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0
2
[
焦煤吧
]
焦煤上周就分享了做多思路,不要做空,因为矿难第二个涨停就说了等回调,当时一直认为
大晨时刻
06-05 13:49
06-08 16:19
30
0
[
原油吧
]
伊朗做多石油了
停止频繁交易
06-08 16:19
06-08 16:19
37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不和房价差不多嘛
股友NETuJB
06-08 16:13
06-08 16:19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来吧
股友191w598V
06-08 16:19
06-08 16:19
21
0
[
小型纳指吧
]
起飞
loyze25
06-08 16:19
06-08 16:19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看好上99元
玄天雷奇
06-08 16:19
06-08 16:19
45
1
[
沪银吧
]
还有高位套牢的,没舍得割肉的吗
财运的高莘
06-08 16:05
06-08 16:19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出掉的~可在4289-87这附近轻仓多一次~止损带4275位置~目标看4
慧儿29870171
06-08 16:19
06-08 16:19
29
0
[
小型纳指吧
]
链接一下世界杯,历年走势
十五代王
06-08 16:19
06-08 16:19
91
6
[
PVC吧
]
一一一就是开多做多,我也是逢低开多,4723你为什么不开多?
我只是个小期
06-08 11:06
06-08 16:19
59
1
[
烧碱吧
]
尾盘抄底,晚上能出来吗
股友B6R8Xa
06-08 16:00
06-08 16:18
52
1
[
纸浆吧
]
这纸浆我怎么玩不明白,我多他就跌,我转空了他就涨,现在我是空,兄弟们我该怎么办
股友n1905035
06-08 15:36
06-08 16:18
46
0
[
COMEX白银吧
]
晚上继续跌,新低,基本没得跑,15见
可爱的严乐5
06-08 16:18
06-08 16:18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内塔厉害还是贝塔厉害?贝塔会开飞机。
郁金香游戏
06-08 16:18
06-08 16:18
229
6
[
焦煤吧
]
恕我直言,这么一砸反而活了
股友g03V8229
06-08 15:41
06-08 16:18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开盘前要绿的
一路向前198
06-08 16:18
06-08 16:18
33
0
[
A50期指吧
]
周线的大级别回调来了,最少13700点
花开民丰地弗
06-08 16:18
06-08 16:18
39
1
[
沥青吧
]
化工品就这个最硬
格局大点慌什
06-08 16:14
06-08 16:17
172
4
[
焦煤吧
]
哈哈哈,国泰跑光了
idkzztzjtxky
06-08 16:02
06-08 16:17
30
0
[
COMEX黄金吧
]
空,空,跟随趋势
男人也会累
06-08 16:17
06-08 16:17
65
1
[
NYMEX原油吧
]
股市的钱都在石油上面的了,流动性在哪呢
主力要吃涨停
06-08 15:53
06-08 16:17
11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不做空?
n44941347516
06-08 15:10
06-08 16:17
40
0
[
生猪吧
]
明天11555
以其昭昭使人
06-08 16:17
06-08 16:17
58
2
[
玻璃吧
]
主力终于钓到鱼上勾了
cory1121
06-08 16:09
06-08 16:17
31
0
[
甲醇吧
]
我的创元净空50手怎么没上榜??
专赢国泰中信
06-08 16:16
06-08 16:16
78
2
[
A50期指吧
]
明天信不信又拉半导体,然后老登股继续跌
路易十八发发
06-08 15:42
06-08 16:16
75
2
[
烧碱吧
]
近月明显就是多头绞肉场,真要做多,聪明的人应该去布局2701或者2703或者27
勤奋的唐杉11
06-08 15:59
06-08 16:16
352
11
[
小型纳指吧
]
俺不是俺加仓了
股友2c91918c
06-08 15:57
06-08 16:15
257
3
[
欧线集运吧
]
你们算大柜指数还是小柜指数
阿吉也
06-08 15:52
06-08 16:15
68
1
[
南华期货吧
]
熬不住了,出了半仓换了点别的,不要告诉我明天会跳空高开
熬翔九天的蛆
06-08 16:07
06-08 16:15
300
6
[
烧碱吧
]
连续两周去库了,山东头部氧化铝连续上调采购价,氧化铝周产量、开工小幅回升,刚需采
郭小鹏
06-08 15:32
06-08 16:15
112
2
[
沪铜吧
]
金瑞真没出X,涨的时候一直加空,跌一下就猛跑。他一跑,就反弹。一反弹国泰的多头就
王者是孤独的
06-08 15:59
06-08 16:15
480
4
[
欧线集运吧
]
集运 | 欧线主逻辑逐渐开始回归自身供需定价
欧线集运资讯
06-08 09:16
06-08 16:15
384
13
[
A50期指吧
]
今天半导体cpo会很惨
恶过庄
06-08 08:57
06-08 16:14
65
3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每次都是收盘后拉,早上开盘就砸。这是什么操作逻辑。
蜗牛的倔强
06-08 15:56
06-08 16:14
165
6
[
烧碱吧
]
操纵期货市场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八十二条规定,操纵证券、期货市场
n84411377769
06-08 15:22
06-08 16:14
90
5
[
鸡蛋吧
]
最近又空近月拉远月
aaa小散一枚
06-08 15:05
06-08 16:14
29
0
[
NYMEX原油吧
]
纳斯尔来了,快涨快涨
塞北行
06-08 16:14
06-08 16:14
47
0
[
玻璃吧
]
家人不是指的东方财富期货吗?
