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4
6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涨不言顶,往上预估还有200点左右的空间
商品期货鲸期
09-06 21:22
09-09 13:48
431
1
[
棕榈油吧
]
棕榈、豆油短期上涨空间有限,反弹分批布局空单
漠言金道
09-06 21:15
09-06 23:04
391
9
[
螺纹钢吧
]
5358的空还有机会吗
主力带上我
09-06 21:10
09-06 21:41
493
3
[
菜粕吧
]
为什么与现货差那么多,哪位前辈指点一下
股友K91806t2
09-06 21:14
09-06 21:28
629
1
[
菜油吧
]
周五10980空单继续持有目标10650(持续跟踪欢迎关注哦)
多文为富de洁
09-06 13:56
09-06 21:26
133
0
[
甲醇吧
]
新高了挖槽流弊[加油][加油][加油]
北海大盗9
09-06 21:24
09-06 21:26
344
0
[
沪铜吧
]
多备铜,搞基建,电网光伏风电新能源车都需要,把海外的库存都抢过来!
股友2772A39K
09-06 21:23
09-06 21:26
193
0
[
甲醇吧
]
10合约上的那一单3005谁干的[大笑]哈
墨菲live
09-06 21:23
09-06 21:26
176
0
[
甲醇吧
]
焦炭价格涨这么猛,甲醇突破三千稳稳的
寻找下一个茅
09-06 21:23
09-06 21:26
180
0
[
甲醇吧
]
看看焦煤动煤,,,你是多么的没有底气,,[傲][傲][傲]
沥青小王子
09-06 21:24
09-06 21:25
340
0
[
燃油吧
]
高开低走吗?
股友70P6f990
09-06 21:24
09-06 21:25
308
2
[
甲醇吧
]
甲醇继续短多操作
账户已注销
09-06 10:33
09-06 21:25
186
1
[
甲醇吧
]
逢高布空
cz076888
09-06 21:19
09-06 21:25
190
0
[
玻璃吧
]
拉起来了,大师们又失望了[拜神][拜神]
内盘品种是真
09-06 21:24
09-06 21:25
158
0
[
甲醇吧
]
有点吓人。。。。
山水还是那山
09-06 21:25
09-06 21:25
180
0
[
玻璃吧
]
抄底
秒砸跌停秒拉
09-06 21:25
09-06 21:25
201
1
[
焦炭吧
]
焦炭我准备3550空损20目标3500玻璃2710不上去我就是空为主,其次看26
银贝论市yblj
09-06 21:20
09-06 21:25
269
0
[
玉米吧
]
心态崩溃了,可能是我德不配位
股友B59517Q3
09-06 21:24
09-06 21:25
210
0
[
玻璃吧
]
劳资一首焦煤都给你搞死了,特么的保证金涨上天了
账户已注销
09-06 21:24
09-06 21:25
258
1
[
白糖吧
]
拉爆空狗
股友996LX357
09-06 21:13
09-06 21:25
139
0
[
甲醇吧
]
使劲拉我看看能不能让我爆仓[大笑]
机会等多看少
09-06 21:24
09-06 21:25
164
0
[
甲醇吧
]
给你们一种破不了2940的错觉,再猛拉[大笑][大笑][大笑]
别慌技术调整
09-06 21:23
09-06 21:24
184
0
[
燃油吧
]
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多空双杀,
SC自由
09-06 21:23
09-06 21:24
837
2
[
菜油吧
]
菜油2201---OI2201
K线交易录
09-06 20:57
09-06 21:24
1294
0
[
沥青吧
]
沥青还要往上走。
股友Chh59W
09-06 21:19
09-06 21:23
142
0
[
甲醇吧
]
割肉疼啊!卧槽[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北海大盗9
09-06 21:19
09-06 21:23
278
1
[
玉米吧
]
不错不错,红了
电竞黄子华
09-06 21:21
09-06 21:23
208
3
[
甲醇吧
]
都在等那一根大阴线么??
基民yvkAWM
09-06 21:17
09-06 21:23
219
1
[
玉米吧
]
同志们,伙伴们,一起去空甲醇,吃肉肉[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期货茶茶
09-06 21:10
09-06 21:23
201
0
[
玻璃吧
]
焦炭我准备3550空损20目标3500玻璃2710不上去我就是空为主,其次看26
银贝论市yblj
09-06 21:21
09-06 21:23
156
0
[
甲醇吧
]
今天破不了2932明天就凉凉了
另存为Sun
09-06 21:21
09-06 21:23
191
1
[
甲醇吧
]
2890的空,啥时解套,加油空头大哥
股友771MN069
09-06 21:20
09-06 21:23
228
0
[
豆粕吧
]
空,逢高空
股友uWgQRQ
09-06 21:23
09-06 21:23
141
0
[
甲醇吧
]
多头很弱,拉不动了吗?
