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5
1
[
玉米吧
]
玉米开空也没钱赚,现在越跌买的人越多
微n晓
07-22 11:28
07-22 12:00
597
1
[
菜油吧
]
棕榈和豆油拖了后腿
qingfengjiqi
07-22 11:06
07-22 12:00
580
1
[
燃油吧
]
永安,中信干什么吃的
能走别留
07-22 11:35
07-22 11:59
569
1
[
硅铁吧
]
今天这什么走势?向上拉了两次直线,准备涨了么[为什么]
晓不点点
07-22 10:04
07-22 11:59
455
0
[
玻璃吧
]
鸡肋鸡肋
自摸六九万
07-22 11:54
07-22 11:58
823
0
[
焦煤吧
]
焦炭做空资金集中资金在11整点时刻猛烈突袭,打多头止损单,制造惊讶的急跌!根据最
股友6wF61953
07-22 11:52
07-22 11:57
372
0
[
玉米吧
]
空转多了
一分钟剋线
07-22 11:52
07-22 11:57
391
0
[
燃油吧
]
外盘不动是什么意思呢
股友752IF980
07-22 11:51
07-22 11:56
494
0
[
沪金吧
]
郑豪7.22黄金走完次低点后开多,原油大阳未突破,黄金亚欧盘操作建议
郑豪策略
07-22 11:31
07-22 11:54
669
2
[
菜油吧
]
打到我止损就又拉,优秀。最近好像是被主力盯上了。
股友7oJy9I
07-22 10:59
07-22 11:54
475
0
[
沪银吧
]
主力,求你继续让我们空单发发大财,继续做空发大财
股友6o93662H
07-22 11:47
07-22 11:54
673
2
[
甲醇吧
]
全开空,让你资本操作
基民d3hAPZ
07-22 11:19
07-22 11:53
971
2
[
玻璃吧
]
天下第一大反指,2400做空到现在.15万亏的剩2万!为了把价格打下来,反手做多
期市小白was
07-22 11:31
07-22 11:52
472
0
[
沪金吧
]
7.22黄金多空争夺赛,谁胜谁负?
金宏言论
07-22 11:24
07-22 11:52
454
0
[
玻璃吧
]
多空都不看,空单有钱的就留着,但坚决不加单;看多纯粹有病,远离玻璃,看庄自己
大吉州鹤的五
07-22 11:29
07-22 11:51
416
1
[
甲醇吧
]
破.剑式呢
股友8337OG35
07-22 11:23
07-22 11:51
526
0
[
豆二吧
]
本来就是要涨的,一个二个像苍蝇一样堵在那里,只能后退一下再冲上来!
揭皮摸根
07-22 11:44
07-22 11:51
690
2
[
鸡蛋吧
]
小女子,告辞了,你们赚多一点哈。
淑敏姐姐
07-22 09:54
07-22 11:50
579
2
[
甲醇吧
]
国家煤炭大幅增产,煤炭即将下跌
股票观点
07-22 09:31
07-22 11:50
363
0
[
玻璃吧
]
就是不跌
期卡二
07-22 11:36
07-22 11:49
361
0
[
燃油吧
]
燃油不跟原油走,笑死了[闭嘴][为什么]
堆金斗金地廉
07-22 11:39
07-22 11:48
382
0
[
棉花吧
]
尾盘一砸,可能我单要栽了
日输赢1千1仓
07-22 11:38
07-22 11:47
756
1
[
菜油吧
]
看样子今天菜油凉凉了[难过]
憨憨偷米
07-22 11:15
07-22 11:47
1178
11
[
玻璃吧
]
现在开始做空!一定大赚特赚!!!快上车!!!
