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1
0
[
玻璃吧
]
苹果又爆拉起来了,这个市场太精彩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啊
一场游戏梦一
05-27 14:16
05-27 14:31
499
0
[
燃油吧
]
什么玩意
看尽繁华艾
05-27 14:31
05-27 14:31
541
0
[
燃油吧
]
真坚挺,来个瀑布呗
期市挣点生活
05-27 14:18
05-27 14:30
547
1
[
沪铝吧
]
抄底做多
红色k线k线
05-24 10:11
05-27 14:30
382
1
[
尿素吧
]
估计要红
灰灰狼
05-27 13:56
05-27 14:30
491
1
[
沪铝吧
]
闭眼多[摊手]
无敌最寂寞
05-27 13:15
05-27 14:30
1529
5
[
玻璃吧
]
新华财经北京5月27日电据生态环境部微信公众号消息,5月26日,生态环境部举行5
从十起步
05-27 11:54
05-27 14:30
642
0
[
菜油吧
]
这货带头跌啊
Z天哥F
05-27 14:17
05-27 14:30
716
3
[
棉花吧
]
一空到底!!![胜利][胜利][胜利][大笑][大笑][大笑]
灵犀333
05-26 10:12
05-27 14:30
258
0
[
玻璃吧
]
唉~人家可以看你手中的牌是什么,怎么玩,没法玩。而我们这些人还再异想天开的觉得自
末未得
05-27 14:15
05-27 14:30
644
1
[
燃油吧
]
空单要止损出来吗
心平气和668
05-27 13:33
05-27 14:30
408
0
[
沪铜吧
]
做空的先出掉,观望几天
铜涨涨涨
05-27 14:17
05-27 14:30
331
0
[
玻璃吧
]
玻璃不讲武德[胜利]
LUI577577
05-27 14:16
05-27 14:29
427
0
[
玻璃吧
]
纸@浆跌停了。真牛
我是大装甲
05-27 14:17
05-27 14:29
457
1
[
沪铝吧
]
不要上万九啊,不然又要开会了[哭][哭][哭]
裕丰泽
05-27 14:00
05-27 14:29
638
0
[
沪金吧
]
雄起!
malajis18
05-27 14:15
05-27 14:29
584
0
[
沪银吧
]
空空空
深蹲入多急拉
05-27 14:29
05-27 14:29
459
0
[
白糖吧
]
这个情况只会慢慢下滑,多空比差距太大,空单没吃到肉不可能轻易平仓,就看慢慢下还是
神秘人520
05-27 14:14
05-27 14:29
266
0
[
玻璃吧
]
真涨了,今晚涨到2650[鼓掌]
LUI577577
05-27 14:16
05-27 14:29
528
0
[
甲醇吧
]
可以陆陆续续开多了
副业收入高
05-27 14:15
05-27 14:28
336
0
[
甲醇吧
]
这是干啥呀!来回扫吗?
天天亏咋办啊
05-27 14:15
05-27 14:28
319
0
[
甲醇吧
]
狗托还在看涨?
蓝海滴
05-27 14:15
05-27 14:28
454
0
[
棉花吧
]
真是被你搞服了
期货收皮王
05-27 14:14
05-27 14:28
314
0
[
玻璃吧
]
还有抬骄的吗?没轿夫了吗。[想一下]
倔强的玻璃
05-27 14:14
05-27 14:27
365
0
[
玻璃吧
]
猴性大发
sxxa111
05-27 14:13
05-27 14:27
486
0
[
甲醇吧
]
神奇2点半,下来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27 14:12
05-27 14:27
506
0
[
豆粕吧
]
滚
沙漠奔腾的骏
05-27 14:12
05-27 14:27
470
0
[
燃油吧
]
你们在磨什么(•.•)
财金豆
05-27 14:13
05-27 14:27
758
1
[
尿素吧
]
应该多空都可以赚吧,点位把握的好的话,看多看空都有理由,期货就是赌博
股友gvdUqC
05-27 12:02
05-27 14:26
255
0
[
玻璃吧
]
玻璃下跌趋势,专杀散空,挣钱是靠每日的跳空来挣得,兄弟们
新手量价分析
05-27 14:13
05-27 14:26
495
1
[
玻璃吧
]
中信牛逼,4个点都能拉回去
只做鸡蛋空
05-27 13:59
05-27 14:26
251
0
[
玻璃吧
]
啥时候跌停,啥时候才能多
蛋蛋蛋
05-27 14:12
05-27 14:26
502
0
[
白糖吧
]
又在靠均线,等到了均线又再狠跌一把
gtdghjbbvf
05-27 14:12
05-27 14:26
642
6
[
玻璃吧
]
我现在准备了大量现金,正在等待做空,中信啊,你都拉上去啊,我在等你拉呀,拉的越高
人字岭战神
05-27 09:29
05-27 14:26
422
1
[
玻璃吧
]
厉害
等割的佬九菜
05-27 14:00
05-27 14:26
245
0
[
玻璃吧
]
30分钟线看着下面像是有个支撑,所以开了不少多啊!
me资讯
05-27 14:11
05-27 14:26
377
0
[
沪银吧
]
晩上高开高走!
n74141368795
05-27 14:12
05-27 14:25
307
0
[
玻璃吧
]
中信又牛逼了
抄小底摸大顶
05-27 14:10
05-27 14:25
400
1
[
玻璃吧
]
跟涨不跟跌
势中龙
05-27 13:58
05-27 14:25
387
0
[
玻璃吧
]
别怕,高空思路
万剑无声_熬
05-27 14:11
05-27 14:25
299
0
[
玻璃吧
]
玻璃庄家极善偷袭,两点半还得偷袭一波
qpfcxh
05-27 14:11
05-27 14:25
510
0
[
玻璃吧
]
多头顶住!
