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93
4
[
COMEX铜吧
]
智利8月正式全面铜提价
啄木先生
07-22 17:07
07-23 15:55
728
1
[
不锈钢吧
]
感觉我的空单,晚上又凉凉了[哭][哭][哭][哭][哭][哭]
三水一哥
07-22 17:27
07-23 07:50
1045
12
[
菜粕吧
]
我信了也做多了带止损了!如果不准下次不看任何高手建议!自己做!但是信一次看晚上!
股指期货新手
07-22 14:53
07-22 23:50
994
4
[
热卷吧
]
商务部对外贸易司司长李兴乾表示,原材料价格上涨方面,分析表明价格的国际传导是主要
今年多多多
07-22 15:22
07-22 22:07
1028
5
[
菜粕吧
]
做期货的舍不得吃舍不得穿的,哎虽然市场上很难。但是我们还是有爱心的。今天赚钱了,
账户已注销
07-22 16:38
07-22 19:04
912
4
[
棉花吧
]
有趣啊有趣
路漫漫其修远
07-22 17:07
07-22 18:43
507
0
[
玉米吧
]
完蛋了,中信多头平了好多,空头增加不少!
来受苦来了
07-22 18:33
07-22 18:43
620
0
[
玻璃吧
]
中信就是厉害,高位套现走了
日进多谋得陆
07-22 17:46
07-22 18:39
752
1
[
玻璃吧
]
这个世界估计没人能打败中信了!比永安狠
漫步人生8520
07-22 17:57
07-22 18:38
828
2
[
沥青吧
]
磨一天,能憋住不能?
大翅膀真牛
07-22 14:49
07-22 18:38
1222
6
[
玻璃吧
]
这种股友开头忽悠你开空的全是多头主力请来的苟托,还都是注册几天或者几个月的,其它
账户已注销
07-22 14:56
07-22 18:37
851
3
[
玻璃吧
]
明天就要提保了,还得来一波
账户已注销
07-22 17:50
07-22 18:35
695
0
[
淀粉吧
]
淀粉还是要跌下去才有搞头,2820再说
入阵图
07-22 18:17
07-22 18:32
462
0
[
淀粉吧
]
美玉涨他不涨,美玉跌他跟跌
一手哥天天涨
07-22 18:17
07-22 18:31
368
0
[
豆粕吧
]
今晚还得跌
yohaho6641
07-22 18:13
07-22 18:27
441
0
[
鸡蛋吧
]
鸡蛋可能短期内强势不了!!先退出等行情启动在入场!
炒股逍遥
07-22 18:12
07-22 18:26
1374
6
[
螺纹钢吧
]
晚上加空,拉均价5165还能回来不
股友8H16y599
07-22 17:11
07-22 18:25
383
0
[
沪银吧
]
多单,没平
账户已注销
07-22 18:09
07-22 18:24
326
0
[
玉米吧
]
一个个的创造历史新高,这货还不涨点了?
股友727c59I7
07-22 18:09
07-22 18:23
340
0
[
鸡蛋吧
]
为什么鸡蛋这个品种没有基差报告?
西鲲鹏
07-22 18:09
07-22 18:23
681
0
[
淀粉吧
]
多多多
陪焦煤到500
07-22 18:09
07-22 18:23
534
3
[
A50期指吧
]
中信研报看空七月中下旬,老子清仓半导体新能源一个个星期,严重踏空,错过了几个亿,
信仰l
07-22 16:44
07-22 18:21
714
1
[
玻璃吧
]
完蛋01的空单亏了20点了,明天涨停就爆了,没救了[哭]
遛鸟人马拉卡
07-15 23:30
07-22 18:20
1033
2
[
棉花吧
]
郑棉2109:棉花尾盘强势反弹上扬,突破前期高点位置,结构形态偏多运行,短期修正
投资界的老船
07-22 16:57
07-22 18:19
421
0
[
甲醇吧
]
原油又大涨了,晚上要反手多单了。
wb老王
07-22 18:06
07-22 18:19
856
0
[
螺纹钢吧
]
大家都别碰螺纹和热卷
账户已注销
07-22 17:30
07-22 18:19
730
1
[
玉米吧
]
玉米必跌
独爱黄瑶瑶
07-22 17:02
07-22 18:17
440
0
[
淀粉吧
]
玩犊子了啊,我还有30手多单啊
一手哥天天涨
07-22 17:59
07-22 18:14
695
0
[
淀粉吧
]
这两天有跌停的可能,继续空单方向
可待可期可盼
07-22 18:00
07-22 18:14
546
0
[
燃油吧
]
来个专业的人点评一下[为什么]
股友752IF980
07-22 15:03
07-22 18:14
660
0
[
淀粉吧
]
玩犊子了
一手哥天天涨
07-22 17:58
07-22 18:13
1036
3
[
燃油吧
]
东财散户,真是负了。大跌加仓多,反弹一点就平多,而且还加了空!这不亏,那就怪了。
天外飞仙43
07-22 17:36
07-22 18:13
818
1
[
甲醇吧
]
中信放水2万多空单。故意让甲醇涨。太阴了。
笑三少CH
07-22 17:44
07-22 18:09
512
0
[
沪金吧
]
赵博文:下午,下破,黄金这波的支撑点在哪里!
