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1
3
[
纯碱吧
]
看到很多人发帖,其实连交割规则都没搞清楚,这些人基本上都是韭菜
CAO顺宇
08-01 09:50
08-02 12:13
661
13
[
菜粕吧
]
2979空二十手目标2950止损2995
稳住才能胜
08-02 09:50
08-02 11:33
368
1
[
A50期指吧
]
白天领着砸晚上领着涨,美股又要新高了,你又要新低了,一泄千里之外
金银斗金de张
08-02 09:55
08-02 10:08
838
3
[
螺纹钢吧
]
不会要等到下午才跌停吧
股友sXmkQo
08-02 09:48
08-02 10:05
350
0
[
硅铁吧
]
还有这么多人开多?给多头接盘吗
学高
08-02 10:00
08-02 10:03
652
1
[
豆粕吧
]
牛逼逆流而上
柳明空
08-02 09:56
08-02 10:03
314
0
[
玻璃吧
]
别装了,赶紧跌停
LUCKYME
08-02 09:59
08-02 10:03
458
0
[
沪银吧
]
等量资金做多沪银,做空黄金,对冲,稳健盈利就是对的,沪银就是比沪金强势。这是事实
账户已注销
08-02 09:59
08-02 10:03
356
0
[
甲醇吧
]
2688
账户已注销
08-02 09:59
08-02 10:03
352
0
[
硅铁吧
]
中信最大
股友TCcdjK
08-02 09:58
08-02 10:03
495
0
[
淀粉吧
]
总不会2940
期海T神备号
08-02 09:59
08-02 10:02
350
0
[
鸡蛋吧
]
空01,多09
世人皆苦Hmxr
08-02 09:59
08-02 10:02
568
1
[
豆粕吧
]
豆粕太强势了!
股友W1d0iD
08-02 09:51
08-02 10:02
377
0
[
甲醇吧
]
不要盲目的操作,多单要谨慎,焦炭焦煤,都跌了
MrW0098
08-02 09:59
08-02 10:02
318
0
[
豆粕吧
]
涨势良好啊
天涯天意
08-02 09:59
08-02 10:02
464
0
[
甲醇吧
]
今天的甲醇是没有底的,任何时候做空到收盘都能挣钱!
EDantes
08-02 09:58
08-02 10:02
405
0
[
玉米吧
]
还空不?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8-02 09:58
08-02 10:02
411
0
[
棉花吧
]
疫情之下,无一幸免
全线复苏
08-02 09:58
08-02 10:02
1871
2
[
豆二吧
]
再下跌坚决做多,现货平均不低于5700~
股友QBHs9V
08-01 12:48
08-02 10:01
934
5
[
PTA吧
]
加工1吨 近1000的加工费 这种好事哪儿找 还不赶紧套保 等啥哪
YUxt
07-30 10:35
08-02 10:01
335
0
[
玻璃吧
]
阴跌不止,反弹加空[拜神]
乐乐开门红
08-02 09:58
08-02 10:01
647
0
[
燃油吧
]
这操作大快人心
股友W831r973
08-02 09:58
08-02 10:01
356
0
[
甲醇吧
]
不能抄底,反弹空为住
复利再复利9
08-02 09:57
08-02 10:00
355
0
[
硅铁吧
]
先诱多再暴跌别慌
股友Pkl2
08-02 09:57
08-02 10:00
501
1
[
硅铁吧
]
啥情况?这货居然不跌?
破楼兰誓还
08-02 09:22
08-02 10:00
483
1
[
甲醇吧
]
平早了,少赚十个点
账户已注销
08-02 09:53
08-02 10:00
1337
3
[
白糖吧
]
白糖回踩5600继续多,目标5700!
虎哥BCD0405
07-30 19:40
08-02 10:00
645
1
[
燃油吧
]
逢低做多
资金盘远离期
08-02 09:47
08-02 10:00
379
0
[
甲醇吧
]
郑醇09,现价轻仓短空
账户已注销
08-02 09:56
08-02 10:00
877
2
[
白糖吧
]
看不懂了、国内疫情增多、巴西冻害严重、多空都有理、出来观望吧、看不懂[为什么]
小溪边
08-02 09:05
08-02 10:00
4318
33
[
玻璃吧
]
2800加仓,3100爆仓,360万灰飞烟灭,期货再见,好好做实业,5年后再来!
