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4
4
[
螺纹钢吧
]
没有见过6200你觉得4800贵不贵?疯涨后给你觉得4800很便宜?
买进会卖才能
05-28 13:39
05-28 16:06
553
0
[
玻璃吧
]
减仓28000。价格不动。6的要起飞
这五个人很懒
05-28 13:43
05-28 14:01
569
0
[
玻璃吧
]
曹老爷子做梦也想不到,捐了100亿,又挣了200亿[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28 13:42
05-28 14:01
1284
0
[
豆粕吧
]
期货热门品种:豆粕
股友0785qt26
05-28 13:54
05-28 14:01
860
0
[
尿素吧
]
收盘前五分钟在2250上方买多在下方卖空
庙冲故事
05-28 13:42
05-28 14:01
450
0
[
燃油吧
]
无力挣扎,原油快突破了,燃油还是焉了
股友8Q59B588
05-28 13:41
05-28 14:00
656
2
[
沪银吧
]
别做空,股市下午可能大涨!
账户已注销
05-28 13:15
05-28 14:00
526
0
[
燃油吧
]
这走势参考3月22到4月16这一段!又要磨一个月了
湘雅是哪里
05-28 13:42
05-28 14:00
306
0
[
甲醇吧
]
发力呀
账户已注销
05-28 13:41
05-28 13:59
658
0
[
尿素吧
]
立个贴…下午必跌!今天砸盘日
跳出圈子
05-28 13:39
05-28 13:58
842
0
[
豆二吧
]
豆一2109:下行趋势未改,反弹仍可空
账户已注销
05-28 13:40
05-28 13:57
442
1
[
玉米吧
]
菜渣都比这个值钱
飞黄满斗得白
05-28 11:13
05-28 13:57
415
0
[
沪铜吧
]
真怕你不跌,小跌小买,大跌大买[呲牙]
金生金盈利之
05-28 13:40
05-28 13:57
427
0
[
甲醇吧
]
现货价格都涨,他还跌,这不就是恶意操作嘛
躺赢了吧
05-28 13:39
05-28 13:57
562
0
[
燃油吧
]
太弱了,这不涨个几百点我是没想到的,失策了
消除执念
05-28 13:38
05-28 13:57
1162
0
[
淀粉吧
]
拉升3230
顺势似金
05-28 13:36
05-28 13:56
537
0
[
鸡蛋吧
]
鸡蛋多单,60点利润到手,注意减仓设保护
老魏说期
05-28 13:38
05-28 13:55
966
0
[
尿素吧
]
向纸浆看齐
禁贪慎行
05-28 13:38
05-28 13:55
485
0
[
玻璃吧
]
别人敢拉的我中信敢拉别人不敢拉的我中信更要拉哈哈哈
hfgggchgfugf
05-28 13:37
05-28 13:55
343
0
[
燃油吧
]
石油不会真到70以上吧
股友sgvbut
05-28 13:37
05-28 13:54
664
2
[
燃油吧
]
老子2485解套,你差几个点不拉了什么意思[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狗庄真
不当新星只做
05-28 11:47
05-28 13:54
277
0
[
玻璃吧
]
跌不下来
一手就满仓哥
05-28 13:35
05-28 13:54
265
0
[
玻璃吧
]
玻璃趋势真好,不赚钱都难
大家一起发发
05-28 13:37
05-28 13:53
388
0
[
甲醇吧
]
左手捯右手。
期市钢铁侠
05-28 13:35
05-28 13:53
525
1
[
玻璃吧
]
还有不服气的空吗?目标3500
愤怒的土豆
05-28 12:17
05-28 13:53
794
0
[
尿素吧
]
快看它下来了[鼓掌]
跳出圈子
05-28 13:34
05-28 13:53
454
0
[
沪金吧
]
砸砸砸,再很些!
malajis18
05-28 13:33
05-28 13:52
295
0
[
尿素吧
]
雪堆得越厚,雪崩时死的人越多。
矮人王
05-28 13:35
05-28 13:52
679
1
[
玻璃吧
]
看了一上午,只有大单平仓,很少开空的。空头全都吓死了
知足梅
05-28 12:53
05-28 13:52
427
0
[
甲醇吧
]
你是想干么?
股友OeTznG
05-28 13:34
05-28 13:51
551
0
[
豆二吧
]
和中信做对手是和钱过不去
好啊额
05-28 13:33
05-28 13:51
471
0
[
尿素吧
]
就你牛逼[为什么]
秋意渐浓人生
05-28 13:33
05-28 13:51
863
9
[
沪铝吧
]
本来就供需矛盾,二季度还得加剧不说涨多少,跌怕是别想跌了[微笑]
麻豆G
05-17 16:11
05-28 13:51
365
0
[
玉米吧
]
看了一段时间了,真的太弱。内伤太重!空空空如也
朗曜星宸
05-28 13:32
05-28 13:51
479
0
[
沪银吧
]
#白银T+D##白银T+D##白银T+D##白银T+D#我是老赵黄金白银多空离场
我是老赵3
05-28 13:32
05-28 13:50
453
0
[
甲醇吧
]
报复性反弹开启
昂立复古
05-28 13:31
05-28 13:50
312
0
[
玻璃吧
]
你想2200时拉2900。现在在拉回没什么问题
老顽童罗
05-28 13:33
05-28 13:50
362
0
[
甲醇吧
]
今天能到2600万倒立洗头
北海马马
05-28 13:30
05-28 13:50
887
6
[
甲醇吧
]
要是下午能拉上2700那就真牛B了
feng了
05-28 11:58
05-28 13:50
402
0
[
甲醇吧
]
好一波诱多,站山顶了
大爆仓
05-28 13:31
05-28 13:50
729
0
[
沪铜吧
]
这么牛逼?
