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1
2
[
白银/美元吧
]
【菜鸟博士一五评】7.28,星期三,朋友们,继续预测如下。【一天】开24.69收
博士游股市
07-28 09:31
07-29 03:21
292
1
[
PVC吧
]
9000挺住[加油][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07-28 09:47
07-28 10:28
1838
6
[
菜粕吧
]
空单还能继续持有吗
秧澜子万手哥
07-28 09:25
07-28 10:09
549
2
[
玻璃吧
]
今天不跌停天理不容
股友wnjbDF
07-23 14:11
07-28 10:05
353
0
[
菜油吧
]
飞流?
九指琴魔
07-28 09:50
07-28 10:03
334
0
[
菜油吧
]
油涨的时候你最慢,油跌的时候你比谁都快!
股友0L381v37
07-28 09:50
07-28 10:03
1081
1
[
淀粉吧
]
沥青比这边刺激哈哈,多亏都有买
正经的来日方
07-28 09:06
07-28 10:02
526
1
[
玻璃吧
]
做多红枣
海升明月
07-28 09:31
07-28 10:01
784
0
[
甲醇吧
]
大地震要来了,今天目标不高,30点,你们赶紧接盘去
股友w2018con
07-28 09:47
07-28 10:00
782
0
[
沪金吧
]
香港百利好:【早盘】美联储会议在即 是惊喜还是惊吓
股友3R7p8611
07-28 09:39
07-28 10:00
535
0
[
甲醇吧
]
7.28日挂单策略:能进就进,机会每天都有[俏皮]【焦炭09】2960附近空,防
漫漫品期
07-28 09:38
07-28 10:00
901
0
[
玉米吧
]
提示来了
七友qhkf2847
07-28 09:44
07-28 10:00
426
0
[
鸡蛋吧
]
涨跌主力的资金说了算,主力可控盘,他们当然不怕。咱散户只能做随风草。
股友5370kQ51
07-28 09:48
07-28 09:59
846
0
[
燃油吧
]
燃油空单持有看看
期市不败
07-28 09:47
07-28 09:59
541
0
[
尿素吧
]
涨起来,我就喜欢你涨,行情加出口这么多消息,肯定会大涨
你说说说你爱
07-28 09:47
07-28 09:58
351
0
[
焦炭吧
]
股市大跌!期货市场大涨
账户已注销
07-28 09:47
07-28 09:58
420
0
[
白糖吧
]
真墨迹,40点上下折腾一天
风铃家
07-28 09:47
07-28 09:58
499
0
[
沪金吧
]
司徒理财:周三黄金怎么操作?原油如何看?黄金操作建议策略
司徒理财
07-28 09:55
07-28 09:58
514
0
[
尿素吧
]
下周大跌,垃圾逼空!
股友933oQ275
07-28 09:47
07-28 09:57
574
0
[
玻璃吧
]
主次合约差价120了,前几天换合约最少只有不到30点,看样子还会继续扩大。最大时
ajbdxhidbd28
07-28 09:47
07-28 09:57
514
1
[
棉花吧
]
打不动了,跑啊
圈中圈套中套
07-28 09:40
07-28 09:57
384
0
[
玻璃吧
]
顶部确立
才情出众的张
07-28 09:47
07-28 09:57
367
0
[
玻璃吧
]
通过反复拉动09上三千,做空01
自摸六九万
07-28 09:46
07-28 09:56
302
0
[
玻璃吧
]
股指做表率,跟不跟。。。。。。。。。。。。
一场游戏梦一
07-28 09:46
07-28 09:56
884
0
[
沥青吧
]
你踏马的吃伟哥了,涨这麽快
天天赚天天嗨
07-28 09:46
07-28 09:55
467
0
[
鸡蛋吧
]
直接奔4500去了
囧人的快乐
07-28 09:45
07-28 09:55
332
0
[
硅铁吧
]
老套路了回调加一手
股友Vvaugo
07-28 09:45
07-28 09:55
508
0
[
菜油吧
]
出货了,接盘侠们
九指琴魔
07-28 09:44
07-28 09:54
528
0
[
燃油吧
]
横盘向上突破吗
疯一样的感觉
07-28 09:45
07-28 09:54
507
0
[
尿素吧
]
农民真有钱,化工全跌了农民用的涨了
简单的交易者
07-28 09:44
07-28 09:52
363
0
[
白糖吧
