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6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日内低多拿下200空间,最新思路!
账户已注销
08-10 20:48
08-11 13:55
1219
13
[
A50期指吧
]
股友们,这个是啥情况?
坚定等风来
08-10 19:17
08-11 09:12
1625
5
[
红枣吧
]
昨天一个金针探底,今天一个假消息助攻,明天一个真消息,主力这真是有理有据啊!!
aa了然aa
08-10 19:00
08-10 22:05
1436
12
[
焦煤吧
]
我就不信焦煤价格这么高,焦化厂还买账?亏死了,你当都是电厂啊,硬逼着赔钱发电。
沙龍巴斯
08-10 20:07
08-10 21:02
704
3
[
沪银吧
]
的白银怎么这么不值钱的
黄果树大瀑布
08-10 20:34
08-10 20:56
270
0
[
白糖吧
]
可惜就一手多单[困顿]
股友5599761q
08-10 20:52
08-10 20:56
343
0
[
玻璃吧
]
保证金太高了吧
股友MfIz69
08-10 20:53
08-10 20:56
1252
14
[
沪银吧
]
今天就这样了
乐136
08-10 15:07
08-10 20:55
353
0
[
沪银吧
]
跌,4500见,美元强势,势不可挡
财源广进的黄
08-10 20:51
08-10 20:55
376
0
[
沪银吧
]
还锁仓那,不知道咋弄那
基民77E7939Z
08-10 20:52
08-10 20:54
466
0
[
沪金吧
]
司徒理财:黄金1740下方干空,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司徒理财
08-10 20:50
08-10 20:54
510
1
[
玻璃吧
]
玻璃今晚继续飞让我在乙二醇亏的都赚回来吧
股友6qc2v7
08-10 20:41
08-10 20:53
298
0
[
白糖吧
]
昨天5935的空单昨天晚5900止盈了,幸好今天没做单
股友GG5Eq7
08-10 20:49
08-10 20:52
353
0
[
白糖吧
]
大概率高开50点。
prizexi
08-10 20:49
08-10 20:51
503
0
[
燃油吧
]
又来了,跟昨晚一样的行情
lin_19911
08-10 20:49
08-10 20:51
453
0
[
鸡蛋吧
]
哈哈,我觉得还是做空稳一点。明天低点卖掉。突破4600我就卖两手。空
耐心的wolf
08-10 20:49
08-10 20:51
376
0
[
沪金吧
]
黄金没给到理想做空点位直接下来了,原油实时提示67.7位置进场做空,跟上的朋友已
家财如意de冯
08-10 20:47
08-10 20:51
397
0
[
白糖吧
]
麻麻呀,昨晚多单,今天止盈了几块钱[旺柴][旺柴][旺柴]
一手燃油哥
08-10 20:47
08-10 20:51
796
3
[
硅铁吧
]
整天不死不活的,不像硅铁属性啊?以前不都是大起大落的?
韭小花菜
08-10 14:48
08-10 20:51
544
1
[
甲醇吧
]
晚上妥妥的高开,均线2728
宽容一生
08-10 15:03
08-10 20:50
489
1
[
燃油吧
]
哈哈哈,多空本是一家人,我来做多了[兴奋]
三省吾身I
08-10 13:41
08-10 20:50
1881
9
[
玻璃吧
]
这个龙虎榜是怎么看的?多头减仓这么多,空头加仓这么多,还能涨这么多,是为什么呢?
