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0
6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就开始泻了?今天跌是绝对要跌,但是亚盘就砸盘我想想
JwGs99999
06-04 09:58
06-04 12:19
349
0
[
苹果吧
]
还是你给力
随行而为
06-04 10:52
06-04 11:09
377
0
[
尿素吧
]
拿到你崩盘为止,昨天被你吓跑了,亏了我2千大洋[吃瓜][吃瓜][吃瓜]
憋总致富
06-04 10:50
06-04 11:09
347
0
[
硅铁吧
]
接盘侠呢?
顺顺顺顺华
06-04 10:51
06-04 11:09
461
0
[
尿素吧
]
太难了
股友7650H5U5
06-04 11:08
06-04 11:08
316
0
[
玻璃吧
]
白天拉晚上跌,坑比!
天道的追随者
06-04 10:50
06-04 11:08
854
2
[
尿素吧
]
不要抄底,动煤快跌停,焦煤大跌,这尿也要跌
股友X8113k11
06-04 09:51
06-04 11:08
308
0
[
燃油吧
]
来回割,不知道死多少
只喝汤不吃面
06-04 10:52
06-04 11:08
616
0
[
鸡蛋吧
]
[赞]
小霞和大侠
06-04 11:08
06-04 11:08
313
0
[
玻璃吧
]
拉的还可以,中午收盘翻红,是一定
股友38w612x0
06-04 10:52
06-04 11:08
319
0
[
燃油吧
]
70没平,又拉上来这么多,75的空单刚刚就差几点不跌了,就看着我呢
弱有似无
06-04 10:51
06-04 11:07
417
0
[
玻璃吧
]
主力平空开多了
坚守交易原则
06-04 10:51
06-04 11:07
284
0
[
燃油吧
]
中信确实厉害
那就再等一分
06-04 10:50
06-04 11:07
379
0
[
沪银吧
]
小样,怎么下来怎么上去,多
货源归边6666
06-04 10:51
06-04 11:07
417
0
[
玉米吧
]
玉米放心拿就好了
海蟹奈奈
06-04 10:51
06-04 11:07
482
0
[
螺纹钢吧
]
牛
炒股发财了么
06-04 11:07
06-04 11:07
345
0
[
玻璃吧
]
多头跑路的机会来了[大笑]
百战不缺
06-04 10:50
06-04 11:07
558
1
[
玻璃吧
]
昨天中信的多单根本没平,就等着多进来点空,空平大法上去然后和散户平。
股友1721Q887
06-04 10:16
06-04 11:07
405
0
[
铁矿石吧
]
高位震荡多空双杀
多财亨通的风
06-04 10:49
06-04 11:07
558
0
[
小型纳指吧
]
垃圾,高开低走,低开也低走
股海大侠收徒
06-04 10:49
06-04 11:07
1113
0
[
淀粉吧
]
低位震荡,这玩意儿没安好心呐
王大锦
06-04 10:50
06-04 11:06
352
0
[
玻璃吧
]
这个上涨真可怕,还好老子止损了
shortok
06-04 10:50
06-04 11:06
536
0
[
甲醇吧
]
起飞
多强空弱48
06-04 11:06
06-04 11:06
434
0
[
玻璃吧
]
能翻红算你牛逼
本就一无所有
06-04 10:50
06-04 11:06
359
0
[
尿素吧
]
举报还是有用的,人越多力量越大
账户已注销
06-04 10:48
06-04 11:06
331
0
[
硅铁吧
]
你们这些空头为什么老是盯着硅铁了,空pvc多pe来跟着我
A風雲A
06-04 10:49
06-04 11:05
558
2
[
玻璃吧
]
今天跌副控制的好,白天少跌点,晚上再跌,这样不易引发蝴蝶效应。
秦岭黄柏塬
06-04 10:27
06-04 11:05
314
0
[
硅铁吧
]
要到九千
方向确定未来
06-04 10:49
06-04 11:05
976
0
[
菜油吧
]
菜油承压做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06-04 10:47
06-04 11:05
2597
33
[
玻璃吧
]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今晚空玻璃纯碱还有纸浆,晚上亏了二万六
账户已注销
05-28 23:19
06-04 11:05
336
0
[
玻璃吧
]
狗庄,你要怎么演?哈哈
菲多2016
06-04 10:48
06-04 11:05
315
0
[
玻璃吧
]
卖不出去的货这么高价
股友yp118072
06-04 10:48
06-04 11:05
370
0
[
甲醇吧
]
抄底小仓短多大概率吃大肉
我喜欢M
06-04 10:49
06-04 11:05
305
0
[
硅铁吧
]
想反包么??
