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甲醇吧
]
其实甲醇还是相对比其它品种好做,每天不大涨也不大跌就是震
垚垚垚垚垚垚
02-10 14:01
02-10 14:01
11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办,怎么办?
股友0586g7g7
02-10 13:58
02-10 14:01
135
4
[
丁二烯胶吧
]
活见鬼了,买什么赔什么,不出能赔3千5千一万,一出就大反弹
股友rPmJZE
02-10 11:25
02-10 14:01
7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进去的又被,,,,,
W一ZMZT
02-10 13:57
02-10 14:00
28
0
[
纯碱吧
]
目前为止,这波赚50个点,继续看空
翻倍先生
02-10 14:00
02-10 14:00
31
0
[
焦煤吧
]
节前估计也就这样了,起伏不会太大了,收工。
总是跟不上节
02-10 14:00
02-10 14:00
53
0
[
烧碱吧
]
草草草草草草草草草5天没十个
六大皆空
02-10 14:00
02-10 14:00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好笑,还有人认为白银有色是白银股,哈哈哈
基民SqR3B2
02-10 14:00
02-10 14:00
25
0
[
纯碱吧
]
一手试盘都扔了,傻缺才买多。起码周线有个红阳支撑
账户已注销
02-10 14:00
02-10 14:00
41
0
[
豆二吧
]
创新高了,没有出现明显的头部承压特征,多单继续候着还是落袋呢
股友7F167A86
02-10 14:00
02-10 14:00
21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真的是散户,集中营。
老七牛批
02-10 14:00
02-10 14:00
158
3
[
菜粕吧
]
看着这俩价格好别扭
娜扎古力
02-10 10:44
02-10 14:00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预期之内。不要慌,昨天说了,白银一跌,它就大跌,没有主升动力,不断做t
基金操作笔记
02-10 14:00
02-10 14:00
38
0
[
沪银吧
]
昨晚到现在开盘价一样,没涨没跌,亏的永远是散户
股友92c51263
02-10 14:00
02-10 14:00
32
0
[
白银/美元吧
]
等A股一收盘就大涨
锦诚亿科技
02-10 14:00
02-10 14:00
75
3
[
NYMEX原油吧
]
爷爷晚上拉,孙子白天砸,粗生
账户已注销
02-10 13:45
02-10 14:00
12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吃五个板昨天出来的我开心得不得了
天菩萨受不鸟
02-10 13:55
02-10 14:00
25
0
[
黄金/美元吧
]
一路向上
热心de龙眼
02-10 14:00
02-10 14:00
31
0
[
COMEX白银吧
]
等A股一收盘就开始大涨
锦诚亿科技
02-10 13:59
02-10 13:59
27
0
[
烧碱吧
]
高抛为主,一定回撤,拉高均价
David999
02-10 13:59
02-10 13:59
24
0
[
烧碱吧
]
你想干啥?
良言1999
02-10 13:59
02-10 13:59
8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举报投拆
股友83i28963
02-10 13:54
02-10 13:59
33
0
[
棕榈油吧
]
哪个游资在搞事呢
股友2968Fk88
02-10 13:59
02-10 13:59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出轨了第一次,就会有无数次
北京价值投资
02-10 13:59
02-10 13:59
73
1
[
A50期指吧
]
你们都持股过节吗
能掐会算的喵
02-10 13:35
02-10 13:59
55
2
[
玻璃吧
]
不管怎么停产,库存05就是消耗不完
知行如何合一
02-10 11:03
02-10 13:59
35
0
[
纯碱吧
]
期货只杀散户,散户全部买多,这样天天涨一点拼命杀。最后去1000和900都可能
账户已注销
02-10 13:59
02-10 13:59
76
2
[
沪锡吧
]
你追涨就跌,你追空就拉
sorry25
02-10 13:47
02-10 13:59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还不跌停
久玖次炏
02-10 13:59
02-10 13:59
116
1
[
沪银吧
]
两点或者两点半。会有大跳水
股友T3q06560
02-10 13:51
02-10 13:59
34
0
[
菜油吧
]
上上下下,一天割几轮韭菜
恭喜民丰的向
02-10 13:59
02-10 13:59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惩罚每一个还不跑的韭菜
散户指导师
02-10 13:59
02-10 13:59
34
0
[
焦煤吧
]
……
股友e889619c
02-10 13:59
02-10 13:59
171
5
[
碳酸锂吧
]
今天的多晶硅就是明天的碳酸锂,主力资金现在是拼命想出货
股友2V6628h6
02-10 10:34
02-10 13:59
29
0
[
焦煤吧
]
现在进攻1100
股友Z950N879
02-10 13:58
02-10 13:58
45
1
[
白银/美元吧
]
能不能冲上去
股友99Qk9160
02-10 13:49
02-10 13:58
36
0
[
甲醇吧
]
30分钟级别要暴跌了。最少30个点!
