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2
2
[
菜粕吧
]
我如果是庄家直接逼空,把昨天的多单逼爆仓然后再做多。激进的轻仓多,保守的等跌倒2
黑暗博士
08-12 10:11
08-12 10:39
421
0
[
燃油吧
]
别涨上去了扛不住了[哭]
抄底还有地下
08-12 10:12
08-12 10:16
407
0
[
玻璃吧
]
鸡狗竟然在这种品种里增仓,还有个毛的意义[大笑]
特仑苏很甜
08-12 10:13
08-12 10:15
513
0
[
豆二吧
]
豆子
股友tn228977
08-12 10:13
08-12 10:15
759
2
[
沪金吧
]
做多黄金了5手,突破跌势了,我来布局
真假神一
08-11 23:07
08-12 10:15
627
3
[
甲醇吧
]
109什么时候交割啊
股友学生徐
08-12 09:56
08-12 10:14
521
0
[
沪金吧
]
黄金,短期走的还不错,不过反弹力度不大,目前上方还是有压制,多单的朋友要注意回撤
投资界的老船
08-12 10:09
08-12 10:14
817
4
[
燃油吧
]
这个手续费多少?[滴汗]
账户已注销
08-12 09:56
08-12 10:14
417
0
[
鸡蛋吧
]
幸好66跑了,臭鸡蛋。
股友259Iz029
08-12 10:06
08-12 10:14
621
2
[
鸡蛋吧
]
鸡蛋只要一暴跌,就有人接盘
账户已注销
08-12 10:03
08-12 10:14
292
0
[
硅铁吧
]
9650还是看这个位置
股友Vvaugo
08-12 10:11
08-12 10:14
392
0
[
甲醇吧
]
2835空,目标100点
雨夜猎手
08-12 10:11
08-12 10:14
456
0
[
甲醇吧
]
神奇十点半[胜利][胜利][胜利]、保住绿码[俏皮][俏皮][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8-12 10:09
08-12 10:13
286
0
[
尿素吧
]
嘛了个逼,快涨
九连宝灯888
08-12 10:10
08-12 10:13
348
0
[
玉米吧
]
赚个早餐吃下真难[滴汗][滴汗][滴汗]
账户已注销
08-12 10:11
08-12 10:12
415
0
[
沪铜吧
]
一冲加了一点空,久盘必跌,还没加仓完了
股友93E97659
08-12 10:09
08-12 10:12
369
0
[
豆粕吧
]
收工[微笑][微笑]
一个孤独的狙
08-12 10:08
08-12 10:12
609
2
[
鸡蛋吧
]
今天到这了
负嗨糖
08-12 10:03
08-12 10:11
555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赶紧做多
lgrlxm
08-12 10:09
08-12 10:11
419
0
[
沪铝吧
]
加空。久盘必跌
股友93E97659
08-12 10:08
08-12 10:11
312
0
[
豆粕吧
]
反弹会出现吗,会上去几个点?
股友sgvbut
08-12 10:07
08-12 10:11
951
4
[
燃油吧
]
我的思路好乱,买的多割了转空[好困惑][好困惑]
心静自然lian
08-12 06:27
08-12 10:11
590
0
[
玻璃吧
]
玻璃逼仓基本结束,纯碱才刚刚开始。玻璃故事讲完了,现在讲纯碱故事。相互掩护,交替
dqlzwzq999
08-12 10:02
08-12 10:11
682
1
[
玻璃吧
]
做多有优势。上升趋势。纯碱大涨,玻璃跟涨。加多单2855
万事顺利6666
08-12 09:53
08-12 10:11
548
1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08-12 10:04
08-12 10:10
772
0
[
鸡蛋吧
]
【一休点评】鸡蛋2109盘中分析
一休点评1
08-12 10:08
08-12 10:10
718
1
[
玻璃吧
]
焦煤都开始了,你还等个鸡毛
花开如意的陈
08-12 10:03
08-12 10:10
514
0
[
甲醇吧
]
亏死了
基民1dqkEA
08-12 10:07
08-12 10:10
507
4
[
硅铁吧
]
一起举报控盘
有远见的缘水
08-12 09:50
08-12 10:09
562
0
[
沪金吧
]
正心论金:8.12黄金早盘分析建议!
