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一人为打开跌停板保护,把净值下跌31.5%,造成场内一下子溢价飙升,这也造成了
快枪手东坡居
02-06 22:27
02-06 22:36
34
0
[
甲醇吧
]
下来我在2218等着你
蚊子叮大象77
02-06 22:36
02-06 22:36
36
0
[
纯碱吧
]
纯碱,烧碱,玻璃三大空头
盘绿账红星期
02-06 22:36
02-06 22:36
28
0
[
COMEX黄金吧
]
给我涨,涨到5000
好牛的感觉
02-06 22:36
02-06 22:36
24
0
[
烧碱吧
]
这品种妥妥的资金盘,都没有交割的
股友1ef1SW
02-06 22:36
02-06 22:36
1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韭菜割的心寒又来老乡别走
坚韧的落梦依
02-06 22:36
02-06 22:36
29
0
[
原油吧
]
又要拉红?哈哈这能玩吗
股友77zR1090
02-06 22:36
02-06 22:36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杀到10%以内再考虑开板的事情,还有三个跌停
ETF新生代
02-06 22:36
02-06 22:36
31
0
[
焦煤吧
]
来个暴跌模式破1108吧
公主请上岸吧
02-06 22:36
02-06 22:36
36
0
[
沪银吧
]
沪银是真垃几,动不动就十几二十个点下跌。涨的时候压根没见过
股友1073ke39
02-06 22:36
02-06 22:36
51
0
[
焦煤吧
]
估计10点55会回到1135多头们加油,落袋睡觉
股友0A522l68
02-06 22:29
02-06 22:36
48
0
[
橡胶吧
]
保证金增加了么?
小散一枚0010
02-06 22:36
02-06 22:36
27
0
[
氧化铝吧
]
恶意操纵啊
禅狮金融
02-06 22:36
02-06 22:36
69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清仓了,天天喊丝袜那博主今天也蔫吧了,美股还是得轻仓参与
江苏蓝宝6号
02-06 22:34
02-06 22:36
80
1
[
丁二烯胶吧
]
麻麻的
tim4258
02-06 22:31
02-06 22:36
155
2
[
氧化铝吧
]
四大库,均继续累库(在目前有所降负的情况下)下游库、站台库,都要堆不下了…放在极
南山V辑势构
02-06 10:52
02-06 22:36
29
0
[
氧化铝吧
]
265,快快滴,哈哈
股友R6brfr
02-06 22:36
02-06 22:36
53
1
[
沪银吧
]
庄这么不看好白银吗,谁给的勇气
不是新手但是
02-06 22:34
02-06 22:36
130
3
[
白银/美元吧
]
美伊谈好了,快开空单啊!!!!!
虱子多了真不
02-06 22:30
02-06 22:36
27
0
[
烧碱吧
]
烧碱是想搞死人
l88869
02-06 22:36
02-06 22:36
55
0
[
PTA吧
]
小心周末,漂亮国偷袭开战,谨慎空
期市大白
02-06 22:35
02-06 22:35
28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难道有生之年还能看到它雄起?我都准备当传家宝了
美骨才是王道
02-06 22:34
02-06 22:35
37
2
[
A50期指吧
]
这就是典型的晚高白低
股友ybfp62
02-06 22:25
02-06 22:35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主力终于来救人了
基民65W7677O
02-06 22:35
02-06 22:35
35
0
[
沪银吧
]
这个仓单感觉撑不到一个月了,本来是逼仓的节奏,现在感觉成了一边没货,一边还在跌。
股友cR0Heb30
02-06 22:35
02-06 22:35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4900附近北京已经给到4929,目前回撤4888-4908继续北京!北
金熵说
02-06 22:35
02-06 22:35
133
7
[
乙二醇吧
]
多的方向,买完准备睡觉了,过几天再来看。
保住本金稳定
02-06 21:39
02-06 22:35
91
3
[
甲醇吧
]
空了两个最强的一个你一个玻璃了
蚊子叮大象77
02-06 21:56
02-06 22:35
121
6
[
沪银吧
]
国投白银是跟这个指标吗
昵称1340
02-06 22:00
02-06 22:35
39
0
[
沪银吧
]
会谈已结束,是个良好的开端,做多的你们还不跑,是等着待会砸盘吗?
股友669775H5
02-06 22:35
02-06 22:35
34
0
[
焦煤吧
]
睡觉,睡觉,压制厉害,没啥行情了。
期货大灰狼
02-06 22:35
02-06 22:35
31
0
[
小型纳指吧
]
炒个etf快成神经病了,真心绷不住。
后羿不射日啊
02-06 22:35
02-06 22:35
47
0
[
橡胶吧
]
今晚收在-115
量仔168
02-06 22:35
02-06 22:35
30
0
[
A50期指吧
]
总算是看到一片红海了前面几天都是绿油油
涨跌都要淡定
02-06 22:35
02-06 22:35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希望周一给个高开
善诗的韩琳
02-06 22:35
02-06 22:35
33
0
[
沪银吧
]
呵呵,不出所料,知道你就要企稳了,
鑫灶猜想
02-06 22:35
02-06 22:35
10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里并不是底,抄底指标没出现。
不服你来战
02-06 22:35
02-06 22:35
32
0
[
COMEX黄金吧
]
涨吧镰刀一插插的
稀饭5588
02-06 22:35
02-06 22:35
43
0
[
鸡蛋吧
]
调保证金,2609保证金19%太高了,,,
金色赚钱K线
02-06 22:35
02-06 22:35
30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基就是由经理随便改价格的吗?
