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是宝马,让我先跑
巴菲特背后的
02-10 14:07
02-10 14:07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惨不忍睹~
股友261G39r3
02-10 14:06
02-10 14:06
37
0
[
PTA吧
]
我先空为敬
清澄浪一浪
02-10 14:06
02-10 14:06
15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面涨了,里面一点不动。。
股友99Qk9160
02-10 14:03
02-10 14:06
83
2
[
沪银吧
]
等下一个跳水好难哦。。横盘这么久溢价缩了不少了。。该上早上去了。。磨磨唧唧干啥呢
电焊老法师
02-10 13:46
02-10 14:06
11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投诉,必须投诉,怎么一买就跌
whea520
02-10 13:13
02-10 14:06
1244
6
[
燃油吧
]
无论是晚上的提示,还是上周的分享。今天的缘分机会都已经给你们完美给到了。又不知道
闭关消失
02-09 22:54
02-10 14:06
2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滴昨天给的今天全都拿回来?
里奥雷乌斯
02-10 14:06
02-10 14:06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说
不赚最后一个
02-10 14:06
02-10 14:06
28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大跌,明天你怎么办
股友30922K0E
02-10 14:06
02-10 14:06
29
0
[
玻璃吧
]
这不玻璃多单吃肉了么
一根拔不掉的
02-10 14:06
02-10 14:06
22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溢价能下来点了
想撒野随我来
02-10 14:06
02-10 14:06
31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月30日(周五),在国际银价大幅下跌、市场恐慌情绪开始蔓延的情况下,国投瑞银宣
基民07G0Y9
02-10 12:10
02-10 14:06
635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溢价太高了,兄弟们千万别上当,钱是永远赚不完的,但是可以亏完
股神的徒弟韭
02-09 14:24
02-10 14:06
30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能够稳在80--82就很好啦
阿哥99999
02-10 14:05
02-10 14:05
38
0
[
沪银吧
]
收个阴十字星,晚上该跌了
时空相对
02-10 14:05
02-10 14:05
32
0
[
沪铝吧
]
这个品种!
股友qa709535
02-10 14:05
02-10 14:05
33
0
[
碳酸锂吧
]
这个位置磨了2-3天了差不多得了要么涨要么跌
不赌为好
02-10 14:05
02-10 14:05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跌停就说明有愿意接盘,一盘套一套一盘,用不完
股友73n0606G
02-10 14:05
02-10 14:05
721
0
[
沪铝吧
]
沪铝 存在多重坚实支撑
沪铝资讯
02-10 14:05
02-10 14:05
36
0
[
白糖吧
]
现货要涨压都压不住的
股伦精怪
02-10 14:05
02-10 14:05
28
0
[
塑料吧
]
6666还能到吗?墨迹死了
顺势做单哦
02-10 14:05
02-10 14:05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亏了三个点,已出。
深沉的桑葚
02-10 14:05
02-10 14:05
70
3
[
原木吧
]
今天要涨停!
驱龙高手
02-10 10:03
02-10 14:05
2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永远在跌!
生财纳福地俊
02-10 14:05
02-10 14:05
50
0
[
国债期货吧
]
没人交易了吗
罚你出场
02-10 14:05
02-10 14:05
131
2
[
PVC吧
]
我都说了,跌两天都没用,五分钟就回去,这还有四万五千手,一会空平直接5050
咔咔刚
02-10 13:56
02-10 14:05
6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拉红涨涨人气
纯真质朴的知
02-10 14:00
02-10 14:04
55
2
[
焦煤吧
]
一会尾盘平空了!
一根拔不掉的
02-10 14:01
02-10 14:04
32
0
[
A50期指吧
]
我们提前过年了,资金横着不动了,外围全部大涨
西海饺子
02-10 14:04
02-10 14:04
31
0
[
沪银吧
]
坚决多
恺0713
02-10 14:04
02-10 14:04
44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早上没卖,认了
股友0R630399
02-10 13:58
02-10 14:04
33
1
[
甲醇吧
]
收盘1~2分涨跌幅,大家都不要动,就让他们自己玩。
Ii xi jun
02-10 13:53
02-10 14:04
30
0
[
棉花吧
]
永远是那副德行,琐
封板就没有流
02-10 14:04
02-10 14:04
113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密集公布重要经济数据
CRT88可转债
02-10 14:04
02-10 14:04
29
0
[
LPG吧
]
这玩意已经是让人随便啦随便砸的,03合约跟04走势一点关系没有
市场的小菜鸡
02-10 14:04
02-10 14:04
492
1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直说跌的人,我想知道是什么心态?还有一直说溢价很高的人。都多少个跌停板了,还有
股友9603998R
02-10 13:42
02-10 14:04
34
0
[
LPG吧
]
昨晚底部做空的真是裤衩都亏没了
敬畏永远正确
02-10 14:04
02-10 14:04
27
0
[
COMEX黄金吧
]
春节金光闪闪。
恩州
02-10 14:04
02-10 14:04
37
0
[
玻璃吧
]
玻璃好硬啊,控盘水平很高
可靠的怪蜀黍
02-10 14:03
02-10 14:03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第一波多被损了~在5021接回多去~现在挽回损失~跟上的自己看着出吧~出
慧儿29870171
02-10 14:03
02-10 14:03
32
0
[
苯乙烯吧
]
亏了百来跑了
a股期货悟道
02-10 14:03
02-10 14:03
65
3
[
甲醇吧
]
2240做空,2230平仓,吃到饱
孤影23
02-10 13:58
02-10 14:03
31
0
[
棉花吧
]
这主力真有意思,宁可耗死自己,
再不做韭菜了
02-10 14:03
02-10 14:03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太高了,溢价到20左右可以买
流浪的鱼尾
02-10 14:03
02-10 14:03
29
0
[
甲醇吧
]
整不上去,就跌吧,尽情跌
华尔街老鳄鱼
02-10 14:03
02-10 14:03
2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人家在白银市,叫有色集团。
基民SqR3B2
02-10 14:03
02-10 14:03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我们一开盘就跌啊
一手哥糊涂
02-10 11:29
02-10 14:03
74
1
[
沪银吧
]
跳水要来。。最晚明天也该来了。。再不来估计年前真的的和平了。
电焊老法师
02-10 14:03
02-10 14:03
32
0
[
玻璃吧
]
都快磨秃了皮了,还在磨
富贵必胜
02-10 14:03
02-10 14:03
31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实时溢价38.15%,可以分批建仓。随时反弹
ST路人
02-10 13:57
02-10 14:02
38
0
[
沪银吧
]
1点半一开盘就给拉上来了,谁还敢说内盘是空头?3点收盘前不会大跌
冲脸小火枪
02-10 14:02
02-10 14:02
36
0
[
燃油吧
]
原油跌钱,燃油不跌,说明燃油向上还有很大空间。
恒心的车言秋
02-10 14:02
02-10 14:02
13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了这个觉得不可思议,这么高的溢价是怎么炒上去的?谁还敢进场?
