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6
13
[
股指期货吧
]
7月26号股指期货IF2108
mzc板魔21212
07-26 09:31
07-26 14:57
703
1
[
玻璃吧
]
玻璃 连续两拨空单 赚钱赚钱赚钱!
股友111723T2
07-26 09:41
07-26 09:49
432
0
[
白糖吧
]
白糖下单,你得跟自己的想法反着来,才能赚钱
kiv2020
07-26 09:42
07-26 09:49
545
0
[
沪银吧
]
空它
囧人的快乐
07-26 09:41
07-26 09:49
326
0
[
甲醇吧
]
我也认为还是空安全,2690先买一点跌吧
韭菜一枚S
07-26 09:41
07-26 09:49
514
0
[
沪金吧
]
【沪金2112主力合约】上周沪金整体大幅回调,测试高点382.5,测试低点375
Qsxw1566
07-26 09:42
07-26 09:48
418
0
[
玻璃吧
]
空01,01才是大跌合约。
账户已注销
07-26 09:42
07-26 09:48
564
1
[
玻璃吧
]
打败中信和永安跌停板
股友U9idVq
07-26 09:33
07-26 09:48
610
0
[
燃油吧
]
燃油反弹空
期市不败
07-26 09:41
07-26 09:48
380
0
[
甲醇吧
]
今天空头很强势啊,都是开空的[牛]
救空头吧
07-26 09:41
07-26 09:47
372
0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全套住了
股友589H701d
07-26 09:41
07-26 09:46
353
0
[
玻璃吧
]
给跑的机会要珍惜
我在股市里开
07-26 09:40
07-26 09:45
584
0
[
玻璃吧
]
主力换合约,这图形换的,应该是故意为之,小心被图骗,被洗
专业追高小韭
07-26 09:40
07-26 09:45
401
0
[
豆粕吧
]
3500一破,就一条直线下降了
王波浪
07-26 09:39
07-26 09:44
533
0
[
燃油吧
]
伊朗开通新的石油管道
股友yhnFar
07-26 09:31
07-26 09:44
381
0
[
玻璃吧
]
还没有跌破2900吗?特么跑了快8万手了
股友U9idVq
07-26 09:39
07-26 09:43
577
0
[
沪金吧
]
李文点金:7.26今日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黄金高空为主
李文点金666
07-26 09:39
07-26 09:43
2192
8
[
豆粕吧
]
【豆粕2109】波段布局拿下1000多点,新一轮布局
轩锋Xf
07-05 10:27
07-26 09:43
338
0
[
玻璃吧
]
反正2900肯定破后面就不知道怎么玩了
老顽童罗
07-26 09:37
07-26 09:42
301
0
[
甲醇吧
]
怎么涨的,怎么下来[大笑]
诚信国哥
07-26 09:38
07-26 09:42
5243
33
[
豆粕吧
]
双粕回落较多,晚盘企稳可加仓!
虎哥BCD0405
07-22 20:57
07-26 09:42
374
0
[
玻璃吧
]
真不降啊。纯碱都服了,就玻璃不服
啵啵b
07-26 09:36
07-26 09:42
726
1
[
燃油吧
]
做好涨到3000的准备了
n57521379420
07-26 09:33
07-26 09:42
992
2
[
燃油吧
]
燃油反弹测试2620-2640一带择机接回
账户已注销
07-26 09:26
07-26 09:41
1301
8
[
沪铜吧
]
这个七万代表七万块一吨吗?那白银怎么那么点啊,黄金才几百???新人勿喷只想看看金
股友5K9588m2
07-25 01:14
07-26 09:41
428
0
[
甲醇吧
]
就那么一两下
aaaa哈哈aaaa
07-26 09:38
07-26 09:41
460
0
[
甲醇吧
]
豆油09合约我个人观点是8930为多空博弈点位,下方运行偏向空头,目前整体来说下
银贝论市yblj
07-26 09:39
07-26 09:40
412
0
[
豆粕吧
]
闭着眼都知道要空它
家财大展得叶
07-26 09:37
07-26 09:40
879
1
[
豆粕吧
]
多单被打的头破血流,主力怂了吗,清仓走人
账户已注销
07-26 09:27
07-26 09:40
585
3
[
玻璃吧
]
玻璃 2980-2960附近,继续空空空
股友111723T2
07-23 22:21
07-26 09:40
424
0
[
甲醇吧
]
横盘一上午
简单的交易者
07-26 09:36
07-26 09:40
1007
0
[
淀粉吧
]
空死他
稳住才能胜
07-26 09:35
07-26 09:40
632
0
[
沪金吧
]
7.26今日黄金空头明显弱势,日内纸白银全面操作建议附原油解套
王金盛
07-26 09:25
07-26 09:40
1116
0
[
豆粕吧
]
7/26盘中策略:豆粕2109
股友751NG019
07-26 09:35
07-26 09:40
1026
0
[
鸡蛋吧
]
鸡蛋此位先空。
缘于期
07-26 09:31
07-26 09:40
1165
1
[
燃油吧
]
空头已经疲软,多空开始了,冲
期货交易财经
07-26 09:24
07-26 09:40
841
1
[
棉花吧
]
今天不会又是横盘的一天吧
不能半场开香
07-26 09:28
07-26 09:39
371
0
[
甲醇吧
]
很明显诱多
vvvdddc
07-26 09:36
07-26 09:39
320
0
[
甲醇吧
]
做多,获利了结
诚信国哥
07-26 09:36
07-26 09:39
371
0
[
玻璃吧
]
今天要是不跌停交易所会加大监管力度
慷慨的耿寄琴
07-26 09:37
07-26 09:38
718
1
[
尿素吧
]
尿素没人玩了吗,一点不活跃
账户已注销
07-26 09:29
07-26 09:38
384
0
[
玻璃吧
]
今天大概率跌停,多头速速投降,不要做无谓的挣扎
慷慨的耿寄琴
07-26 09:36
07-26 09:37
862
0
[
燃油吧
]
你这帮主力!
