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7
0
[
沪金吧
]
葛坤:5.10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原油实盘策略
股友571Q5L79
05-10 17:09
05-11 09:50
434
0
[
玻璃吧
]
日线大长腿,最少破5000
飞天甲醇矿
05-11 09:45
05-11 09:50
306
0
[
玻璃吧
]
主力高智商牛逼啊,高位抢筹志在高远,难道目标3000!
有搞8888
05-11 09:45
05-11 09:50
373
0
[
玻璃吧
]
只能说你真的秀[大笑][大笑]
调理农务溴系
05-11 09:45
05-11 09:50
399
0
[
玻璃吧
]
玻璃的空单太难受了[无语]
北方狼197791
05-11 09:45
05-11 09:50
1786
3
[
沪银吧
]
【今日总结】今日的走势还是比较刺激的,空头唱主角,大多数品种自高位大幅度的回落,
投资界的老船
05-10 23:27
05-11 09:49
587
0
[
沪金吧
]
赢者有道:5.11黄金原油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赢者有道178
05-11 09:44
05-11 09:49
758
1
[
沪铝吧
]
伦铝都翻红了。看看你怎样走?
股友q131P208
05-11 09:12
05-11 09:49
782
0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5.11玻璃分析策略
账户已注销
05-11 09:45
05-11 09:49
471
0
[
甲醇吧
]
有人发现一块价值洼地,请高手看一下?鸡蛋6月合约
招财积玉得林
05-11 09:44
05-11 09:49
1284
2
[
燃油吧
]
动力煤是真的猛[滴汗]
天狼的召唤
05-11 09:37
05-11 09:49
309
0
[
玻璃吧
]
诱空结束,准备第二个涨停
飞天甲醇矿
05-11 09:44
05-11 09:48
386
0
[
玻璃吧
]
玻璃明显被操控了,应该在维持高价换庄!新庄进来还会有新的拉升!
茅庐观天下
05-11 09:44
05-11 09:48
341
0
[
玻璃吧
]
多头大佬轮流坐庄
加油2023
05-11 09:43
05-11 09:48
374
0
[
玻璃吧
]
主力多平都被散户吃进去了
股友6320E5Y6
05-11 09:44
05-11 09:48
844
1
[
鸡蛋吧
]
抄底了,
股友37r98C02
05-11 09:29
05-11 09:48
550
2
[
甲醇吧
]
暂时不做单,这两天暴涨太多,多头行情不敢追多,就先歇会
账户已注销
05-11 09:29
05-11 09:47
3780
45
[
燃油吧
]
各位朋友,有谁知道燃油的手续费多钱一手,我的是瑞达期货,一手来回是4元,您们多钱
守住Z
05-08 00:56
05-11 09:47
311
0
[
玻璃吧
]
和黑色一个庄黑色涨上去玻璃才启动[大笑]
做空捡钱
05-11 09:42
05-11 09:47
803
0
[
沪铜吧
]
沪铜2106合约75000/74800区域多单,现价75900,获利900+点离
刘先生Wedjud
05-11 09:43
05-11 09:47
424
0
[
甲醇吧
]
跟昨天一样走势
庄家银子真不
05-11 09:42
05-11 09:47
499
0
[
玻璃吧
]
多空通杀,上下电梯
疯狂的啊宝
05-11 09:43
05-11 09:46
498
0
[
玻璃吧
]
中国最牛的品种(玻璃)秒杀一切大宗
股友s1Xs5h
05-11 09:43
05-11 09:46
473
0
[
玻璃吧
]
儿啊,不拉到2800别回来见我
炒懵了
05-11 09:42
05-11 09:46
416
0
[
沪铝吧
]
白天多晚上空[大笑][大笑][大笑]
主力带上我
05-11 09:43
05-11 09:46
527
0
[
玻璃吧
]
这大长腿不涨对不起全天下
海蟹奈奈
05-11 09:42
05-11 09:45
572
0
[
菜油吧
]
呵呵
云帆沧海0699
05-11 09:42
05-11 09:45
1155
2
[
沪铜吧
]
供不应求的东西你能压制得住吗?