小钢笔
08-10 16:44
08-10 20:50
513
0
[
糖11吧
]
不懂期货但是按照疫情产糖国全部完蛋的逻辑买了中粮糖业股票请问下这个量能看起来不是
股友8WxhCM
08-10 20:48
08-10 20:50
432
1
[
燃油吧
]
没到8点40分谁都不清楚,如果能冲高就反手做空
股友tQzf7B
08-10 18:32
08-10 20:49
546
6
[
甲醇吧
]
叼毛只会围绕动几下[哭]
小涡流
08-10 15:00
08-10 20:47
1174
1
[
尿素吧
]
尿素2109,农现货市场今日继续走弱,需求继续回落以及产量回升对现货形成压制。0
缘于期
08-10 19:18
08-10 20:47
871
5
[
硅铁吧
]
能不能回到8500
万事钵满得扫
08-10 17:08
08-10 20:47
1048
2
[
甲醇吧
]
甲醇晚上估计是一骑绝尘了!依据:焦炭原油双双起飞,
钻石法则的执
08-10 18:24
08-10 20:45
1136
5
[
螺纹钢吧
]
今晚大概率开始上攻,又要涨的爹妈都不认识了,先给空头提个醒
涨停小流氓
08-10 20:22
08-10 20:45
878
1
[
玻璃吧
]
各位:注意看现在01合约空头与多头。09合约:中信,永安,国泰,海通,01合约又
轻仓交易
08-10 20:33
08-10 20:45
306
0
[
糖11吧
]
上20吧,差不多了。
分一勺
08-10 20:42
08-10 20:44
1143
5
[
玻璃吧
]
中信明目用资金张胆,操纵玻璃市场!不看基本面,基本啥都不看!大家别玩了!实在活不
负责任地小豌
08-10 20:15
08-10 20:43
872
2
[
鸡蛋吧
]
个逼,这个鸡蛋还能吃得起吗?。
生意纳福华北
08-10 17:26
08-10 20:43
1207
1
[
甲醇吧
]
【甲醇2109合约晚评】MA2109合约减仓缩量,期价收涨。当日收盘2634,较
娅琳品金
08-10 20:28
08-10 20:43
318
0
[
白糖吧
]
空单要倒霉了
股友Xk8Ey4
08-10 20:39
08-10 20:41
645
1
[
沪银吧
]
完了!东方财富加多了!这下死翘翘啦!
我在等一个机
08-10 15:51
08-10 20:40
1240
0
[
沪银吧
]
白银分析:现货白银昨日开盘受到黄金的雪崩拖累,一度下破23关口最低测试22.3一
Au云峰
08-10 20:34
08-10 20:40
372
0
[
白糖吧
]
还好跑的快,空仓 最近只能短线喽
糖棍跌嘿嘿嘿
08-10 20:36
08-10 20:38
507
1
[
白糖吧
]
今晚6千哈哈
孤独坚强趋势
08-10 20:08
08-10 20:37
891
6
[
玻璃吧
]
2904 2941趋势收割
股友rr187273
08-10 16:59
08-10 20:37
1131
0
[
沪金吧
]
黄金分析:现货黄金周一开盘一度出现雪崩行情,市场空头情绪释放,亚欧盘时段价格反弹
Au云峰
08-10 20:34
08-10 20:37
410
1
[
玉米吧
]
这么不值钱吗
小涡流
08-10 14:58
08-10 20:36
930
5
[
甲醇吧
]
甲醇一手手续费多少
股友tn228977
08-10 14:24
08-10 20:36
343
0
[
沪银吧
]
要破5000了吗
心平气和668
08-10 20:34
08-10 20:36
624
1
[
LPG吧
]
液化气真强。被炒上五千了。
QF0929
08-10 14:00
08-10 20:33
172
0
[
综合镍03吧
]
你铜爷都下去了,你在干啥
欲望狙击手94
08-10 20:29
08-10 20:33
447
0
[
糖11吧
]
疯了[大笑][大笑][大笑]
李四来了
08-10 20:31
08-10 20:33
539
0
[
沪金吧
]
詹亦鑫:8.10黄金原油最新趋势分析,晚间操作建议,黄金解套
金油专栏
08-10 20:25
08-10 20:33
612
3
[
NYMEX原油吧
]
美优现在68.00附近,受4小时布林线中轨压制,择机68.00-68.30放空,
舒心de加斯顿
08-10 16:03
08-10 20:32
838
3
[
白糖吧
]
那些想大涨的你们不懂中粮,有钱控货控媒体,有国家做后盾
涅丨槃
08-10 19:36
08-10 20:32
651
1
[
NYMEX原油吧
]
不跌到60天理难容呀,原油价格低了,对国家发展是有好处的,相信国家,你们懂的
飞黄大展得王
08-10 19:17
08-10 20:31
1718
7
[
豆二吧
]
【期市常胜将军】豆一注意上方压制,可以高空布局
韦伯期市常胜
08-06 11:26
08-10 20:31
471
0
[
纯碱吧
]
这是个硬仗,做空必须胜!
村夫野老
08-10 20:29
08-10 20:30
346
0
[
沪铝吧
]
这是唯一的硬骨头,全力以赴做空!