一路向北票票
06-08 16:14
06-08 16:14
31
0
[
玻璃吧
]
晚上950稳了
股友R6brfr
06-08 16:13
06-08 16:13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有种就天天跌,什么鬼?让人害怕,还想人接盘吗?天天跌的可怕
有魄力的翔飞
06-08 16:13
06-08 16:13
30
0
[
小型纳指吧
]
起飞吧,十一层了,给弟弟的零花钱又要回来补仓了
挣钱包养男大
06-08 16:13
06-08 16:13
29
0
[
NYMEX原油吧
]
100+
森焱大展宏图
06-08 16:13
06-08 16:13
20
0
[
小型纳指吧
]
?
五年的嫩韭菜
06-08 16:13
06-08 16:13
39
0
[
A50期指吧
]
三只乌鸦
好运来1816
06-08 16:13
06-08 16:13
28
1
[
小型纳指吧
]
油价持续性很强纳指调整远没结束
财神好运
06-08 16:11
06-08 16:13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黄金下探,主要还是受周五非农大利空影响,加息预期升温,美指强势,黄金承压,短
一鸣点津
06-08 16:13
06-08 16:13
171
6
[
菜粕吧
]
抄底做多吧,周期三个月。
AXXA
06-08 11:27
06-08 16:13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
06-08 16:12
06-08 16:12
33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有可能要骗Pao
叫我小李
06-08 16:10
06-08 16:12
27
0
[
NYMEX原油吧
]
正常波动,感觉都这么激动呢?
地地道道一老
06-08 16:12
06-08 16:12
29
0
[
沥青吧
]
不满不加不减不动方能熬过去
chen笨笨
06-08 16:11
06-08 16:11
320
16
[
苯乙烯吧
]
妈的,空单周一估计开盘就被埋了,原油暗盘周六涨了
新手来抓鱼
06-07 08:02
06-08 16:11
20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上蹿,开盘下跳
宏图满堂逍遥
06-08 16:11
06-08 16:11
44
1
[
沥青吧
]
巨量空散!还要大涨!
股友5878302l
06-08 16:04
06-08 16:11
64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短线第三笔进场午间试探4260/65支撑后快速反弹,收线企稳4285/80上
天生赢家兰姐
06-08 16:10
06-08 16:10
70
1
[
玻璃吧
]
至少主连缺口应该要补完,强大的空头,太牛逼了,空了四年基本无反弹,每个合约连续空
一路向北票票
06-08 15:51
06-08 16:10
27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月先破4000
有创造力地天
06-08 16:10
06-08 16:10
31
1
[
COMEX白银吧
]
跌太久了,该放空头出来透气了,否则憋死在里面了
库里北
06-08 14:15
06-08 16:10
193
6
[
烧碱吧
]
真服了,国泰中信东证全部加多减空,今天散户全在割肉,晚上要暴涨了感觉
抄底比人慢
06-08 15:59
06-08 16:09
55
1
[
A50期指吧
]
沿用老套路,盘后利好一个接一个,应接不暇
麻尼奥噱彼
06-08 16:08
06-08 16:09
32
0
[
烧碱吧
]
晚上破1800,兄弟们咱们联手抄底,准备开始拯救家人。为了家人们,亏点,能是个多
iszhihui
06-08 16:09
06-08 16:09
28
1
[
小型纳指吧
]
不知道为啥,看到他现在跳的那么欢,总感觉会跳水
国色天香的董
06-08 16:08
06-08 16:09
23
0
[
小型纳指吧
]
为大A量身定做的
股友vl95BZ
06-08 16:09
06-08 16:09
68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正在工业革命进程中,存储到头了,可以继续炒Ai应用,可以炒数据中心,炒电力建
xsdls
06-08 16:09
06-08 16:09
41
1
[
COMEX黄金吧
]
大黄你怎么了
豁达的温蕊霁
06-08 16:04
06-08 16:09
91
1
[
鸡蛋吧
]
家人们好像跑路了
一手哥天天涨
06-08 16:01
06-08 16:09
44
1
[
棉花吧
]
今晚82
期货大佬付河
06-08 15:03
06-08 16:09
2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美股涨,我不涨,美股跌,我大跌,科技股涨,我大跌,科技股回调,我跟跌,怎么做到的
美股不可能会
06-08 14:17
06-08 16:09
2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promax巨阳
依旧冲高回落
06-08 16:09
06-08 16:09
10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头只是昙花一现,不要被一波技术性的反弹迷了眼。前面不管你是05附近还是上去
陈陈C1C25678
06-08 16:09
06-08 16:09
320
3
[
沪金吧
]
沪金目前报价962,对应黄金4372美元,按照沪金的仙人指路830推算,对应黄金
股圣点金
05-28 11:57
06-08 16:09
387
4
[
白糖吧
]
这货基本明牌的,09最极限就是5200,上限5500。今年白糖肯定有一波行情已经
海拉尔251
06-08 11:54
06-08 16:09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尾盘拉升,套人形态,恶心
股友8K89e355
06-08 16:08
06-08 16:08
27
0
[
烧碱吧
]
看到家人们继续加多,又可以放心空了
永安是我
06-08 16:08
06-08 16:08
257
9
[
沪锡吧
]
沪锡下跌趋势,应该不会反弹了,提前布局空单
David999
06-05 23:34
06-08 16:08
279
31
[
A50期指吧
]
汪汪队要来救事喽,哈哈好股不用怕周一看表演
XD蛊虫
06-07 03:07
06-08 16:08
75
2
[
NYMEX原油吧
]
霍尔木兹海峡的影响实际上在变小。
万般拉台为出
06-08 15:50
06-08 16:08
30
0
[
糖11吧
]
每次走a,无语
基民39k37992
06-08 16:07
06-08 16:07
29
0
[
黄金/美元吧
]
4000点见,抓紧吧
股友7810Z37p
06-08 16:07
06-08 16:07
共有帖子数
16519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0
1411
1412
1413
1414
1415
1416
1417
1418
1419
14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