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纸浆吧
]
在抖音上买了三次0.01元4大包的纸巾,力挺多头。
爬山课代表
06-08 13:02
06-08 13:02
146
4
[
鸡蛋吧
]
今天空单设了止损位4350,开盘就拉爆又暴跌,无语啊,不该设止损的
股友OeeKxX
06-08 12:55
06-08 13:01
49
0
[
棉花吧
]
今天继续将打造棉花沽权百倍终极爆倍王,
闪飞量化
06-08 13:01
06-08 13:01
32
0
[
焦煤吧
]
1460做多
期货忍者神龟
06-08 13:01
06-08 13:01
25
0
[
丁二烯胶吧
]
有打仗了,一时半会下不去了
股友zn769961
06-08 13:01
06-08 13:01
19
0
[
A50期指吧
]
……
股友36m6876f
06-08 13:01
06-08 13:01
96
1
[
沪铜吧
]
铜是真恶心,为什么这么硬
不做亏货
06-08 11:23
06-08 13:01
91
3
[
沪银吧
]
感觉要下15000,这情况
一手多单打江
06-06 01:02
06-08 13:01
47
2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只能销户了
安静等待0826
06-08 12:46
06-08 13:00
25
0
[
A50期指吧
]
渣渣今天准备跌多少
日进斗金不嫌
06-08 13:00
06-08 13:00
41
0
[
沪镍吧
]
大家抄底没有!
多空多
06-08 12:59
06-08 12:59
544
0
[
碳酸锂吧
]
智利5月锂出口量为20495吨,环比减少约-45%6月8日,智利海关公布的数据显
青山900
06-08 12:59
06-08 12:59
41
0
[
苹果吧
]
上上下下好像也正常,底部买高点卖,来回赚,到底部了说下冰雹,到顶点了说增产了。都
股友9WXN9l
06-08 12:59
06-08 12:59
8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枝娜珠终究是枝娜珠,没有意外。
悟道尽头是美
06-08 09:18
06-08 12:59
44
0
[
弘业期货吧
]
为什么不反弹,不给逃命机会,难道要退市吗
多头多头
06-08 12:59
06-08 12:59
47
0
[
烧碱吧
]
为什么去2607买多啊,可以去2705买多啊,涨了几十个点,永安大机构再疯狂买多
开卷有益即兴
06-08 12:59
06-08 12:59
39
1
[
A50期指吧
]
上周五上证跌破120日线后诱多反抽进行“空头确认”,今天直接向下跳空低开,这是为
有心的大鲤鱼
06-08 12:55
06-08 12:59
223
1
[
鸡蛋吧
]
关于贴水的再看看08的合约
蛋蛋财经
06-08 12:54
06-08 12:59
87
1
[
玻璃吧
]
每一次无法抄在底部!都是亏啊!都不知道跌必创前低啊!心都跳出来了
日月星汉
06-08 12:52
06-08 12:59
37
1
[
沪镍吧
]
这是发套了吗
多空多
06-08 12:50
06-08 12:59
407
4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价格系泥坑里打架。隆基钟总二会上提出的金融反内卷,如对高负责率亏损企业抽贷
马一诺VIP
06-07 21:06
06-08 12:59
34
0
[
NYMEX原油吧
]
打起来了喔
好学之兔八哥
06-08 12:58
06-08 12:58
4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暴涨,能不能吧新能源带起来
乄无极乛
06-08 12:52
06-08 12:58
29
0
[
NYMEX原油吧
]
打起来了吗?
