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09
36
[
菜粕吧
]
菜粕按照计划进场的战友,止损位带好。
修行者之百倍
08-11 21:52
08-16 15:59
830
5
[
棕榈油吧
]
这种垃圾闪崩的时候会玩死人的
精彩人生999
08-11 22:56
08-12 17:19
907
3
[
棕榈油吧
]
谁有大资金逼仓失败的例子发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大茄瓜
08-11 22:44
08-12 15:56
1028
3
[
红枣吧
]
红枣增加免疫力,能抗击病毒
恒伏禅照
08-11 22:30
08-12 07:45
800
7
[
综合铜03吧
]
江西铜业怎么样
桃花荡漾
08-11 20:42
08-12 02:00
954
7
[
NYMEX原油吧
]
晚上数据,要不要出?#黄金##原油#
恭喜满腹得火
08-11 17:49
08-11 23:40
412
1
[
豆油吧
]
一起来多多多
跑得飞快
08-11 22:54
08-11 23:38
840
7
[
焦炭吧
]
整整扛了一个月,亏了十几万,终于还是被逼走了,这波逼仓太成功了!
股友8E197278
08-11 22:46
08-11 23:28
563
3
[
小型纳指吧
]
建议大家不急抄底,耐心等调整充分。
空港空美队长
08-11 22:54
08-11 23:26
634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已经抄底,大家随意[笑哭]
恭喜满腹得火
08-11 22:57
08-11 23:23
726
0
[
甲醇吧
]
盯盘最有感觉,我想象开盘前竞价机构没动,现货老板担心现货跌上去套期保值,左手倒右
左先笙
08-11 23:00
08-11 23:03
282
0
[
玉米吧
]
比
目前只做多
08-11 22:59
08-11 23:03
570
0
[
焦煤吧
]
顺势而为...
美好的dream
08-11 22:58
08-11 23:03
268
0
[
焦炭吧
]
自己玩吧,估计全部死了,就下来了
账户已注销
08-11 22:59
08-11 23:03
760
2
[
淀粉吧
]
主力以使出浑身解数,这次突然拉高后,主力手里资金也全套在里面了吧!空投主力机会来
账户已注销
08-11 22:49
08-11 23:03
1136
7
[
玻璃吧
]
一起喊跌停,跌停,跌停[哭]
后一袖
08-11 22:35
08-11 23:03
1100
1
[
淀粉吧
]
空单这么多,不亏钱吗?
财富是你的福
08-11 22:45
08-11 23:02
852
2
[
菜油吧
]
慢慢的跌已经跌了100点了,这不是诱多是干嘛?继续跌,补缺口
九指琴魔
08-11 22:43
08-11 23:02
679
1
[
豆粕吧
]
我发现了只要跟着永安走肯定吃肉
天佑我哲希
08-11 22:53
08-11 23:02
310
0
[
沪镍吧
]
这次好像真的整不动了
股友N76V0910
08-11 22:58
08-11 23:01
392
0
[
螺纹钢吧
]
空降
dftcyws
08-11 22:58
08-11 23:01
366
0
[
焦炭吧
]
这09拉过了人家空头的成本啊。真狠
期货寨主
08-11 22:58
08-11 23:01
476
1
[
豆粕吧
]
空单继续要吃肉哦
天佑我哲希
08-11 22:49
08-11 23:00
259
0
[
棕榈油吧
]
01不跟了,任你玩
郑大树2819
08-11 22:57
08-11 23:00
293
0
[
菜粕吧
]
明天超跌反弹,找机会加空哦!
股友tjL3NM
08-11 22:57
08-11 23:00
717
7
[
豆粕吧
]
我是韭菜来了
账户已注销
08-11 22:26
08-11 23:00
352
0
[
豆粕吧
]
一做空,就跳水,是在等我下单吗?