发狗粮了
05-28 13:49
05-28 13:49
610
0
[
沪铜吧
]
跳水了
飞拓科技
05-28 13:48
05-28 13:48
325
0
[
甲醇吧
]
2200维持不变
股友a337z611
05-28 13:30
05-28 13:48
479
0
[
沪铜吧
]
是时候割一下韭菜
股友PrmwLA
05-28 13:30
05-28 13:47
524
0
[
尿素吧
]
空起来空起来,我们一起空起来,赚发票
跳出圈子
05-28 13:29
05-28 13:47
754
1
[
菜油吧
]
又特么的诱空吗
账户已注销
05-28 10:39
05-28 13:46
898
0
[
尿素吧
]
广发期货搞笑自己做空发表论文偏多
分享指标
05-28 13:28
05-28 13:45
633
1
[
棉花吧
]
做多难道给套利的棉农解盘么,顺势而为
股友2dtH0P
05-28 10:46
05-28 13:45
635
0
[
沪银吧
]
白银是个很的品种,大宗涨,他不涨,大宗跌,他跟着跌,黄金涨他不涨,黄金跌他跟
tawoozy
05-28 13:27
05-28 13:44
1048
6
[
甲醇吧
]
绝对向上,我二次加多,冲高没跑也不后悔。短期目标起码前高附近才止盈。等了这么久。
没有时间炒股
05-28 12:25
05-28 13:44
4384
29
[
甲醇吧
]
还是那句话给行情一点时间,我身边没有一个做短线赚钱的,天天来回买卖涨跌都做的,盯
天高志圣
05-26 14:54
05-28 13:43
787
2
[
尿素吧
]
2297空了一手,'我记住了,涨久必跌
你说说说你爱
05-28 11:46
05-28 13:43
39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下跌诱空一下,就涨不上去!套更多的人!
唐腾锴
05-28 13:26
05-28 13:42
1135
21
[
燃油吧
]
燃油2420建立空单、突破新高可适当加仓空单
量能一条线
05-27 09:49
05-28 13:42
837
0
[
燃油吧
]
国内油价调整窗口前,28号24点前是不会跌的。
开单必对冲
05-28 13:24
05-28 13:41
1619
1
[
淀粉吧
]
来回收割
永远做空头
05-28 12:15
05-28 13:41
884
1
[
豆二吧
]
豆二终于可以赚钱了
股友qL61Q8
05-28 12:35
05-28 13:41
558
0
[
甲醇吧
]
空空空
股友啊三进三
05-28 13:41
05-28 13:41
1066
0
[
燃油吧
]
3000
股友sgvbut
05-28 13:40
05-28 13:40
54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强势高位整理,谨防整理后爆量冲上新台阶
功不唐捐76
05-28 13:23
05-28 13:40
379
0
[
沪铜吧
]
囤货的兄弟们,你们今天出手了么
股友332o986n
05-28 13:23
05-28 13:40
704
6
[
甲醇吧
]
幸亏下去不多。其他顶住。
勇者运筹帷幄
05-28 03:20
05-28 13:38
1089
8
[
燃油吧
]
燃油:2470上方能撑到上午收盘算你赢
量能一条线
05-28 09:43
05-28 13:37
505
0
[
甲醇吧
]
多多多
股友SgK3fg
05-28 13:37
05-28 13:37
526
0
[
燃油吧
]
唉
天天赚天天嗨
05-28 13:36
05-28 13:36
350
0
[
燃油吧
]
万里长空独钓寒江雪天下大市在心中……长空始见真金岁月方显英雄[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28 13:19
05-28 13:34
958
2
[
鸡蛋吧
]
怎么逆市上的怎么顺势跌
多文万贯得黄
05-28 09:56
05-28 13:31
353
0
[
白糖吧
]
上蹿下跳
And_y
05-28 13:31
05-28 13:31
535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英镑进击 日元恐慌
hyxingye
05-28 13:23
05-28 13:27
1349
2
[
豆二吧
]
【豆一2109】空头完美兑现,日内先接多了
轩锋Xf
05-28 08:53
05-28 13:27
855
4
[
沪铜吧
]
囤了50吨,出还是不出呢?
股友ko97C1
05-28 11:01
05-28 13:26
540
0
[
沪银吧
]
要大跌了
期货大海
05-28 13:25
05-28 13:25
663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1.05.28
hyxingye
05-28 13:24
05-28 13:24
1136
3
[
玻璃吧
]
上午在2640加入一成仓。虽然我说的2650的压力大。越往上压力越大。但是玻璃还
基德01001
05-28 11:34
05-28 13:24
1005
4
[
淀粉吧
]
空军兄弟们,可以逐步卖出了,给多多们留点活路,贪得无厌就是无德
唐太惨
05-28 10:44
05-28 13:19
420
0
[
硅铁吧
]
该不会来个跳空低开!
日夜行好运
05-28 13:08
05-28 13:19
1295
4
[
玻璃吧
]
2900的半仓空单2590平掉了,另外半仓低位早平了,少进10万左右,留一手空单
一入期市深如
05-28 06:46
05-28 13:17
1803
4
[
玉米吧
]
请教各位老师,做一手玉米,赚一点10元加上手续费4元最后到账6元,那亏一个点10
天道49
05-11 20:17
05-28 13:17
695
2
[
玻璃吧
]
能不能拉到2650以上让我空一下啊
wxl616
05-28 11:00
05-28 13:16
501
0
[
鸡蛋吧
]
还有多少空头在坚持,友善讨论
股友5370kQ51
05-28 13:06
05-28 13:15
共有帖子数
165493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019
144020
144021
144022
144023
144024
144025
144026
144027
144028
1440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