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2
10
[
焦炭吧
]
焦炭09合约今天是时间节点,最后机会,大转折后,空军会一路杀灭多国部队,不到23
控制风险再说
08-12 11:40
08-18 20:32
1557
9
[
南华期货吧
]
火爆!两市半日成交超8000亿元,资金无惧券商低迷持续借道ETF吸筹!
小黑如我
07-31 09:13
08-14 13:34
1091
6
[
生猪吧
]
限仓是今天结算之前30手还是,明天结算之前30手?各位大佬
沪玉兰631
08-12 10:25
08-13 08:56
974
8
[
纯碱吧
]
求一个有效,不折磨不痛苦的方法离开
股友Ft805529
08-12 12:00
08-12 16:23
1077
7
[
棕榈油吧
]
下午如果不暴跌,则内盘收盘后,马油大幅拉升!!!以保证夜盘的大幅高开诱多!!!!
账户已注销
08-12 12:08
08-12 14:00
767
4
[
菜粕吧
]
今天会复制6.4号的走势吗,6.4日开盘3021收盘2935,6.7日收3043
上善若水TSY
08-12 11:54
08-12 13:47
671
2
[
棕榈油吧
]
从此离开期货
股友ipUQzn
08-12 11:58
08-12 13:42
711
3
[
豆油吧
]
,有本事一直不要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我就死扛
无奈ing
08-12 11:05
08-12 13:37
6498
2
[
棕榈油吧
]
最好做的三个品种!黄金,原油,棕榈油!黄金和原油受到外盘影响很大,内盘操纵力度小
账户已注销
08-12 12:31
08-12 13:34
1132
3
[
纯碱吧
]
技术指标顶背离,加上头顶避雷针,今天下午是多单最后的跑路机会
烽火连天烧
08-12 12:29
08-12 13:24
1246
7
[
焦煤吧
]
当你们出现连续的亏损是怎么处理的?
第九张床
08-12 12:09
08-12 13:00
1149
16
[
股指期货吧
]
绿林好汉-进来跟我复盘
HaiFengLeNN
08-11 17:02
08-12 12:59
700
1
[
红枣吧
]
我想14000以上轻仓空,上5000再空一手,漫漫来,莫性急!让多去疯狂。
股友61B79100
08-12 12:34
08-12 12:59
2406
8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本来快到交割了,照理里面的庄家应该不必选择这种急拉方式来逼仓,因为很可能会
账户已注销
08-12 10:26
08-12 12:55
1582
7
[
豆粕吧
]
豆粕先空后多
期货点金2020
08-10 15:08
08-12 12:53
644
1
[
尿素吧
]
长线加空应该不错,轻仓
大Vl
08-12 11:40
08-12 12:52
392
0
[
菜油吧
]
菜油今天为什么涨那么多?什么原因?内盘就这样想涨就涨,想跌就跌吗?就这样随便操作
股友79N620x7
08-12 12:47
08-12 12:51
720
1
[
豆粕吧
]
豆粕,走的非常不错,昨天有人居然说是明显的多头,还嘲讽我,本来交流一下思路是很好
投资界的老船
08-12 10:00
08-12 12:50
493
0
[
尿素吧
]
下午反弹,多头大逃亡!
觉已顺
08-12 12:41
08-12 12:48
384
0
[
沪金吧
]
隔日(8月11日)纽约时段,伴随着美国7月消费者价格涨幅有所放缓,美元指数小幅回
晋廷财经
08-12 11:54
08-12 12:48
783
2
[
尿素吧
]
今天要跌停吗
往事随风不可
08-12 11:27
08-12 12:48
1000
1
[
甲醇吧
]
甲醇跌停是什么样子,好久没见了
股友6u6I9373
08-12 12:23
08-12 12:47
556
0
[
尿素吧
]
多头套了
觉已顺
08-12 12:40
08-12 12:46
362
0
[
菜油吧
]
菜油今天为什么涨,什么原因?内盘就这样想涨就涨,想跌就跌吗?
