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3
1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震荡重心上移,后续布局思路如下:
股友087F6339
09-06 20:21
09-07 11:21
480
9
[
不锈钢吧
]
主力再见,
股友aw1X6v
09-06 21:33
09-07 10:11
200
1
[
甲醇吧
]
要爆仓了,完犊子,多头真牛啊
股友771MN069
09-06 21:46
09-06 21:49
153
0
[
甲醇吧
]
爱怎么拉,你就拉吧!我看你能多高!
基民PWekCr
09-06 21:48
09-06 21:49
638
2
[
菜油吧
]
又高开了
展文博
09-06 20:49
09-06 21:49
180
0
[
甲醇吧
]
到顶了,该下山了,山上的果实收拾的差不多了!
主涨次跌
09-06 21:48
09-06 21:49
143
0
[
甲醇吧
]
不玩了,拜拜
账户已注销
09-06 21:48
09-06 21:49
305
1
[
白糖吧
]
随时会有涨停板
韭菜开花时
09-06 21:36
09-06 21:49
147
0
[
甲醇吧
]
吹起冲锋的号角
万里无云海无
09-06 21:48
09-06 21:49
409
0
[
鸡蛋吧
]
主力做空几个月收割了一波走了,留下鸡毛。这个场子人气散了
给我把鸡蛋吐
09-06 21:48
09-06 21:49
283
0
[
豆二吧
]
豆二是妖孽,看那个针,弄不它就玩妖,
力争利
09-06 21:47
09-06 21:49
887
1
[
沪铅吧
]
《功夫》冯小刚:“还有谁?”
索罗僧
09-06 21:42
09-06 21:48
337
3
[
铁矿石吧
]
奉劝一句空头,现在做空好比1200的时候做多,能明白吗?
看不见明天的
09-06 21:14
09-06 21:48
805
3
[
菜油吧
]
咋了?加拿大菜籽不是绝收了吗?
不明唉啊啊
09-06 21:15
09-06 21:48
250
0
[
玻璃吧
]
今天盘控的有点意思,给操盘手加鸡腿
badude
09-06 21:46
09-06 21:48
193
1
[
甲醇吧
]
今天看表演就行,我胆子小
和谐世界之窗
09-06 21:45
09-06 21:48
420
4
[
燃油吧
]
2650以上应该是只空不多的。
请叫俺潴zu
09-06 21:32
09-06 21:48
196
0
[
玉米吧
]
这买远期的没有近期2111强,得买2111才行
封号斗龙
09-06 21:47
09-06 21:48
226
1
[
玉米吧
]
还得下来
股友98988
09-06 21:41
09-06 21:48
189
1
[
甲醇吧
]
上天咯[大笑]
俺来也
09-06 21:45
09-06 21:48
221
0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走起,加仓坐等拉升,行情要来了
玻璃纯碱大神
09-06 21:47
09-06 21:48
500
2
[
豆二吧
]
我应该不想在做豆二了,磨蹭半天
xgjogf
09-06 21:36
09-06 21:48
221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赶紧做多
lgrlxm
09-06 21:47
09-06 21:48
158
0
[
甲醇吧
]
假酒变茅台了。多头加油。哈哈
王子浙江
09-06 21:47
09-06 21:48
256
0
[
沪铝吧
]
缴枪不杀、一至做多不好吗
年年的侯玮
09-06 21:47
09-06 21:48
134
0
[
甲醇吧
]
还是中信牛皮
账户已注销
09-06 21:45
09-06 21:48
164
0
[
甲醇吧
]
加油!把空军清理出去
牛魔王3657
09-06 21:47
09-06 21:48
490
2
[
甲醇吧
]
哎 为什么我看假酒要上3000 逆天而行那
哈哈超蓝
08-24 19:31
09-06 21:48
193
1
[
甲醇吧
]
锁仓删除软件,等12月在看
股友01513P2g
09-06 21:44
09-06 21:48
280
2
[
甲醇吧
]
这周煤炭调控如果没有效果保持震荡,甲醇不出意外还是要冲一个新高
股友2c38e213
09-06 10:48
09-06 21:47
147
0
[
甲醇吧
]
今晚3025
万里无云海无
09-06 21:46
09-06 21:47
155
0
[
甲醇吧
]
离3000越近越要小心多头主力反水毕竟煤炭是头上的利剑
管住手94
09-06 21:47
09-06 21:47
146
0
[
甲醇吧
]
明天开始走下坡
无作无为
09-06 21:46
09-06 21:47
169
0
[
甲醇吧
]
要严查了,注意消息
股友66Dn3858
09-06 21:46
09-06 21:47
343
1
[
焦煤吧
]
庄家逼空就是那么血腥,逼空是最凶残的
经纶成章得刘
09-06 21:43
09-06 21:47
500
0
[
COMEX铜吧
]
我已坚决梭哈多。大戏即将拉开,进财就在当下!
lywxm
09-06 21:46
09-06 21:47
191
0
[
玉米吧
]
赶紧下来了,隔壁甲醇都蹭蹭上涨了。我后悔当时不换手甲醇了
流觞阳
09-06 21:46
09-06 21:47
257
1
[
豆粕吧
]
德无喔多
掺水燃油
09-06 21:24
09-06 21:47
150
0
[
甲醇吧
]
后悔啊,空啥破玉米,看着你们真香
流觞阳
09-06 21:45
09-06 21:46
152
0
[
甲醇吧
]
千万不要空,涨停的趋势。
乙666
09-06 21:45
09-06 21:46
215
0
[
燃油吧
]
燃油回调都不能做了,太牛逼了
账户已注销
09-06 21:45
09-06 21:46
266
1
[
热卷吧
]
该跌了!绝不做多!