股友FEMFIZ
07-26 09:35
07-26 09:37
762
1
[
尿素吧
]
动力煤跳水了
吴haof
07-26 09:29
07-26 09:37
932
1
[
尿素吧
]
尿素太硬了,动力煤跌了都不跌
股友918x965v
07-26 09:30
07-26 09:36
325
0
[
玻璃吧
]
看10点
我是空军大队
07-26 09:34
07-26 09:36
375
0
[
豆粕吧
]
空了菜粕,希望豆粕一起跌[大笑]毕竟一起走的
专业抄低摸顶
07-26 09:34
07-26 09:36
362
0
[
甲醇吧
]
下来了,真的变脸了
诚信国哥
07-26 09:33
07-26 09:36
377
0
[
玻璃吧
]
2780吗特么跌停
股友U9idVq
07-26 09:34
07-26 09:36
892
1
[
尿素吧
]
怒砸十万做多,跟现货一样
股友yPnwmX
07-26 09:31
07-26 09:36
785
1
[
玻璃吧
]
你M的,天晴涨,下雨涨,就没有不涨的理由。
青山绿水hll
07-26 09:08
07-26 09:35
350
0
[
玻璃吧
]
空不行了吗?操买空就不跌
股友KbWrBK
07-26 09:32
07-26 09:35
426
0
[
白糖吧
]
来回割不能贪
kiv2020
07-26 09:33
07-26 09:35
1018
0
[
燃油吧
]
还死撑着
股友98988
07-26 09:33
07-26 09:35
666
1
[
甲醇吧
]
甲醇反弹测试2600-2620一带空
账户已注销
07-26 09:29
07-26 09:34
326
0
[
玻璃吧
]
补缺口补缺口,3038的缺口,要补
哈尼V哈尼442
07-26 09:32
07-26 09:34
322
0
[
甲醇吧
]
图太假了吧,动煤跌那么多,你涨
股友SgK3fg
07-26 09:31
07-26 09:34
796
0
[
苹果吧
]
就天天绿
一富一日
07-26 09:17
07-26 09:34
885
0
[
玻璃吧
]
空头没货,不敢砸,就是多
股友96G33P18
07-26 09:11
07-26 09:33
385
0
[
豆二吧
]
5750应该能到
顺为人生
07-26 09:31
07-26 09:33
405
0
[
玉米吧
]
猜中开头,没有猜中过程
嘴很黑
07-26 09:30
07-26 09:33
349
0
[
玻璃吧
]
晚上开盘跌停吗?都跑光了你还在扛?
股友U9idVq
07-26 09:30
07-26 09:33
745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分析】玻璃主力四小时图来看,行情如前期分析跌破3040后,下行至295
期货基金_澈
07-26 09:29
07-26 09:33
550
0
[
燃油吧
]
,多头操控,!
股友FEMFIZ
07-26 09:30
07-26 09:32
846
1
[
鸡蛋吧
]
我记得前些日01比09低三百点左右,几天没看,怎么就低不到一百点了?是01涨了还
安静的等风来
07-26 09:18
07-26 09:32
759
2
[
玻璃吧
]
为什么不跌停?
股友U9idVq
07-26 09:18
07-26 09:32
932
1
[
玻璃吧
]
玻璃:在我字典里就没有跌这个字[捂脸][捂脸][捂脸]
fu24
07-26 09:16
07-26 09:32
672
3
[
玻璃吧
]
减仓5万才跌2个点,要是增仓5万估计都要涨停了。
蓝天白云绿水
07-26 09:26
07-26 09:32
332
0
[
玻璃吧
]
必定大跌
生财广进的比
07-26 09:29
07-26 09:32
353
0
[
玻璃吧
]
昨天碎了那么多玻璃,不开多等什么?
亮神看股
07-26 09:28
07-26 09:31
690
0
[
沪金吧
]
晨光理财:最新黄金走势分析,最新黄金操作建议
股友89r3T568
07-26 09:29
07-26 09:31
313
0
[
玻璃吧
]
难道01涨它也涨吗?特么跑了那么多还不跌停?
股友U9idVq
07-26 09:28
07-26 09:31
328
0
[
玻璃吧
]
散多离哭不远了
LUCKYME
07-26 09:28
07-26 09:31
748
0
[
淀粉吧
]
小玉米淀粉这么猛,下不来了,2844空套10天了
自觉的凤栖
07-26 09:15
07-26 09:31
535
4
[
玻璃吧
]
玻璃 赚50个到手,赚50个到手,赚50个到手!
股友111723T2
07-23 22:04
07-26 09:31
885
2
[
燃油吧
]
每次下跌都是买进的好机会,继续多,冲
期货交易财经
07-26 09:17
07-26 09:31
674
0
[
沪金吧
]
7.26黄金走势分析,是否一落千丈?
金宏言论
07-26 09:16
07-26 09:30
345
0
[
玻璃吧
]
2900吗?解套下吗?大哥
股友U9idVq
07-26 09:28
07-26 09:30
1025
1
[
燃油吧
]
空
股友0LTd7j
07-26 09:24
07-26 09:30
1101
7
[
尿素吧
]
今天砸到跌停才回本[哭]
财源腾达地朱
07-26 09:03
07-26 09:29
共有帖子数
1654940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890
141891
141892
141893
141894
141895
141896
141897
141898
141899
1419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