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6
1
[
玻璃吧
]
贴吧真是好,做对方向水军吓的你盈利出局。做错方向,水军大哥安慰你不怕不怕,我们再
西瓜皮1213
05-28 11:27
05-28 12:27
507
0
[
甲醇吧
]
这踏马还跌下来了
永远做空头
05-28 12:11
05-28 12:26
736
0
[
尿素吧
]
牛B一手就涨停
庙冲故事
05-28 12:06
05-28 12:26
781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黄金原油周五收官操作策略行情解析
鹏飞论金1
05-28 12:24
05-28 12:26
685
1
[
甲醇吧
]
反弹至2600,遇阻不破空至2400
好斯不如赖活
05-28 11:45
05-28 12:25
679
3
[
甲醇吧
]
就赌下午能不能跌50%?
股友1692t1V3
05-28 11:32
05-28 12:25
891
4
[
豆粕吧
]
我是老赵豆粕开盘突破上方止损位,静等4小时k线走完的形态,看是否离场?
我是老赵3
05-28 09:10
05-28 12:25
313
0
[
尿素吧
]
周线8连阳了,不跌才怪。。。。。
玩家录
05-28 12:08
05-28 12:24
400
0
[
甲醇吧
]
仓位别太重!想做就轻仓或者不做。重仓亏了连个补单的都没有
账户已注销
05-28 12:06
05-28 12:23
611
3
[
甲醇吧
]
别做空单,做空下跌有限,上涨无线可能
Suzuki00001
05-28 11:07
05-28 12:22
845
2
[
沪银吧
]
内外盘差价真它马的大!
股市赚钱真容
05-28 10:01
05-28 12:21
400
0
[
玻璃吧
]
玻璃有点牛,黑色反弹,它跟涨,黑色大跌,它小跌!
期货真心假
05-28 11:59
05-28 12:19
1235
4
[
尿素吧
]
主力合约和次主力合约价格走势不一样,为啥?
与其更好不如
05-28 11:28
05-28 12:19
854
1
[
尿素吧
]
这个横盘像不像抖音里面讲的出货那种图啊?
股友qMbcAo
05-28 11:49
05-28 12:19
461
0
[
硅铁吧
]
这套路,好像上周的国际原油啊
以后叫朱栏
05-28 12:01
05-28 12:19
601
1
[
甲醇吧
]
2580套住啦
宏图广进de扫
05-28 11:39
05-28 12:19
776
1
[
玻璃吧
]
先离开一下,到隔壁动力煤去蹲守,毕竟跌的多再来外头电紧缺的新闻不断,安全性高收益
不要用微博登
05-28 11:36
05-28 12:19
787
4
[
硅铁吧
]
还好昨天杠住了,不然睡着了都得哭醒,
杰克叉车
05-28 09:16
05-28 12:18
533
1
[
玻璃吧
]
增仓上涨,减仓上涨。牛皮。
期市搬砖
05-28 11:35
05-28 12:18
809
1
[
硅铁吧
]
操纵迹象太明显了,缩量空拉害人,清仓撤离了。这个品种恶意操纵的厉害,拜给~诸位。
Asura114
05-28 11:38
05-28 12:17
394
0
[
硅铁吧
]
昨天尾盘的多单浪费7540的多单,被来回折腾,否则今天吃个大鱼呀
账户已注销
05-28 11:58
05-28 12:17
475
0
[
玻璃吧
]
晚上就下来,拉上去就是高空的机会,下来暴跌,2300利润走多了很多
万剑无声_熬
05-28 11:58
05-28 12:17
1083
7
[
玻璃吧
]
我已经赔红眼了,我知道我朋友在囤货,能举报她嘛
小散真的想发
05-28 11:15
05-28 12:16
370
0
[
玻璃吧
]
中信已顺势加仓
说不得
05-28 11:56
05-28 12:14
1015
2
[
尿素吧
]
下午暴跌开始,出消息了
翻倍50411868
05-28 11:35
05-28 12:14
597
0
[
鸡蛋吧
]
鸡蛋:是真跟面儿下午开盘4820做空它
量能一条线
05-28 11:56
05-28 12:13
770
0
[
尿素吧
]
疯涨变成小踏步涨,河南山东出厂看到2400以上,期货贴水。国际不停创新高,尿素可
没有尾巴的老
05-28 11:52
05-28 12:13
631
0
[
尿素吧
]
全部都回调就你最硬'FFF
LimitlessRR
05-28 11:53
05-28 12:13
764
2
[
玻璃吧
]
下午涨停
股友GSWXBb
05-28 11:23
05-28 12:12
829
0
[
沪金吧
]
钟融凯:黄金上方压力重重,今日高空为主!
