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2
1
[
纸浆吧
]
我多你空我空你多
股友BhCQwA
07-28 21:38
07-28 22:01
276
0
[
甲醇吧
]
假的真不了
流浪的小燕子
07-28 21:42
07-28 21:53
498
2
[
燃油吧
]
做空原油利国利民,这是我的口号。不好意思,做多的朋友。请谅解!
心态KY8iQV
07-28 18:37
07-28 21:53
324
0
[
燃油吧
]
无聊死了 明天土日 干点农产品两粕啥的玩玩得了
花狸猫O5
07-28 21:43
07-28 21:53
590
0
[
沪银吧
]
沪银最大浮盈+50点。沪银白盘回踩反弹,最高5293点,刚刚触发小酒提前给到52
酒哥财经
07-28 21:42
07-28 21:53
982
3
[
燃油吧
]
晚上定要腥风血雨,说实话我已经看不懂了。晚上多空至少30个点不是2590以下就是
香港阿斌哥
07-28 16:06
07-28 21:53
268
0
[
甲醇吧
]
兄弟挺住,
家财大展的张
07-28 21:42
07-28 21:53
342
0
[
沪银吧
]
都没见过这么弱的期货,反弹都没有
于牛逼
07-28 21:41
07-28 21:53
761
4
[
菜油吧
]
我昨天就预判要跌了,因为龙头棕榈油豆油技术面短线转差,茶油独力难支,本来就弱,现
珞珈山花东湖
07-28 10:39
07-28 21:53
450
1
[
玻璃吧
]
什么玻璃协会,就是同流合污的庄家
股友5QQqCr
07-28 21:22
07-28 21:52
294
0
[
豆粕吧
]
加多到3607,回踩
套牢哥
07-28 21:41
07-28 21:52
338
0
[
燃油吧
]
垃圾品种,涨跌随意
账户已注销
07-28 21:43
07-28 21:52
304
0
[
甲醇吧
]
今晚振荡
TMaker
07-28 21:42
07-28 21:52
249
0
[
玻璃吧
]
少赚四十点,我踏马好难受啊
鹿在脚下
07-28 21:42
07-28 21:52
464
1
[
白糖吧
]
报告让做多你们也信。听公告。公告应该反着操作
狂浪是一种寂
07-28 21:26
07-28 21:52
572
1
[
玻璃吧
]
空头都跑了,让他们多杀多吧
冷若寒风
07-28 21:29
07-28 21:51
379
0
[
玻璃吧
]
3000的空一直还在
账户已注销
07-28 21:40
07-28 21:51
571
1
[
沪银吧
]
我就纳了闷了,你们空单不跑还等啥呢?非得给你圈里你才好受吗?你们做空,我在加多
囧人的快乐
07-28 21:23
07-28 21:51
317
0
[
白糖吧
]
看了某网今天高手持仓,现在理解为何不涨了,基本和散户持仓反向走
见蓝山
07-28 21:40
07-28 21:51
1073
2
[
玉米吧
]
国家层面的让玉米价格跌下去,谁敢逆
期货之王my69
07-28 15:23
07-28 21:51
44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站上77
春天来了m
07-28 20:21
07-28 21:51
374
0
[
玻璃吧
]
全民做多
转变就是思维
07-28 21:40
07-28 21:51
270
0
[
甲醇吧
]
每次都套我
小涡流
07-28 21:38
07-28 21:51
310
0
[
燃油吧
]
奶奶的,今天还不下来!
wang20151743
07-28 21:38
07-28 21:51
260
0
[
玉米吧
]
今晚要下来了
待花开时
07-28 21:38
07-28 21:51
613
2
[
豆二吧
]
4332补多100
自带口粮
07-28 14:50
07-28 21:51
396
0
[
棉花吧
]
无脑空
账户已注销
07-28 21:40
07-28 21:50
424
0
[
沪银吧
]
做多做多
哈尼塞吆
07-28 21:50
07-28 21:50
342
2
[
甲醇吧
]
开多又开在最高点
想要12
07-28 21:22
07-28 21:50
285
0
[
玉米吧
]
玩一天,玩了个寂寞
海道船
07-28 21:39
07-28 21:50
309
0
[
豆粕吧
]
多空激烈
lowits
07-28 21:39
07-28 21:50
420
0
[
COMEX铜吧
]
完蛋了
暗度陈仓
07-28 21:38
07-28 21:49
304
0
[
棉花吧
]
棉纱大涨,棉花爆涨,拉爆蟹黄[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07-28 21:38
07-28 21:49
291
0
[
玉米吧
]
加空了
yanjh66
07-28 21:38
07-28 21:49
780
1
[
沥青吧
]
沥青是不是比燃油强多了呢
大翅膀真牛
07-28 21:20
07-28 21:49
297
0
[
豆粕吧
]
半小时图超买
lowits
07-28 21:38
07-28 21:49
273
0
[
燃油吧
]
十点后不逼一下空?
乌龙院长
07-28 21:38
07-28 21:49
496
0
[
菜油吧
]
10265加多4手[鼓掌]
股友2Ld56285
07-28 21:38
07-28 21:48
495
0
[
菜油吧
]
空头减仓,美豆油反弹,菜油有回调意愿,做多
股享人生
07-28 21:37
07-28 21:48
482
0
[
菜油吧
]
你怎么那么狗呢中信
股友5X6233M1
07-28 21:37
07-28 21:48
272
0
[
棉花吧
]
棉纱还在涨不易做空
期海无量
07-28 21:37
07-28 21:48
347
1
[
甲醇吧
]
什么情况,飞了?
