 07:28
05-06 07:28
1580
6
[
玉米吧
]
不会跟外盘的放心
吸来来
05-05 15:31
05-06 07:28
997
0
[
白糖吧
]
外糖盘后涨5%巴西糖减产,另部分甘蔗造乙醇
h17021702
05-06 07:18
05-06 07:23
639
0
[
玻璃吧
]
中信国安只是前菜,四字点评,谁的中信?!
股友wKqlYx
05-06 07:01
05-06 07:20
463
0
[
玻璃吧
]
今天大家说高开多少
小小小七qi
05-06 07:14
05-06 07:19
427
1
[
糖11吧
]
今晚不管是否继续跳水,反正日线收一根长长的上影线就不是好兆头
股友D3325c65
05-05 23:08
05-06 07:19
744
0
[
燃油吧
]
外盘下跌,大A开盘多平空开
对美五哥
05-06 07:06
05-06 07:13
1118
3
[
燃油吧
]
哪位大神知道,明天开盘是……?
股友83736y6i
05-06 01:39
05-06 07:05
614
0
[
沪金吧
]
大家早,黄金早盘建议1783-80附近先多,止损1776,目标上看1795-18
谢殊俞
05-06 06:48
05-06 06:56
580
0
[
玻璃吧
]
估计凶多吉少了
万事万贯地钱
05-06 06:51
05-06 06:51
1027
1
[
玻璃吧
]
今天来个跌停让你们大跌眼镜,怀疑人生
乏人行远533
05-06 04:38
05-06 06:49
388
0
[
玻璃吧
]
多头退不退,不退把你们踏平过去,没下过地狱怎么能赚钱!今天我杀无赦!!!!今天大
道法自然wyg
05-06 06:32
05-06 06:43
659
0
[
沪铝吧
]
[图片]
从不满仓啊
05-06 06:24
05-06 06:25
1293
1
[
白糖吧
]
印度疫情大爆发,要涨吗?
有梦想的jiu
05-05 20:10
05-06 06:15
612
0
[
沪银吧
]
才才∴:丶
美丽合川
05-06 05:55
05-06 06:01
595
0
[
沪金吧
]
唐金召:5.6黄金原油今日多空操作建议、行情趋势分析!
邵泓阳
05-06 05:24
05-06 05:27
2730
11
[
玻璃吧
]
大家都清醒点,这是历史新高,重复一遍历史新高啊,产量有那么低吗?需求有那么好吗?
放弃方向随波
05-05 18:43
05-06 04:32
949
1
[
玻璃吧
]
国家调控房地产的政策,不会让一块玻璃搅了全局
为览众山
05-05 21:31
05-06 03:51
1112
1
[
玻璃吧
]
加息预期,就连铜都要跌,玻璃能撑住不。
羊家心法_悟
05-05 21:27
05-06 03:36
1133
1
[
鸡蛋吧
]
五月蛋价在4.3到3.9之间震荡,目前主产区均价4.3,5月蛋价应该不会超过五一
别怕只是技术
05-05 21:46
05-06 02:31
424
0
[
NYMEX原油吧
]
明显短空
acto333
05-06 01:50
05-06 01:50
404
0
[
南华期货吧
]
这下有得跌了[偷笑]
拉萨军团小散
05-06 01:46
05-06 01:49
766
0
[
玻璃吧
]
美油这两天的走势醉了,前两天一直说库存大降,经济复苏的好,走势拉升挺猛,结果原来
崩坏学园
05-06 01:40
05-06 01:43
397
0
[
燃油吧
]
风水轮流转,各位前辈容我在这得瑟一下。一分钟也好。[鼓掌]
细心耐心恒心
05-06 01:34
05-06 01:38
914
4
[
沪金吧
]
浩轩:晚间原油现价提示!
股友576K069x
05-05 21:25
05-06 01:35
404
0
[
A50期指吧
]
今晚不能涨明天涨
时尚的冯博弘
05-06 01:20
05-06 01:21
463
0
[
A50期指吧
]
已经盘背了!再金叉就强了
量价之王
05-06 01:13
05-06 01:14
825
1
[
玻璃吧
]
大家赶紧买啊,会上5000的,会上一万的,一万以后再做空
C特狼
05-05 23:47
05-06 01:09
2431
7
[
苹果吧
]
[微笑]星期4封板[微笑]星期5开盘在封板[微笑]空头个个爆仓
股友u980q981
05-04 17:15
05-06 00:59
1088
2
[
沪锌吧
]
沪锌玩了个假突破。
盘股仙帝
05-05 01:19
05-06 00:45
320
0
[
A50期指吧
]
大A不开盘,看你怎么走!难受吧?[大笑]
棋局中
05-06 00:40
05-06 00:41
共有帖子数
165694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285
145286
145287
145288
145289
145290
145291
145292
145293
145294
1452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