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8
4
[
焦炭吧
]
下午单子成交
九重刀
06-04 11:33
06-04 14:04
315
0
[
玻璃吧
]
天雷滚滚啊!
等割的佬九菜
06-04 13:31
06-04 13:57
394
0
[
白糖吧
]
农产品都在涨
莫咯哦哦哦
06-04 13:31
06-04 13:57
374
0
[
燃油吧
]
快开多,要奔2700去了。
股友Ma2hVb
06-04 13:31
06-04 13:57
472
1
[
玻璃吧
]
你不想想,都做空,它能不往上拉吗
股友35320DZ5
06-04 12:44
06-04 13:57
427
0
[
沪铜吧
]
完了,这里要逼我平仓呀
鲁G74447
06-04 13:31
06-04 13:57
538
1
[
白糖吧
]
刚进一天套一百点了,我真的很无语
三问先生
06-04 11:49
06-04 13:57
273
0
[
硅铁吧
]
傻空的看看指数
老鼠吃喜欢吃
06-04 13:30
06-04 13:56
472
1
[
沪铝吧
]
分时均线压制很明显,估计还要向下找支撑!我是空头,等瀑布!
孤独学交易
06-04 10:31
06-04 13:56
584
2
[
沪银吧
]
就是这么折腾
财源广进的黄
06-04 11:07
06-04 13:56
1450
14
[
鸡蛋吧
]
如果今天最低点在4681最高点就能上4810
幸运男神6789
06-04 10:03
06-04 13:56
346
0
[
玻璃吧
]
上来吧
股友09d76093
06-04 13:56
06-04 13:56
275
0
[
玻璃吧
]
这是要进多?开始拉啦?
吉祥多谋的白
06-04 13:29
06-04 13:56
243
0
[
燃油吧
]
开盘。外盘就拉
这五个人很懒
06-04 13:30
06-04 13:56
365
0
[
沪银吧
]
来吧,暴风雨来吧
阿拉蕾是花花
06-04 13:30
06-04 13:55
261
0
[
燃油吧
]
机构今天看来要拉到2700上面去。
股友Ma2hVb
06-04 13:28
06-04 13:54
1117
5
[
鸡蛋吧
]
大家看到没有,鸡蛋军师的套路被我分析的明明白白,哈哈[大笑][大笑][大笑]
核心主力激进
06-03 17:34
06-04 13:54
553
0
[
鸡蛋吧
]
下午继续多鸡蛋09,还有的机会
股友601919TH
06-04 13:28
06-04 13:53
586
3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通知了09继续逼仓,这波要拉到3300左右!!!
账户已注销
06-04 12:01
06-04 13:53
1671
13
[
玻璃吧
]
接了五十万,准备挑楼了,下辈子再见了朋友们[哭][哭][哭][哭]
祭奠鼓楼先生
06-04 11:00
06-04 13:52
305
0
[
玻璃吧
]
日图跟福耀玻璃走势一样?
股友6038o785
06-04 13:26
06-04 13:52
404
0
[
硅铁吧
]
漂亮
赚钱吃肉喝大
06-04 13:51
06-04 13:51
461
0
[
玻璃吧
]
好热闹啊
著名网友铁头
06-04 13:51
06-04 13:51
275
0
[
燃油吧
]
都在等着跳水,可能么[无语]
看好要拿的住
06-04 13:23
06-04 13:50
561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1.06.04
hyxingye
06-04 13:38
06-04 13:49
558
1
[
棉花吧
]
返回到前高空单就要小心了
kn321
06-04 10:11
06-04 13:49
308
0
[
燃油吧
]
逢低做多
lgrlxm
06-04 13:49
06-04 13:49
707
1
[
玻璃吧
]
还是熟悉的玻璃,多空都已平仓,一直是这种走法中信多单出完也跌不下来,回调继续干多
期货真难搞
06-04 12:42
06-04 13:49
431
1
[
甲醇吧
]
这么多人看空,那我就多
股友ChxwJ2
06-04 12:47
06-04 13:48
358
0
[
沪铜吧
]
你真叫护铜,不让上去。
股友71Z325E8
06-04 13:23
06-04 13:48
435
0
[
硅铁吧
]
做多
昊空流星
06-04 13:48
06-04 13:48
463
0
[
硅铁吧
]
跳水比赛
耐地住寂寞
06-04 13:48
06-04 13:48
337
0
[
玻璃吧
]
股市大涨,玻璃要起飞了
账户已注销
06-04 13:21
06-04 13:48
502
0
[
沪金吧
]
金荣老师:6.4国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金荣66668
06-04 13:33
06-04 13:48
1210
5
[
棉花吧
]
现在买合适吗?买空还是买多?
股友75A8599i
06-04 10:52
06-04 13:47
647
2
[
玻璃吧
]
准备好子弹 9点抢多 !!!!!!!!!!!
愤怒的土豆
06-04 08:47
06-04 13:46
356
1
[
硅铁吧
]
赤裸裸大资金操纵市场
ridiyar123
06-04 12:02
06-04 13:46
2036
19
[
玻璃吧
]
突然想起去年的一些事情,大概五月份的时候沪银全仓几天时间亏损二十万止损。沪镍经历
账户已注销
06-03 20:05
06-04 13:46
381
0
[
玻璃吧
]
降低印花税对股市是个巨大利好。对期货没用。玻璃等大宗商品还是大福反弹!牛逼!