股友MO5RuT
05-11 09:28
05-11 09:45
1521
6
[
玻璃吧
]
玻璃早盘直接低开一百点
彩云之南月亮
05-11 06:50
05-11 09:45
321
0
[
玻璃吧
]
无脑多吧
走俩步
05-11 09:41
05-11 09:44
699
0
[
淀粉吧
]
我还以为要开始下跌了么呢,又涨回去了
沙漠旱海
05-11 09:41
05-11 09:44
846
1
[
玻璃吧
]
做多玻璃的机构,你们究竟双开了多少单?草的
股友86F68d22
05-11 09:37
05-11 09:44
1012
2
[
玻璃吧
]
还是那句话,供求决定一切。
开心的小芒果
05-11 09:28
05-11 09:44
366
0
[
玻璃吧
]
刚看到点希望回本,操的,又涨了
账户已注销
05-11 09:41
05-11 09:44
452
0
[
玻璃吧
]
这就调整完毕了,看样继续走高了
时运亨通气运
05-11 09:41
05-11 09:44
1029
2
[
玻璃吧
]
分时30一字断头刀,分时macd高位背离kdj死叉。除非中信还拉,纯技术形态必须
Mr567
05-11 09:13
05-11 09:43
458
0
[
鸡蛋吧
]
是不是看到豆粕玉米掉价了鸡蛋才跟着掉价的?还是看到生猪掉价了跟着掉的?
幸运男神6789
05-11 09:40
05-11 09:43
491
0
[
甲醇吧
]
多头牛闭,
股友OeTznG
05-11 09:40
05-11 09:43
803
1
[
甲醇吧
]
我们2500见
她不吹
05-11 09:38
05-11 09:42
462
0
[
玻璃吧
]
减持了10万手也不见跌,真牛逼
金银成金的扫
05-11 09:40
05-11 09:42
1141
1
[
玻璃吧
]
货源较为紧俏,价格连续上涨
股票观点
05-11 09:33
05-11 09:42
650
2
[
甲醇吧
]
起飞准备
目标6套房
05-11 09:32
05-11 09:42
437
0
[
玻璃吧
]
继续拉升
静心见远
05-11 09:42
05-11 09:42
590
0
[
玻璃吧
]
又坑了一波[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5-11 09:38
05-11 09:42
717
0
[
沪金吧
]
杨呈发:5,11黄金白银TD最新走势分析。
股友960Z19h1
05-11 09:37
05-11 09:41
351
0
[
玻璃吧
]
黑色上来了感紧涨啊[大笑]
做空捡钱
05-11 09:39
05-11 09:41
356
0
[
玻璃吧
]
接着拉升
qpfcxh
05-11 09:39
05-11 09:41
932
2
[
菜油吧
]
加油砸
基民xwh8UM
05-11 09:01
05-11 09:40
553
0
[
玻璃吧
]
若想要你死,先让你疯狂。
宁可装傻
05-11 09:38
05-11 09:40
413
0
[
玻璃吧
]
玉米不去玻璃值钱,长这大终于见到了啊!厉害啊!
账户已注销
05-11 09:37
05-11 09:40
1238
3
[
尿素吧
]
我做空了,我也找好理由了,都说尿素跟煤炭,为什么跟涨不跟跌,煤炭回跌了多少了,结
李淳罡
05-11 09:22
05-11 09:40
874
1
[
玻璃吧
]
这腿太牛逼了
海蟹奈奈
05-11 09:33
05-11 09:39
354
0
[
玻璃吧
]
2700以上做空,止损2715
账户已注销
05-11 09:36
05-11 09:38
806
7
[
硅铁吧
]
多单死拿就行,大不了不赚钱,要有这样的心态就好
一字板有没有
05-10 14:18
05-11 09:38
457
0
[
玻璃吧
]
减仓5万手了!即将崩溃!!!