炒股必亏啊
07-28 21:31
07-28 21:47
334
2
[
甲醇吧
]
2594
打野O
07-28 21:06
07-28 21:47
361
0
[
燃油吧
]
巨量空单,大量多平,肿么就是砸不下来呢[微笑]
慧海扬帆
07-28 21:37
07-28 21:47
614
1
[
甲醇吧
]
哈哈,隔壁二醇飞了,甲醇现在想跟,你两能比吗?小心打破头
神帝裁决
07-28 21:34
07-28 21:47
307
0
[
玻璃吧
]
不能与潮流作对
吉星高照111
07-28 21:37
07-28 21:47
440
0
[
菜油吧
]
空
账户已注销
07-28 21:37
07-28 21:47
337
0
[
甲醇吧
]
机构出货了[胜利]前路未知……
十一碌蔗
07-28 21:37
07-28 21:47
309
0
[
玻璃吧
]
感觉玻璃09又要上3000
喵星垠
07-28 21:36
07-28 21:47
303
0
[
玻璃吧
]
今晚空平大法又现身了
微笑能量
07-28 21:36
07-28 21:47
393
1
[
豆粕吧
]
外盘停牌了吗?怎么不动了。
股友259Iz029
07-28 21:22
07-28 21:47
348
0
[
豆二吧
]
今天晚上r狗了怎么老是反方向,
期市闯荡牛魔
07-28 21:36
07-28 21:47
680
2
[
玻璃吧
]
投诉玻璃09。。。玻璃09一年涨4倍,作为大宗商品暴涨的龙头,应该查一查。。郑所
金融烟云
07-28 21:13
07-28 21:46
519
2
[
玉米吧
]
摸了20高压线,过不去就下,过得去就上。过不过得去主力资金说了算。总体趋势还是向
老咸未来可期
07-27 22:05
07-28 21:46
430
1
[
白糖吧
]
不感空了
只做6010均线
07-28 21:22
07-28 21:46
301
0
[
玻璃吧
]
不用想做空的好时机
股友calC5q
07-28 21:34
07-28 21:46
340
0
[
玻璃吧
]
只有广发能干他们,就像PTA前二天那样!
做一手玩玩
07-28 21:35
07-28 21:46
341
0
[
白糖吧
]
刚刚空瞬间拉升呵呵哒。
狂浪是一种寂
07-28 21:35
07-28 21:46
515
1
[
玻璃吧
]
中信比永安牛逼不接受反驳
股友9633361z
07-28 21:12
07-28 21:46
303
0
[
燃油吧
]
给个痛快吧!
EDantes
07-28 21:36
07-28 21:46
301
0
[
白糖吧
]
逢低多设好止损位,不感空糖了。
只做6010均线
07-28 21:35
07-28 21:45
346
0
[
燃油吧
]
加油加油,目标2650
有热情得奥丽
07-28 21:33
07-28 21:45
265
0
[
玻璃吧
]
赚钱不走,又做冤大头
一场游戏梦一
07-28 21:35
07-28 21:45
378
0
[
燃油吧
]
怂比,空燃油,多沥青,多甲醇
神情意志
07-28 21:35
07-28 21:45
323
0
[
玻璃吧
]
09一定会下来的,目标2700
大家一起发发
07-28 21:35
07-28 21:45
361
0
[
沪银吧
]
外盘是真金白银,内盘是兑水的白银?[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A赢证
07-28 21:35
07-28 21:45
319
0
[
甲醇吧
]
多头上调2690
zzy0001
07-28 21:33
07-28 21:45
298
0
[
玉米吧
]
脱淀粉后腿了
佚名111
07-28 21:34
07-28 21:44
652
6
[
玻璃吧
]
限制开仓还是不能给玻璃降温。没招了?
青山绿水hll
07-28 21:05
07-28 21:44
379
1
[
燃油吧
]
空单好好享受今晚
czmecxs
07-28 21:07
07-28 21:44
1326
6
[
豆粕吧
]
空单晚上等着吃肉吧。
股友259Iz029
07-28 16:15
07-28 21:44
331
0
[
豆二吧
]
真难搞咯
力争利
07-28 21:32
07-28 21:44
301
0
[
燃油吧
]
唉,空单开盘就对冲滚蛋了!
重仓必对冲
07-28 21:32
07-28 21:44
356
0
[
沪铜吧
]
干多就完了,不行就合约继续多
David_Tsingt
07-28 21:34
07-28 21:44
743
0
[
淀粉吧
]
小淀粉又不认亲爹了
木鸡若呆
07-28 21:34
07-28 21:44
268
0
[
豆粕吧
]
为什么没管呀?
股友19523Vy9
07-28 21:33
07-28 21:44
244
0
[
燃油吧
]
多头可以止盈了,上方压力大,全是套牢盘
账户已注销
07-28 21:33
07-28 21:44
525
1
[
菜油吧
]
终有一个品种其他券商能干中信的了。
炒股养家南京
07-28 21:18
07-28 21:43
255
0
[
玻璃吧
]
静中花水中月,见好就收,老样子
一场游戏梦一
07-28 21:33
07-28 21:43
390
0
[
沪银吧
]
和玉米同步了[为什么]
股友6Q8505t1
07-28 21:31
07-28 21:43
共有帖子数
165385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658
141659
141660
141661
141662
141663
141664
141665
141666
141667
1416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