散户受气
06-04 13:21
06-04 13:46
1128
4
[
沪银吧
]
挂的5577的多单尽然成交了
拉风男人
06-03 22:06
06-04 13:46
886
3
[
玻璃吧
]
玻璃给过了
海蟹奈奈
06-04 11:11
06-04 13:46
364
0
[
玻璃吧
]
福耀玻璃马上涨停了,玻璃新高很快的
股友aOgidz
06-04 13:19
06-04 13:45
430
1
[
硅铁吧
]
还是得下来的
骤雨不终夜
06-04 11:51
06-04 13:45
677
0
[
棉花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曲线上的舞者
06-04 13:44
06-04 13:44
751
0
[
沥青吧
]
沙特上调7月出口亚洲原油价格
账户已注销
06-04 13:17
06-04 13:43
1157
9
[
沪银吧
]
白银重仓梭进了。上看5900
耐心资本最耐
06-04 10:59
06-04 13:41
359
0
[
玻璃吧
]
止损休息
鸡毛123456
06-04 13:14
06-04 13:40
608
2
[
沪金吧
]
为啥最近沪金比国外弱这么多?
随性而为的阿
06-04 11:19
06-04 13:40
553
1
[
甲醇吧
]
不过分看空
管住手94
06-04 12:09
06-04 13:39
722
1
[
沪金吧
]
银行卖的黄金控制的死死的,还385一克
期货先小白
06-04 12:31
06-04 13:38
744
0
[
沪银吧
]
6月4日:纸白银下行未止日内宜继续做空
账户已注销
06-04 13:23
06-04 13:36
337
0
[
玻璃吧
]
2740-2730-2720
鸡毛123456
06-04 13:11
06-04 13:36
363
0
[
燃油吧
]
回来了[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鼓掌]
看尽繁华艾
06-04 13:36
06-04 13:36
396
0
[
玻璃吧
]
观望
海纳z
06-04 13:35
06-04 13:35
597
0
[
沪银吧
]
空
希望晴天
06-04 13:35
06-04 13:35
365
1
[
硅铁吧
]
冲压,不过我要很负责的告诉你,不破1万五休想赚我的钱,我不加仓也不减仓,只会加保
账户已注销
06-04 11:24
06-04 13:33
779
1
[
白糖吧
]
端午不用白糖吗??
莫咯哦哦哦
06-04 10:37
06-04 13:32
423
0
[
沪铜吧
]
谁带带我
全仓杀入888
06-04 13:05
06-04 13:32
468
1
[
玻璃吧
]
期货法快实施吧,来个公诉它。
放弃方向随波
06-04 12:17
06-04 13:32
504
0
[
豆粕吧
]
豆粕98的空,30的平,再看再说。
敌人三千何惧
06-04 13:04
06-04 13:31
283
0
[
玻璃吧
]
玻璃跌几天只需1个小时拉起来
鸡毛123456
06-04 13:04
06-04 13:31
673
0
[
沪银吧
]
加油,加油
股友LaMvbn
06-04 13:31
06-04 13:31
463
0
[
尿素吧
]
这个时候敢抄底的,只有一个结果,这个时候的空单只有锁仓。千万不要补仓,否则你就是
几内亚投资者
06-04 13:03
06-04 13:30
770
3
[
股指期货吧
]
什么情况?
万事成章地白
06-04 11:40
06-04 13:30
543
0
[
沪金吧
]
绝了,这横盘快成水平线了[鄙视]
alalajijun
06-04 13:02
06-04 13:29
286
0
[
玻璃吧
]
玻璃又要冲2733,服了
鸡毛123456
06-04 13:02
06-04 13:28
727
1
[
玻璃吧
]
短线空继续看2610,长线看2540,别的不说了,止损2750站稳,这样吧,没啥
海蟹奈奈
06-04 11:28
06-04 13:28
786
0
[
硅铁吧
]
国内期货基本等于电子盘
股友abc98
06-04 12:58
06-04 13:28
838
6
[
玻璃吧
]
【6.3】玻璃多
大头马看市
06-03 22:01
06-04 13:27
623
2
[
燃油吧
]
够硬!多起来!
股友35Q826L1
06-04 11:39
06-04 13:27
409
0
[
玻璃吧
]
像这种散户一边倒的品种,最好操盘
股友35320DZ5
06-04 12:58
06-04 13:27
756
1
[
沪金吧
]
黄金跟进1859-60多单朋友收钱
老王侃金
06-04 11:39
06-04 13:27
677
2
[
燃油吧
]
中信空单比多单还要多上午多单出的差不多了下午中信永安鲁证干翻华泰可能会有一波大瀑
王侯将相8888
06-04 12:00
06-04 13:27
678
0
[
沪金吧
]
钟融凯:黄金闪崩大幅下跌,高位再空以防大幅修复!
钟融凯zrk881
06-04 13:16
06-04 13:26
645
1
[
白糖吧
]
白糖可以抄底了上看5650远看5800-6000
封杀我
06-04 11:32
06-04 13:26
872
4
[
鸡蛋吧
]
嘿嘿
一路有你8569
06-03 12:30
06-04 13:26
479
1
[
玻璃吧
]
玻璃多多多,超越前期高点空散门直接闷杀了
yhb2020jiayo
06-04 12:15
06-04 13:26
365
0
[
沪铜吧
]
有反弹 看目标 想操作的进来
成都小坤带你
06-04 12:55
06-04 13:25
1454
7
[
沪铜吧
]
亏的连我我妈都不认识我了
账户已注销
06-04 10:33
06-04 13:24
279
0
[
玻璃吧
]
感觉可以涨停
账户已注销
06-04 12:51
06-04 13:24
共有帖子数
165539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733
143734
143735
143736
143737
143738
143739
143740
143741
143742
1437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