股友79N620x7
08-12 12:39
08-12 12:45
547
2
[
铁矿石吧
]
我等到700就买多10手
千里马天天赚
08-12 11:44
08-12 12:45
454
1
[
白糖吧
]
什么时候破6000
期市人生8
08-12 11:30
08-12 12:45
415
0
[
沪金吧
]
沈皓南:黄金暂时按兵不动,破位跟踪是首选
沈皓南
08-12 11:56
08-12 12:43
400
0
[
玻璃吧
]
房价这么高,玻璃不翻个倍都配不上这么高的房价
丛林法则958
08-12 12:37
08-12 12:43
1143
1
[
玻璃吧
]
梭哈是一种智慧,越是没有钱的时候越要敢梭哈,梭哈多
账户已注销
08-12 12:15
08-12 12:42
383
0
[
硅铁吧
]
啥时候把基差拉到1600呀
kiv2020
08-12 12:35
08-12 12:41
807
1
[
玻璃吧
]
沙河地区好几天都是降价
小黄花菜
08-12 12:17
08-12 12:41
579
1
[
豆二吧
]
5800附近可空,现在下去了,等机会,开空单
九戒看盘
08-12 10:05
08-12 12:40
586
1
[
橡胶吧
]
已经是空头方向,目标位看到14435,所以不要乱抄多
期市华九妹
08-12 12:22
08-12 12:39
767
7
[
甲醇吧
]
那个部门能管中信期货里的资本家
股友7361m5q3
08-12 11:14
08-12 12:36
767
3
[
纯碱吧
]
我去,刚准备空就跌下来了!只有等一会儿跌到2700之下看2700的支撑再空了!
不要急慢慢来
08-12 11:19
08-12 12:36
608
1
[
甲醇吧
]
准备多做空反手,2700开始做空
无敌独孤求败
08-12 11:30
08-12 12:36
443
0
[
尿素吧
]
保守估计会跌到2350
上涨逢压不做
08-12 12:28
08-12 12:35
870
3
[
玻璃吧
]
8.11号盘后分析及8.12号操作建议:1.纯碱、棕榈油,预期之中的创新高。上涨
账户已注销
08-11 16:36
08-12 12:35
487
0
[
甲醇吧
]
期货本就是零和游戏,不是围猎多头,就是围猎空头。没有任何理由!
原野高
08-12 12:27
08-12 12:35
447
1
[
鸡蛋吧
]
又开始忽悠解接盘
生意民丰
08-12 10:41
08-12 12:35
1080
2
[
硅铁吧
]
硅铁都是爆拉暴跌的,不长久啊!高位都是不持久!最稳的价格是5000一线!把背后吃
等待与伏击
08-12 07:54
08-12 12:34
340
1
[
甲醇吧
]
这样多到什么时候啊[困顿]
小涡流
08-12 11:11
08-12 12:34
612
1
[
鸡蛋吧
]
鸡蛋所有月份都得买多,让它跌跌成笑话,跌得越多黄金坑越大,涨起来就吃机构的肉喝机
股海流浪1
08-12 10:46
08-12 12:34
535
2
[
鸡蛋吧
]
谢谢唱多的托,让我空单拿住了,目标4200点,
狂龙跟庄割韭
08-12 11:41
08-12 12:33
469
1
[
鸡蛋吧
]
鸡蛋么跌,红枣么涨,啥情况,大方向完全反向,严重误导投资者。
细心耐心恒心
08-12 11:32
08-12 12:33
441
1
[
鸡蛋吧
]
下午大涨
不败神话123
08-12 11:40
08-12 12:33
981
1
[
鸡蛋吧
]
O9合约是不能做的,O1合约只能做到国庆节前就要移仓05了。因为做期货,时间是有
大时代方展搏
08-12 11:18
08-12 12:33
555
1
[
鸡蛋吧
]
鸡蛋今年多单看到8888以上。
账户已注销
08-12 11:03
08-12 12:33
542
1
[
铁矿石吧
]
干到10日线才能做多,这个是原则问题,看戏
杨高中路趋势
08-12 12:11
08-12 12:32
892
1
[
鸡蛋吧
]
全部防线被人家两天攻破。就是主力那点小九九,散户都去了01,我就攻09。01是精
WXYGNHZ
08-12 11:36
08-12 12:32
585
1
[
花生吧
]
8月10日花生价格,再怎么也不止这个价啊,怎么回事
三墩zxp
08-12 11:59
08-12 12:32
945
3
[
淀粉吧
]
能下来不[哭]
寻情之梦
08-12 10:39
08-12 12:32
580
1
[
鸡蛋吧
]
我为什么慌了[滴汗]
接盘侠001W
08-12 11:48
08-12 12:31
737
3
[
淀粉吧
]
2886的空看来解不了套了
CC女战士
08-12 10:37
08-12 12:31
280
0
[
玻璃吧
]
玻璃只要中信在多仓榜一就不会跌
股友31nq2659
08-12 12:23
08-12 12:30
565
2
[
甲醇吧
]
给你机会不中用,把握不住就是割[哭]
小涡流
08-12 11:09
08-12 12:30
488
2
[
甲醇吧
]
2855没破,可以买空不?