TCL中环大股
06-08 12:57
06-08 12:57
205
6
[
橡胶吧
]
RU26096月底之前看到跌破16000,立帖为证。补充说明:最近大宗商品的价格
简单的底层逻
06-07 21:54
06-08 12:57
56
0
[
A50期指吧
]
还是那句话:时间会证明机器人和算力的!展望未来,不争朝朝夕。
马红运
06-08 12:57
06-08 12:57
26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别撑了
股友987d0G98
06-08 12:57
06-08 12:57
58
2
[
瑞达期货吧
]
什么时候是个头,天天跌
第六年小韭菜
06-08 11:18
06-08 12:57
110
2
[
碳酸锂吧
]
和能源金属金属比,晚几天跌,还少跌,估计16保不住,管住手。
yang976
06-08 11:16
06-08 12:56
49
0
[
尿素吧
]
秒赚几w
股友53l8l253
06-08 12:56
06-08 12:56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一开盘不会又绿了吧
和气高雅得令
06-08 12:56
06-08 12:56
88
2
[
尿素吧
]
今天目前看涨是因为空头减仓所致,只有大力加仓上行趋势才可延续。关注成交持仓情况,
旭日158
06-08 11:50
06-08 12:56
26
0
[
烧碱吧
]
17也止不住
广大的机会
06-08 12:55
06-08 12:55
100
2
[
尿素吧
]
我来了,认购1940,末日期权了,最后三天,下午涨停
东金山林
06-08 12:35
06-08 12:55
56
1
[
甲醇吧
]
下午爆拉涨停
东北大仙
06-08 12:21
06-08 12:55
99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玩了这么久,估计能判断个七七八八啦,平的话一定留出2-3个的空间出来(比
老马识途8888
06-08 12:55
06-08 12:55
46
1
[
LPG吧
]
这根针谁刺的
股友SCWcDd
06-04 22:44
06-08 12:55
44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玩了这么久,估计能判断个七七八八啦,平的话一定留出2-3个的空间出来(比
老马识途8888
06-08 12:55
06-08 12:55
41
0
[
铁矿石吧
]
做空铁矿石,然后,再做多一个品种对冲
生活就是抄底
06-08 12:55
06-08 12:55
28
0
[
NYMEX原油吧
]
逢高做空继续
股友08119O55
06-08 12:55
06-08 12:55
23
0
[
NYMEX原油吧
]
95要20了
有远见的爱爱
06-08 12:55
06-08 12:55
23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跌
基民LAhKxx
06-08 12:54
06-08 12:54
31
0
[
A50期指吧
]
全求第一
股友92I56Z71
06-08 12:54
06-08 12:54
44
1
[
小型纳指吧
]
还不暴跌
美股不可能会
06-08 12:45
06-08 12:54
404
1
[
尿素吧
]
无话可说
北方亿南
06-08 12:32
06-08 12:53
1412
8
[
生猪吧
]
猪已经转空了,还有100点跌幅
快来学技术
04-27 15:16
06-08 12:53
33
1
[
NYMEX原油吧
]
涨到99
耐心的梅蕙栋
06-08 12:34
06-08 12:53
149
1
[
碳酸锂吧
]
20w空,美滋滋
投机的自由
06-08 11:57
06-08 12:53
25
0
[
A50期指吧
]
杀存储的时候把中小盘也杀,唉
股友738q7857
06-08 12:53
06-08 12:53
29
1
[
NYMEX原油吧
]
等会上95,继续做多
见阳花开金融
06-08 12:51
06-08 12:53
49
1
[
烧碱吧
]
跌到1300无悬念了
一切都丢卡咩
06-08 12:39
06-08 12:53
293
2
[
鸡蛋吧
]
结论:不是货架空到买不到,但确实处于“隐性缺货、库存极低、供应偏紧”状态,价格已
股友70887uN8
06-08 11:49
06-08 12:52
64
1
[
纽约金TN12吧
]
今开974是哪里来的?什么情况?
