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91
5
[
纯碱吧
]
5.10纯碱2109合约晚盘分析做单思路!
账户已注销
05-10 20:40
05-23 16:14
889
10
[
螺纹钢吧
]
多单朋友们不要怂,现在空头就想看你们割肉呢,等他回补完今天的高开,兄弟们坚持住,
股友9M797R17
05-10 21:20
05-11 14:27
517
2
[
热卷吧
]
罗纹和卷板,我选卷板空
哈家有
05-11 13:56
05-11 14:27
392
0
[
玻璃吧
]
玻璃比黄金啊
达拉西图图
05-11 13:56
05-11 14:07
237
0
[
玻璃吧
]
盘中调整,跳出资金,中信还可以啦
金融战神2017
05-11 13:56
05-11 14:07
287
0
[
玻璃吧
]
牛,恨,亏了好几万
永不做逆势单
05-11 13:57
05-11 14:07
613
3
[
玻璃吧
]
第二个涨停,不服来空,晚上还有一个涨停
飞天甲醇矿
05-11 13:33
05-11 14:07
691
2
[
玻璃吧
]
为什么涨停变成百分之九
非悟非
05-11 13:35
05-11 14:07
385
0
[
玻璃吧
]
511玻璃惨案
萬昌匯
05-11 13:55
05-11 14:07
1227
8
[
玻璃吧
]
好吧,我承认我玩不起
账户已注销
05-11 12:00
05-11 14:07
468
0
[
玻璃吧
]
涨停收盘。
孑然无身
05-11 14:07
05-11 14:07
764
1
[
燃油吧
]
燃油关注下方支撑2453-2431支撑位,未能继续破位可建立多单进场,如破了24
致远98433838
05-11 13:20
05-11 14:07
388
0
[
玻璃吧
]
黑色系涨跟着涨,黑色系跌却是横盘,玻璃不要脸
风生水起阿弥
05-11 13:56
05-11 14:06
808
2
[
燃油吧
]
反买我,赚大钱,我开了空
严大仙人
05-11 13:42
05-11 14:06
240
0
[
玻璃吧
]
简直是无法无天……
老虎棒子鸡12
05-11 13:55
05-11 14:06
531
0
[
燃油吧
]
太弱了,多头发力都不行
股友62C83706
05-11 13:55
05-11 14:06
320
0
[
玻璃吧
]
服气的一逼
n1421065980e
05-11 13:55
05-11 14:06
486
0
[
玻璃吧
]
我擦。。。。。。。。。。
个么算了
05-11 13:56
05-11 14:06
414
0
[
玻璃吧
]
我只能说~卧槽卧槽
到1000万
05-11 13:55
05-11 14:06
382
1
[
玻璃吧
]
这是要涨天上去啊
无畏的小散
05-11 13:46
05-11 14:06
514
1
[
玻璃吧
]
我这把玻璃当股票在炒啊
点石富贵的千
05-11 13:44
05-11 14:06
589
0
[
沪银吧
]
#期货#【沪银2106】5645附近做多,损40,目标5685-5725。个人建
Glod555888
05-11 13:55
05-11 14:06
2143
18
[
沪铝吧
]
我今天不跳水,我将远离期市,请小散们见证。
宁可装傻
05-10 11:27
05-11 14:06
558
1
[
玉米吧
]
玉米真强
捞金校尉
05-11 13:39
05-11 14:06
636
2
[
玻璃吧
]
快了,快摔成玻璃片了
股友h5mCev
05-11 13:46
05-11 14:06
2403
6
[
甲醇吧
]
5.10甲醇2109合约早盘分析做单思路!
账户已注销
05-09 16:20
05-11 14:06
246
0
[
玻璃吧
]
下午又涨停
矮人王
05-11 13:56
05-11 14:06
353
0
[
玻璃吧
]
威武
冀州投机客
05-11 14:06
05-11 14:06
340
0
[
玻璃吧
]
玻璃就真的这么缺吗???
短线赢家000
05-11 13:56
05-11 14:05
280
0
[
玻璃吧
]
涨跌幅都成百分之九了[滴汗]
玩啊哈哈
05-11 13:56
05-11 14:05
322
0
[
玻璃吧
]
中信主打的两个品种,动力煤,玻璃,散户主打的两个品种,玻璃,动力煤
世人皆苦Hmxr
05-11 13:56
05-11 14:05
435
0
[
玻璃吧
]
中信和永安期货霸主
LM哥
05-11 13:55
05-11 14:05
361
0
[
玻璃吧
]
空头说话啊
Tomaswang692
05-11 13:55
05-11 14:05
313
0
[
玻璃吧
]
疯了疯了
稳中求胜6666
05-11 13:55
05-11 14:05
429
0
[
玻璃吧
]
2790再开30手空
LINGCHUNSONG
05-11 13:55
05-11 14:05
361
0
[
甲醇吧
]
天下没有一直只会涨的东西,这是规律。
股友OeTznG
05-11 13:55
05-11 14:05
387
0
[
甲醇吧
]
华泰,海通,东征,三巨头做多,
股友52E225H8
05-11 13:56
05-11 14:05
433
0
[
玻璃吧
]
资本果然疯狂。。。
apll1
05-11 13:55
05-11 14:05
369
0
[
玻璃吧
]
昨天两手空转多快回本了[加油]
金枝玉叶168
05-11 13:55
05-11 14:05
512
1
[
螺纹钢吧
]
涨停[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韶阳楼
05-11 13:52
05-11 14:05
335
0
[
玻璃吧
]
有天理吗?
