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1
[
甲醇吧
]
甲醇09;各种因素叠加导致整体向上弹性极为乐观,成本端稳中偏强构筑坚实底部防线。
佳期话谈
06-08 19:49
06-08 20:01
130
5
[
COMEX黄金吧
]
美国人不让黄金避险,这就是所有的关键
猫头蛋蛋脸
06-08 14:53
06-08 20:01
2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要是差点意思。。那就真的差点意思了
股友VAuyUg
06-08 20:01
06-08 20:01
30
0
[
NYMEX原油吧
]
以色列也怂了?
哈哈嘿哈哈嘿
06-08 20:01
06-08 20:01
22
0
[
NYMEX原油吧
]
朗子,你糊涂啊
手机甲
06-08 20:01
06-08 20:01
46
1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宣布停止攻击了,多头苦了
goodman33
06-08 20:00
06-08 20:01
51
1
[
焦煤吧
]
吧里的画风变了有没有感觉
我是风信子呀
06-08 19:31
06-08 20:01
21
0
[
NYMEX原油吧
]
库存都快没了
江水东
06-08 20:01
06-08 20:01
61
3
[
沥青吧
]
多单今天下午没平,看来又要还给市场一部分了,晚上可以在低位加短多吗?
刀尖之舞
06-08 19:57
06-08 20:01
267
7
[
沪银吧
]
下跌就这么结束了?我的多单才三层还等着晚上低开加仓,交易真是充满了变数,上个月是
尾盘买入8成
06-08 19:21
06-08 20:01
75
1
[
鸡蛋吧
]
豆包说明天最多跌到4200..就会回弹!
风神111号
06-08 19:58
06-08 20:00
3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好了好了这下坏了
股友7I051p00
06-08 19:58
06-08 20:00
29
0
[
沥青吧
]
先看4500,如果破了或者低开4500一下想象傻,不破4455附近暂时观望,长期
大展宏图李千
06-08 20:00
06-08 20:00
45
1
[
LPG吧
]
原油跳水了,今天5700能守住吗?
Immer钱多多
06-08 19:18
06-08 20:00
214
8
[
PTA吧
]
哈哈,多单不卖了,留到晚上再说
股友350I317Z
06-08 13:37
06-08 20:00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快砸到85。油价越便宜越好。
都市小神医
06-08 20:00
06-08 20:00
2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化工系今天做多没有平仓的今晚开盘如何是好呢!
先研究K线再
06-08 20:00
06-08 20:00
29
0
[
NYMEX原油吧
]
泥煤的,有你这样玩的吗
你y到底涨不
06-08 20:00
06-08 20:00
6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10;整体成本支撑力度边际递减,市价缺乏上行动能。反3180至3200附近
佳期话谈
06-08 20:00
06-08 20:00
38
1
[
燃油吧
]
尾盘空单止损了
阿阿阿飞啊
06-08 19:42
06-08 19:59
2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根牛尾也好
周到的董齐涛
06-08 19:59
06-08 19:59
28
2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破新高,这就是强者姿态
涨停是股民的
06-08 19:53
06-08 19:59
5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是一下子跌破80明天A股能千股涨停吗
无问西东H
06-08 19:52
06-08 19:59
142
0
[
COMEX黄金吧
]
在4322追的多单走了!见好就收!
淘金志新z278
06-08 19:59
06-08 19:59
39
0
[
沪银吧
]
多头今晚发起进攻的号角。
驹哥小小弟
06-08 19:59
06-08 19:59
22
0
[
小型纳指吧
]
能否硬到天明
sunlightgugu
06-08 19:59
06-08 19:59
2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伊朗宣布停止攻击了
goodman33
06-08 19:59
06-08 19:59
27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不理解兄弟们
股友1I56v966
06-08 19:59
06-08 19:59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给大家更新看看,不行我也没啥办法咯!!!
陈宝看金市
06-08 19:59
06-08 19:59
6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美股开盘空头就开始砸,
实力雄厚得宝
06-08 14:16
06-08 19:58
46
1
[
燃油吧
]
空,晚上能出来吗?
股友08T0292l
06-08 19:45
06-08 19:58
29
1
[
纽约金TN12吧
]
900可期待
不跑空
06-08 17:51
06-08 19:58
32
1
[
COMEX黄金吧
]
看走势必破4000
股友53Q7898P
06-08 19:50
06-08 19:58
48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09;情绪溢价已被市场逐步消化,高仓单到期压力进一步加重盘面卖压。反281
佳期话谈
06-08 19:58
06-08 19:58
27
0
[
NYMEX原油吧
]
我就说白天都给你涨完了,晚上老美吃什么
干就完辣
06-08 19:58
06-08 19:58
101
2
[
沪金吧
]
杨金发:6-8晚上黄金谨慎低位追空,开始弱势震荡整理!!
杨金发
06-08 19:00
06-08 19:58
127
2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6-8晚上黄金谨慎低位追空,开始弱势震荡整理!
杨金发
06-08 19:00
06-08 19:58
146
4
[
焦煤吧
]
今晚低开,大胆做多,安全月能跌到哪里去
惠天大获全胜
06-08 19:14
06-08 19:58
41
0
[
NYMEX原油吧
]
大A盘中油价高高在上,一到晚上美股开盘前就跳水。我留意这手好几天了!司马昭之心!
