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9
2
[
COMEX黄金吧
]
晚上不要接,有风险
账户已注销
07-26 21:25
07-26 22:46
543
2
[
纯碱吧
]
进来就得打持久战
幸运男神6789
07-26 21:23
07-26 22:05
473
1
[
沥青吧
]
多头这次片甲不留哈哈哈
大股市小滑头
07-26 21:05
07-26 21:57
598
0
[
甲醇吧
]
陕西润中(长武):2360元/吨厂提现汇。[微笑]该怎么做知道了吧![微笑]
笑三少CH
07-26 21:48
07-26 21:57
363
1
[
燃油吧
]
甲醇都比你值钱
十字锁仓
07-26 21:32
07-26 21:57
513
0
[
燃油吧
]
控盘太严重,就是不给跌只能涨!!2533空,绝不平仓继续拉,不爆仓都看不起
生意亨通得段
07-26 21:45
07-26 21:57
280
0
[
菜油吧
]
太他吗难做了
顶呱呱地炮竹
07-26 21:45
07-26 21:57
314
0
[
白糖吧
]
外盘已经进入爆涨模式,趋势为王
果然诱惑
07-26 21:45
07-26 21:57
285
0
[
豆粕吧
]
抄底
碳酸锂负债96
07-26 21:47
07-26 21:57
1605
8
[
豆粕吧
]
双粕空单才赚了5万块,所以捐出50块。今晚你要让我再赚10万的话,我肯定再捐10
闪飞量化
07-26 15:26
07-26 21:57
555
1
[
燃油吧
]
一会儿空,一会儿多的,搞不懂
期货上的滑头
07-26 21:34
07-26 21:57
320
1
[
甲醇吧
]
磨磨唧唧半天sb甲醇
无敌超超仔
07-26 21:36
07-26 21:57
419
0
[
燃油吧
]
燃油最近这一个月适合做波段,日内短线客碰这个品种大概率会痛苦不堪,不停的止损
iamafreeman
07-26 21:46
07-26 21:57
284
0
[
豆粕吧
]
看看其他商品什么情况,看看豆粕就知道我是我前面说的对不对了,最好的空配品种!
随风飘摇2021
07-26 21:47
07-26 21:57
270
0
[
淀粉吧
]
主力资金要走了,留下散户震荡
加油吧大太阳
07-26 21:46
07-26 21:57
234
0
[
玻璃吧
]
空瓶的伞真多,
张庆峰1
07-26 21:47
07-26 21:57
392
0
[
玻璃吧
]
我挂2950加空有胆量你冲上去吃了,挂2840止盈一成仓,反弹又加空单,只做空头
鸿为吴
07-26 21:46
07-26 21:56
262
0
[
玉米吧
]
多起来
小涡流
07-26 21:46
07-26 21:56
327
0
[
沪铜吧
]
一大群空头又被中信永安华泰吊打
AAABBBCC
07-26 21:45
07-26 21:56
461
1
[
沪铜吧
]
四巨头联手多
AAABBBCC
07-26 21:35
07-26 21:56
275
0
[
棉花吧
]
资金陆续撤离了
全线复苏
07-26 21:46
07-26 21:56
269
0
[
豆粕吧
]
这一波秀的
账户盈利全靠
07-26 21:43
07-26 21:56
567
2
[
玻璃吧
]
每次拉升都是主力出逃,别想着会涨
股友5QQqCr
07-26 21:31
07-26 21:56
374
0
[
豆二吧
]
诱多牛逼,
来日方长2121
07-26 21:45
07-26 21:56
368
0
[
沪铜吧
]
爆量就要小心了
股友HSjqeI
07-26 21:45
07-26 21:55
268
0
[
玻璃吧
]
感觉一晚上都会在2980附近跑
小目标加油
07-26 21:45
07-26 21:55
340
1
[
甲醇吧
]
还不下来,茅台跌死了。装啥装
黑暗博士
07-26 21:25
07-26 21:55
425
1
[
橡胶吧
]
不做单,䓁空头的释放
股友g3723g66
07-26 21:28
07-26 21:55
886
0
[
沪银吧
]
现货白银:日内银价短线反弹,美盘时段测试4小时上轨承压走回落,当前走势上低位震荡
Au云峰
07-26 21:43
07-26 21:55
480
1
[
沪铜吧
]
铜怎么这么猛[滴汗]
rosequartz01
07-26 21:33
07-26 21:55
563
2
[
甲醇吧
]
空军是不是在出货,都是些大手空平啊!
魔法炼金师
07-26 21:31
07-26 21:55
250
0
[
玉米吧
]
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7-26 21:42
07-26 21:54
369
2
[
豆油吧
]
可以空了吗
股友1x3979C6
07-26 21:29
07-26 21:54
375
0
[
棉花吧
]
空头傻了吧
股友597d09H0
07-26 21:44
07-26 21:54
446
0
[
燃油吧
]
这价格多空激烈啊
股友7W1Pdl
07-26 21:42
07-26 21:54
941
1
[
淀粉吧
]
空它,今晚到70
势如破逐
07-26 21:34
07-26 21:54
234
0
[
玻璃吧
]
铜大涨
转变就是思维
07-26 21:44
07-26 21:54
278
0
[
白糖吧
]
外糖要挑战新高你???
感恩赵公明财
07-26 21:43
07-26 21:54
1795
8
[
硅铁吧
]
没有玩过期货也是因为看好多斯才加入自选看下硅铁,我真是想不通啊,为什么硅铁吧里全
纳豆粉
07-26 12:37
07-26 21:53
316
0
[
燃油吧
]
涨多了跌,跌多了涨
低吸高抛1991
07-26 21:41
07-26 21:53
588
2
[
淀粉吧
]
扛两个星期了。。。[困顿]
想取个吉利的
07-26 21:27
07-26 21:53
389
0
[
玻璃吧
]
多单太多了,空单根本不行,撑不住劲。还是多牛逼
股友3598w891
07-26 21:41
07-26 21:53
1062
3
[
淀粉吧
]
玉米绿了!你能顶住吗?????