半仓小散户11
02-10 13:58
02-10 13:58
32
0
[
烧碱吧
]
冲2000
基民326l25W2
02-10 13:58
02-10 13:58
45
1
[
COMEX黄金吧
]
纸币信用已经崩塌
文静秀雅的耿
02-10 13:53
02-10 13:58
35
0
[
鸡蛋吧
]
玉米是涨价了
股友00338
02-10 13:58
02-10 13:58
162
4
[
股指期货吧
]
2点左右
DADADAHAIHAI
02-10 13:15
02-10 13:58
31
0
[
COMEX白银吧
]
亲人我又来了别跌了好吗求你了
生意大展叶孤
02-10 13:58
02-10 13:58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言相劝。说不动,留点过年不好吗
VictorY158
02-10 13:58
02-10 13:58
226
5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平多换空快结束了,随时会崩盘下跌!
经纶广进de钱
02-10 11:57
02-10 13:58
136
2
[
玻璃吧
]
我同学又套死了
又双叒叕叠
02-10 11:52
02-10 13:58
31
0
[
工业硅吧
]
就不能往上走一走,大哥!
股友W738F025
02-10 13:58
02-10 13:58
62
2
[
焦煤吧
]
空头完胜,打的多头连连退败
XF修行者
02-10 13:49
02-10 13:58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两块钱才有性价比
必须一路暴富
02-10 13:58
02-10 13:58
4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午间行情依旧反复低多震荡,空仓的伙伴接下来给到5040/43附近轻仓空一波,
雪baoxue1699
02-10 13:58
02-10 13:58
162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60%还有人买,不要命了吗明天继续跌停啊
轻杖芒鞋
02-09 11:17
02-10 13:57
56
1
[
棉花吧
]
今天末日轮,一波100倍起步,嗨的飞起。
时尚的尹致树
02-10 12:54
02-10 13:57
68
1
[
花生吧
]
真垃圾,谁爱玩谁玩,走了
醉书不醉人
02-10 10:11
02-10 13:57
26
0
[
沪银吧
]
过年了,要宰年猪了!
股友3w12099m
02-10 13:57
02-10 13:57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弹幕臭虾太多了
股友0R630399
02-10 13:57
02-10 13:57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九个点买到了
阿呆哥9527
02-10 13:57
02-10 13:57
6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杀完我才敢买
momoKK
02-10 13:56
02-10 13:57
34
0
[
豆二吧
]
收盘又拉上去了套路
齐天大圣悟空
02-10 13:57
02-10 13:57
44
0
[
沪镍吧
]
就为了杀期权,你有意思吗?
怀玉行
02-10 13:57
02-10 13:57
58
1
[
沪银吧
]
MD,反正就是跌不下去呗!
股友1253aR81
02-10 13:55
02-10 13:56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5等你
林健健康康
02-10 13:56
02-10 13:56
27
0
[
纯碱吧
]
尾盘概率出现小拉升然后空进去,晚上估计接着跌
道趋自然
02-10 13:56
02-10 13:56
35
0
[
对二甲苯吧
]
特么太坑了,拉高砸成狗了
AAABBBCC
02-10 13:56
02-10 13:56
26
0
[
豆二吧
]
这东西咋滴啦?
正直地西维亚
02-10 13:56
02-10 13:56
32
0
[
NYMEX原油吧
]
,还得看晚上老大拉升
炒股养家653
02-10 13:56
02-10 13:56
95
2
[
鸡蛋吧
]
就因为我多了3手2605,你就跌2605,3天跌了80个点了,崩溃
幽灵很安静
02-10 13:39
02-10 13:56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力跑光了,都是散户
股友18388P6c
02-10 13:56
02-10 13:56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买就亏
基民927H533u
02-10 13:56
02-10 13:56
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5040/43附近做空,防守53
金市令狐冲
02-10 13:56
02-10 13:56
38
0
[
鸡蛋吧
]
粮食涨蛋涨吗?
股友00338
02-10 13:56
02-10 13:56
10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宝妈概念股你们也敢买
纳夜依然范德
02-10 13:53
02-10 13:56
40
0
[
工业硅吧
]
凡是广东地区,一概拉黑,就对了,骗子窝。
猛兽如斯
02-10 13:53
02-10 13:56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货色。哈
基民927H533u
02-10 13:55
02-10 13:55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说什么来着?开板就敢抄底,还笑我说没抄底急了
轻杖芒鞋
02-10 13:55
02-10 13:55
133
5
[
甲醇吧
]
宁可不做也不要空,现在是震荡上行,万一来个消息,那你就爆仓了。
百无一用是大
02-10 11:03
02-10 13:55
95
2
[
生猪吧
]
散户狠不起来,中信能狠起来拉个涨停大家看看!
过客不是游客
02-10 13:48
02-10 13:55
77
2
[
纯碱吧
]
该跌不跌,必会大涨
波段跟随
02-10 13:49
02-10 13:55
338
2
[
鸡蛋吧
]
2026年5-6月价格走势的特殊变量结合当前市场数据,今年鸡蛋现货价格在5-6月
n57431323144
02-10 11:53
02-10 13:55
34
0
[
烧碱吧
]
烧碱高抛为主,不可能大涨,日内新高还没有突破,小心砸盘
David999
02-10 13:55
02-10 13:55
116
6
[
生猪吧
]
我不信猪价会涨
美好的席古力
02-10 12:11
02-10 13:55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那就来回反复折腾,以静制动
Dalston_wang
02-10 13:55
02-10 13:55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43
14044
14045
14046
14047
14048
14049
14050
14051
14052
140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