追涨并杀跌
08-11 22:57
08-11 23:00
362
0
[
豆粕吧
]
空头适可而止吧[赚大了]
股友73DN8357
08-11 22:57
08-11 22:59
1041
0
[
甲醇吧
]
甲醇做多为主
账户已注销
08-11 22:55
08-11 22:59
305
0
[
菜油吧
]
今晚没有人出来说话,都暴仓了?
九指琴魔
08-11 22:57
08-11 22:59
792
2
[
燃油吧
]
拉高点再空[大笑]
进进出出爽钱
08-11 22:54
08-11 22:59
779
1
[
甲醇吧
]
8月11日,甲醇港口库存录得74.66万吨,较上一日增加7.75万吨
啥事啊老兄
08-11 22:53
08-11 22:59
442
0
[
甲醇吧
]
主力阴间,左右互倒
勤快的小小宋
08-11 22:57
08-11 22:58
318
0
[
菜粕吧
]
还是菜粕最好,做空能挣到一点钱,玻璃,纯碱等品种做空只能亏
ely2035
08-11 22:56
08-11 22:58
329
0
[
燃油吧
]
确实牛逼幸好我多空一样看不准
简单不能简单
08-11 22:56
08-11 22:58
341
0
[
玉米吧
]
石油涨
股友sgvbut
08-11 22:55
08-11 22:58
476
2
[
燃油吧
]
[拜神][拜神]瀑布呼喊盘[毛估估][毛估估]
股友兄弟莱莱
08-11 22:38
08-11 22:57
766
1
[
纯碱吧
]
兄弟们,你们继续,我先平。怕尾盘跳大水
血水韭菜
08-11 22:51
08-11 22:57
784
1
[
燃油吧
]
卧槽涨起来了,明天是要活埋我们空单了
天天赚天天嗨
08-11 22:48
08-11 22:57
515
1
[
甲醇吧
]
菜粕往下走了
股友8337OG35
08-11 22:50
08-11 22:57
606
2
[
玉米吧
]
2590空拿你到底
硬汉哪都硬
08-11 22:31
08-11 22:57
331
1
[
甲醇吧
]
多单2610出来了2640空,结果套了
股友21CGpW
08-11 22:49
08-11 22:56
348
0
[
燃油吧
]
目测,贴吧一群,都在天天哄自己
道坦坦歪极泰
08-11 22:54
08-11 22:56
495
1
[
豆粕吧
]
终于低下了你高贵的头,开始下跌了,等你很久了。抄底!抄底!
股友xLteG1
08-11 22:46
08-11 22:56
345
0
[
沪银吧
]
睡觉了,进入机器人模式了
师姐张
08-11 22:53
08-11 22:56
442
1
[
豆粕吧
]
空吧,
一分利富甲一
08-11 22:49
08-11 22:56
443
0
[
玻璃吧
]
机会难得纯碱涨了
大爱人生
08-11 22:52
08-11 22:56
251
1
[
沪镍吧
]
太牛逼了今晚
基民65Y09302
08-11 22:15
08-11 22:55
378
0
[
白糖吧
]
消息面都是利多的,目前原糖还没怎么动,方向无法判断啊!
讨厌止损
08-11 22:52
08-11 22:55
353
0
[
甲醇吧
]
开盘1800多手空单,能不跌吗,现在只是诱多,不定什么时候就一泻千里了,做多的请
n11721328842
08-11 22:53
08-11 22:55
351
0
[
豆粕吧
]
坑货!!
屠龙宝刀屠庄
08-11 22:53
08-11 22:55
299
0
[
甲醇吧
]
真阴险,多空双杀,一会胆小的要出来骂街啦!