赵波波yy
07-22 18:01
07-22 18:08
524
0
[
玉米吧
]
到底了,没法跌了,止跌了。
偏爱期货
07-22 17:55
07-22 18:07
900
1
[
淀粉吧
]
今天亏了一万出局
心平气和668
07-22 17:02
07-22 18:01
494
0
[
玉米吧
]
踏马的,去年天气炒作疯狂上涨逼仓,今年又不炒作天气了
账户已注销
07-22 17:51
07-22 18:01
311
0
[
甲醇吧
]
东证回来了,晚上肯定是空我感觉
账户已注销
07-22 17:52
07-22 18:00
1532
3
[
沪铜吧
]
抛储。只有发现世面上缺了才会抛,所以缺铜。
凶神腾蛇
07-22 13:42
07-22 17:56
407
0
[
玻璃吧
]
多单剩下永安在独战
纯真善良的谷
07-22 17:47
07-22 17:56
914
3
[
燃油吧
]
多燃油,晚上高开。
鸡毛123456
07-22 14:05
07-22 17:56
2655
5
[
玻璃吧
]
23号,会是非常有意思的一天,今晚就是23号交易日了,见证历史的一刻终于来了
完美灬畅想
07-22 16:40
07-22 17:52
595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1.07.22
hyxingye
07-22 17:48
07-22 17:51
496
0
[
燃油吧
]
开盘就跑
股友6038o785
07-22 17:39
07-22 17:46
461
0
[
玻璃吧
]
空方没有翻身机会了。玻璃只涨不跌。去年涨到现在。没有到顶。就是到顶也会横盘。不会
万事顺利6666
07-22 17:38
07-22 17:45
791
2
[
燃油吧
]
减仓上涨,必不持久。虽然外盘现在是涨的,我依然认为夜盘要下来。
重仓必对冲
07-22 16:40
07-22 17:43
819
3
[
棉花吧
]
直接被吃了300点了…愁啊,不知道何时才能解套了
我为钱来
07-22 14:40
07-22 17:42
604
2
[
豆粕吧
]
观音大士!明日长阳
吾曰北往
07-22 14:14
07-22 17:40
1065
1
[
尿素吧
]
我们种植大部分在北方,即使南方二次种植也都早准备好这些,真是看现货需求去拉升我才
账户已注销
07-22 17:13
07-22 17:39
642
1
[
玻璃吧
]
我勒个去耍赖,耍到交割。
八方积玉de王
07-22 14:55
07-22 17:39
531
0
[
玻璃吧
]
23.24玻璃多头不参与,迴避风险,23.24多头不参与,迴避风险。小心被空方反
全年休息
07-22 17:31
07-22 17:37
871
1
[
燃油吧
]
直接高开4%
天狼的召唤
07-22 17:25
07-22 17:37
1324
29
[
白银T+D吧
]
没我什么事了,给个5198就平空10手,没有就等夜盘了
建红牛
07-22 11:32
07-22 17:37
999
8
[
甲醇吧
]
我是空单,晚上肯定高开回落,被套一个星期了,
平台震荡真假
07-22 15:18
07-22 17:36
811
1
[
沪金吧
]
黄金:亚盘走1797-1803的震荡区间,目前已破位1797,回落1792试错多
李弘晢186
07-22 16:27
07-22 17:34
839
0
[
鸡蛋吧
]
养殖效益持续回暖 盘面近弱远强格局延续
类地行星V
07-22 17:33
07-22 17:34
407
0
[
燃油吧
]
今天高开30点
阿甘的弟弟
07-22 17:27
07-22 17:34
1034
2
[
玻璃吧
]
中信全走完了,佩服,还有人接盘!