]
今日早盘的下杀,到目前为止,测试了缺口支撑的有效性。老多继续
静水流深99
07-28 09:44
07-28 09:51
499
0
[
甲醇吧
]
逢高可以空了,反弹无力
绝不卑微
07-28 09:44
07-28 09:51
648
0
[
沪银吧
]
白银仍需维持震荡下行预期
账户已注销
07-28 09:43
07-28 09:51
819
0
[
沪金吧
]
一单哥:7.28日现货黄金实盘操作建议
朝作业看策略
07-28 09:50
07-28 09:51
434
0
[
甲醇吧
]
全场跌幅第一![鼓掌]
小空壳
07-28 09:43
07-28 09:50
779
0
[
沪银吧
]
20210728金银交易思路~~白银再破位,上周三转势信号失败。。。
股友7lA23952
07-28 09:49
07-28 09:50
354
0
[
甲醇吧
]
煤炭创新高,这货又在找新队友了?!
流浪的小燕子
07-28 09:42
07-28 09:49
784
0
[
沥青吧
]
建议:别套利,别锁仓,别随便逆势,别追涨杀跌。要不永远难于长期持有。
大翅膀真牛
07-28 09:42
07-28 09:48
300
0
[
玻璃吧
]
股票每天都是大跌,你想干嘛?
玻里朱10
07-28 09:42
07-28 09:48
359
0
[
豆粕吧
]
又开始打太极了
钟馗要捉鬼
07-28 09:42
07-28 09:47
380
0
[
豆粕吧
]
快点下来[加油]
财源高雅地丘
07-28 09:41
07-28 09:47
508
0
[
豆粕吧
]
买期货就是在当炮灰
股友683oF306
07-28 09:41
07-28 09:47
553
0
[
尿素吧
]
多起来,开始捡钱
Hx6C752
07-28 09:41
07-28 09:46
603
0
[
甲醇吧
]
看今天收盘啥情况,20日线能不能守得住
ajbdxhidbd28
07-28 09:41
07-28 09:46
335
0
[
硅铁吧
]
来个涨停
巴菲特子
07-28 09:40
07-28 09:45
1294
0
[
沪镍吧
]
:沪镍回升至147000-149000一带,提示该区域之内多单逐步止盈离场
账户已注销
07-28 09:42
07-28 09:45
655
0
[
甲醇吧
]
甲醇昨天空单没搞到,反弹2650继续空
期市不败
07-28 09:40
07-28 09:44
280
1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还有一波跌
股友yESKEV
07-28 08:46
07-28 09:44
484
0
[
沪金吧
]
林勇旺:7,28早盘黄金白银,原油最新走势及建议
沐老师
07-28 09:33
07-28 09:44
796
1
[
甲醇吧
]
甲醇反弹沽空参与
期市不败
07-27 08:58
07-28 09:44
559
0
[
沪金吧
]
王义德:7.28黄金震荡待突破,原油操作建议走势分析策略布局。
江问樵
07-28 09:41
07-28 09:43
292
0
[
硅铁吧
]
来个涨停
巴菲特子
07-28 09:38
07-28 09:43
555
0
[
豆粕吧
]
期货公司不会赔,在割肉
股友683oF306
07-28 09:38
07-28 09:42
363
0
[
玻璃吧
]
恶势力
股友933oQ275
07-28 09:38
07-28 09:42
2006
21
[
甲醇吧
]
甲醇2643附近多单,遭遇空单砸盘,短线表现较弱,目前趋势线关键位置,短线反弹2
盛匡义
07-27 22:44
07-28 09:42
358
0
[
玻璃吧
]
玻璃09,见好就收,,,,大神们送福利
一场游戏梦一
07-28 09:36
07-28 09:41
735
0
[
沥青吧
]
那位空沥青多燃油套利的兄弟,是不是有所变化呢?市场没有一成不变的。
大翅膀真牛
07-28 09:35
07-28 09:38
560
0
[
甲醇吧
]
昨晚给出的甲醇空单策略,到达第一止盈目标2620之后开始反弹,今日盘中先观察甲醇
yc43965
07-28 09:35
07-28 09:37
495
1
[
棉花吧
]
棉花到顶,赶快跑
圈中圈套中套
07-28 00:17
07-28 09:37
1202
1
[
鸡蛋吧
]
怎么举报鸡蛋被控盘
基民3m990258
07-28 09:29
07-28 09:37
814
0
[
沥青吧
]
基本最低位,跌的多头发抖空头发疯的时候提醒大家赌,必有暴涨,如何?