梧桐树433
02-10 13:56
02-10 14:02
34
0
[
纯碱吧
]
这种位置,空单大军还是猛猛进,我们认为的底不是低,人主力认为的底才是底,只要我们
RETALIATION
02-10 14:02
02-10 14:02
126
4
[
焦煤吧
]
可以不多,千万不要空,主力在玩套路,套一批人瞬间大涨,反弹已经不远了
专业关注黑色
02-10 13:40
02-10 14:02
201
4
[
生猪吧
]
所有多头撤离。
期货猫小黑
02-10 13:55
02-10 14:02
31
0
[
甲醇吧
]
说,咋打不起来呢,原来欧洲在开冬奥会3月23号以后的事情了\
稳健的冷睿博
02-10 14:02
02-10 14:02
40
0
[
COMEX黄金吧
]
尽快拉升,拉完赶紧降,然后我就进场了
散户哈基米
02-10 14:02
02-10 14:02
11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发弹幕的都是一些什么牛鬼蛇神
Micalege
02-10 13:59
02-10 14:02
49
1
[
纯碱吧
]
果然下来了,逼多了,朋友们,散多太多,没跑的难受了
从善如流嫉恶
02-10 13:59
02-10 14:02
77
1
[
PTA吧
]
上蹿下跳,看不懂了
顺手牵羊2024
02-10 13:59
02-10 14:02
77
2
[
沪银吧
]
外盘大跳水了
我人生最大的
02-10 13:41
02-10 14:02
62
2
[
烧碱吧
]
烧碱高抛为主,不可能大涨,2000整数关口是不可能突破的,毕竟压力均在此地
David999
02-10 13:57
02-10 14:02
25
0
[
鸡蛋吧
]
杀回2923
股友00338
02-10 14:02
02-10 14:02
26
0
[
沪银吧
]
控盘控死了
小残手
02-10 14:01
02-10 14:01
3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伦敦白银昨晚大涨七个点,今天回调2个点,你就跌成这个样?
基民ip1JLR
02-10 13:57
02-10 14:01
116
2
[
碳酸锂吧
]
早上和下午开盘都下跌后V,怎么这么搞,空头怎么办
知不知尚矣
02-10 13:42
02-10 14:01
33
0
[
短纤吧
]
感谢主力让我回本
股友922dP183
02-10 14:01
02-10 14:01
86
0
[
A50期指吧
]
@中国基金报
阳光的俞梁冬
02-10 14:01
02-10 14:01
27
0
[
纯碱吧
]
跟着多头混,三天饿九顿啊
股友I158827V
02-10 14:01
02-10 14:01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出来去铜陵有色了,这个太坑了
跟我走带你飞
02-10 14:01
02-10 14:01
37
0
[
烧碱吧
]
记住我的话,绕均线震荡窄幅上涨,尾盘还有夜盘继续回落,年前不会有太大波动
周布衣
02-10 14:01
02-10 14:01
17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率40%还有人买?
东方股友5401
02-10 13:21
02-10 14:01
32
1
[
纯碱吧
]
大哥,我在1180点等你,不知道能否见个面!
唐穆尧
02-10 11:00
02-10 14:01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模型竞赛进入新阶段,应用生态的投入越来越大。千问30亿推广计划只是个开始,昨天板
Safe无恙
02-10 14:01
02-10 14:01
59
0
[
棕榈油吧
]
多头真是扶不起的阿斗,这么大利好,拉这么点毛线点位...
高抛低吸止损
02-10 13:45
02-10 14:01
51
2
[
焦煤吧
]
爆拉开始了
股友0A522l68
02-10 13:57
02-10 14:01
53
1
[
沪银吧
]
过年了,宰年猪,过丰年!
股友3w12099m
02-10 13:57
02-10 14:01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苦口婆心让你们别被忽悠,一个个认知真够低的
股友852l2121
02-10 14:01
02-10 14:01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42
14043
14044
14045
14046
14047
14048
14049
14050
14051
140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