洗马走江沙
07-17 07:10
08-02 09:59
397
0
[
甲醇吧
]
难啊,做多怕是永远遇不到涨停
赌徒9528
08-02 09:55
08-02 09:59
446
0
[
豆粕吧
]
操纵豆粕现货,拯救油厂利润,谨慎做空
spadeWinde49
08-02 09:56
08-02 09:59
651
0
[
沪银吧
]
都开始讲故事了,说明要暴跌了
看尽繁华艾
08-02 09:55
08-02 09:59
363
0
[
淀粉吧
]
都是散户在做多,等等人家团队一入场就收割了
电竞黄子华
08-02 09:54
08-02 09:59
393
0
[
甲醇吧
]
今天没有底
EDantes
08-02 09:54
08-02 09:59
315
0
[
玻璃吧
]
趋势就是趋势,谁来都不好使,一张纸顶你一个军。
Estrella悠悠
08-02 09:55
08-02 09:58
363
0
[
玻璃吧
]
真跌是不回头的
金光虎
08-02 09:55
08-02 09:58
368
0
[
豆粕吧
]
清仓
股友683oF306
08-02 09:58
08-02 09:58
537
0
[
豆粕吧
]
平仓
股友683oF306
08-02 09:58
08-02 09:58
422
0
[
豆粕吧
]
的上周五把我洗出来
股友SgK3fg
08-02 09:54
08-02 09:57
481
0
[
硅铁吧
]
多多益善
巴菲特子
08-02 09:53
08-02 09:56
618
1
[
硅铁吧
]
中信真牛逼。
孝棉纺织
08-02 09:50
08-02 09:56
291
0
[
豆粕吧
]
这个钱又被割了
股友683oF306
08-02 09:51
08-02 09:56
408
0
[
硅铁吧
]
中信[赞][赞][赞][赞][赞][赞][赞]
股友TCcdjK
08-02 09:53
08-02 09:56
647
0
[
沪铝吧
]
5日均线接你,下来吧[摊手]
霍总666
08-02 09:53
08-02 09:56
558
0
[
燃油吧
]
涨多了回调下正常,而且最近确实出了些疫情的负面消息,看能跌到什么点位吧,抄底抄到
我就是反指
08-02 09:52
08-02 09:55
378
0
[
淀粉吧
]
稳住,下不来了。
碧海银沙GX
08-02 09:52
08-02 09:55
469
1
[
鸡蛋吧
]
农民养鸡不容易啊,饲料贵,蛋又便宜,辛苦白费。
余凯发晕医
08-02 09:36
08-02 09:54
892
4
[
甲醇吧
]
给我杀到2600我空单呢[俏皮][俏皮]
苯乙烯五手姐
08-02 09:30
08-02 09:54
399
0
[
尿素吧
]
卧槽,怎么织起布来了
账户已注销
08-02 09:51
08-02 09:54
391
0
[
甲醇吧
]
要死了要死了
股友21CGpW
08-02 09:48
08-02 09:54
765
0
[
玻璃吧
]
【一休点评】玻璃2201今日分析
一休点评1
08-02 09:50
08-02 09:54
521
0
[
燃油吧
]
今天就到这为止吧!轻轻地刮一下耳朵
一生期海不回
08-02 09:51
08-02 09:54
430
1
[
尿素吧
]
砸下来,花资金砸
卡片丶
08-02 09:30
08-02 09:54
553
1
[
甲醇吧
]
跌停
财富之门518
08-02 09:45
08-02 09:54
815
0
[
豆粕吧
]
【一休点评】豆粕2109今日分析
一休点评1
08-02 09:50
08-02 09:53
356
0
[
尿素吧
]
空头不给力,哥们做多了
股友PnHMdw
08-02 09:49
08-02 09:53
698
1
[
豆二吧
]
大神们啥方向
那就再等一分
08-02 09:46
08-02 09:53
1939
10
[
鸡蛋吧
]
周末两天现货稳中有落,明天开盘大概率会低开低走,继续往下冲击4500,有继续破新
我叫爆仓小名
08-01 10:42
08-02 09:53
472
0
[
玉米吧
]
高位跳水了要
挽狂澜于陆家
08-02 09:50
08-02 09:53
697
3
[
白糖吧
]
内糖为什么不卖给美国,美国糖价涨那么高,中粮糖业为啥不出口啊!还拿在手里干嘛?
理财术1号
07-26 22:54
08-02 09:52
332
0
[
甲醇吧
]
反多,博反弹[胜利]
别慌技术调整
08-02 09:49
08-02 09:52
392
0
[
玉米吧
]
看看空头老大是中信,反手做空了
挽狂澜于陆家
08-02 09:48
08-02 09:52
589
0
[
燃油吧
]
燃油上周一直在横盘震荡,向上动能不足,至周一果然出现了盘久必跌的老话!不过周日显
致远98433838
08-02 09:46
08-02 09:52
581
0
[
燃油吧
]
涨起来呀
毒毒毒223
08-02 09:52
08-02 09:52
1441
0
[
螺纹钢吧
]
【一休点评】螺纹钢2110今日解析
一休点评1
08-02 09:50
08-02 09:51
548
1
[
尿素吧
]
越查越涨,这是今年期货规律!为何要查?因为缺!
股友Z298S868
08-02 09:34
08-02 09:51
364
0
[
硅铁吧
]
好坚挺呀
富有富贵得无
08-02 09:49
08-02 09:51
453
0
[
甲醇吧
]
下滑的真牛[鼓掌][鼓掌][鼓掌]
九门大姨夫
08-02 09:48
08-02 09:50
431
0
[
沪铝吧
]
能不能瞬间秒跌100个点,一秒钟一下子跳一下下来一百个点
来青岛找我
08-02 09:48
08-02 09:50
427
1
[
甲醇吧
]
06跌不破?
股友APb3g0
08-02 09:29
08-02 09:50
968
2
[
燃油吧
]
今天能源不排除大面积跌停。提前提醒。老手大胆空参与。
账户已注销
08-02 09:28
08-02 09:50
815
2
[
硅铁吧
]
对冲高手今日操盘策略:今日对冲第一选择,等量资金配比,做多白银,做空黄金,对冲,
账户已注销
08-02 08:38
08-02 09:49
706
1
[
尿素吧
]
今天你至少要跌3个点吧[赚大了]
股友535lwn
08-02 09:43
08-02 09:49
305
0
[
甲醇吧
]
还跌?
沐桐98
08-02 09:49
08-02 09:49
406
0
[
淀粉吧
]
玉米成熟了,会涨吗?
股友aQMAzF
08-02 09:47
08-02 09:49
488
0
[
淀粉吧
]
空起来
电竞黄子华
08-02 09:46
08-02 09:48
489
0
[
沪银吧
]
上周沪银2112空单建议获利33个点离场!
Au云峰
08-02 09:45
08-02 09:48
1331
6
[
燃油吧
]
如果当时我们都不那么倔强,现在的我也不会那么遗憾
hhtc自由天使
08-01 18:10
08-02 09:48
共有帖子数
165466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657
141658
141659
141660
141661
141662
141663
141664
141665
141666
1416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