戮力挣钱
07-26 21:21
07-26 21:53
368
0
[
白糖吧
]
这下空狗们惨了[哭][哭][哭]
HX88N24
07-26 21:42
07-26 21:52
299
0
[
燃油吧
]
今天就这样了20个点玩一天
股友752IF980
07-26 21:46
07-26 21:52
382
0
[
沪铜吧
]
开盘就卖了,今天没亏没赚,菲菜命
账户已注销
07-26 21:42
07-26 21:52
508
1
[
玻璃吧
]
本周应该能到2800左右
股友calC5q
07-26 21:32
07-26 21:52
580
2
[
燃油吧
]
今天小阳,明天大阳
kcchg888888
07-26 21:31
07-26 21:51
438
1
[
燃油吧
]
2595的空单一直没出,既然做空,绝不想多错了停损
小丑神
07-26 21:25
07-26 21:51
248
0
[
玻璃吧
]
空平大法?运用的到位[牛]
乐乐开门红
07-26 21:41
07-26 21:51
386
0
[
沪金吧
]
王霸金朝:黄金1808干空,1800止盈
老王侃金
07-26 21:40
07-26 21:51
383
0
[
沪铝吧
]
糙了,文华画线止损能滑65个点?给老子成交了唯一的一手最高价?
小宇宙要爆发
07-26 21:40
07-26 21:51
314
0
[
白糖吧
]
玛德,你爷爷下午被你玩止损了,!
主力知盘中不
07-26 21:38
07-26 21:51
466
0
[
燃油吧
]
2592平仓!感谢国君![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买到手软时出
07-26 21:38
07-26 21:51
441
0
[
白糖吧
]
01合约5800,09开多怕什么呢?止损5500!
只做6010均线
07-26 21:27
07-26 21:50
254
0
[
玻璃吧
]
横盘一晚明天再跌咯
carolyu
07-26 21:40
07-26 21:50
279
0
[
玻璃吧
]
股市的资金都来做空,主力要把股市资金割一波再下~~~~~~
宜兴牙医毛杰
07-26 21:40
07-26 21:50
236
0
[
玻璃吧
]
拉起来[俏皮]
股友6qc2v7
07-26 21:40
07-26 21:50
316
0
[
玻璃吧
]
大跌应该在礼拜四五,最晚下个礼拜开始大跌
股友calC5q
07-26 21:39
07-26 21:49
553
0
[
淀粉吧
]
小时图双顶成形,这次可要破前低了,做多的必套
势如破逐
07-26 21:39
07-26 21:49
611
2
[
玻璃吧
]
不涨你就下来吧,让我空单回本[兴奋]
乐乐开门红
07-26 21:31
07-26 21:49
283
0
[
玻璃吧
]
都走呗,狗庄太黑。手续费
张庆峰1
07-26 21:39
07-26 21:49
304
0
[
玉米吧
]
空它空它空它
yanjh66
07-26 21:39
07-26 21:49
667
2
[
甲醇吧
]
永安开始多平大法
hardway18
07-26 21:11
07-26 21:49
324
0
[
燃油吧
]
还在加仓中,证明还有钱!继续中
好啊额
07-26 21:36
07-26 21:49
685
2
[
玻璃吧
]
国家都不支持上涨,并且限额了,小散还想着会拉升,做梦吧!现在是最后跑命机会,不跑
股友f0BsZt
07-26 21:29
07-26 21:49
458
1
[
沪银吧
]
空到5200平仓,上涨无力就是空[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07-26 21:16
07-26 21:49
499
1
[
玉米吧
]
交割价2620,肯定涨啊
好运回来了哟
07-26 21:22
07-26 21:48
317
0
[
玉米吧
]
东北玉米收成怎么样?
三墩zxp
07-26 21:38
07-26 21:48
853
1
[
淀粉吧
]
今晚重回2870找支撑
势如破逐
07-26 21:29
07-26 21:48
465
0
[
沪铜吧
]
疯了
斐然成金得春
07-26 21:37
07-26 21:48
439
0
[
燃油吧
]
国泰君安
sdyylxj1974
07-26 21:37
07-26 21:48
426
0
[
玻璃吧
]
来个跌停吧,看着累
想不出叫名字
07-26 21:38
07-26 21:47
1140
11
[
白糖吧
]
白糖5640的多单,5543割肉,看分钟线买的,小时线割肉了[鼓掌][鼓掌]
买股寻醉
07-26 16:53
07-26 21:47
696
0
[
淀粉吧
]
捡钱了
势如破逐
07-26 21:37
07-26 21:47
719
0
[
淀粉吧
]
外盘今晚必跳水
势如破逐
07-26 21:37
07-26 21:47
1725
5
[
菜粕吧
]
今晚下2850
股友6B06013W
07-26 21:01
07-26 21:47
354
2
[
PVC吧
]
主力枪头还没换好
雨果BOY
07-26 21:25
07-26 21:47
1479
4
[
沪铜吧
]
沪铜临近日线压制,可短空一次
期货小仙女3
07-26 10:51
07-26 21:46
658
1
[
白糖吧
]
外盘要是新高,内盘会咋样?还是原地踏步。
股友259Iz029
07-26 21:13
07-26 21:46
共有帖子数
1655101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888
141889
141890
141891
141892
141893
141894
141895
141896
141897
1418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