钟融凯zrk881
05-28 11:39
05-28 12:12
333
0
[
玻璃吧
]
闭着眼跟着中信做多!
韭菜鲅鱼丸
05-28 11:54
05-28 12:12
482
0
[
甲醇吧
]
6万亿都影响不了甲醇下跌
寡人无碍
05-28 11:52
05-28 12:12
1195
5
[
玻璃吧
]
玻璃09合约,玻璃震荡下行走势,反弹高空操作比较合适,夜盘关注反弹2570--2
股友6g361700
05-27 20:44
05-28 12:11
576
1
[
硅铁吧
]
没人能活着出硅铁
蔡不对
05-28 11:04
05-28 12:11
413
0
[
玻璃吧
]
急什么,明摆着冲高回落调整,价格并没有大跌,到一定时候就是拉升,连平的机会都不会
账户已注销
05-28 11:53
05-28 12:11
2321
0
[
玻璃吧
]
我发现还有很多人连玻璃最基本的数据都不会看、不会算!
只看数据分析
05-28 11:51
05-28 12:10
390
0
[
甲醇吧
]
还是要做多
账户已注销
05-28 11:51
05-28 12:10
439
1
[
甲醇吧
]
开多在最高点了,,,,,,晕啊
股友啊三进三
05-28 11:25
05-28 12:10
395
0
[
硅铁吧
]
我猜你今天有瀑布的,我也不敢赌!你厉害!
我在等一个机
05-28 11:51
05-28 12:09
693
0
[
纤维板吧
]
市场小靓仔、妖的一塌糊涂。快交割了、向上1400怕是难过去
恒久以前
05-28 11:51
05-28 12:09
639
2
[
沪铜吧
]
放出这么大量,有望挑战518那天的阳线
拈花一笑Zz
05-28 11:03
05-28 12:08
374
0
[
尿素吧
]
回调不走,下个月再放消息玉米施肥库存减少配合拉高就没机会了,醒醒吧赶紧锁仓等09
账户已注销
05-28 11:50
05-28 12:08
646
0
[
甲醇吧
]
哈哈,大永安期货一哥不是白叫的,为什么跌?还不是因为散户八成以上开多了?嘴巴里一
红嘴大阳棒特
05-28 11:50
05-28 12:08
1479
7
[
鸡蛋吧
]
4830做多鸡蛋主力
期货点金2020
05-28 09:22
05-28 12:08
446
0
[
硅铁吧
]
你们还不提桶跑路!这个还能玩吗?
我在等一个机
05-28 11:49
05-28 12:08
1529
5
[
甲醇吧
]
日内开仓平仓都是多少钱手续费!有知道的家人给说一下
坐看风起云涌
04-11 13:04
05-28 12:07
918
15
[
沪铝吧
]
18275的多头两手,晚上可以被解救吗?
剑剑的威力
05-26 17:28
05-28 12:07
341
0
[
尿素吧
]
跟这个单,完全就是在练耐性,呼[怒][怒][怒][怒]
股友826M1o35
05-28 11:49
05-28 12:07
687
2
[
尿素吧
]
我看到天高志圣又出来啦。我就放心了。做空这波又有肉吃
看不见明天的
05-28 11:09
05-28 12:07
992
4
[
玻璃吧
]
为什么中信跑了但是不跌,怎么做到的
梦想的zhu
05-28 11:23
05-28 12:06
1629
13
[
沪铜吧
]
各位大佬们,家里面囤货了的各位,这行情出不出手哦,求指点
股友332o986n
05-28 09:26
05-28 12:06
633
0
[
沪金吧
]
金荣老师:5.28国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金荣66668
05-28 11:28
05-28 12:06
546
0
[
沪金吧
]
爱尚止盈:黄金十字看震荡,指标背离有回落!