魔法炼金师
08-11 22:53
08-11 22:55
542
1
[
豆二吧
]
不服庄家绝对不好使!在你意想不到的时候,它又给你来个空!想跑都不舍得跑,结果就套
晴天呵呵
08-11 22:41
08-11 22:55
337
0
[
甲醇吧
]
空军加油
股友6i865P33
08-11 22:51
08-11 22:54
328
0
[
甲醇吧
]
你也太恶心了,2809挂了5次挂不上???每次撤单又拉,你真是了
省吃俭用_玩
08-11 22:52
08-11 22:54
438
0
[
甲醇吧
]
多头加油
小涡流
08-11 22:50
08-11 22:54
588
0
[
淀粉吧
]
高位作空,大好机会
刻苦地帅帅虎
08-11 22:51
08-11 22:54
335
0
[
甲醇吧
]
2674压力好大冲了几次没过
智慧A1
08-11 22:51
08-11 22:54
384
0
[
白糖吧
]
明天收盘前翻红是问题不大
太极之张三丰
08-11 22:52
08-11 22:54
583
1
[
沪金吧
]
沪金2112合约建议现价365.5附近参与空单,止损377.8,目标看360#黄
刘先生Wedjud
08-11 21:05
08-11 22:53
438
1
[
糖11吧
]
糖糖加油。
股友059u9c58
08-11 21:07
08-11 22:53
1009
1
[
淀粉吧
]
瀑布开始
股友zN139565
08-11 22:50
08-11 22:53
365
0
[
白糖吧
]
真怂…
狂浪是一种寂
08-11 22:50
08-11 22:53
701
4
[
棉花吧
]
瀑布[大笑][大笑][大笑]
丁蟹7777777
08-11 22:22
08-11 22:52
359
0
[
燃油吧
]
日盘翻红就起飞
明月moom
08-11 22:50
08-11 22:52
405
1
[
玉米吧
]
奶奶的,还以为我看错了呢,你这小样,今晚爽不爽,哈哈哈哈,真给面子
给我个面子
08-11 22:20
08-11 22:52
1055
2
[
沪铜吧
]
跌跟涨看美元指数就好,美元涨这货跌,美元跌这货涨[无语]
小韭菜真可爱
08-11 22:39
08-11 22:52
326
0
[
甲醇吧
]
又上了
股友8337OG35
08-11 22:49
08-11 22:52
793
1
[
沪金吧
]
黄金走的不错,底部震荡回升,今晚高开整理,短期有反弹回升之势,不过不建议贪多,上
投资界的老船
08-11 21:18
08-11 22:52
527
0
[
玻璃吧
]
yyds
账户已注销
08-11 22:50
08-11 22:52
429
1
[
豆粕吧
]
继续加空跟上吃肉
天佑我哲希
08-11 22:46
08-11 22:51
315
0
[
甲醇吧
]
跌了以后涨得更猛
为你心醉得豆
08-11 22:48
08-11 22:51
526
2
[
甲醇吧
]
全线都跌。就是甲醇强势[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赚个饭钱就行
08-11 22:42
08-11 22:51
793
1
[
沪金吧
]
快周末了,准备拉升了
天条在欺
08-11 21:51
08-11 22:51
405
0
[
豆粕吧
]
[图片]
股友839M576r
08-11 22:48
08-11 22:51
293
0
[
豆粕吧
]
这谁也不敢说低多了[加油]
股友73DN8357
08-11 22:47
08-11 22:50
970
1
[
玻璃吧
]
纯碱走的真强,能带一下玻璃吗?
boshandameih
08-11 22:39
08-11 22:50
326
0
[
甲醇吧
]
原油拉上来了
百战不缺
08-11 22:47
08-11 22:50
427
0
[
鸡蛋吧
]
基差相差太多!只有轻仓扛着!
炒股逍遥
08-11 22:47
08-11 22:49
474
0
[
淀粉吧
]
3003做空[哭],还好是模拟[大笑]。吃顿饭的功夫就上来了[想一下]
经十东路
08-11 22:47
08-11 22:49
共有帖子数
165463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342
141343
141344
141345
141346
141347
141348
141349
141350
141351
1413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