不追多不追空
09-06 21:43
09-06 21:46
206
1
[
甲醇吧
]
2900的多单,被套了一个星期,才解套跑掉你就拉升,真是多等你一天也行
还不熟的小韭
09-06 21:43
09-06 21:46
252
0
[
燃油吧
]
化工系是疯了吧
股友zFQ08u66
09-06 21:44
09-06 21:46
403
1
[
玻璃吧
]
一个诱空,摔惨了
账户已注销
09-06 21:33
09-06 21:46
303
3
[
焦煤吧
]
每次都是开空亏钱
账户已注销
09-06 21:42
09-06 21:46
147
0
[
甲醇吧
]
我看你还能涨到天上去
财源州鹤得墨
09-06 21:44
09-06 21:46
144
0
[
甲醇吧
]
干得漂亮啊哈哈哈哈哈哈[摊手][摊手][摊手]
北海大盗9
09-06 21:44
09-06 21:46
208
0
[
燃油吧
]
能创新高吗哥们
小姐姐哎
09-06 21:44
09-06 21:45
379
1
[
棉花吧
]
空
秒砸跌停秒拉
09-06 21:25
09-06 21:45
159
0
[
甲醇吧
]
假蠢啊!我就服你挖槽
北海大盗9
09-06 21:44
09-06 21:45
226
1
[
燃油吧
]
有没有人分析下后半夜外围是大跌还是大涨啊
堆金满腹得老
09-06 21:27
09-06 21:45
324
0
[
豆二吧
]
又双叒叕拉豆二,振兴菜粕、豆粕
南岭悠客
09-06 21:44
09-06 21:45
369
2
[
玉米吧
]
暴涨终于要来了
股友0876x013
09-06 21:25
09-06 21:45
158
0
[
甲醇吧
]
空头已死。。。。。。啦爆仓了。。
大发广进得说
09-06 21:44
09-06 21:45
186
0
[
燃油吧
]
直接套牢了
股友039O832R
09-06 21:43
09-06 21:45
139
0
[
甲醇吧
]
涨吧,亏了100点了也不在乎再来100点了
股友qaPCJy
09-06 21:43
09-06 21:45
152
0
[
甲醇吧
]
今晚你是最亮的仔!
股市老仙法力
09-06 21:44
09-06 21:44
160
0
[
甲醇吧
]
大盘在搞鬼
股友ZGlVZN
09-06 21:44
09-06 21:44
369
0
[
菜油吧
]
空单保本跑了!惹不起!
保护本金永远
09-06 21:44
09-06 21:44
189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多多,赶紧做多,
lgrlxm
09-06 21:44
09-06 21:44
194
0
[
燃油吧
]
涨停了
碳酸锂负债96
09-06 21:44
09-06 21:44
134
0
[
甲醇吧
]
先空一手,盛极必衰,他敢涨我就敢加
股友学生徐
09-06 21:42
09-06 21:44
199
0
[
燃油吧
]
马上创新高,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09-06 21:44
09-06 21:44
175
0
[
甲醇吧
]
疯了吗
ML0808
09-06 21:43
09-06 21:44
192
0
[
燃油吧
]
多头万岁!万岁!多多多多多多
lgrlxm
09-06 21:43
09-06 21:44
184
0
[
燃油吧
]
2630先减一波仓[想一下]
股友myVyb8
09-06 21:43
09-06 21:44
195
0
[
甲醇吧
]
我感觉要金融风暴了
堆金积玉的刘
09-06 21:43
09-06 21:44
150
0
[
甲醇吧
]
这是要涨到那里去啊
救空头吧
09-06 21:43
09-06 21:44
252
5
[
甲醇吧
]
2950还有那么多人追多,真是胆子好肥
风雨兼程之任
09-06 21:40
09-06 21:44
248
1
[
燃油吧
]
到了位置全仓soha多单了,大哥,求拉[拜神][拜神][拜神]
专注横盘一百
09-06 21:38
09-06 21:44
148
0
[
甲醇吧
]
涨停了,这趋势。
股友aQMAzF
09-06 21:44
09-06 21:44
134
0
[
甲醇吧
]
今天这是空单被打爆止损上涨?减仓上行
不亏就是好的
09-06 21:43
09-06 21:44
172
1
[
甲醇吧
]
多头跑跑
资金盘远离期
09-06 21:12
09-06 21:44
160
0
[
甲醇吧
]
中信确实牛逼,在哪个品种开多,哪个就暴涨,不服不行[抱拳]
暗自自我陶醉
09-06 21:42
09-06 21:43
519
0
[
豆二吧
]
搞不好周二会跌100点
驻足观看
09-06 21:37
09-06 21:43
252
1
[
玉米吧
]
玉米淀粉日K线,高点一直在降低,低点也一直降低,就是一个标准的下跌通道,耗时间不
账户已注销
09-06 21:27
09-06 21:43
147
0
[
甲醇吧
]
要是能3200,我就把其他的清仓过来空你
神奇的寇靼
09-06 21:42
09-06 21:43
190
0
[
燃油吧
]
多多多多,赶紧做多
lgrlxm
09-06 21:42
09-06 21:43
313
2
[
甲醇吧
]
爆仓了
账户已注销
09-06 21:36
09-06 21:43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798
140799
140800
140801
140802
140803
140804
140805
140806
140807
1408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