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燃油吧
]
我来拉升。
冠军桃宝北丐
02-06 22:24
02-06 22:24
10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哈哈哈怎么又49溢价了跌不完了
百里知音
02-06 22:14
02-06 22:23
39
2
[
黄金/美元吧
]
既然4945/50这里给到不到,那么就4930/28附近直接空了,防守放55
金市令狐冲
02-06 22:17
02-06 22:23
23
0
[
白银T+D吧
]
一到晚上就拉稀,熊市彻底的来了
股友VSbqRD
02-06 22:23
02-06 22:23
140
1
[
螺纹钢吧
]
多头都是散户在加仓
进场就挣钱
02-06 22:20
02-06 22:23
54
1
[
PVC吧
]
感觉下周要涨
李皛白
02-06 21:58
02-06 22:23
46
0
[
白银/美元吧
]
谈不好也就涨黄金,白银这是资本局,跟避险没啥关系
特不来电
02-06 22:23
02-06 22:23
39
0
[
沪银吧
]
03都已经绿了。。04还要吸血哦
电焊老法师
02-06 22:23
02-06 22:23
66
3
[
玉米吧
]
国际影响有限国内终端猪肉鸡和鸡蛋深加工酒酒精,淀粉食品和药厂你看那个口子能涨终端
草原大宗师
02-06 21:56
02-06 22:23
49
1
[
PVC吧
]
又到日内低点了,抓紧多
寻妖日记
02-06 22:17
02-06 22:23
10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里面高位接盘的真惨
佐斯特洛夫斯
02-06 22:09
02-06 22:23
34
0
[
PVC吧
]
下一道地点,5886
想赚钱pvc只
02-06 22:23
02-06 22:23
62
2
[
沪银吧
]
有没有可能,今天来一波大跌,然后再看水贝价格撑不撑得住?
股友M8p10821
02-06 21:52
02-06 22:23
31
0
[
沪镍吧
]
继续砸,一步到位最好。继续空
股友exZJGd
02-06 22:23
02-06 22:23
63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转多了
反趋势作手
02-06 19:42
02-06 22:23
28
0
[
沪铜吧
]
每分钟都在跳的路上
股友269087F2
02-06 22:23
02-06 22:23
2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按这样搞,星期一能高开多少啊
c24980145828
02-06 22:22
02-06 22:23
364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得多就会限购/停牌。现在因为你们随意修改溢价,造成恐慌性抛售,就不会停牌/限售
梦想跨越巅峰
02-06 21:37
02-06 22:23
37
0
[
菜粕吧
]
做多的轻仓玩玩,做好持久战的准备,短期还是存在不确定性的。
期友零零漆
02-06 22:23
02-06 22:23
111
3
[
沪银吧
]
老外12.30号的价格。。汇率没变过。。那天中国17188--18617。。。真
电焊老法师
02-06 21:07
02-06 22:23
43
0
[
铁矿石吧
]
别着急,周一还得砸呢
基民K680999w
02-06 22:23
02-06 22:23
30
0
[
沪镍吧
]
今早涨停!!!!!
孔蛋蛋
02-06 22:23
02-06 22:23
42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动用舰船原来是为了搞跌油价,有意思,油通过谈判后崩了
耐心20151669
02-06 22:23
02-06 22:23
72
3
[
A50期指吧
]
涨那么高有什么用周一开盘还不得跳水
牛多牛889
02-06 22:11
02-06 22:23
40
0
[
沪金吧
]
黄金开始补跌
能者隐于市
02-06 22:23
02-06 22:23
11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都抗5个跌停板了,为自己认知买单,也是一种成长
心如止水xxx
02-06 22:15
02-06 22:23
170
3
[
沪银吧
]
和谈成功,多头们迎接瀑布吧
黄金白银巨鳄
02-06 22:02
02-06 22:23
31
1
[
A50期指吧
]
10...10米跳台
只会666
02-06 22:13
02-06 22:23
34
0
[
纯碱吧
]
跌的欢,就知道是下跌,四大善人净空单咋涨
失败者之声
02-06 22:22
02-06 22:22
63
4
[
烧碱吧
]
30分钟底背离了,该涨一点了
水货一哥
02-06 22:08
02-06 22:22
118
7
[
沪铝吧
]
咋不跟伦铝?
和光同尘150
02-06 21:43
02-06 22:22
188
6
[
豆粕吧
]
各位大佬,今晚会涨停吗?
豆粕大王
02-06 21:34
02-06 22:22
33
0
[
沪银吧
]
不画一下发不出去
平静心2025
02-06 22:22
02-06 22:22
31
0
[
白银/美元吧
]
太会收割了
股友102861Pu
02-06 22:22
02-06 22:22
33
1
[
A50期指吧
]
别涨了,我今天刚清仓啊
网恋被骗八仟
02-06 22:12
02-06 22:22
349
1
[
A50期指吧
]
为让市民和游客在消费中享受到更多实惠,商务部、财政部、税务总局在全国50个城市开
慢牛干成投机
02-06 22:12
02-06 22:22
47
0
[
沪银吧
]
没倒,市场继续崩
咆哮吧晚春
02-06 22:22
02-06 22:22
33
1
[
氧化铝吧
]
多空都被震晕了
顺流逆流忍冬
02-06 22:09
02-06 22:22
38
0
[
菜粕吧
]
轻仓持久战,散户必胜。
今晚打姥虎
02-06 22:22
02-06 22:22
137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梭哈了港股科技
股友Q107307q
02-06 22:12
02-06 22:22
58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放出这个图,19个跌停,阁下又该如何应对
股友72823E1f
02-06 21:57
02-06 22:22
198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种国际性货品,国内还有人在这冒充大神,预测涨跌,笑死人了。
第五道
02-06 21:25
02-06 22:22
54
3
[
焦煤吧
]
空
kkT1857
02-06 21:27
02-06 22:22
29
0
[
焦煤吧
]
这仅仅是刚刚开始跌到多头怀疑人生哈哈哈
股友i6283u20
02-06 22:21
02-06 22:21
73
2
[
烧碱吧
]
反内卷前2400,怎么会越反越跌呢
金火水
02-06 22:10
02-06 22:21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资本市场、可恶主力
股友8E5901g2
02-06 22:21
02-06 22:21
22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当初溢价那么高不管不顾冲进来,现在除了要还原白银实际价格还要承担溢价价格,血亏啊
卡尼吧斯基
02-06 22:21
02-06 22:21
267
5
[
NYMEX原油吧
]
完蛋了,还有下轮谈判
登顶的关崴
02-06 21:52
02-06 22:21
2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特么今晚出息了?
