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7
0
[
燃油吧
]
稳住我们能赢!
运气一派
05-28 11:16
05-28 11:30
274
0
[
甲醇吧
]
跟昨天一样,只不过反方向!
市场博弈
05-28 11:15
05-28 11:30
249
0
[
甲醇吧
]
这下午咋弄
股友02585lt0
05-28 11:15
05-28 11:30
1184
1
[
淀粉吧
]
大神现在可以加仓吗
股友I58
05-28 10:47
05-28 11:30
465
0
[
玻璃吧
]
抄底
不知道5555
05-28 11:30
05-28 11:30
363
0
[
玻璃吧
]
跌下来了就平空,涨上去了就开空。
基民wRgLy9
05-28 11:16
05-28 11:30
446
0
[
玻璃吧
]
基本上可以拿去批斗,做典型
向鑫富之不老
05-28 11:16
05-28 11:30
249
0
[
甲醇吧
]
自由落体运动?
又上天台吹风
05-28 11:14
05-28 11:30
319
0
[
玉米吧
]
还会跌到2671吗
股友火腿
05-28 11:15
05-28 11:30
945
0
[
淀粉吧
]
空军真是666啊开单那叫一个快
基民1vRMNJ
05-28 11:14
05-28 11:29
737
1
[
燃油吧
]
加多
股友SgK3fg
05-28 11:12
05-28 11:29
336
0
[
白糖吧
]
跌说是短期跟随外糖回调,外糖大涨2.5你在这装死了[右哼哼]
次新龙
05-28 11:12
05-28 11:29
504
0
[
甲醇吧
]
破了2580支撑位。下跌趋势!买两手空试试
市场博弈
05-28 11:12
05-28 11:29
277
0
[
白糖吧
]
随时大跌,散多注意
顺轻赢3挂单
05-28 11:12
05-28 11:29
616
1
[
菜油吧
]
10500了,又到空的时候了,感谢主力吃肉
反向操作369
05-28 09:03
05-28 11:29
570
0
[
尿素吧
]
给十分钟时间,马上插水
密閪閪比河
05-28 11:15
05-28 11:29
387
0
[
硅铁吧
]
50个点就退
蔡不对
05-28 11:13
05-28 11:28
389
0
[
甲醇吧
]
整不好真能跌停!高度控盘了
山水还是那山
05-28 11:13
05-28 11:28
323
0
[
沪铝吧
]
下来吧,不能涨的
骑扬善贾de波
05-28 11:14
05-28 11:28
475
0
[
甲醇吧
]
多好的挣钱机会啊
皮海洋2288
05-28 11:12
05-28 11:28
1076
0
[
淀粉吧
]
花生看空500点,保证赚到
沧海笑仓田
05-28 11:12
05-28 11:28
626
0
[
尿素吧
]
今天收盘肯定是个门型
到1000万
05-28 11:12
05-28 11:28
911
3
[
玻璃吧
]
中信联手永安再次出发,环保影响产量玻璃冲击4000点大关
女程序员投资
05-28 10:54
05-28 11:27
551
0
[
燃油吧
]
燃油这垃圾就是涨得时候半天磨一点跌时候突然下来就跟了一样
天天赚天天嗨
05-28 11:13
05-28 11:27
447
0
[
甲醇吧
]
其他的都涨上天了,你还在跌
日进多谋得妲
05-28 11:13
05-28 11:27
571
1
[
玻璃吧
]
中信厉害,等强平了
新酷睿与2929
05-28 09:46
05-28 11:27
271
0
[
玻璃吧
]
继续蹦哒到2600。快点抄底啊
期货收皮王
05-28 11:13
05-28 11:27
712
0
[
玻璃吧
]
先有浮法后有天[大笑]这个行业什么时候整顿
壁咚小哥哥
05-28 11:13
05-28 11:26
372
0
[
白糖吧
]
白天跌,晚上涨
老衲不淡定
05-28 11:13
05-28 11:26
1825
7
[
甲醇吧
]
老铁们,今晚大涨概率大,因为日线图形丑!
擒牛者之一
05-27 16:21
05-28 11:26
1168
19
[
豆粕吧
]
先说明一下我是做长线的,短线的空头不要给我BB
小姐姐哎
05-27 23:00
05-28 11:26
367
0
[
甲醇吧
]
玩死主力同志们[大笑]
只做空
05-28 11:11
05-28 11:26
379
0
[
玻璃吧
]
2590多!止损2567
股友9d959F25
05-28 11:10
05-28 11:25
287
0
[
玻璃吧
]
喔特么的,每次都这样,有盈利时不平,不平,然后就来个反转[哭][哭]
acey
05-28 11:10
05-28 11:25
434
0
[
甲醇吧
]
神经病甲醇
大方的凌君澈
05-28 11:11
05-28 11:25
346
0
[
玻璃吧
]
玻璃的挂单差异
叔本滑
05-28 11:11
05-28 11:25
383
0
[
玻璃吧
]
要暴跌了多头还不快跑
小韭菜花开呀
05-28 11:11
05-28 11:25
739
1
[
尿素吧
]
控盘的NB这样估计能横一天[赞]
叶小枫
05-28 10:55
05-28 11:25
825
1
[
甲醇吧
]
甲醇09合约,夜盘关注2520--2500附近一带支撑参与多单,目标2620上方
股友6g361700
05-27 20:43
05-28 11:25
421
0
[
甲醇吧
]
诡异!原油大涨,假油狂跌!