云创555
09-06 21:22
09-06 21:23
1256
0
[
沥青吧
]
要出现反包的景象。
股友Chh59W
09-06 21:20
09-06 21:23
315
2
[
玉米吧
]
跟着永安抄底做多,有大鸡肉吃
与狼共舞D
09-06 21:18
09-06 21:22
437
3
[
玉米吧
]
新玉米上市能拉高100点的期货价格。
登顶的后琛
09-06 21:14
09-06 21:22
1196
10
[
鸡蛋吧
]
鸡蛋2201:近期鸡蛋的走势可以看出,处于三角承压震荡思路,前期我们盘中多次提示
股友087F6339
09-06 09:36
09-06 21:22
189
0
[
玉米吧
]
多单都有千手没看到吗
股友GijLYn
09-06 21:21
09-06 21:22
229
0
[
燃油吧
]
我靠(),一分钟线真好看
无锋之烙
09-06 21:21
09-06 21:22
386
3
[
焦炭吧
]
早盘焦炭开局直线拉升,没有给到啥成交机会,不过后面待其回落时我们到是在3550附
缘于期
09-06 13:18
09-06 21:22
357
2
[
玻璃吧
]
月底,2500见走了
海升明月
09-06 21:06
09-06 21:22
154
0
[
甲醇吧
]
告诉过你们今年是能源大年,01甲醇的高点你们不知道,可以告诉你们的是空必死
塞外听雪踏歌
09-06 21:19
09-06 21:22
215
0
[
玻璃吧
]
同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
清源水静
09-06 21:20
09-06 21:22
141
0
[
甲醇吧
]
这波做多跑的慢真要套在山顶了
机会等多看少
09-06 21:19
09-06 21:22
163
0
[
甲醇吧
]
2837的空还在抗着
修罗蓝色系
09-06 21:19
09-06 21:22
213
0
[
玻璃吧
]
永安多单减仓,中信空单加仓。专家看看这是啥情况?
畅想未来1
09-06 21:19
09-06 21:21
215
0
[
燃油吧
]
加多加多[满仓][看多]
yanjh66
09-06 21:20
09-06 21:21
230
1
[
甲醇吧
]
割肉吧我的空
红颜乱浮生
09-06 21:16
09-06 21:21
400
2
[
玻璃吧
]
上去吧别磨蹭了
股友663u2g66
09-06 21:19
09-06 21:21
299
0
[
沪铝吧
]
探探22000
碎碎念的豆子
09-06 21:18
09-06 21:21
215
5
[
甲醇吧
]
有谁买空的
股友5i535a30
09-06 21:13
09-06 21:20
275
1
[
玻璃吧
]
自然是2600
透明的杨芯蕊
09-06 21:14
09-06 21:20
323
1
[
沪铝吧
]
协会呢?
均线武者
09-06 21:07
09-06 21:20
478
0
[
鸡蛋吧
]
中秋节了,老百姓要吃便宜鸡蛋,你们不要搞事情
一万分之一
09-06 21:19
09-06 21:20
267
1
[
燃油吧
]
还是银河牛逼了,中信和永安就是个韭菜
稳步前进800
09-06 21:12
09-06 21:20
301
1
[
燃油吧
]
外围要红了,这走势真像上周四周五
堆金满腹得老
09-06 21:15
09-06 21:20
229
0
[
白糖吧
]
瀑布要来了
兽医炒股
09-06 21:18
09-06 21:20
215
0
[
豆粕吧
]
目标3600快点冲
股友921965zO
09-06 21:18
09-06 21:19
248
0
[
棉花吧
]
棉花不可盲目多
论成败在此一
09-06 21:18
09-06 21:19
724
3
[
棉花吧
]
棉籽9.6元,皮棉肯定21000元,空头利用这个信息差在洗散户!
丁蟹7777777
09-06 21:05
09-06 21:19
182
2
[
PVC吧
]
今天高开估计是要去万了!
不急不恼慢慢
09-06 20:58
09-06 21:19
1137
15
[
尿素吧
]
看图说话
烧红的茄子
09-06 19:02
09-06 21:19
317
1
[
沪铝吧
]
冲吧,23000+++
每日大赛
09-06 21:10
09-06 21:19
212
0
[
燃油吧
]
庄家,跳上跳下,止损止盈都不能按预期执行。
n11721328842
09-06 21:18
09-06 21:18
159
0
[
甲醇吧
]
锣鼓敲起来,甲醇空起来。
股友6C3k1D
09-06 21:16
09-06 21:18
520
0
[
菜油吧
]
??
你该杜路佳
09-06 21:16
09-06 21:18
609
3
[
燃油吧
]
晚上是不是空军完蛋了肿么办啊肿么办
LHF峰少
09-06 17:22
09-06 21:18
404
0
[
不锈钢吧
]
空头来了
股友9892w067
09-06 21:17
09-06 21:17
252
0
[
沪铝吧
]
这个价可以了,给爷定身三年
专抢小孩糖棒
09-06 21:17
09-06 21:17
682
21
[
甲醇吧
]
唉~~~~~2869的空。。。
ML0808
09-06 21:07
09-06 21:17
154
0
[
甲醇吧
]
小仓位开空啦
宽容一生
09-06 21:15
09-06 21:17
378
5
[
燃油吧
]
下午的空单直接被闷杀?
LHF峰少
09-06 21:07
09-06 21:17
234
0
[
玻璃吧
]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怒][怒][怒]
大A诛仙剑
09-06 21:16
09-06 21:17
316
0
[
沪铝吧
]
仙人指路[呲牙][呲牙]
每天挨刀
09-06 21:15
09-06 21:17
228
0
[
硅铁吧
]
看看焦煤焦炭还敢空,
花开腾达的逍
09-06 21:14
09-06 21:17
183
0
[
甲醇吧
]
空单跑了不少了,空单支撑不了下跌
红颜乱浮生
09-06 21:16
09-06 21:17
566
1
[
豆二吧
]
做豆二,只需要在收盘最后三五分钟100点挂单,各50%仓位。其它时段做熟悉品种的
自带口粮
09-06 20:56
09-06 21:16
526
4
[
甲醇吧
]
今晚2934开[胜利][胜利]
墨菲live
09-06 20:30
09-06 21:16
351
1
[
玻璃吧
]
开盘就跳水说明啥?说明多头大势已去[大笑]
期货大富翁
09-06 21:12
09-06 21:16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801
140802
140803
140804
140805
140806
140807
140808
140809
140810
1408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