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4
0
[
玻璃吧
]
现在开始,接多的死的最惨
花开满斗得傅
05-11 10:49
05-11 11:07
335
0
[
玻璃吧
]
坚决在2700以上空
好奇虎2017
05-11 10:50
05-11 11:07
406
0
[
玻璃吧
]
这里散户最多,机构最多,所以没有政策打压
W1314520
05-11 10:50
05-11 11:06
312
0
[
玻璃吧
]
玻璃也拉不动了。。。新高就被人狂打。。先看一波15%左右的调整。
syf14422977
05-11 10:50
05-11 11:06
1071
0
[
玉米吧
]
玉米高位震荡,5.11策略
羊羊赚钱版
05-11 11:05
05-11 11:06
350
0
[
玻璃吧
]
玻璃出口八十多个国家
股友1178X269
05-11 10:49
05-11 11:06
331
0
[
玻璃吧
]
东财上龙虎榜99%都是亏损方。反着做即可。东财是小散聚集地。
穿越K线win
05-11 10:46
05-11 11:06
486
0
[
玻璃吧
]
当时2300开始建空单,觉得2900拉爆我不能,现在再看,主力努力一下到2900
第七天魔王
05-11 10:49
05-11 11:06
455
0
[
豆二吧
]
豆一看6400,指数前高,6300破了就直指6400
股友68O2w571
05-11 10:49
05-11 11:06
611
0
[
菜油吧
]
坑死,抄底没赚钱
AAABBBCC
05-11 10:48
05-11 11:06
356
0
[
玻璃吧
]
Yyds
changel777
05-11 10:49
05-11 11:05
464
0
[
玉米吧
]
表现再强也是秋后蚂蚱了
人心不足蛇呑
05-11 10:49
05-11 11:05
516
0
[
甲醇吧
]
深v
股友OeTznG
05-11 11:05
05-11 11:05
719
2
[
玻璃吧
]
2610收盘
到1000万
05-11 10:24
05-11 11:05
427
0
[
玻璃吧
]
你很牛逼
热情滴啊
05-11 10:49
05-11 11:05
675
2
[
玻璃吧
]
追空了,被套了,难受啊,万把块一小屁会儿就没有了。难得重仓一把,结果还输了,果然
期权对冲
05-11 09:43
05-11 11:05
515
0
[
玻璃吧
]
愿赌服输
不重仓趋势li
05-11 11:05
05-11 11:05
284
0
[
玻璃吧
]
厉害不厉害,又是减仓几万手,创新高……
要耐得住寂寞
05-11 10:48
05-11 11:05
392
0
[
玻璃吧
]
卧槽,一天没看,被强平了
股友2dtH0P
05-11 10:46
05-11 11:05
304
0
[
玻璃吧
]
70个品种只有10个红牛逼
股友60652X35
05-11 10:44
05-11 11:04
260
0
[
玻璃吧
]
没人敢空
Overturn夜神
05-11 10:47
05-11 11:04
436
0
[
玻璃吧
]
呼吁大家不要碰这种被主力合伙高度控盘的品种
ou简单
05-11 10:47
05-11 11:04
461
0
[
玻璃吧
]
越减仓,盘面越轻,控的越死!!!
割不动的钢韭
05-11 10:45
05-11 11:04
379
0
[
玻璃吧
]
彻底疯狂1800看着他到2700[滴汗]
炒股怎么输
05-11 10:47
05-11 11:04
378
0
[
豆二吧
]
最失败的就是买了豆一
股友195T326f
05-11 10:46
05-11 11:04
319
0
[
玻璃吧
]
还是多玻璃好我怎么去多纯碱了想哭
账户已注销
05-11 10:48
05-11 11:04
269
0
[
玻璃吧
]
是什么让你一直涨
账户已注销
05-11 10:46
05-11 11:04
1447
0
[
淀粉吧
]
现在做空没毛病
日日提款走人
05-11 10:46
05-11 11:03
364
0
[
玻璃吧
]
等著飞流直下三千尺
wqf风生水起6
05-11 10:46
05-11 11:03
327
0
[
玻璃吧
]
控制仓位,看看龙虎榜
鸡毛123456
05-11 10:46
05-11 11:03
329
0
[
玻璃吧
]
快看鸡蛋6月合约马上到期期价4278,现货批发4500.
招财积玉得林
05-11 10:44
05-11 11:03
829
4
[
玻璃吧
]
玻璃暴利,为什么不多建厂多生产?
墙头草168
05-11 10:18
05-11 11:03
286
0
[
玻璃吧
]
666
生机成章得李
05-11 11:02
05-11 11:02
469
0
[
玻璃吧
]
玻璃市场见闻:你买点?我不买,太贵,你买吧。我也不买,贵。那都卖哪了?厂家说没啥
老杜想说话
05-11 10:44
05-11 11:02
659
1
[
玻璃吧
]
怪不得不跌,都是散空[滴汗]
相貌平平1
05-11 10:17
05-11 11:02
295
0
[
玻璃吧
]
11.30之前小时线必然出大阳
海蟹奈奈
05-11 10:46
05-11 11:02
225
0
[
玻璃吧
]
世界上最硬的品种
账户已注销
05-11 10:45
05-11 11:02
445
0
[
尿素吧
]
n2
股友brK7Uj
05-11 10:45
05-11 11:02
452
0
[
棉花吧
]
看看玻璃,
股友G82182P8
05-11 10:45
05-11 11:02
303
0
[
玻璃吧
]
保证金一直都在增加那就是不断新高了
期间谋生
05-11 10:45
05-11 11:02
718
3
[
玻璃吧
]
失败失败,我的人生真是太失败了。人到中年,心心念念,所思所想,所作所为,不过图回
账户已注销
05-10 18:42
05-11 11:02
639
3
[
玻璃吧
]
不知道2695开的空会亏多少?