正心论金
08-12 10:07
08-12 10:09
438
1
[
燃油吧
]
系统更新高点位置2573.7验证
专业做空一个
08-12 09:36
08-12 10:08
428
0
[
沪金吧
]
12黄金亚盘操作建议关注1746多空转换位低多看上行目标1766和第二目标
金油连载
08-12 10:05
08-12 10:08
540
2
[
甲醇吧
]
甲醇多单获利40余点到手了,注意减仓,止损上移,赚钱就这么简单,
期市直通车5
08-12 09:36
08-12 10:08
1079
6
[
焦煤吧
]
谨慎做多,要大幅回调了
账户已注销
08-11 22:57
08-12 10:08
766
0
[
沪金吧
]
量化对冲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月均收益保持在15%左右,最大回撤4.89%
EA交易
08-12 10:04
08-12 10:07
409
0
[
豆二吧
]
玩豆一能盈利么?心态都会搞死
不动明王syx
08-12 10:04
08-12 10:07
455
1
[
燃油吧
]
学会等待,学会忍耐
尚满天
08-12 09:51
08-12 10:07
463
0
[
玻璃吧
]
B空
股友0OTC6S
08-12 10:04
08-12 10:07
460
0
[
鸡蛋吧
]
鸡蛋跌破成本价了,250多起来。
股友b0kqbM
08-12 10:04
08-12 10:07
405
0
[
棉花吧
]
回调个差不多了,该涨了
圈中圈套中套
08-12 10:04
08-12 10:07
712
1
[
硅铁吧
]
多头全力在跑,还怎么在拉升的呢?这种艺术的确无可比拟
学高
08-12 09:59
08-12 10:07
452
0
[
菜油吧
]
菜油很狡猾
达叔盘
08-12 10:04
08-12 10:06
474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逢低做多
lgrlxm
08-12 10:04
08-12 10:06
548
2
[
玉米吧
]
多单出来空甲醇纯碱不香吗
目前只做多
08-12 09:46
08-12 10:06
285
0
[
硅铁吧
]
下午估计要爆跌
巴菲特子
08-12 10:04
08-12 10:06
438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赶紧做多
lgrlxm
08-12 10:04
08-12 10:06
928
4
[
纯碱吧
]
2600还能不能到[为什么][为什么]
芊小妮
08-12 04:11
08-12 10:05
306
0
[
硅铁吧
]
我炸
股友933oQ275
08-12 10:02
08-12 10:04
352
0
[
硅铁吧
]
真的死借了7万多又要死了,靠
跟国泰作对的
08-12 10:01
08-12 10:04
1720
7
[
燃油吧
]
开盘40之上,我猜的。
凭心而动1
08-12 07:51
08-12 10:04
463
0
[
燃油吧
]
2550附近大压,空几手试试
股友FAAAA
08-12 10:02
08-12 10:04
608
0
[
燃油吧
]
我就空13个点,成全了吧[微笑]
my52029
08-12 10:00
08-12 10:04
335
0
[
豆粕吧
]
垃圾豆粕,长的时候磨磨蹭蹭,几分钟跌回来。
屠龙宝刀屠庄
08-12 10:02
08-12 10:04
1896
4
[
玉米吧
]
第一次玩期货,问一下各位大佬,听说交割月有交易限制,交割月是交割日前一个月,还是
红彤彤de神机
08-12 09:16
08-12 10:04
485
2
[
棕榈油吧
]
不管跌多少,一下就拉回来。
往事随风不可
08-12 09:59
08-12 10:03
663
3
[
燃油吧
]
一切随心而为。暴涨暴跌釜底抽薪一网打尽。
账户已注销
08-04 00:50
08-12 10:03
412
0
[
燃油吧
]
比09强势
股友xXXISv
08-12 10:00
08-12 10:02
510
1
[
鸡蛋吧
]
散多太多了,跌到4000吧
股友aQMAzF
08-12 09:46
08-12 10:02
337
0
[
玉米吧
]
要上演逼空行情吗?
期门汇运
08-12 10:00
08-12 10:02
1052
2
[
淀粉吧
]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在拉一波全面开空
木鸡若呆
08-12 09:49
08-12 10:02
358
0
[
淀粉吧
]
算了,3033走加点油吧!还你筹码主力
我狠想静静
08-12 10:00
08-12 10:02
616
0
[
甲醇吧
]
我一多你就掉[为什么]
朝阳第一富婆
08-12 09:59
08-12 10:02
539
0
[
白糖吧
]
白糖2109合约-------
期市贪狼6
08-12 10:00
08-12 10:02
530
2
[
燃油吧
]
2550已经到顶了!
lgrlxm
08-12 09:51
08-12 10:01
473
0
[
玻璃吧
]
强弩之末还有做多的
股友calC5q
08-12 09:58
08-12 10:01
619
0
[
甲醇吧
]
主力要开始洗盘了…
股友60k7f719
08-12 09:59
08-12 10:01
358
0
[
甲醇吧
]
我3000多余的钱你涨到3000我认亏和我反着来是吧
欢乐斗兽场
08-12 09:58
08-12 10:01
319
0
[
硅铁吧
]
投诉无门啊
知名的卫子彤
08-12 09:59
08-12 10:01
652
2
[
燃油吧
]
玻璃,动力煤,原油,燃油等继续一个一个一网打尽。老手大胆空。
账户已注销
08-02 21:09
08-12 10:01
405
0
[
棉花吧
]
丁螃蟹可以砸盘了[大笑]
自然898
08-12 09:55
08-12 10:00
623
0
[
沪金吧
]
黄金:早间黄金看一波回落,空仓的1851-1852首空,补仓1756空不变,损1
李弘晢186
08-12 09:57
08-12 10:00
592
1
[
白糖吧
]
不涨也不跌,累啊
有热情得奥丽
08-12 09:44
08-12 10:00
626
0
[
沪银吧
]
20210812金银交易思路~~黄金率先企稳,白银后知后觉,日内低多
股友7lA23952
08-12 09:47
08-12 10:00
446
0
[
沪银吧
]
抄底
股友3123295X
08-12 10:00
08-12 10:00
410
0
[
淀粉吧
]
别又卡住啊!涨啊,3013开的多,加油涨
我狠想静静
08-12 09:57
08-12 09:59
329
0
[
甲醇吧
]
你涨到3000我认亏
欢乐斗兽场
08-12 09:57
08-12 09:59
448
0
[
菜油吧
]
开空了
账户已注销
08-12 09:56
08-12 09:59
328
0
[
硅铁吧
]
9130看跌9850,吃个几十点就下车
无敌就是寂寞
08-12 09:57
08-12 09:59
491
0
[
沪金吧
]
赵裕金:8.11黄金反弹 早盘分析操作建议
赵裕金
08-12 09:39
08-12 09:59
448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8.12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及策略在线指导
鹏飞论金1
08-12 09:35
08-12 09:59
共有帖子数
16546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336
141337
141338
141339
141340
141341
141342
141343
141344
141345
1413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