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8
0
[
菜油吧
]
期货这种结算制服真坑人
chenfanayy
04-21 21:09
04-21 21:09
422
0
[
沥青吧
]
相比燃油还是你狠,多头真能抗
千金裘1
04-21 21:08
04-21 21:09
708
1
[
沪铜吧
]
外盘涨这个居然还跌,来个涨停明天紫金矿业有救了
右侧交易顺势
04-21 21:05
04-21 21:09
652
1
[
沪银吧
]
今晚直接高开到5500
账户已注销
04-21 20:45
04-21 21:09
445
0
[
沪银吧
]
5100见[微笑]我说的
saki沙希
04-21 21:08
04-21 21:09
724
1
[
甲醇吧
]
【4.21】甲醇空单继续持有
大头马看市
04-21 21:05
04-21 21:09
456
1
[
甲醇吧
]
甲醇空单60点利润到手,止盈看2375之下
账户已注销
04-21 21:02
04-21 21:08
375
0
[
白糖吧
]
别说了多头真强[哭][哭][哭]
不甘做小白的
04-21 21:08
04-21 21:08
388
0
[
白糖吧
]
会玩
凉拌的韭菜
04-21 21:08
04-21 21:08
248
0
[
燃油吧
]
我想抄底
简单不能简单
04-21 21:08
04-21 21:08
260
0
[
玻璃吧
]
最高2250,利好出尽,下探无底线,阿门
花开满斗得傅
04-21 21:05
04-21 21:08
363
0
[
沪银吧
]
今天还破不了5500大写的凉凉送给你。
股友38NFA1
04-21 21:07
04-21 21:08
296
0
[
玉米吧
]
强的一b
多头如何把货
04-21 21:06
04-21 21:08
571
0
[
燃油吧
]
要跌停板
狂奔的轻骑兵
04-21 21:07
04-21 21:07
466
0
[
菜油吧
]
下来了,呵呵,日线级别应该是反转行情,死守空单
我要变成摇钱
04-21 21:06
04-21 21:07
243
0
[
玻璃吧
]
可以轻仓试空了,有兴趣的可以试试,不过要注意仓位,破前高就出来观望
情深小迷弟
04-21 21:06
04-21 21:07
540
0
[
白糖吧
]
卧槽
凉拌的韭菜
04-21 21:06
04-21 21:07
749
0
[
菜油吧
]
又是做多的机会,冲
HiyaSiRi
04-21 21:07
04-21 21:07
836
2
[
菜油吧
]
今晚怎么说?直接空?
股友FawVQW
04-21 18:22
04-21 21:07
265
0
[
玻璃吧
]
铁矿都跳了,你个垃圾还在顶
有科学头脑的
04-21 21:05
04-21 21:06
517
0
[
玻璃吧
]
晚上做空,白天做多
点石暴富地大
04-21 21:05
04-21 21:06
354
0
[
豆粕吧
]
低位震荡,明天拉升,3580一线
红绿灯rgl
04-21 21:05
04-21 21:06
790
0
[
淀粉吧
]
有些拖不经过脑子唱空一点常识都没有可口可乐几十年没涨价都涨了宝洁最基础民生都涨价
洗洗再睡吧
04-21 21:04
04-21 21:06
365
0
[
豆粕吧
]
再拉起来,不知道要死多少空单
坚强的彭万敏
04-21 21:05
04-21 21:06
481
0
[
豆粕吧
]
豆粕目前3550空,止损50目标80—10
小勇期货
04-21 21:04
04-21 21:05
398
0
[
玻璃吧
]
玻璃109你想涨就涨吧!我在2330等你!然后做空201合约![大笑][大笑]
妖刀村雨66
04-21 21:04
04-21 21:05
531
0
[
甲醇吧
]
调空20个点,这空头真强啊!
海角a
04-21 21:04
04-21 21:05
464
0
[
甲醇吧
]
空单平了赚了一点
泪无痕123
04-21 21:03
04-21 21:04
298
0
[
燃油吧
]
昨天也是这个价,人家起来了又下来,你起来了吗?