点石钵满得周
05-28 11:11
05-28 11:24
712
1
[
燃油吧
]
虽然做空了,但是觉得会上涨到2600以上
崆峒七伤拳
05-28 10:53
05-28 11:24
485
0
[
玻璃吧
]
这么多看涨的,还让多头机构如何赚钱
股友99EC2677
05-28 11:09
05-28 11:24
241
0
[
玻璃吧
]
没意思涨的不多[滴汗][滴汗]空的是捡来的
玻璃空头方
05-28 11:10
05-28 11:24
476
0
[
玻璃吧
]
玻璃很痛苦,拉高怕被查恶意抬高价格,做空不甘心亏
期市之道
05-28 11:08
05-28 11:24
383
0
[
玻璃吧
]
加紧空,多头出逃
反脆弱慢一点
05-28 11:09
05-28 11:23
504
0
[
玻璃吧
]
钻石玻璃,金子玻璃,牛比玻璃,总归一句是中信玻璃。中信天下第一
牛市疯牛
05-28 11:10
05-28 11:23
756
2
[
玻璃吧
]
小分时图钝化了,快出方向了
蛋蛋蛋
05-28 10:41
05-28 11:22
456
0
[
甲醇吧
]
该涨没涨,说明主力是空,主力是空,当然要想着法子跌咯
消除执念
05-28 11:09
05-28 11:22
485
1
[
甲醇吧
]
空欢喜一场,上午赚钱没有平仓出来[哭][哭][哭]
债主666
05-28 11:00
05-28 11:22
528
0
[
甲醇吧
]
加多好机会下午大涨
Ztplyz
05-28 11:09
05-28 11:22
468
0
[
沥青吧
]
垃圾比
天天赚天天嗨
05-28 11:09
05-28 11:22
434
0
[
硅铁吧
]
有50个点就要走了,不然就等着反转吧
蔡不对
05-28 11:08
05-28 11:22
340
0
[
白糖吧
]
钱多
蒙zychang
05-28 11:22
05-28 11:22
467
0
[
甲醇吧
]
2552多
股友8337OG35
05-28 11:08
05-28 11:21
568
0
[
甲醇吧
]
甲醇昨天空头增仓2万手,多头减仓,预示今天价格很难上涨!
致远98433838
05-28 11:07
05-28 11:21
576
0
[
尿素吧
]
塔方开始
耐地住寂寞
05-28 11:05
05-28 11:21
849
5
[
豆粕吧
]
你就给干他,多头一号!下个月是养殖大户备货的季节
小姐姐哎
05-28 09:12
05-28 11:21
277
0
[
玻璃吧
]
11:05,2598,一手多,看看
期卡二
05-28 11:05
05-28 11:21
716
0
[
尿素吧
]
暴跌开始啦
感谢主力为我
05-28 11:07
05-28 11:21
616
2
[
菜油吧
]
恭喜空头,短暂获利
期海如棋落子
05-28 10:35
05-28 11:21
579
2
[
硅铁吧
]
主力派红包了,你拿了吗?空头趋势暂时没改变。
股友Y187h107
05-28 09:13
05-28 11:21
383
0
[
甲醇吧
]
先跑为尽!!!
不要怂2828
05-28 11:07
05-28 11:21
676
0
[
沪铜吧
]
赶紧跌
小小的你ss
05-28 11:20
05-28 11:20
751
0
[
玻璃吧
]
已经明牌了,中信赤裸裸的操纵,交易所多次提手续费就是暗示大家不要再玩这个品种了,
股友QqayE931
05-28 11:03
05-28 11:20
510
0
[
甲醇吧
]
逆势涨逆势跌!真的好随意
山水还是那山
05-28 11:07
05-28 11:20
430
1
[
燃油吧
]
难受,轻仓赚这么点,半仓也才赚这么点[哭]
次谨信
05-28 10:47
05-28 11:20
693
0
[
燃油吧
]
只有突破才有跟风盘,聪明的资金是高位突破派发,散友是突破之后的高位逢低接多;大资
量能一条线
05-28 11:06
05-28 11:20
1100
2
[
淀粉吧
]
昨晚多头可给我吓坏了,以后不要再这样了,不好
目标九倍
05-28 09:57
05-28 11:20
511
0
[
燃油吧
]
压不住你就给我冲2600
天天赚天天嗨
05-28 11:04
05-28 11:19
577
0
[
棉花吧
]
终于把昨天中午加仓的156出完了。。。这简直比波胆赌球还刺激。。。[为什么]
博_moneybo
05-28 11:05
05-28 11:19
309
0
[
玻璃吧
]
阿玻罩不住了吗?
加拿大巨型电
05-28 11:06
05-28 11:19
1018
4
[
尿素吧
]
还不下来?
杨千户
05-28 10:58
05-28 11:18
1090
2
[
玻璃吧
]
统计局五月中旬的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情况!
只看数据分析
05-28 10:30
05-28 11:18
757
3
[
燃油吧
]
做空做空
崆峒七伤拳
05-28 10:42
05-28 11:18
788
4
[
玻璃吧
]
只要今天上不去,2650就是一个巨大的压力位
蛋蛋蛋
05-28 10:17
05-28 11:18
420
0
[
甲醇吧
]
如果破2580就会直接奔着2520
管住手94
05-28 11:04
05-28 11:17
1034
0
[
淀粉吧
]
还会空
咸鱼三只
05-28 11:04
05-28 11:17
544
0
[
尿素吧
]
涨上去动都不动这种,散户最好也不要动!!!
不要怂2828
05-28 11:03
05-28 11:17
363
0
[
玻璃吧
]
有种继续拉,别在这晃悠
股友899515d8
05-28 11:04
05-28 11:17
415
1
[
玻璃吧
]
不开不开我不开,除非拉到2650
期市巨擘
05-28 10:46
05-28 11:17
共有帖子数
165466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989
143990
143991
143992
143993
143994
143995
143996
143997
143998
1439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