股友UvVuOQ
05-27 14:11
05-27 14:25
329
0
[
甲醇吧
]
下去吧,别装了,水银泻地300尺
股友a337z611
05-27 14:11
05-27 14:25
573
2
[
玻璃吧
]
追高
会游泳的鱼12
05-27 14:04
05-27 14:25
414
0
[
棉花吧
]
要暴跌了吗?
秀外慧中的武
05-27 14:12
05-27 14:25
836
1
[
玻璃吧
]
拉起来吧
空军一号1
05-27 14:10
05-27 14:24
335
0
[
沪铝吧
]
多起来
股友w9FZco
05-27 14:24
05-27 14:24
476
2
[
玻璃吧
]
中信筹码到位了,后面拉升没有任何阻力
飞天甲醇矿
05-27 13:56
05-27 14:24
368
0
[
棉花吧
]
多2手,赚1百点走人。
股友259Iz029
05-27 14:09
05-27 14:24
815
6
[
菜油吧
]
明天,直接,猛拉,拉爆空头。不会跌了。说不清楚,还有更大惊喜
展文博
05-26 23:15
05-27 14:24
457
0
[
甲醇吧
]
装你大爷,
海蟹奈奈
05-27 14:12
05-27 14:24
391
0
[
尿素吧
]
快点快点来
一念间777
05-27 14:09
05-27 14:24
680
1
[
甲醇吧
]
大势已去,喋喋不休
股友uKtz7E
05-27 13:55
05-27 14:24
470
0
[
甲醇吧
]
现在这线让你完全看不懂
Matrix4
05-27 14:11
05-27 14:24
696
0
[
燃油吧
]
控盘手
股友181913Nz
05-27 14:10
05-27 14:24
483
0
[
鸡蛋吧
]
看跌继续看跌
止盈目标到了
05-27 14:11
05-27 14:24
1153
7
[
沪铜吧
]
小声的问一句,铜这行情还有多少囤货的呀
股友332o986n
05-27 13:23
05-27 14:24
628
1
[
尿素吧
]
快点下来吧,你大爷甲醇都要下来了。
股友259Iz029
05-27 11:30
05-27 14:23
804
2
[
玻璃吧
]
太神奇了,剧本还是那一套
一场游戏梦一
05-27 13:36
05-27 14:23
432
0
[
鸡蛋吧
]
我在49等你啊
股友1563y5o7
05-27 14:11
05-27 14:23
1144
1
[
淀粉吧
]
前几天玉米拖淀粉现在淀粉拖玉米
起个名好难啊
05-27 13:37
05-27 14:23
1230
9
[
玻璃吧
]
一手玻璃买入、卖出平仓手续费共收60元,是否多了些?有相同的吗?
小小小艺
05-26 22:55
05-27 14:23
508
0
[
甲醇吧
]
大哥大哥,欢迎你,欢迎来到我这里,等风等雨等着你,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快币走来
见机行事bb
05-27 14:07
05-27 14:23
294
0
[
玻璃吧
]
尾盘减仓杀跌坚决持空,否则反之自己把握今天关键
鑫淼哥
05-27 14:09
05-27 14:23
333
0
[
玻璃吧
]
2568又抢空了几首!哈哈哈
湘吉糟老头
05-27 14:09
05-27 14:22
381
0
[
玻璃吧
]
砸!给我狠狠的砸!
火炎焱燚焱焱
05-27 14:08
05-27 14:22
498
0
[
沪铜吧
]
赚了几十万出来了,基本确立多头趋势,下来继续多
股友R02699c6
05-27 14:07
05-27 14:22
384
0
[
玉米吧
]
玉米让发改打蔫了
股友7921LR76
05-27 14:08
05-27 14:21
358
0
[
玉米吧
]
还是玻璃刺激
红吉绿利
05-27 14:08
05-27 14:21
257
0
[
玻璃吧
]
目前玻璃均价2700左右
股友1hz67W
05-27 14:08
05-27 14:21
589
2
[
甲醇吧
]
动力煤大涨4.13,可以冲高啦,
昂立复古
05-27 13:41
05-27 14:21
1722
2
[
尿素吧
]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疫情期间的口罩,最早的时候3.5元块一包,根本无人问津,以前
几内亚投资者
05-27 11:33
05-27 14:21
414
0
[
豆粕吧
]
尾盘还是拉高持续到月底
小姐姐哎
05-27 14:05
05-27 14:21
423
1
[
沪铝吧
]
压不住了吗,晚上赶紧开会!
用爱炒股
05-27 13:48
05-27 14:21
516
0
[
甲醇吧
]
开始发力了
股友563Za061
05-27 14:20
05-27 14:20
442
0
[
甲醇吧
]
搞不懂
先小赚壹佰万
05-27 14:20
05-27 14:20
559
1
[
玻璃吧
]
你不会是想学昨天的甲醇吧?谁家的制玻璃装置爆炸了?
买谁谁跌停23
05-27 13:54
05-27 14:20
861
4
[
豆二吧
]
今天必有一个大阳线
发发发888财
05-27 11:02
05-27 14:20
262
0
[
甲醇吧
]
5毛没赢,清仓
闲看落花笑问
05-27 14:07
05-27 14:20
382
0
[
沪铝吧
]
空到地板上了
顺轻赢3挂单
05-27 14:07
05-27 14:20
共有帖子数
16542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990
143991
143992
143993
143994
143995
143996
143997
143998
143999
1440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