蒙蒙盟盟
02-06 22:31
02-06 22:35
31
0
[
氧化铝吧
]
没有利好不会涨到天上,没有利空也不至于按在地上,涨高了空,跌低了多就是
不分说
02-06 22:35
02-06 22:35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退钱
飞燕大侠
02-06 22:35
02-06 22:35
32
0
[
燃油吧
]
洗盘结束,开始拉升了。至少到3000
清风化雨
02-06 22:35
02-06 22:35
36
0
[
燃油吧
]
主力来了。干他。即将暴涨!
冠军桃宝北丐
02-06 22:35
02-06 22:35
28
0
[
烧碱吧
]
好猛,跌了13个点。
那里有个穿越
02-06 22:35
02-06 22:35
28
0
[
沪银吧
]
大涨了
股友92c51263
02-06 22:35
02-06 22:35
30
0
[
COMEX黄金吧
]
快砸我要抄底
九九新韭菜
02-06 22:35
02-06 22:35
202
5
[
白银/美元吧
]
一个反弹而已,今天看湖南白银,白银有色就知道了
ssym3216
02-06 22:07
02-06 22:35
28
0
[
NYMEX原油吧
]
能跌哪去?锤子没落下时,谁敢真做空?
股易扬
02-06 22:34
02-06 22:34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打爆空狗!
基民117Mh262
02-06 22:34
02-06 22:34
28
0
[
燃油吧
]
燃油低吸的,可以分批次止盈
David999
02-06 22:34
02-06 22:34
152
5
[
焦煤吧
]
求饶了,让我回本,不玩了。打工一年,挣几万块钱,全扔这里了,没脸回家过年,我该怎
股友VXGTUC
02-06 22:21
02-06 22:34
35
0
[
PVC吧
]
痛快的跌下来吧别装了
小桥流水825
02-06 22:34
02-06 22:34
26
0
[
氧化铝吧
]
跌回2600吧,爽歪歪,空单爆赚
慎重开单
02-06 22:34
02-06 22:34
33
0
[
燃油吧
]
诱多局,还是那句话,不回到上个交易日收盘价之前不要去考虑多~
乡下来的韭菜
02-06 22:34
02-06 22:34
35
0
[
菜粕吧
]
不容易做空资金又少了一丢丢
天汇九宫守月
02-06 22:34
02-06 22:34
40
0
[
白银T+D吧
]
实物紧缺,交易所不尽快让价格恢复正常,必将遇到实物逼空
五陵少年
02-06 22:34
02-06 22:34
24
0
[
A50期指吧
]
周一百点大阳线
喜上的扶琅
02-06 22:34
02-06 22:34
234
1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A吧
]
你是怎么做到2月3号还跌的呢?
打不过就跑12
02-04 13:55
02-06 22:34
28
0
[
A50期指吧
]
周一千股涨停
书声的邰晔
02-06 22:34
02-06 22:34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唉,难道割到地板上了?
标准一两韭菜
02-06 22:34
02-06 22:34
30
0
[
NYMEX原油吧
]
不可再生资源,只会越来越值钱
不要贪便宜
02-06 22:34
02-06 22:34
27
0
[
氧化铝吧
]
的有毒,老子抄底空你就直线拉涨,老子抄底你就由震荡直线跳水,盯着老子有意思
修改昵称修改
02-06 22:34
02-06 22:34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周一要暴力反弹吗
股友321980u1
02-06 22:34
02-06 22:34
3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刚清仓
谨慎的巴菲特
02-06 22:33
02-06 22:34
43
1
[
燃油吧
]
这走势,比澳门大小点都混沌
日内三颗米
02-06 22:33
02-06 22:34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咋不涨上天呢
短线操作aa
02-06 22:34
02-06 22:34
28
0
[
A50期指吧
]
我今天下午被吓出来了
谦虚谨慎的俞
02-06 22:34
02-06 22:34
31
0
[
玻璃吧
]
还是氧化铝赚的快
股友295809QS
02-06 22:34
02-06 22:34
31
0
[
燃油吧
]
燃油准备止盈,低吸可以止盈了
David999
02-06 22:34
02-06 22:34
39
1
[
COMEX黄金吧
]
狠狠地砸,我还没上车
股友KwEYEA
02-06 22:25
02-06 22:34
31
1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即跳水
多财多亿225
02-06 22:32
02-06 22:34
79
1
[
焦煤吧
]
泰君净空五万手左右,牛逼啊没有三个涨停干不死它
憨憨二师兄
02-06 22:25
02-06 22:34
50
1
[
烧碱吧
]
真牛,再跌下去,氯气都比烧碱贵了,真成副产品了
别咬我我怕怕
02-06 22:27
02-06 22:34
14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位置太敏感了,三个跌停,第四个跌停,没人抄底。因为年前就几个工作日,可能会开
飞天舍得与酒
02-06 22:17
02-06 22:34
37
0
[
沪镍吧
]
好恶心
稳步推进噜噜
02-06 22:34
02-06 22:34
8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跌都华尔街说了算吧
兴高采烈的哥
02-06 22:20
02-06 22:34
40
1
[
玻璃吧
]
快速下跌要来了
天涯哥哥0
02-06 22:28
02-06 22:34
48
1
[
原油吧
]
多单一平又开始拉
AAABBBCC
02-06 22:13
02-06 22:34
133
4
[
烧碱吧
]
一千八的货没见过吧?我也没见过
两条大河
02-06 22:12
02-06 22:34
共有帖子数
165685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05
14306
14307
14308
14309
14310
14311
14312
14313
14314
143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