春播秋收_冬
05-11 09:36
05-11 09:38
621
1
[
甲醇吧
]
该如何买进
庄家银子真不
05-11 09:34
05-11 09:38
1225
3
[
燃油吧
]
抄低的死一片又
天天赚天天嗨
05-11 09:30
05-11 09:37
957
2
[
尿素吧
]
为什么第二天我变亏了
dapao11
05-11 08:09
05-11 09:37
460
0
[
甲醇吧
]
瀑布马上了。
西安期货
05-11 09:34
05-11 09:37
365
0
[
玻璃吧
]
新多头也是活雷锋,买便宜点不好么?这么急急忙忙买进去和老多头多换,能讨到什么好?
账户已注销
05-11 09:32
05-11 09:37
803
0
[
沪金吧
]
5月11日沪金沪沪银操作建议:1、沪金2106合约今日早盘操作建议:反弹383/
刘先生Wedjud
05-11 09:32
05-11 09:36
903
3
[
硅铁吧
]
空单拿稳了
我喜欢被打脸
05-11 08:53
05-11 09:36
898
1
[
玻璃吧
]
跑了1万多手诱空几千就拉上来了四两拨千斤[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5-11 09:24
05-11 09:36
514
0
[
玻璃吧
]
今天绝对变盘,天量见天价
只买多
05-11 09:29
05-11 09:36
660
0
[
棉花吧
]
15670--15690多
股友Pn7FgO
05-11 09:32
05-11 09:35
399
0
[
尿素吧
]
上来了,先减半仓
股友259Iz029
05-11 09:33
05-11 09:35
808
0
[
甲醇吧
]
5/11早盘策略:甲醇2109
股友k39n6170
05-11 09:33
05-11 09:35
1017
1
[
燃油吧
]
2021.5.11燃油早盘提示
forever19923
05-11 09:23
05-11 09:35
649
0
[
白糖吧
]
都在等着下跌抄底呢
基民XqZU7R
05-11 09:30
05-11 09:35
486
1
[
甲醇吧
]
我买涨它就跌,我买跌,它就涨
木虎啸
05-11 09:13
05-11 09:34
479
0
[
玻璃吧
]
物极必反,但说的不是超级波!
股友N5821S89
05-11 09:33
05-11 09:34
598
0
[
鸡蛋吧
]
又不可能跌停,快抄底,破新高!
PaPa1
05-11 09:33
05-11 09:34
391
0
[
玻璃吧
]
突破
我要1到200
05-11 09:34
05-11 09:34
393
0
[
玻璃吧
]
不到10000不能空[大笑]
玻璃冲三千五
05-11 09:31
05-11 09:34
850
1
[
玻璃吧
]
恭喜方正华泰桥夫佬,舍命抬哈。
余凯发晕医
05-11 09:30
05-11 09:34
509
0
[
玻璃吧
]
整天都托单让人买多又跌不下来,只能多了
股友3a601u52
05-11 09:31
05-11 09:34
894
0
[
玻璃吧
]
减仓下来又能拉上去,老空头真是活雷锋呀!配合多头减仓了,又配合新空头开仓,自己的
账户已注销
05-11 09:27
05-11 09:34
662
1
[
鸡蛋吧
]
上5000随便空
坚守交易原则
05-11 09:21
05-11 09:34
864
0
[
鸡蛋吧
]
【聚江期市】5/11鸡蛋分析策略
股友25M328C2
05-11 09:31
05-11 09:33
523
0
[
玻璃吧
]
等待中,2633已空平,高位择机再空,加空。。
在河之洲1314
05-11 09:32
05-11 09:33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557
144558
144559
144560
144561
144562
144563
144564
144565
144566
1445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