爱尚止盈7600
05-28 11:26
05-28 12:06
623
3
[
玻璃吧
]
10:44,2604空一手,看看
期卡二
05-28 10:44
05-28 12:05
300
0
[
尿素吧
]
尿素下个月大机会——做空。立贴为证,必跌。(第一目标:预判位置2000———21
玩家录
05-28 11:46
05-28 12:05
594
0
[
沪金吧
]
1912大顶开启剩下是阴跌
jrcz_888
05-28 11:44
05-28 12:05
503
0
[
棉花吧
]
满仓梭哈。。。。
挖覺机
05-28 12:04
05-28 12:04
5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来凉快
秀丽地爱玛
05-28 11:45
05-28 12:03
398
0
[
玻璃吧
]
反弹先锋,双针探底
h17021702
05-28 11:45
05-28 12:03
484
0
[
沪铝吧
]
算你狠!我中国铝业加仓了!你牛任你牛,我买点铝业股份对冲一下,输钱是不可能的!空
剑剑的威力
05-28 11:45
05-28 12:03
544
0
[
甲醇吧
]
话说的是扶持实体企业,做却是无情打压。资本运作赚到盆满钵满,实体付出的血汗打水漂
股友17p160O5
05-28 11:44
05-28 12:01
951
3
[
玻璃吧
]
要相信政府完全有能力控制大宗商品价格的,下一个重点目标大家都知道,好自为之吧
白兔A
05-28 11:06
05-28 12:01
523
0
[
燃油吧
]
2485多,终于解套了
股友TOUPS1
05-28 11:43
05-28 12:01
556
0
[
沪银吧
]
跌不下去就涨吧,别搞双杀
账户已注销
05-28 11:43
05-28 12:00
1104
4
[
玻璃吧
]
发最后一次贴。生死全在玻璃,余清
牛市疯牛
05-27 22:47
05-28 12:00
562
0
[
尿素吧
]
开盘高开差点空了,还好控制住了,2289空,30秒后2269出了[大笑]
点石万贯地无
05-28 11:43
05-28 12:00
524
0
[
尿素吧
]
突发!拜登将提出6万亿美元预算方案!外盘期货品种闻声上涨伦铜涨超3%,做空的估计
账户已注销
05-28 11:40
05-28 11:59
544
0
[
沪铜吧
]
可以这么说,有闲钱,买了放个一年,绝对赚钱
账户已注销
05-28 11:41
05-28 11:59
349
0
[
尿素吧
]
怒空09合约
花开腾达的逍
05-28 11:41
05-28 11:58
457
0
[
尿素吧
]
不懂止损,靠抗迟早巨套
账户已注销
05-28 11:41
05-28 11:58
1155
5
[
鸡蛋吧
]
今天有拉个巨V过四千九的势头
一鹤冲天2019
05-28 10:43
05-28 11:58
1662
12
[
棉花吧
]
【聚江期市】5/28棉花操作建议
股友25M328C2
05-27 16:44
05-28 11:58
537
1
[
玻璃吧
]
诱空不要上当
股友857130NL
05-28 11:06
05-28 11:57
509
0
[
沪铜吧
]
这样更惨,很多中小企业看到xxx调控,结果一个暴击,残血变空管了。
股友89X8E171
05-28 11:40
05-28 11:57
558
0
[
沪金吧
]
赵金万;5.28黄金是不是见顶!周五黄金白银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操作
股友66516gt0
05-28 11:23
05-28 11:56
797
1
[
甲醇吧
]
唉!太难了,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是涨还是跌!辛辛苦苦几十年一战回到解放前
期友Gjk58Aa
05-28 11:22
05-28 11:55
431
0
[
尿素吧
]
下个月是大空头。。。。。
玩家录
05-28 11:36
05-28 11:54
822
3
[
甲醇吧
]
空单,止损在山顶[哭][哭][哭][哭]
陶鑫思密达
05-28 10:31
05-28 11:54
616
0
[
沪银吧
]
5月28日:纸白银维持下跌形态 日内宜继续做空
账户已注销
05-28 11:20
05-28 11:54
1063
2
[
尿素吧
]
6月份印标又来了。。。虽然每次都不中,但每个月都会有,比大姨妈都规律!
云夙小桃酥
05-28 11:05
05-28 11:54
共有帖子数
165493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021
144022
144023
144024
144025
144026
144027
144028
144029
144030
1440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