股友3598w891
06-04 10:47
06-04 11:05
543
1
[
燃油吧
]
主力使出了温水煮蛤蟆招数,散户们可用肥猪不怕开水烫接招
专业做空一个
06-04 10:05
06-04 11:05
266
0
[
硅铁吧
]
向上1oo点,向下到底7900
大米做
06-04 10:47
06-04 11:05
335
0
[
硅铁吧
]
8566又平早了[伤心][伤心][伤心]
股友1q31T571
06-04 10:49
06-04 11:04
643
0
[
菜油吧
]
冲呀!
我就是来发评
06-04 11:04
06-04 11:04
507
0
[
沪银吧
]
这行水太深,你把握不住的
阿拉蕾是花花
06-04 10:48
06-04 11:04
409
0
[
尿素吧
]
大家早点休息,早点睡吧,主力出不了货,没有人接盘,他不敢跌,但绝对不敢在大涨了。
忠心耿耿的汪
06-04 10:48
06-04 11:04
369
0
[
甲醇吧
]
唱空的继续唱,我低位多单以进坐等吃肉。。。。
战神大门大
06-04 10:47
06-04 11:04
663
1
[
沪银吧
]
看明天情况
韭菜辛
06-04 10:04
06-04 11:04
264
0
[
硅铁吧
]
自选中一只红
韭菜辛
06-04 10:48
06-04 11:04
468
0
[
甲醇吧
]
日线是一个下降三角形,上升趋势中或向上突破或向下突破,总之这个位置需要休息观察突
赚钱老板
06-04 10:47
06-04 11:03
1113
5
[
玻璃吧
]
再次冲高回落,继续耐心空单参与
屯里老杨
06-03 15:47
06-04 11:03
498
0
[
玻璃吧
]
106都快跌停了
中金刘HG
06-04 10:13
06-04 11:03
428
0
[
沪银吧
]
现在看现货价格走势了吗?好稳定
韭菜辛
06-04 10:47
06-04 11:03
425
0
[
玻璃吧
]
难得空仓了,空沪镍赚钱,多pta亏了,空玻璃平了
期货小乞丐
06-04 10:48
06-04 11:03
316
0
[
硅铁吧
]
快涨上去啊,
股友35820M3J
06-04 10:46
06-04 11:03
296
0
[
硅铁吧
]
资本的力量,不会玩的少碰,多空双杀啊
股友088k687c
06-04 10:46
06-04 11:03
293
0
[
硅铁吧
]
中信说我买多,就涨,我就是这么任性
马小月yyds
06-04 10:46
06-04 11:03
297
0
[
硅铁吧
]
感觉有内奸一样,你开什么他就反作来
韭菜辛
06-04 10:45
06-04 11:02
1973
12
[
玻璃吧
]
周一大概率冲击2800涨停板,次日在2780-2850左右震荡一天,第三天一鼓作
葛庄韭皇
05-29 00:11
06-04 11:02
523
2
[
玻璃吧
]
散多心慌吗,中信还没动呢,持仓已经跌了10个点了,还在幻想玻璃走独立行情
鄂A踏空首席
06-04 10:21
06-04 11:02
472
0
[
甲醇吧
]
多单稳坐钓鱼台,未来一周无忧
钻石法则的执
06-04 10:47
06-04 11:02
312
0
[
尿素吧
]
07就让主力在山顶玩吧我们空09去
满仓一只打天
06-04 10:46
06-04 11:02
280
0
[
硅铁吧
]
就今天这样还能涨?