敏敏姐姐
08-12 11:15
08-12 12:27
530
1
[
沪铝吧
]
怎么停牌
阿牛很牛
08-12 10:26
08-12 12:26
2156
23
[
尿素吧
]
晋城产能全面恢复8月8日山西汽车报价天泽大颗粒2610-30兰花大颗粒2610-
佛见喜
08-08 10:12
08-12 12:25
512
0
[
沪金吧
]
爱尚止盈:黄金短期有反弹,1760或将迎拐点!
爱尚止盈7600
08-12 12:11
08-12 12:23
445
1
[
玻璃吧
]
满仓多,梭哈
五路财神同来
08-12 12:02
08-12 12:23
458
0
[
玻璃吧
]
上半年玻璃制品出口30多亿美元,都是玻璃罐和玻璃器皿,平板基本没有多少,主要是国
为览众山
08-12 12:15
08-12 12:22
566
2
[
玻璃吧
]
商品房已经卖不动,不要希望开发商还能买高价玻璃
股友2l55251R
08-12 11:38
08-12 12:19
365
0
[
玻璃吧
]
所有品种都可以空了,纯碱玻璃上焦。我已经满上。
多头如何把货
08-12 12:11
08-12 12:18
639
0
[
甲醇吧
]
是否都在看现价很低做空,甲醇现在才敢做多,就像八月份月底那样,最后一天直接高位进
王明睿22
08-12 12:08
08-12 12:17
973
0
[
玻璃吧
]
北京严查楼市违规打响第一枪,北京暂停新城控股熙红印项目网签
半泽种树
08-12 12:07
08-12 12:16
550
2
[
鸡蛋吧
]
吧里喊单的这么多得有多少托啊
那就再等一分
08-12 11:00
08-12 12:16
550
2
[
豆粕吧
]
恭喜恭喜豆粕到手60余点,减仓70%,止损下移进场价下方30个点,
期市直通车5
08-12 11:26
08-12 12:16
366
0
[
玻璃吧
]
纯碱回调至少100点,布林中轨必须的。
期海T神备号
08-12 12:09
08-12 12:16
631
0
[
淀粉吧
]
我认输了
基民65292h29
08-12 12:08
08-12 12:15
814
3
[
玻璃吧
]
2850的。多单还好吗?
期海T神备号
08-12 11:37
08-12 12:14
447
0
[
尿素吧
]
疫情影响
若水三千只取
08-12 12:07
08-12 12:14
360
0
[
甲醇吧
]
这是不计成本的拉吗
KOUSHEN
08-12 12:05
08-12 12:13
613
2
[
鸡蛋吧
]
大资金的判断就是对的么[为什么]不!有钱就是对的!
小宝球
08-12 11:12
08-12 12:12
329
0
[
甲醇吧
]
日线3红柱,牛
忧伤的啊乐
08-12 12:04
08-12 12:12
716
1
[
菜油吧
]
菜油深度重磅分析10点:1.
云帆沧海0699
08-12 11:39
08-12 12:12
1176
6
[
尿素吧
]
要大跌了
淡然一笑奈何
08-12 10:46
08-12 12:11
437
0
[
白糖吧
]
空头赶紧平仓,不平仓,明天让你们爆仓
股友0522328f
08-12 11:58
08-12 12:11
423
0
[
玻璃吧
]
梭哈梭哈
五路财神同来
08-12 12:02
08-12 12:11
786
2
[
尿素吧
]
我,我刚42一止损,你就大跌
再不做煤炭
08-12 11:13
08-12 12:10
共有帖子数
16546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331
141332
141333
141334
141335
141336
141337
141338
141339
141340
1413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