恐怖Musk
06-08 19:57
06-08 19:57
26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a股开盘前涨,晚上美股开盘前跌
云雾山茶
06-08 19:57
06-08 19:57
280
6
[
焦煤吧
]
你们都不看新闻的吗?东南亚那头政策已经松动了。意味着后面的供应端供应量会增加。价
淮夷财业
06-08 16:32
06-08 19:57
3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停吧
股友87c77503
06-08 19:54
06-08 19:57
30
1
[
COMEX黄金吧
]
快反弹,反弹百分之五我就回本了。
基民q6512906
06-08 19:55
06-08 19:57
27
0
[
NYMEX原油吧
]
跌10%,,结束了
踏实的老牛
06-08 19:57
06-08 19:57
46
1
[
沥青吧
]
晚上主力又要花2万手才能拉住价格。继续拉,拉出地练利润救救企业。。
电焊老法师
06-08 19:40
06-08 19:57
35
0
[
NYMEX原油吧
]
再打几次,海盗蛇就跪了!
股友JW1688
06-08 19:57
06-08 19:57
32
0
[
PTA吧
]
东征泰君厉害,高位出逃,反手空
股友sKaBGD12
06-08 19:57
06-08 19:57
67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去,回到58
婀娜妩媚的司
06-08 19:47
06-08 19:57
12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特说伊以双方必须停火,如果哪一方不听我的话,我去帮哪一方这是什么计?
金九运
06-08 17:44
06-08 19:57
38
0
[
A50期指吧
]
非常好,晚上涨,白天跌,完美
王者归来谁羽
06-08 19:56
06-08 19:56
27
1
[
A50期指吧
]
孙子,晚上你爸直线上升,你又又又行了?
麦兜小当家
06-08 19:31
06-08 19:56
109
2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宣布停止对以色列的战争
焦糖玛奇朵8
06-08 19:39
06-08 19:56
25
0
[
NYMEX原油吧
]
绿
股友r5gc6j
06-08 19:56
06-08 19:56
40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有人要睡不着了吗
负责涨停
06-08 19:56
06-08 19:56
43
1
[
燃油吧
]
果然川普一起床就做空,哈哈哈哈
做人赁良心
06-08 19:52
06-08 19:56
46
2
[
NYMEX原油吧
]
尾盘开的空单,哈哈哈哈哈哈
诙谐幽默的鹤
06-08 19:50
06-08 19:56
148
4
[
甲醇吧
]
今天家人们接盘把世纪大顶给接出来了,一天接了2w多手啊
子在川上曰曰
06-08 19:52
06-08 19:56
63
2
[
小型纳指吧
]
各位大佬,美股暴涨,明天又要麻袋装钱了
好奇的凌津艳
06-08 19:52
06-08 19:56
33
0
[
甲醇吧
]
今晚2900抄底
周五金色传说
06-08 19:56
06-08 19:56
24
0
[
A50期指吧
]
无力吐槽
工业飞升处生
06-08 19:56
06-08 19:56
55
2
[
COMEX黄金吧
]
现在还看多的不是看好黄金,是跌的太多了不敢空。。。或者不操作
股友R50H9373
06-08 17:43
06-08 19:56
42
1
[
沥青吧
]
09,4370扛单中
万丈长缨
06-08 19:52
06-08 19:56
42
0
[
菜粕吧
]
外资全面做空豆粕菜粕,这是怎么得了
股友uebPHH
06-08 19:56
06-08 19:56
151
1
[
甲醇吧
]
【重磅】甲醇拔地而起!他发帖就能降温?!
平等的乔含
06-08 19:55
06-08 19:56
55
0
[
菜粕吧
]
菜粕还在跟豆粕,今年氮元素尿素这么贵,菜籽必须用的,大豆就用很少。。。
雷厉风行的菊
06-08 19:55
06-08 19:55
37
0
[
焦煤吧
]
全是国泰操盘啊
乐观的爱情翼
06-08 19:55
06-08 19:55
34
1
[
小型纳指吧
]
跌啊,这么快回去不好吧
红蚂蚁骑士
06-08 19:52
06-08 19:55
30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半导体芯片稳了
股友36838w35
06-08 19:55
06-08 19:55
44
3
[
NYMEX原油吧
]
实盘97.28多单晚上麻袋装米
斑马斑马不开
06-08 19:18
06-08 19:55
105
2
[
豆粕吧
]
比玉米低,比玉米低一两百,不开玩笑吗?
股友09L6z258
06-08 18:33
06-08 19:55
28
0
[
NYMEX原油吧
]
立即停火
成都杰基哥
06-08 19:55
06-08 19:55
115
0
[
烧碱吧
]
烧碱09;近期出口竞争力下降新单咨询持续减少,价格虽相对高位但市场逐渐迈入淡季下
佳期话谈
06-08 19:55
06-08 19:55
78
1
[
豆粕吧
]
2850多
高空豆粕
06-08 15:00
06-08 19:54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了不吃药真的不行
优雅淡然的暮
06-08 19:54
06-08 19:54
2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你精神好了,白天跟要死了一样
股友jmBQFT
06-08 19:54
06-08 19:54
46
2
[
甲醇吧
]
我尾盘的多单了
坚韧的许衡3
06-08 19:46
06-08 19:54
127
0
[
鸡蛋吧
]
明天重仓干多头
主力驾到尔等
06-08 19:54
06-08 19:54
35
0
[
小型纳指吧
]
让跟屁虫在后面疲于奔命。先你跌又后跟你涨,让大家看看它是个什么样的脏东吸
秋故事
06-08 19:54
06-08 19:54
41
1
[
乙二醇吧
]
满仓做多,翻倍
股友350I317Z
06-08 14:10
06-08 19:54
77
0
[
黄金/美元吧
]
6.8晚间思路:黄金惊天V反!85点暴跌后暴力拉升,多空谁主沉浮?今日黄金上演极
Ae金策
06-08 19:54
06-08 19:54
共有帖子数
16521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0
1411
1412
1413
1414
1415
1416
1417
1418
1419
14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