股友5TG5e8
06-04 10:46
06-04 11:02
410
0
[
玻璃吧
]
中信小弟海通上场,也要加多到10万手,大家自己看着办
国韭666
06-04 10:44
06-04 11:02
269
0
[
玻璃吧
]
这块玻璃真硬
小小的你ss
06-04 10:45
06-04 11:02
352
0
[
玻璃吧
]
玻璃2620附近多单,如期上涨获利40点!
股友12y83H63
06-04 10:45
06-04 11:02
533
3
[
玻璃吧
]
跌不下来了吧?反多。[大笑]
别慌技术调整
06-04 09:23
06-04 11:01
292
0
[
玻璃吧
]
开空的小打小闹,开多的百手起步,怎么空嘛,想拉就拉,你还空?不多不空看着不动
源氏木语
06-04 10:46
06-04 11:01
390
0
[
硅铁吧
]
中信做空锰硅做多硅铁
做空捡钱
06-04 10:44
06-04 11:01
553
0
[
硅铁吧
]
硅铁现货 8000,期货继续涨,
期货圣斗士
06-04 10:44
06-04 11:01
312
1
[
硅铁吧
]
中信昨天进了那么多,今天感觉托着不让下来呀,可以横一天,信不信
大吉带财财满
06-04 10:19
06-04 11:01
509
0
[
尿素吧
]
最后的疯狂
扬帆启航11
06-04 10:46
06-04 11:01
359
0
[
玻璃吧
]
多对了[大笑]
日进多谋得陆
06-04 10:44
06-04 11:01
304
0
[
玻璃吧
]
666666牛逼
阿离789
06-04 10:44
06-04 11:01
421
0
[
玻璃吧
]
放图的没安好心
lveve
06-04 10:46
06-04 11:01
400
1
[
硅铁吧
]
今年中信在大宗搅得天翻地覆,gjd的确狠!什么时候ta回股市了,大宗才能正常点!
大吉带财财满
06-04 10:23
06-04 11:01
333
2
[
硅铁吧
]
中信最黑的庄家,涨得快,跌得少,真应该好好的教育一下!!
昊空流星
06-04 10:23
06-04 11:01
558
2
[
甲醇吧
]
贴水5月27日港口报价超10%(2790--2850),且7连跌,极不正常。
股友lKelvc71
06-04 09:37
06-04 11:00
857
4
[
玻璃吧
]
跌起来局部艰难,拉起来十分流畅,哈哈
超级大杯
06-04 10:26
06-04 11:00
392
0
[
玻璃吧
]
我算是看明白了
弘业qh
06-04 10:45
06-04 11:00
284
0
[
玻璃吧
]
怎么这玻璃能这么硬[大笑][大笑][大笑]
cjmonkey
06-04 10:41
06-04 11:00
308
0
[
玻璃吧
]
掉下来要半天,拉上去只要几分钟?
银龙777
06-04 10:45
06-04 11:00
532
0
[
菜油吧
]
菜油赶紧带头冲锋啊。永安快来拉
基民xwh8UM
06-04 10:44
06-04 11:00
672
0
[
尿素吧
]
不涨停就不是顶
账户已注销
06-04 10:44
06-04 11:00
416
0
[
甲醇吧
]
空,止盈2334
主要是赚钱
06-04 10:43
06-04 10:59
322
0
[
硅铁吧
]
中信那么多多单,不会轻易跌的,昨天就是被偷袭了
可靠的席泰成
06-04 10:43
06-04 10:59
共有帖子数
16553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735
143736
143737
143738
143739
143740
143741
143742
143743
143744
1437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