到1000万
05-11 10:22
05-11 11:02
322
0
[
玻璃吧
]
仙人指路此时不空更待何时克服恐惧开空
明牌割主力
05-11 10:44
05-11 11:02
355
0
[
玻璃吧
]
多行不义必自毙
浦东歪桥
05-11 10:44
05-11 11:02
275
0
[
玻璃吧
]
小时线拉出一根大阳再说空
海蟹奈奈
05-11 10:43
05-11 11:02
1195
4
[
玻璃吧
]
几天爆涨 减了二十多万仓 真以为还有多少油水吗
八荒先生
05-10 21:16
05-11 11:01
634
1
[
甲醇吧
]
杨霄霄笑了
股友OeTznG
05-11 10:21
05-11 11:01
361
0
[
玻璃吧
]
这破产品,真是受不了
股友EDZLTY
05-11 10:43
05-11 11:01
337
0
[
玻璃吧
]
今天龙虎榜一看估计中信跑完了,国泰和永安接力
加拿大巨型电
05-11 10:44
05-11 11:01
357
0
[
玻璃吧
]
玻璃上3000都可能哦
价值投资老朱
05-11 10:44
05-11 11:01
630
1
[
玻璃吧
]
今天现货2760你们信不信
吉祥广进地祖
05-11 10:20
05-11 11:01
575
1
[
玻璃吧
]
牛
喜悦的扶嘉
05-11 10:40
05-11 11:01
276
0
[
玻璃吧
]
该爆的已经爆完
期货短线小王
05-11 10:43
05-11 11:01
521
0
[
玻璃吧
]
3000多手的瞬间多开,主力牛逼,中信换庄了
老杜想说话
05-11 10:41
05-11 11:01
356
0
[
玻璃吧
]
庄家在用昨天和今早出来的钱强拉,不要进空,也不要平仓,看庄家表演
花开一世520
05-11 10:42
05-11 11:00
285
0
[
甲醇吧
]
起飞,火箭升空!下午反包,大涨!
钻石法则的执
05-11 10:42
05-11 11:00
675
0
[
沪金吧
]
爱尚止盈:黄金如期受阻1845,压制之下看回落!
爱尚止盈7600
05-11 10:56
05-11 11:00
376
0
[
玻璃吧
]
说了,逢低做多,你们就是不信
骑扬腾达的柯
05-11 10:42
05-11 11:00
258
0
[
尿素吧
]
还有一波上升
股友BY110279
05-11 10:43
05-11 11:00
391
0
[
玻璃吧
]
不可能一泻千里的
股友8H16y599
05-11 10:43
05-11 11:00
1300
7
[
玉米吧
]
涨,主力高兴了,就砸资金进去,想怎么拉就怎么拉,,跌?主力不开心了,资金进去砸,
小明同学玩期
05-10 12:29
05-11 11:00
352
0
[
玻璃吧
]
【玻璃09】当前2690附近多单进场,止盈2730,止损2660,建议仅供参考。
账户已注销
05-11 10:41
05-11 11:00
490
1
[
豆二吧
]
继续加空
仓有余
05-11 10:20
05-11 11:00
321
0
[
玻璃吧
]
做多玻璃不香吗?低位就是多,干啥要空呢?
价值投资老朱
05-11 10:42
05-11 11:00
296
0
[
玻璃吧
]
玻璃千万不要空了,错了N次该长长记性了!看看龙虎榜再决定怎么操作
鸡毛123456
05-11 10:41
05-11 11:00
617
1
[
玻璃吧
]
不要怀疑,准备上3000
见路不走257
05-11 10:22
05-11 10:59
513
0
[
豆二吧
]
豆一大家不要做空,明显有大庄没有出完货,做空要三思。
追击神话
05-11 10:40
05-11 10:59
316
0
[
玻璃吧
]
多头主力
浦东歪桥
05-11 10:42
05-11 10:59
247
0
[
玻璃吧
]
日常看猴,继续表演
顺利的许意澄
05-11 10:43
05-11 10:59
372
0
[
燃油吧
]
外盘反弹了!燃油还是下跌态势!
致远98433838
05-11 10:40
05-11 10:59
316
0
[
玉米吧
]
短期还是有回落风险
涛涛江水直取
05-11 10:40
05-11 10:59
258
0
[
玻璃吧
]
2750空2手
EthKong
05-11 10:40
05-11 10:59
462
0
[
燃油吧
]
牛逼了就是不涨
天天赚天天嗨
05-11 10:39
05-11 10:59
464
0
[
尿素吧
]
就这?涨停啊太垃圾了
melvin888
05-11 10:41
05-11 10:59
317
0
[
玻璃吧
]
牛,茅台2号
星星小火
05-11 10:42
05-11 10:59
661
0
[
燃油吧
]
做单太费脑,每走一步,就好像和主力下象棋…你走每一步,人家都能看到…累…
彼得2019
05-11 10:39
05-11 10:59
357
0
[
玻璃吧
]
空平的玩家继续你的表演
账户已注销
05-11 10:41
05-11 10:59
243
0
[
玻璃吧
]
玻璃为啥这么硬
Overturn夜神
05-11 10:41
05-11 10:58
321
0
[
玻璃吧
]
大家不要空,一起多[赚大了]
GoggleGoggle
05-11 10:41
05-11 10:58
279
0
[
玻璃吧
]
逼僵的
股友072M222G
05-11 10:41
05-11 10:58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552
144553
144554
144555
144556
144557
144558
144559
144560
144561
1445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