基民3783623Y
02-06 22:13
02-06 22:21
2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都卖了,还涨个毛啊
c24980145828
02-06 22:17
02-06 22:21
60
1
[
PVC吧
]
尽情的空,大胆的空,什么都能多,就它不行
红和绿
02-06 22:19
02-06 22:21
32
0
[
焦煤吧
]
做空好丝滑
观全局晓先机
02-06 22:21
02-06 22:21
33
0
[
丁二烯胶吧
]
每天都是多空双杀,电子盘
不知情人士
02-06 22:21
02-06 22:21
34
0
[
氧化铝吧
]
空单继续
HXL平安是福
02-06 22:21
02-06 22:21
173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得多就会限购/停牌。现在因为你们随意修改溢价,造成恐慌性抛售,就不会停牌/限
梦想跨越巅峰
02-06 21:47
02-06 22:21
352
7
[
黄金/美元吧
]
上一篇帖子给的北上,现在可以适当减仓了
Z张峰
02-06 21:58
02-06 22:21
30
0
[
玻璃吧
]
好家伙,这要跌倒一千以下啊
反向T王唉
02-06 22:21
02-06 22:21
52
1
[
PVC吧
]
泰迪用力点,砸跌停板去
踏浪小哥
02-06 22:19
02-06 22:21
5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现在一手保证金多少了?啥时候提保?
老乡别走我有
02-06 22:21
02-06 22:21
40
0
[
沪银吧
]
我真心想问问,多头T了一晚上究竟挣到钱没?
听君一席话喔
02-06 22:21
02-06 22:21
43
0
[
纸浆吧
]
这样看的话5200撑不住了
精辟的何秀娟
02-06 22:21
02-06 22:21
67
3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上5000
Marsco
02-06 22:11
02-06 22:21
106
1
[
豆二吧
]
做空182手
黑龙胡二哥
02-06 21:21
02-06 22:21
32
0
[
菜粕吧
]
本来在高点平了想做T的,结果没来得及补进去就跌成这样了,看来外盘后半夜可能下跌啊
蛋蛋家的蛋蛋
02-06 22:21
02-06 22:21
228
9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个三底5300左右算是强支撑了从去年关税战上来4-7月在这里也是密集成交区,如
Ezreal857
02-06 20:44
02-06 22:21
146
1
[
NYMEX原油吧
]
伊朗怂了,金银油西方财团提前沽空期权大赚
熊市燃油目标
02-06 22:12
02-06 22:21
55
1
[
纯碱吧
]
抄底的别着急,耐心等待,我先挂个60
等该起航了18
02-06 22:19
02-06 22:20
46
0
[
豆二吧
]
大涨
准备做首负
02-06 22:20
02-06 22:20
92
1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609(DCE|pp2609)$
立潮头号令八
02-06 15:30
02-06 22:20
34
1
[
A50期指吧
]
不科学啊,晚上涨太多了
三岁入市
02-06 22:13
02-06 22:20
35
0
[
纯碱吧
]
抄底得分批,这货这么无耻,还不知道会不会跌破1100,分批建仓安全
韭天猫神
02-06 22:20
02-06 22:20
29
0
[
玻璃吧
]
不深跌一次很难起来
天涯哥哥0
02-06 22:20
02-06 22:20
193
9
[
沪银吧
]
权威:今天白银先小步碎阳突然大阳来一个涨停,库存告急,全球抢货,禁止出口,赶超黄
股友CTGtba
02-06 22:00
02-06 22:20
40
0
[
沪金吧
]
多单落袋为安,然后买一个空。觉得今天涨完了,没啥意思啦。
惊魂冲杀
02-06 22:20
02-06 22:20
200
2
[
沪银吧
]
太牛掰了……带动国际跳水……以后国际要看沪指脸色了
熊来了2026天
02-06 22:13
02-06 22:20
108
3
[
黄金/美元吧
]
后半夜就会砸下来
股友L0551657
02-06 21:41
02-06 22:20
153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一我来救你们
Anio
02-06 20:34
02-06 22:20
50
0
[
白银/美元吧
]
赶紧跌啊!我已经空了
好股111888
02-06 22:20
02-06 22:20
45
0
[
沪银吧
]
白银已经确定为战略物资。不是想走就走的
股友CTGtba
02-06 22:20
02-06 22:20
131
2
[
淀粉吧
]
【东方财富期货】保证金变化提醒:尊敬的客户您好。2026年02月06日结算时起,
要sunshine
02-06 22:12
02-06 22:20
共有帖子数
165684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09
14310
14311
14312
14313
14314
14315
14316
14317
14318
143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