玩世不恭的看
07-19 09:04
07-22 11:47
1767
7
[
玻璃吧
]
今天会议肯定会提到玻璃,好自为之
股友72661G6y
07-19 08:40
07-22 11:47
515
2
[
甲醇吧
]
老子贷款买你的,你就这样搞,的这逼玩意还涨,操控吧,
基民d3hAPZ
07-22 10:59
07-22 11:46
497
0
[
鸡蛋吧
]
暴雨来了
股友2k6928a8
07-22 11:35
07-22 11:46
550
2
[
玉米吧
]
剩下的散多都是些死硬分子了,不好对付,接下来该对付散空了
木鸡若呆
07-22 11:00
07-22 11:45
359
1
[
玉米吧
]
空有肉吃,做这玉米我发现一规矩,只要是空就能赚钱。
八方来财杨升
07-21 21:39
07-22 11:45
418
0
[
玉米吧
]
白天空晚上多,国外多国内空
林屋1
07-22 11:32
07-22 11:44
467
0
[
沪金吧
]
赵金万;7.22黄金宽幅震荡如何操作,今天黄金原油进场点位操作策略
股友66516gt0
07-22 11:19
07-22 11:44
631
0
[
沪金吧
]
李呈发:黄金原油今日行情价格分析,黄金原油多空操作建议
股友08K0818O
07-22 11:19
07-22 11:44
398
0
[
豆粕吧
]
跌停,嘎嘎嘎
最喜欢资金盘
07-22 11:34
07-22 11:44
369
0
[
甲醇吧
]
牛了,碳都掉40个点,你也掉40个点,是不是别人下午反弹10点,你要爆拉到280
平台震荡真假
07-22 11:33
07-22 11:44
722
4
[
玻璃吧
]
减仓8000多手几乎没跌,要是增仓8000手至少2个点!无语!
金玉祥和
07-22 10:44
07-22 11:43
766
2
[
沪银吧
]
垃圾品种.5200把我扫出去就开始猛涨
账户已注销
07-22 11:05
07-22 11:43
425
1
[
豆粕吧
]
此处有反抽,,
股友uWgQRQ
07-22 11:18
07-22 11:43
783
7
[
沪银吧
]
还继续空的我建议看一下这张图
Jerrysz
07-21 23:12
07-22 11:43
427
0
[
硅铁吧
]
这么牛B?
多肉小子
07-22 11:32
07-22 11:42
394
1
[
甲醇吧
]
打12386举报
富有暴富地李
07-22 11:07
07-22 11:42
353
0
[
玻璃吧
]
假如来个3连阳
Sai_91
07-22 11:31
07-22 11:41
401
0
[
玻璃吧
]
哎,在玻璃上死了5次了,还在做它,不知道我还在留念它什么[哭]
虚明羽虫
07-22 11:30
07-22 11:41
573
1
[
玉米吧
]
该涨不涨,这不是操纵吗?
期门汇运
07-22 11:10
07-22 11:41
368
0
[
玻璃吧
]
不是紧跟铁矿石嘛,快跟呀
玻里朱10
07-22 11:31
07-22 11:41
821
14
[
燃油吧
]
平掉20手。估计也很难一步涨到位,做做t吧。[笑哭]
自己的风清扬
07-21 22:02
07-22 11:41
324
0
[
硅铁吧
]
铁矿石跳水,跟不跟?
