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1
0
[
玻璃吧
]
继续上涨
发家致富呈
05-11 09:12
05-11 09:12
585
0
[
燃油吧
]
外盘真配合我们收盘涨我们开盘又跌下来
好运当头来88
05-11 09:09
05-11 09:12
396
0
[
玻璃吧
]
手续费变了吗?
振勇sc
05-11 09:09
05-11 09:12
541
0
[
沪铜吧
]
今天初见黎明
期海拾荒者
05-11 09:10
05-11 09:12
316
0
[
玻璃吧
]
不要慌,才回调了多了?
涅丨槃
05-11 09:10
05-11 09:12
1175
1
[
沥青吧
]
沥青早盘分析
老姜说期
05-11 08:43
05-11 09:12
1314
2
[
玻璃吧
]
今天会跌到2600以下
自选永远倒数
05-11 09:05
05-11 09:12
790
0
[
沪铝吧
]
美国又去放水3500亿,新冠补助。
股友q131P208
05-11 09:11
05-11 09:12
366
0
[
玻璃吧
]
涨了10多天回调一天,空头们又好像活过来了,大喊到顶了,放心,不把你们消灭干净是
保持稳定
05-11 09:09
05-11 09:11
468
0
[
玻璃吧
]
玻璃研发出新功能,吃了能长生不老么
股友0q57A389
05-11 09:10
05-11 09:11
921
4
[
燃油吧
]
太可怕了,最晚9点半发生了什么
择善者从之
05-11 08:55
05-11 09:11
369
0
[
玻璃吧
]
不错[兴奋][拜神][微笑][大笑]
小司机2
05-11 09:11
05-11 09:11
342
0
[
玻璃吧
]
跑了8亿资金,价格从2700落到2650,呵呵,专业,就是专业
御汇丰玻璃
05-11 09:08
05-11 09:11
424
0
[
沪铜吧
]
跑单咯,速度
湘桂电缆
05-11 09:10
05-11 09:11
697
1
[
燃油吧
]
居然没有高开,这是真的狠啊
白虎一线天
05-11 09:02
05-11 09:10
508
0
[
玻璃吧
]
如果中信回头永安会死的很惨
抗下了所有
05-11 09:09
05-11 09:10
1078
0
[
玻璃吧
]
【玻璃2109】空单兑现第一目标位了
轩锋Xf
05-11 09:07
05-11 09:10
641
0
[
鸡蛋吧
]
再次盈利过万,空鸡蛋,生猪还在跌!
别怕只是技术
05-11 09:08
05-11 09:10
360
0
[
玻璃吧
]
跌停
股友gUHSPr
05-11 09:09
05-11 09:09
424
0
[
玻璃吧
]
一堆空平,真恶心
账户已注销
05-11 09:07
05-11 09:09
524
0
[
玻璃吧
]
哎,倒在了黎明前
我为钱来
05-11 09:06
05-11 09:09
570
0
[
沪金吧
]
沪金2106合约383空单,现价381下方获利离场,跟上就是赚到[嘻嘻]
刘先生Wedjud
05-11 09:08
05-11 09:09
487
0
[
玻璃吧
]
减仓上行,跟上主力上一万,冲到一百万再加空
谗天师
05-11 09:08
05-11 09:09
1236
0
[
豆粕吧
]
豆粕期货分析
期市百问
05-11 09:06
05-11 09:09
440
0
[
玻璃吧
]
提保,限产,炒作,一切都是为了拉爆散户
大吉州鹤的五
05-11 09:07
05-11 09:09
1269
4
[
鸡蛋吧
]
【5.10】鸡蛋09合约,现价进场空单
大头马看市
05-10 14:23
05-11 09:09
300
0
[
玻璃吧
]
大势已去,反弹多少都是空,第一站2597
Mr567
05-11 09:02
05-11 09:08
337
0
[
玻璃吧
]
敢做多吗
米歇尔魏特曼
05-11 09:06
05-11 09:08
550
0
[
鸡蛋吧
]
下大雨了
股友rpGTog
05-11 09:06
05-11 09:08
464
0
[
甲醇吧
]
2522试错两手
清灯一禅
05-11 09:06
05-11 09:08
1095
1
[
玉米吧
]
期货市场整体下跌,开盘必跌
石油黄金一
05-11 08:03
05-11 09:08
427
0
[
燃油吧
]
可以做多了吗?
lgrlxm
05-11 09:07
05-11 09:08
1778
0
[
甲醇吧
]
甲醇期货分析
期市百问
05-11 09:05
05-11 09:08
803
0
[
豆二吧
]
金属暴涨我们可以接受,食品暴涨不会被人接受
股友hgVDCu
05-11 09:07
05-11 09:08
357
0
[
玻璃吧
]
空了
老顽童罗
05-11 09:08
05-11 09:08
772
0
[
燃油吧
]
燃油期货分析
期市百问
05-11 09:04
05-11 09:08
354
0
[
玻璃吧
]
低多机会来了
股友5FcKZ3
05-11 09:06
05-11 09:07
828
2
[
玻璃吧
]
跌了?昨晚损了[亏大了]
股友5FcKZ3
05-11 09:02
05-11 09:07
966
1
[
玉米吧
]
[为什么]国内跟不跟美玉的?