股友66N652Q6
06-08 12:43
06-08 12:52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哭了
赚家军556号
06-08 12:52
06-08 12:52
94
2
[
碳酸锂吧
]
一个月里能上18万,但开多也小仓位,振幅太大了
进步的弯月
06-08 12:30
06-08 12:52
217
11
[
烧碱吧
]
多头小亏的要么轻仓,要么做好亏的准备这东西下午可能急跌100点,也可能涨停开,周
牢大肘
06-08 11:43
06-08 12:52
40
0
[
COMEX黄金吧
]
当村里大妈都知道黄金上涨的时候就该跑了
村口小黑猫
06-08 12:52
06-08 12:52
52
3
[
烧碱吧
]
下午多头应该拿起电话了,维护我们的权益,不能让违法者胡作非为
天赐万金
06-08 11:30
06-08 12:51
140
1
[
PVC吧
]
【国家发改委:将安排超长期特别国债资金对城市地下管网建设改造项目予以加力支持】金
经纬32278
06-08 11:45
06-08 12:51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6.8号午间分析上周五机构砸盘导致金价大跌,早盘弱势延续,最低触及4300。美元
李邪讲金
06-08 12:51
06-08 12:51
165
5
[
烧碱吧
]
1864多的三手。1880我就平了,你可别反弹
顺势而为7733
06-08 11:43
06-08 12:51
57
2
[
烧碱吧
]
多单出不了货借今天宏观氛围不好硬干阿这是,开始接盘
鬕鱳鞷巴子
06-08 11:34
06-08 12:50
29
0
[
生猪吧
]
09也废了起不来了,等机会吧
韭菜来取金
06-08 12:50
06-08 12:50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过不了100,今天下午A股收盘就会跌下来
杨宝宝12
06-08 12:50
06-08 12:50
117
2
[
鸡蛋吧
]
这两天07有个跌停了,多头已经大幅离场
股友8A96G222
06-08 12:31
06-08 12:50
39
1
[
烧碱吧
]
就想问问前几日喊着补仓晒单的暴仓了没有?出来走两步
股友85L93i53
06-08 12:47
06-08 12:50
75
5
[
甲醇吧
]
多头梦里什么都有,到头还是空一场
华尔街老鳄鱼
06-08 09:04
06-08 12:50
246
82
[
工业硅吧
]
哈哈镜,p8500,六倍,真好
爱宝宝巴士
06-05 09:33
06-08 12:49
30
0
[
A50期指吧
]
天天1000亿资金流出,太牛逼了
财运亨通_188
06-08 12:49
06-08 12:49
62
2
[
白银/美元吧
]
下跌中继,接下来可能是瀑布
股友7T1Jkx
06-08 11:38
06-08 12:49
30
0
[
A50期指吧
]
这叫牛市吗?这一年多来有牛市可说吗?3000多点叫牛市?4000多一点叫牛市。帮
淡定的冷兰芳
06-08 12:49
06-08 12:49
32
0
[
氧化铝吧
]
2890叫我这周出去吧
股友6608V21W
06-08 12:49
06-08 12:49
77
1
[
黄金/美元吧
]
4318空丹行情下来4308,短线拿下10点,按计划止ying离场,等下波信号。
雪baoxue1699
06-08 12:46
06-08 12:49
245
2
[
鸡蛋吧
]
有些菜鸟天天用贴水来说还有多少差价。实际一无所知。
蛋蛋财经
06-08 12:38
06-08 12:49
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本周开门红拿下,布局4320的空,行情如期下来4308,十二个点不贪的收下开
秦璐97019025
06-08 12:49
06-08 12:49
73
4
[
PVC吧
]
4870一直做到4722的多我对你是不是真爱?
股友951D0F29
06-08 12:00
06-08 12:49
88
3
[
PVC吧
]
看来空头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压到交割前,让多头亏损出局
W战神1234567
06-08 11:18
06-08 12:48
181
2
[
NYMEX原油吧
]
轰炸以色列都涨不起来。还指望后面涨啥
终于财神到了
06-08 12:30
06-08 12:48
35
0
[
烧碱吧
]
还有喊抄底的吗?
股友A06610i8
06-08 12:48
06-08 12:48
106
5
[
A50期指吧
]
年初100个入市,现在只有80个是什么小平
股友faQk03
06-08 12:26
06-08 12:48
共有帖子数
165173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8
1409
1410
1411
1412
1413
1414
1415
1416
1417
14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