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0
10
[
铁矿石吧
]
01合约能到900?
霍尔丹
07-29 22:38
08-05 14:42
727
10
[
花生吧
]
有做多的没?
股友7o8297O8
07-30 09:10
07-30 10:16
505
2
[
菜粕吧
]
60空55平了又反手做多了[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7o8297O8
07-30 09:08
07-30 09:53
648
1
[
螺纹钢吧
]
这个月按今天现在的价格收盘就算13%的涨幅吧,自己琢磨琢磨
乱舞牛熊
07-30 09:13
07-30 09:29
890
0
[
燃油吧
]
今天开始多翻空,分批逐步建仓01空单,建仓期间不用害怕亏损,高位只会慢涨急跌,一
开单必对冲
07-30 09:15
07-30 09:19
577
0
[
豆粕吧
]
现在的买入机会是陷阱
spadeWinde49
07-30 09:18
07-30 09:19
488
0
[
甲醇吧
]
成交量增加,持仓增加,继续向着原有方向进军
股友w2018con
07-30 09:17
07-30 09:19
446
0
[
鸡蛋吧
]
知道苍井为什么能叫老师嘛,因为人家知道空
山上观海
07-30 09:17
07-30 09:19
530
0
[
铁矿石吧
]
昨天下午就说了,对螺纹热卷利空不利空不知道,对铁矿一定利空,没错吧
AAABBBCC
07-30 09:17
07-30 09:19
434
0
[
玻璃吧
]
又被坑了
股友6qc2v7
07-30 09:18
07-30 09:19
793
2
[
玻璃吧
]
不要听信玻璃低多,他只是玻璃。资本的游戏总会高位接盘,还是那句话2882无脑空。
西北股王老田
07-30 09:06
07-30 09:19
810
0
[
尿素吧
]
终于等到今天
股友727c59I7
07-30 09:17
07-30 09:18
635
0
[
沪铜吧
]
国内现在有点弱啊
股友161E8m17
07-30 09:17
07-30 09:18
628
2
[
豆粕吧
]
9月合约会泡沫价交割,不会吧!
韭菜大师980
07-30 09:05
07-30 09:18
462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心脏科的床位不够用,
智慧的肖亦凡
07-30 09:10
07-30 09:18
773
4
[
豆粕吧
]
明天开盘3608见
天涯天意
07-29 22:35
07-30 09:18
500
0
[
甲醇吧
]
二千三一顿的涨那么高
成did9999
07-30 09:17
07-30 09:18
1271
0
[
甲醇吧
]
期货交易跟现实交易最大的区别在于期货看不到商品实物,但是交易的本质是一样的,只有
海豚弯弯
07-30 09:17
07-30 09:18
266
0
[
不锈钢吧
]
见好就收赚钱就跑
稳住才能胜
07-30 09:17
07-30 09:18
446
0
[
白糖吧
]
中粮哥又可以开开心心平空加多挣钱了,谢谢你们来回给粮哥抬轿子
丁蟹反向玩期
07-30 09:16
07-30 09:18
806
0
[
鸡蛋吧
]
不是应该一飞冲天吗
接盘侠001W
07-30 09:16
07-30 09:18
381
0
[
焦炭吧
]
学学焦煤吧
炒股必亏啊
07-30 09:16
07-30 09:18
516
0
[
沪银吧
]
也就跌二十块,回升十块,跌了十块,不要慌,韭菜进阶提现在这里。
猎人郭达
07-30 09:17
07-30 09:18
601
0
[
沪铝吧
]
操
刘一手李
07-30 09:15
07-30 09:17
734
0
[
尿素吧
]
看图作文
烧红的茄子
07-30 09:15
07-30 09:17
516
0
[
豆粕吧
]
豆粕低多走一波
冷静交易no1
07-30 09:14
07-30 09:17
668
1
[
甲醇吧
]
请问大家,甲醇平今手续费是多少,有没有那种平今手续费便宜的品种呢?
我改名字啦
07-30 09:06
07-30 09:17
403
0
[
焦炭吧
]
这货如果不跌停,瞬间拉回个一二百点也不是难事,做单要小心带止损
果壳来了
07-30 09:16
07-30 09:17
342
0
[
尿素吧
]
暂不安排出口
一个小太阳就
07-30 09:16
07-30 09:17
381
0
[
A50期指吧
]
这子怎么跌的多
Fuchen5200
07-30 09:14
07-30 09:17
830
0
[
甲醇吧
]
兄弟们,怎么查看手续费啊?
股友158EI731
07-30 09:14
07-30 09:17
465
0
[
尿素吧
]
多单没了,全抛了
股友3153703r
07-30 09:16
07-30 09:17
372
0
[
硅铁吧
]
人家跟焦炭的[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Vvaugo
07-30 09:16
07-30 09:17
547
0
[
沪金吧
]
上午休息,估计是继续磨。
井中哈
07-30 09:16
07-30 09:17
492
0
[
豆粕吧
]
美豆暴跌了
光影教主
07-30 09:16
07-30 09:17
556
0
[
甲醇吧
]
新高横盘
TMaker
07-30 09:14
07-30 09:17
381
0
[
豆粕吧
]
[无语]人家说好,我们不认同,必须高价[闭嘴]
憨憨财神
07-30 09:15
07-30 09:17
510
0
[
尿素吧
]
空单可以跑路了
股友n4URjR
07-30 09:15
07-30 09:16
1465
5
[
橡胶吧
]
橡胶 我想,方向出来了
账户已注销
07-29 16:22
07-30 09:16
698
1
[
玻璃吧
]
看看铁矿石
割韭菜的刀hh
07-30 09:06
07-30 09:16
452
0
[
铁矿石吧
]
我空单已平,赚翻了[微笑]
风趣的董春燕
07-30 09:14
07-30 09:16
295
0
[
A50期指吧
]
真特么刺激,牛逼
暗自自我陶醉
07-30 09:13
07-30 09:16
561
1
[
A50期指吧
]
今日又要食方便面和凉果啰!