日进亨通得子
05-11 08:09
05-11 09:07
850
1
[
棉花吧
]
继续空
厦门投资者学
05-11 08:58
05-11 09:07
711
2
[
玻璃吧
]
中信跑了
挽狂澜于陆家
05-11 09:00
05-11 09:07
1077
1
[
玻璃吧
]
多头趋势暂未变,修复有,要注意持仓量的变化
账户已注销
05-11 08:30
05-11 09:07
742
0
[
沥青吧
]
真牛不跟原油了
东方TAO
05-11 09:06
05-11 09:06
340
0
[
玻璃吧
]
2667的空,2649走了,赚了3000块,今天收手
股友G82182P8
05-11 09:05
05-11 09:06
344
0
[
玻璃吧
]
我就知道会断头铡式下跌,不过还要继续看后续
我喜欢M
05-11 09:05
05-11 09:06
719
1
[
沪铜吧
]
今天期货跌下来了,不知有没有影响
和好的吕紫霜
05-11 08:56
05-11 09:06
672
1
[
玻璃吧
]
玻璃准备开空了
账户已注销
05-10 22:01
05-11 09:06
789
0
[
沪铜吧
]
[大笑]
JC777
05-11 09:05
05-11 09:05
1147
4
[
鸡蛋吧
]
鸡蛋5050、5100分批空
账户已注销
05-10 10:07
05-11 09:05
740
0
[
豆二吧
]
节前2手4260空单4246止盈先出来。
账户已注销
05-11 09:03
05-11 09:05
797
0
[
鸡蛋吧
]
【鸡蛋2109】如期回落,空单再度100点兑现
轩锋Xf
05-11 09:02
05-11 09:05
445
0
[
玻璃吧
]
中信没跑,空头不敢追击的[微笑]
弱弱的Erik
05-11 09:02
05-11 09:05
1529
4
[
玻璃吧
]
期货法刚出来,主力就顶风作案,晚上就可以抓人了。
一丈阳光8461
05-10 14:50
05-11 09:04
558
0
[
沪铜吧
]
这个十年前的房价一样,上涨一万元的途中,现在下跌500元。[大笑][大笑]
超越徐老师
05-11 09:04
05-11 09:04
603
0
[
玻璃吧
]
还有大单在疯狂加多,看来只是轮流坐庄而已!
发家致富呈
05-11 09:03
05-11 09:04
575
0
[
沪铜吧
]
美元涨了快走老乡
股友7558V730
05-11 09:03
05-11 09:04
340
0
[
玻璃吧
]
今天只是洗盘而已,后面会冲3000。
保持稳定
05-11 09:02
05-11 09:04
570
1
[
豆二吧
]
终于蒙对了一次,豆子
彩云之南月亮
05-10 23:25
05-11 09:04
315
0
[
玻璃吧
]
多,直接上3000
斤斤计较心疼
05-11 09:00
05-11 09:04
947
0
[
沪银吧
]
5.11日金银交易思路和策略:#现货黄金#冲高1845回落,有调整之势,但抗跌,
gold2838
05-11 09:02
05-11 09:03
365
0
[
玻璃吧
]
市场教育我们一个道理,直接吃面粉,还吵着吃什么包子啊
果壳来了
05-10 11:09
05-11 09:03
363
0
[
豆粕吧
]
上面承压,空单跟上节奏,
王者客家
05-11 09:01
05-11 09:03
793
3
[
鸡蛋吧
]
该炒端午了
矮人王
05-10 23:04
05-11 09:03
1576
6
[
玻璃吧
]
沙河市有多少家玻璃厂,感觉他们涉嫌联手垄断地区现价
股友FIih51
05-10 23:50
05-11 09:03
3192
0
[
沪铜吧
]
沪铜期货分析
期市百问
05-11 08:59
05-11 09:03
505
1
[
沪铝吧
]
今天有爆仓得吗
沉毅果决的舒
05-11 00:47
05-11 09:03
1544
2
[
玻璃吧
]
我就是猛男,我就是金枪不倒,奈我何?
六月里的那天
05-10 23:43
05-11 09:03
417
0
[
甲醇吧
]
在不多就没机会了
轰隆隆闆埠
05-11 09:00
05-11 09:03
882
0
[
沪铜吧
]
交易所发文指导,空头干爆多头!干不爆,我继续指导!
才情卓绝的祝
05-11 09:01
05-11 09:03
346
0
[
A50期指吧
]
开跌吧
金银富贵的江
05-11 09:00
05-11 09:02
722
0
[
苹果吧
]
多的慌不慌?[大笑]
做个配角u
05-11 09:00
05-11 09:02
2289
4
[
玻璃吧
]
玻璃2109合约福建龙泰新建的700吨生产线在5月1日点火,后期复产的生产线主要
抓妖一姐
05-10 20:03
05-11 09:02
809
0
[
甲醇吧
]
短期涨幅过快盘面技术性压力较大,而趋势向上操作上可逢低布局多单
期市不败
05-11 08:58
05-11 09:02
288
0
[
玻璃吧
]
能不能跌一点
记住教训不能
05-11 08:59
05-11 09:02
1113
0
[
沪铜吧
]
凉了
三国勇士
05-11 09:02
05-11 09:02
1058
3
[
棉花吧
]
意思可以加多了?
乐乐开门红
05-11 08:39
05-11 09:02
400
0
[
玻璃吧
]
玻璃不涨天理难容啊
海蟹奈奈
05-11 08:58
05-11 09:02
539
1
[
玻璃吧
]
真硬
厦门投资者学
05-11 08:56
05-11 09:01
494
0
[
玻璃吧
]
继续彪
弱弱的Erik
05-11 08:59
05-11 09:01
518
0
[
白糖吧
]
诱多牛逼,还有跌,不然不会诱多
厦门投资者学
05-11 08:58
05-11 09:00
共有帖子数
1653893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739
144740
144741
144742
144743
144744
144745
144746
144747
144748
1447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