股友MfIz69
05-11 13:55
05-11 14:05
239
0
[
玻璃吧
]
快上车,晚上还有涨停
飞天甲醇矿
05-11 13:54
05-11 14:05
355
0
[
玻璃吧
]
恶意拉
菜油不共戴天
05-11 13:55
05-11 14:05
386
0
[
玻璃吧
]
好家伙,玻璃完全放飞自我了[呲牙]
华羽清风
05-11 13:55
05-11 14:05
272
0
[
玻璃吧
]
这是金玻璃
天天向上加
05-11 13:55
05-11 14:05
678
0
[
玻璃吧
]
我服了玻璃期货也服了玻璃股票
湖南人1983
05-11 13:54
05-11 14:04
243
0
[
玻璃吧
]
卧槽卧槽卧槽,玻璃股稳如泰山
shtd3527
05-11 13:54
05-11 14:04
280
0
[
玻璃吧
]
2796,打了我一板子,我刚想调止盈单
闲看落花笑问
05-11 13:54
05-11 14:04
237
0
[
玻璃吧
]
这下涨停了
泪洒期海
05-11 13:55
05-11 14:04
294
0
[
玻璃吧
]
绝望5连吼
账户已注销
05-11 13:54
05-11 14:03
320
0
[
玻璃吧
]
提升涨板空间,拉爆空头!
股友l71x8776
05-11 13:54
05-11 14:03
758
1
[
玻璃吧
]
看来期货真的是没有人管[无语][无语]
富贵险中求99
05-11 13:43
05-11 14:03
292
0
[
玻璃吧
]
无语了,真的是谁空玻璃谁死,太强势啦。
破楼兰誓还
05-11 13:53
05-11 14:03
323
0
[
玻璃吧
]
糟老头又爆了吧
不知道5555
05-11 13:52
05-11 14:02
343
1
[
沪银吧
]
节奏不好把握,撤了,节后见!
大风萧萧
04-28 21:22
05-11 14:02
405
0
[
玻璃吧
]
这货不带回调的么,疯狂涨是暴跌的前兆吧
风生水起阿弥
05-11 13:53
05-11 14:02
482
0
[
玻璃吧
]
供应过剩 严禁产能 几个
大趋势小波段
05-11 13:54
05-11 14:02
429
0
[
玻璃吧
]
真爽,在疯俩天,我在转空挣一点
德玛西牙668
05-11 13:53
05-11 14:02
262
0
[
玻璃吧
]
还有两小浪就可以空了
海蟹奈奈
05-11 13:52
05-11 14:02
306
0
[
玻璃吧
]
又是环保又是疫情又是通涨
没名可取乱取
05-11 13:54
05-11 14:02
882
1
[
玻璃吧
]
疯狂了
股友h5mCev
05-11 13:50
05-11 14:02
280
0
[
玻璃吧
]
这是股票吗?连续涨停板[滴汗]
股友gpyafK
05-11 13:53
05-11 14:02
498
0
[
玻璃吧
]
美国放水,薅羊毛受伤的是我们。
易水寒羲
05-11 13:53
05-11 14:01
290
0
[
玻璃吧
]
空头老无所依啊,我又被动止损了
憨憨爱loveyo
05-11 13:53
05-11 14:01
331
0
[
玻璃吧
]
留下5万,不看了,其他的割了
燃油6000元
05-11 13:53
05-11 14:01
566
1
[
甲醇吧
]
红了牛b啊
股友woraMr74
05-11 13:44
05-11 14:01
438
1
[
玻璃吧
]
玻璃3000点,空单
股友161q052d
05-11 13:44
05-11 14:01
258
0
[
玻璃吧
]
太变态了
密閪閪比河
05-11 13:52
05-11 14:01
350
0
[
玻璃吧
]
还有王法吗?还有法律吗[大笑]
铁骨钢刀
05-11 13:52
05-11 14:01
512
1
[
玻璃吧
]
还有两小浪,游戏结束
海蟹奈奈
05-11 13:44
05-11 14:01
706
2
[
玻璃吧
]
以后不会再见到2700元,多单继续持有看高一线,
国际期货大师
05-11 12:55
05-11 14:01
254
0
[
玻璃吧
]
空头莫伸手,伸手必被套。耐心等
矮人王
05-11 13:52
05-11 14:01
521
0
[
玻璃吧
]
没天理了
股友PLzim8
05-11 14:01
05-11 14:01
561
0
[
甲醇吧
]
不是供应过剩吗 严禁产能吗
大趋势小波段
05-11 13:52
05-11 14:00
558
0
[
甲醇吧
]
现价进多,上看2700
剑光如影斩尽
05-11 13:51
05-11 14:00
360
0
[
玻璃吧
]
利好什么个股?
红红火火闯大
05-11 13:51
05-11 14:00
354
0
[
玻璃吧
]
每天都要来瞻仰一下!
十万入江湖
05-11 13:51
05-11 14:00
259
0
[
玻璃吧
]
扛了35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5-11 13:50
05-11 14:00
680
3
[
玻璃吧
]
应该不会超过2800
lw女孩2294
05-11 13:35
05-11 14:00
530
0
[
沪铜吧
]
唉,昨晚就说了先看看观望下[俏皮][俏皮]
红尘中白刃里
05-11 13:51
05-11 14:00
共有帖子数
165407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738
144739
144740
144741
144742
144743
144744
144745
144746
144747
1447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