股友33Mv0223
07-30 09:06
07-30 09:16
567
0
[
玉米吧
]
这一波诱多最高可能去到2782,拉升就是做空,千万不要去做多
给我个面子
07-30 09:15
07-30 09:16
918
3
[
硅铁吧
]
明天会不会跟着不锈钢拉上去哟
承诺一辈子
07-29 22:04
07-30 09:16
656
0
[
沪镍吧
]
140000
小酒一杯杯
07-30 09:13
07-30 09:16
399
0
[
玻璃吧
]
玻璃在2860进低多10手,目标2920到50,止损20个点跟着中信龙头试试一单
账户已注销
07-30 09:13
07-30 09:16
438
0
[
玻璃吧
]
今天会跌停不要解盘中信
鄂A踏空首席
07-30 09:12
07-30 09:15
2959
0
[
沪铜吧
]
铜期货走势分析及提示
七友qhkf2847
07-30 08:52
07-30 09:15
664
0
[
鸡蛋吧
]
鸡蛋没暴跌,是因为有现货有支撑。但也是没暴跌释放空头能量,也就涨不起来了。空头力
摸在半山腰
07-30 09:13
07-30 09:15
345
0
[
玻璃吧
]
跌停
割韭菜的刀hh
07-30 09:13
07-30 09:14
905
2
[
棉花吧
]
【金科玉说期】棉花上涨后高位横盘,短线偏多跟进!
股友0O50q993
07-29 20:42
07-30 09:14
457
0
[
甲醇吧
]
这是要破之前的糕点吗
小涡流
07-30 09:12
07-30 09:14
409
0
[
硅铁吧
]
散户估计又是疯狂的加空主力疯狂的平空[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Vvaugo
07-30 09:13
07-30 09:14
535
0
[
豆粕吧
]
小心两边吃,先走了
股友sgvbut
07-30 09:10
07-30 09:14
801
3
[
硅铁吧
]
9026空单谢谢合作
A風雲A
07-29 09:34
07-30 09:13
1029
3
[
纯碱吧
]
现货最高才2100,靠套保都空死主力了,还有人那么傻做多
包容的朱芝菲
07-30 09:03
07-30 09:13
401
0
[
玉米吧
]
2570站稳,后面空间巨大!
一把香韭菜
07-30 09:11
07-30 09:13
330
0
[
硅铁吧
]
铁矿石跌那么厉害这货还是涨
承诺一辈子
07-30 09:11
07-30 09:13
362
0
[
尿素吧
]
爽啊
股友727c59I7
07-30 09:11
07-30 09:13
313
0
[
红枣吧
]
板怎么6%了?不是8个点来着?
天狼的召唤
07-30 09:11
07-30 09:13
449
0
[
豆二吧
]
我就问跟上我的操作你爽不爽,看这波跌到哪了,有时间再说了
给我个面子
07-30 09:12
07-30 09:13
687
1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一手手续最低调开6平6
股友629g375K
07-29 13:02
07-30 09:13
356
0
[
尿素吧
]
不要怕,赶紧多,反正会拉尾盘
dyz105080
07-30 09:09
07-30 09:13
1351
0
[
甲醇吧
]
【金乾解析】7/30盘中策略:甲醇2109
股友751NG019
07-30 09:08
07-30 09:12
466
0
[
豆粕吧
]
豆粕应该没有下跌的理由吧,多头加油!
安然A
07-30 09:10
07-30 09:12
352
0
[
尿素吧
]
只有空才是出路!!!
財狼BC待时而
07-30 09:10
07-30 09:12
374
0
[
玻璃吧
]
现在是大户在收割散户了,主力也没进多少筹码了,最可怜的就是散户了
赚钱就是这么
07-30 09:10
07-30 09:12
420
0
[
甲醇吧
]
冲啊,2800
股友w2018con
07-30 09:08
07-30 09:12
362
0
[
玻璃吧
]
下午跳水吧,上午水有点凉!
流浪的小燕子
07-30 09:08
07-30 09:12
443
0
[
豆粕吧
]
低多[牛]
股友73DN8357
07-30 09:09
07-30 09:11
582
1
[
菜油吧
]
国内疫情家中额,这货会不会跌破10000
股友yVoEaJ
07-30 09:09
07-30 09:11
494
0
[
豆粕吧
]
空的好
盛业兴荣
07-30 09:11
07-30 09:11
994
3
[
沪铝吧
]
你们这是在扇某人的脸吗
驱散运动
07-30 08:30
07-30 09:11
951
0
[
沪银吧
]
【沪银2112合约】操作建议
账户已注销
07-30 09:11
07-30 09:11
422
0
[
沪铜吧
]
都是一帮狗
股友unonxe
07-30 09:08
07-30 09:11
664
2
[
豆粕吧
]
[亏大了]不如买股票,只挨一边揍,这儿双杀
天上掉下的耙
07-29 22:45
07-30 09:11
582
1
[
豆粕吧
]
3415买空,从此遁入空门,眼巴巴看着天空的多
唐势不可裆
07-30 09:01
07-30 09:11
446
0
[
尿素吧
]
不跌停我都算你厉害,看着吧
西北股王老田
07-30 09:10
07-30 09:11
448
0
[
玉米吧
]
玉米空起来
股友UWCpNN
07-30 09:10
07-30 09:11
共有帖子数
1653050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506
141507
141508
141509
141510
141511
141512
141513
141514
141515
1415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