村夫野老
08-10 20:28
08-10 20:30
271
0
[
白糖吧
]
期待白糖涨停
在定海学炒股
08-10 20:26
08-10 20:29
283
0
[
白糖吧
]
外盘爆涨,幸亏多单了,晚上等着数钱啦,哈哈。
在定海学炒股
08-10 20:26
08-10 20:29
439
0
[
黄金/美元吧
]
小哥解盘8/10日内复盘:附上交易详情,持仓与平仓!昨夜星辰昨夜风,画楼西畔桂堂
指尖解盘6
08-10 20:26
08-10 20:29
426
0
[
沪铜吧
]
至少低开500个点
股友93E97659
08-10 20:24
08-10 20:27
473
1
[
豆粕吧
]
猪肉必定翻倍
账户已注销
08-10 18:50
08-10 20:27
539
0
[
鸡蛋吧
]
[大笑][大笑]
向鑫富之不老
08-10 20:26
08-10 20:26
336
0
[
甲醇吧
]
啥都涨
股友52E225H8
08-10 20:21
08-10 20:26
365
2
[
黄金/美元吧
]
做交易赚一两次不难,难的是长期获利。若不能克制暴利的诱惑,那必然会破坏交易的原则
李茉馨
08-10 17:13
08-10 20:25
974
0
[
沪金吧
]
8月10日晚间沪金行情走势分析:现货黄金日内维持震荡上行,测试1738承压回落,
刘先生Wedjud
08-10 20:21
08-10 20:24
859
0
[
沪银吧
]
8月10日晚间沪银行情走势分析:现货白银日内反弹测试23.66承压回落,4小时布
刘先生Wedjud
08-10 20:20
08-10 20:23
280
0
[
白糖吧
]
外糖爆涨牛逼啊
狂浪是一种寂
08-10 20:18
08-10 20:22
1357
3
[
玻璃吧
]
看来09逼仓要开始了!
扶墙老翁2
08-05 23:35
08-10 20:22
1036
0
[
沪铜吧
]
8月10日晚间沪铜行情走势分析:近期南美铜矿罢工风险抬升,铜矿供应扰动加大。国内
刘先生Wedjud
08-10 20:19
08-10 20:22
713
0
[
沪铜吧
]
【沪铜2109主力合约晚评】近期南美铜矿罢工风险抬升,铜矿供应扰动加大。国内西南
娅琳品金
08-10 20:18
08-10 20:22
320
0
[
沪铝吧
]
昨天说要上20100的,然后有小伙伴说要上天台,今晚再看看
股友8g953120
08-10 20:17
08-10 20:22
265
0
[
白糖吧
]
怕啥啊,兄弟们,最多就上来亏二三十个点,平掉就是了,不过就是利润回吐吗。
股友MIKa59
08-10 20:17
08-10 20:22
38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跳水开始
Ai半导体扛大
08-10 18:01
08-10 20:21
750
0
[
沪铝吧
]
【沪铝2109主力合约晚评】近期全国范围内用电荒持续未能缓解,限电进一步升级。同
娅琳品金
08-10 20:18
08-10 20:20
241
0
[
白糖吧
]
从没见过白糖涨停
股友50053w5a
08-10 20:14
08-10 20:20
498
0
[
沪银吧
]
东财散说:我是扛单小能手,多单的我就是不割肉[困顿][困顿][困顿][困顿]
买到手软时出
08-10 20:15
08-10 20:19
1156
4
[
硅铁吧
]
今天这种控盘手段,明天跌停。
股友933oQ275
08-10 14:52
08-10 20:18
902
5
[
菜油吧
]
10055 10225趋势知王
股友rr187273
08-10 12:26
08-10 20:18
936
5
[
沥青吧
]
3224 3287 3323趋势手法收割技术
股友rr187273
08-10 14:48
08-10 20:17
290
0
[
玉米吧
]
2540元/吨!空头交割基本没有多少压力!
返璞归徵
08-10 20:13
08-10 20:17
599
0
[
沪铝吧
]
今晚上底开后,高涨,继续割韭菜,绝对激烈
账户已注销
08-10 20:11
08-10 20:17
442
1
[
沪银吧
]
尾盘加空了3手,看美元涨了我就放心了!
股友ynQJcF
08-10 18:35
08-10 20:17
共有帖子数
165425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345
141346
141347
141348
141349
141350
141351
141352
141353
141354
1413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