犇牛冲天
04-21 21:02
04-21 21:04
376
0
[
玻璃吧
]
九天收红,这得多强[赞]
David022
04-21 21:04
04-21 21:04
473
1
[
玻璃吧
]
美豆有可能收在1755下方,那位大神能告诉我这周我的10手2931成本的空单有机
股友7JS1LR
04-21 20:38
04-21 21:04
432
0
[
玻璃吧
]
玻璃真牛逼[胜利][胜利][胜利][大笑][大笑][大笑]
joke131688
04-21 21:04
04-21 21:04
333
0
[
豆粕吧
]
空平上去,不是很牛逼吗
妖刀22
04-21 21:02
04-21 21:04
253
0
[
玻璃吧
]
螺纹拉了,你还不快点跟上
万手哥快来救
04-21 21:02
04-21 21:03
301
0
[
燃油吧
]
M的庄再压盘
股友JYJLsE
04-21 21:03
04-21 21:03
270
0
[
玻璃吧
]
不可空,只有多一条路
账户已注销
04-21 21:01
04-21 21:03
385
0
[
白糖吧
]
空头又二十个点
韭菜开花时
04-21 21:02
04-21 21:03
529
0
[
豆粕吧
]
红朴朴的
与狼共舞D
04-21 21:02
04-21 21:03
345
0
[
白糖吧
]
收盘5420
韭菜开花时
04-21 21:02
04-21 21:03
273
0
[
玻璃吧
]
今晚必破2265,赶紧买多
股友SWs2Kp
04-21 21:01
04-21 21:03
738
2
[
玻璃吧
]
好久没来都2200多了。想想玻璃之前很多人讲我成本1800能爆我吗。1900能爆
股友ve8zOY
04-21 20:57
04-21 21:03
630
4
[
燃油吧
]
2485左右开盘
股友JYJLsE
04-21 20:42
04-21 21:03
858
3
[
白糖吧
]
这轮估计过万了
炒股而立
04-21 10:33
04-21 21:03
774
2
[
沪银吧
]
今晚低开一个点好了
一起发财2022
04-21 17:38
04-21 21:03
998
1
[
玻璃吧
]
新闻上来了,囤货出不去了,市场也被抵制了,现在跌了,氛围就散了,顶多口头批评,求
反向操作369
04-21 20:27
04-21 21:02
272
0
[
甲醇吧
]
杨霄霄笑了,永安哥哥一直忍辱负重。
股友OeTznG
04-21 21:02
04-21 21:02
475
0
[
玻璃吧
]
这走势,牛逼,不敢空,不敢多
灵山脚下的悟
04-21 21:01
04-21 21:02
860
0
[
玻璃吧
]
玻璃最新操作思路
账户已注销
04-21 21:00
04-21 21:02
410
0
[
燃油吧
]
白天空单清了,有点小可惜
青灿投资
04-21 20:59
04-21 21:01
728
0
[
沪金吧
]
萧乾升:4.21黄金继续后续布局,最新策略
股友6172Z6l3
04-21 20:59
04-21 21:01
663
3
[
沪铝吧
]
外盘好像又要疯了[滴汗]
剑剑的威力
04-21 19:59
04-21 21:00
757
1
[
玻璃吧
]
平板玻璃产能严重过剩,价格还这么高,不跌才怪,中信慢慢减仓,等差不多了,再砸。
孝棉纺织
04-21 20:51
04-21 21:00
554
0
[
燃油吧
]
就这?
只会一招
04-21 20:59
04-21 20:59
615
2
[
豆二吧
]
我尾盘多豆一,好慌啊[哭]
A石棉县星天
04-21 20:45
04-21 20:59
449
0
[
燃油吧
]
厉害
ETF王者
04-21 20:59
04-21 20:59
703
3
[
豆粕吧
]
尾盘多会不会死翘翘?
大空头神之手
04-21 19:31
04-21 20:58
1048
2
[
玻璃吧
]
老规矩,这时候谁喊空,谁就是群众里面的坏人
著名网友铁头
04-21 17:23
04-21 20:58
790
2
[
菜油吧
]
10555开盘
账户已注销
04-21 19:30
04-21 20:58
446
0
[
豆二吧
]
今晚大跌
股友9159G5S9
04-21 20:57
04-21 20:58
328
0
[
沥青吧
]
今晚的原油数据能不能反转呀?
一路奔涨停
04-21 20:57
04-21 20:58
512
3
[
豆二吧
]
就不信主力不出货,出货就是跌。
股友72e05137
04-21 19:35
04-21 20:58
771
0
[
玻璃吧
]
4/21晚盘策略:玻璃2109
股友11t11o20
04-21 20:51
04-21 20:58
594
1
[
棉花吧
]
棉花继续参考低多参与
账户已注销
04-20 10:32
04-21 20:58
479
0
[
燃油吧
]
盈利了
投资期望
04-21 20:57
04-21 20:58
955
2
[
燃油吧
]
2515的20手空单应该稳了
富可满腹的陈
04-21 20:14
04-21 20:58
497
1
[
沥青吧
]
就问多头你们慌不慌
韩朝阳4
04-21 20:25
04-21 20:58
271
0
[
玻璃吧
]
玻璃就太坏了[大笑][大笑][大笑]
妖刀村雨66
04-21 20:56
04-21 20:57
253
0
[
玻璃吧
]
做空燃油多好[大笑][大笑][大笑]
妖刀村雨66
04-21 20:55
04-21 20:57
562
1
[
豆二吧
]
美豆下来了!今晚瀑布!!
干掉你的傲气
04-21 20:34
04-21 20:57
407
0
[
燃油吧
]
银河这仓位是打算外盘干到50?
账户已注销
04-21 20:56
04-21 20:57
392
0
[
燃油吧
]
海通净多加了这么多,会不会死撑不让跌
重仓必对冲
04-21 20:55
04-21 20:56
781
1
[
燃油吧
]
14:59挂的平仓没成功,现在又撤不回来[滴汗][滴汗]
钱多自然解套
04-21 20:43
04-21 20:56
336
0
[
燃油吧
]
开盘爆涨!
叶公好假龙
04-21 20:55
04-21 20:55
510
0
[
豆粕吧
]
啥都不看就看k线也该回调了,4连阳加十字星,除非是有消息不然该掉头了
股友ECBzEu
04-21 20:54
04-21 20:55
410
0
[
燃油吧
]
会不会低开高走
天天赚天天嗨
04-21 20:55
04-21 20:55
6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内盘开了,快拉
年年亨通de荆
04-21 20:53
04-21 20:55
842
5
[
沪铝吧
]
别告诉我国内多头跑去拉外盘了
市场老油条
04-21 19:22
04-21 20:55
724
1
[
玻璃吧
]
吧里太冷清了,不是什么好事情
易经奥秘8
04-21 20:47
04-21 20:54
503
5
[
沪铝吧
]
让你跌三天,你才跌几百,那就别怪我多你了,短目标18700
从不满仓啊
04-21 14:07
04-21 20:54
998
0
[
豆粕吧
]
4/21晚盘策略:豆粕2109
股友11t11o20
04-21 20:51
04-21 20:52
共有帖子数
1653950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281
145282
145283
145284
145285
145286
145287
145288
145289
145290
1452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