大翅膀真牛
07-28 09:35
07-28 09:37
873
1
[
燃油吧
]
看空做多
股友5689H862
07-28 09:31
07-28 09:36
356
0
[
玻璃吧
]
要跳水了
流浪的小燕子
07-28 09:33
07-28 09:36
328
0
[
玻璃吧
]
09是活雷锋吗
一场游戏梦一
07-28 09:32
07-28 09:35
674
2
[
甲醇吧
]
甲醇继续关注逢低做多的机会
股友27W27955
07-27 08:56
07-28 09:35
871
2
[
鸡蛋吧
]
大声告诉我,今天是星期几,空头们为怕吗
掺水燃油
07-28 07:56
07-28 09:35
2530
9
[
沥青吧
]
沥青燃油被压。沥青压盘比燃油还狠。压的狠必然暴涨,赌
大翅膀真牛
07-23 21:47
07-28 09:35
573
0
[
尿素吧
]
大涨的行情,看来以后环境污染治理的钱都涨了,所以还是要涨
你说说说你爱
07-28 09:32
07-28 09:35
520
0
[
玻璃吧
]
空头真老实啊,无论玻璃会议咋样,利好的几率很小,干啊
冷若寒风
07-28 09:32
07-28 09:34
985
4
[
豆粕吧
]
这个3580多单被活埋了
柳饭饭123
07-28 09:00
07-28 09:33
615
1
[
菜油吧
]
做空的爽歪歪
九指琴魔
07-28 09:14
07-28 09:33
388
0
[
玻璃吧
]
空头跑路吧
因为我有病
07-28 09:30
07-28 09:33
539
0
[
玻璃吧
]
09合约,还好2876空单止盈了[想一下]一夜之间又回3000了
我躺好了
07-28 09:30
07-28 09:33
359
0
[
甲醇吧
]
赶紧涨呀!昨晚尾盘我2622多了1手,看看能不能喝口汤
生发白发转黑
07-28 09:30
07-28 09:33
408
0
[
硅铁吧
]
这两就是黑色的主力没毛病了[大笑]
股友Vvaugo
07-28 09:29
07-28 09:32
662
0
[
燃油吧
]
外盘空头趁内盘休市偷袭,内盘趁开盘几分钟偷袭, 空头一直被玩
股友CNupsm
07-28 09:29
07-28 09:32
563
0
[
甲醇吧
]
甲醇等待2600止跌企稳再多
股友27W27955
07-28 09:29
07-28 09:32
489
0
[
玉米吧
]
日线级别的压力位,不砸个40-50个基点都对不起日线
X浩海
07-28 09:30
07-28 09:32
335
0
[
甲醇吧
]
09合约2620一个支撑,守得住的话上看2650
问就是明天起
07-28 09:29
07-28 09:32
360
0
[
棉花吧
]
看到22000
杭州丁
07-28 09:28
07-28 09:32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505
141506
141507
141508
141509
141510
141511
141512
141513
141514
1415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