股友2hf7GU
07-22 16:14
07-22 17:33
903
0
[
沪铜吧
]
电,
鑫A9839
07-22 17:25
07-22 17:31
442
0
[
甲醇吧
]
每次收针,就得小心。。。
没有时间炒股
07-22 17:24
07-22 17:29
584
0
[
沪金吧
]
郑豪7.22黄金破位低点能否延续下跌?下方什么点位可以进场多单?多单被套怎么办?
郑豪策略
07-22 17:28
07-22 17:29
1161
2
[
玻璃吧
]
只涨不跌。玻璃做到了。还要涨。上3300。必上3500,4000都有可能。只有做
万事顺利6666
07-22 16:48
07-22 17:29
350
0
[
甲醇吧
]
干翻中信,永安永存
剑光如影斩尽
07-22 17:23
07-22 17:28
435
0
[
淀粉吧
]
它永远在大多数散户认为不该跌的时候跌不该涨的时候涨
股友73v92t22
07-22 17:21
07-22 17:27
658
1
[
棉花吧
]
17170已开空单!
一根筋到底
07-22 15:14
07-22 17:26
803
3
[
鸡蛋吧
]
是不是可以投诉这种机构一边发文唱多一边加空
只想要点生活
07-22 16:31
07-22 17:26
598
0
[
沪金吧
]
金市大鲤:7.22美元指数昨日冲高,阶段性顶部出现
金熹学院金鲤
07-22 17:25
07-22 17:26
801
2
[
玻璃吧
]
看来我们的经济涨势太好了,顺带带动期货都出现了只涨不跌的玻璃
犹资是危机根
07-22 15:15
07-22 17:25
439
0
[
玻璃吧
]
期货已联合了,散户只有挨宰割的份!
原野高
07-22 17:18
07-22 17:23
569
0
[
鸡蛋吧
]
月底了,没理由不多09,没理由不空08,交割前价差要缩小。
西鲲鹏
07-22 17:17
07-22 17:22
1328
1
[
豆粕吧
]
豆粕: 前5大主力加多减空国内大豆压榨量减少豆粕产出有所减少
十年百倍AAA
07-22 16:52
07-22 17:21
394
0
[
热卷吧
]
事不过三
a多看少动手
07-22 17:10
07-22 17:21
464
0
[
豆二吧
]
7月22日,大商所豆一期货仓单录得17314手,较上一交易日减少760手
灰太狼830901
07-22 17:16
07-22 17:20
536
0
[
玉米吧
]
空军要三思,不要帮别人抬轿子!
瑞瑞粑粑
07-22 17:15
07-22 17:20
638
2
[
棉花吧
]
犹豫了!
账户已注销
07-22 14:41
07-22 17:20
381
0
[
淀粉吧
]
散户多单大本营
可靠的席泰成
07-22 17:14
07-22 17:18
426
0
[
沪银吧
]
别管咨讯怎么忽悠,黄金跌白银涨的事情我不看好。
账户已注销
07-22 17:14
07-22 17:18
355
0
[
沪银吧
]
今晚什么行情,继续做空吗?还没到49XX,感觉还有机会
我是12哥
07-22 17:11
07-22 17:17
1186
0
[
玻璃吧
]
谁是我们的朋友,谁是我们的迪人,这是做期货的首要问题,认清形势,放弃幻想。
账户已注销
07-22 17:10
07-22 17:15
723
0
[
燃油吧
]
内盘狗庄操纵不了外盘的 越压内盘 外盘涨的越欢
花狸猫O5
07-22 17:09
07-22 17:13
共有帖子数
165468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934
141935
141936
141937
141938
141939
141940
141941
141942
141943
1419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