股友h7206598
07-22 11:30
07-22 11:41
943
2
[
淀粉吧
]
这货真TM有毒,60振了一天,
势如破逐
07-22 10:56
07-22 11:40
346
0
[
玻璃吧
]
铁矿跌百分之六,螺纹热卷跌百分之二
全年休息
07-22 11:31
07-22 11:40
511
3
[
甲醇吧
]
只要唱空的垃圾出来,又是大涨之日,反着做,绝对准确
世人皆苦Hmxr
07-22 09:48
07-22 11:40
364
0
[
玉米吧
]
多头毫无反抗,再这样我只能加入空头了
来受苦来了
07-22 11:29
07-22 11:40
342
0
[
玻璃吧
]
多空都不看,空单有钱的就留着,但坚决不加单;看多纯粹有病,远离玻璃,看庄自己
大吉州鹤的五
07-22 11:29
07-22 11:40
323
0
[
玉米吧
]
看来今天要考验2500了
翻倍50411868
07-22 11:29
07-22 11:40
323
0
[
玻璃吧
]
多空都不看,空单有钱的就留着,但坚决不加单;看多纯粹有病,远离玻璃,看庄自己
大吉州鹤的五
07-22 11:29
07-22 11:40
358
0
[
玻璃吧
]
明天提保还有一波拉升
莫小巫
07-22 11:29
07-22 11:39
470
0
[
豆二吧
]
上得高,摔得痛,空空空
股友81508GN3
07-22 11:29
07-22 11:39
554
1
[
淀粉吧
]
目前看空方资金实力更强,继续看空
悟道2025
07-22 10:53
07-22 11:39
944
1
[
尿素吧
]
印标有消息了吗
神州2580
07-22 10:49
07-22 11:39
916
2
[
尿素吧
]
回调可能还是需要,2450左右
往事随风不可
07-22 11:14
07-22 11:39
684
1
[
淀粉吧
]
均线合在不下都没天理,久了必跌
妖刀22
07-22 10:45
07-22 11:38
890
1
[
淀粉吧
]
空也没赚,多也赚不了
微n晓
07-22 11:12
07-22 11:38
807
0
[
玻璃吧
]
金刚玻璃,金刚石合金比螺纹钢还贵[大笑]
昆卡2019
07-22 11:28
07-22 11:38
399
2
[
甲醇吧
]
举报中信
南郊豺狗
07-22 11:13
07-22 11:38
390
0
[
甲醇吧
]
下午要跌了吧
基民yvkAWM
07-22 11:27
07-22 11:38
381
0
[
豆粕吧
]
豆粕什么情况,3630有人一直接单,也不追,五分钟线完全走平。偶尔上下挂单好几千
按照系统来亏
07-22 11:27
07-22 11:38
805
4
[
玉米吧
]
玉米底部的理由:新玉米成本大幅上升,水灾减产,饲料需求提升,陈粮价格坚挺,存量少
成功悟道的杰
07-22 10:30
07-22 11:37
309
0
[
玻璃吧
]
铁矿石都要跌停了,你还要硬撑着吗?
秋意渐浓人生
07-22 11:27
07-22 11:37
383
2
[
玉米吧
]
玉米多单疯起来,稳了
股友VzJN6b
07-22 10:49
07-22 11:37
370
0
[
玻璃吧
]
脑子残次的太多,看多的除了庄和托,都有病,远离玻璃期货,散户不玩让它烂大街。
大吉州鹤的五
07-22 11:28
07-22 11:37
608
0
[
淀粉吧
]
要跌停了,外盘跌两个点了
吴亦111
07-22 11:24
07-22 11:36
418
0
[
玉米吧
]
散户喜欢抄底,通病,所以说还要大跌!
账户已注销
07-22 11:25
07-22 11:36
761
2
[
玻璃吧
]
这4个小时线。都走成这样了。就是不跌。
期货寨主
07-22 09:59
07-22 11:36
367
0
[
燃油吧
]
还是要跌,2520随便空
火焱焱炎
07-22 11:26
07-22 11:35
423
0
[
燃油吧
]
锁仓
野鹤老人88
07-22 11:25
07-22 11:35
386
0
[
燃油吧
]
减仓上行继续上
期货钱蛮多
07-22 11:25
07-22 11:35
467
0
[
菜油吧
]
老子刚一出你就下[无语]
往事随风不可
07-22 11:25
07-22 11:35
822
2
[
尿素吧
]
千万别跌停!慢慢跌,不停跌才好
主力杀手一手
07-22 11:04
07-22 11:34
320
0
[
玉米吧
]
大家买了多,怎么涨?我还是反空吧
云辉投资
07-22 11:24
07-22 11:34
728
0
[
淀粉吧
]
主力在出货,三角形向下方式
ZZJZ121
07-22 11:24
07-22 11:34
402
0
[
燃油吧
]
[大笑]高位震荡半天了
严谨的咚咚烧
07-22 11:23
07-22 11:34
317
0
[
燃油吧
]
2578见
尚满天
07-22 11:22
07-22 11:34
共有帖子数
1654593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935
141936
141937
141938
141939
141940
141941
141942
141943
141944
1419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