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4
3
[
沪银吧
]
现在的沪银做多做空都别指望挣钱,耶稣来了也这样
lyq870716
02-10 15:01
02-10 15:43
85
1
[
玻璃吧
]
快点到1025左右,让我进去,持仓过年。
黑黑的炭
02-10 15:28
02-10 15:43
225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两天突然没有跌停,应该场外的都过来套利了,明天套利资金过来,还得跌。
股友67393d92
02-10 14:04
02-10 15:43
2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好我是言晴先说作家,明天剧本已经写好,今晚妻货配合砸一下,明天跌婷开,待我抄
谨防退市诈骗
02-10 15:43
02-10 15:43
195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但凡白银跌个10个点直接腰斩溢价40个点都有人追不怕死吗
谦逊的庄小达
02-10 15:20
02-10 15:43
111
4
[
白银/美元吧
]
A股已经休市,我准许你可以涨了
贰柏柏花生
02-10 15:22
02-10 15:42
15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t+0,还是T+1?
汪汪大队全仓
02-10 15:28
02-10 15:42
43
0
[
COMEX黄金吧
]
不敢睁开眼,希望是我的错觉
卡夫卡的甲虫
02-10 15:42
02-10 15:42
144
4
[
COMEX黄金吧
]
过年期间,这个会开盘吗?请问一下
山丹丹雪花开
02-10 15:32
02-10 15:42
93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大黄小幅回落。资产反弹带动市场风险情绪改善,削弱大黄的避险吸引力,同时短线高
金颖ly55811
02-10 15:41
02-10 15:41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1万股玩,也亏不了多少。开心就好
开开心心886
02-10 15:41
02-10 15:41
26
0
[
纽约金TN12吧
]
牛批牛批,这控的真6
股友z1218A95
02-10 15:41
02-10 15:41
49
0
[
菜粕吧
]
这b要脸的走势真是无奈,只为那拿到便宜筹码的几只小散还不放手
天汇九宫守月
02-10 15:41
02-10 15:41
38
0
[
纽约金TN12吧
]
请教各位大佬,这个金价一般是那两个时间段开市?
股友h825925g
02-10 15:41
02-10 15:41
46
0
[
螺纹钢吧
]
史苟托、史亏货,请闭上苟嘴。我买就跌卖就涨2026-02-1008:47:25来
黄大仙是苟史
02-10 15:41
02-10 15:41
31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抄底抄底
股友K9W03765
02-10 15:12
02-10 15:41
134
0
[
焦煤吧
]
浩伟论金:日内就参与了一次欧线短线高空,目前观望中。
浩伟论金
02-10 15:40
02-10 15:40
38
0
[
黄金/美元吧
]
按技术指标做单,反弹触及一小时MA10布局的空单,稳稳拿下17个点340美刀。日
悟道贵哥
02-10 15:40
02-10 15:40
118
4
[
铁矿石吧
]
今天最少涨2%
我买就跌卖就
02-10 08:47
02-10 15:39
232
2
[
沪银吧
]
外盘走的其实还不错,回调也就回调昨天涨幅的一半。内盘最大的问题是之前溢价太高,这
明天早上扔点
02-10 15:05
02-10 15:39
76
0
[
黄金/美元吧
]
【底仓空单继续持有】5043-50空,止盈减仓与5037,综合拿下25点目前金价
老叶短线1
02-10 15:39
02-10 15:39
66
3
[
COMEX白银吧
]
赚钱赚怕拉,拿住,,拿不住就去搬砖,去种地,跑外卖,
财运善贾得江
02-10 13:28
02-10 15:39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牛逼,不解释
股友90723d66
02-10 15:39
02-10 15:39
122
2
[
纯碱吧
]
这货晚上还要跌
蛋蛋家的蛋蛋
02-10 14:55
02-10 15:38
32
0
[
COMEX白银吧
]
垃圾桶
然总爱做T
02-10 15:37
02-10 15:37
37
0
[
烧碱吧
]
继续加油涨
K线人生传奇
02-10 15:37
02-10 15:37
230
1
[
COMEX黄金吧
]
突然!特朗普发出威胁!至少给一半否则不许通车券商中国1小时前约8分钟美国总统特朗
PSR股市观察
02-10 15:26
02-10 15:37
45
0
[
甲醇吧
]
思路应该要调整,大盘上涨我们要选最强的做多,比如白银。大盘调整,要选最弱的做空。
趋势进高低出
02-10 15:37
02-10 15:37
40
0
[
COMEX白银吧
]
垃圾有本事,继续跌,不敢,你
然总爱做T
02-10 15:37
02-10 15:37
91
1
[
沪铜吧
]
开了空单,忐忑。。。
狒狒嘟嘟
02-10 15:17
02-10 15:37
39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赚钱还借呗
02-10 15:37
02-10 15:37
52
1
[
综合镍03吧
]
废了,不动了
陕鼓PPT运营
02-10 15:25
02-10 15:36
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管期货涨还是跌这个都是跌区别在于中跌还是大跌人气没了只能慢慢还溢价了之前石油易
股友17970I91
02-10 15:36
02-10 15:36
190
6
[
焦煤吧
]
14点59分55秒抄底,赌利好,没利好夜盘开盘就跑无论输赢,祝自己好运。哈哈
感觉还好啊
02-10 14:18
02-10 15:36
288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价挂好了吗
两面挨鲫鱼
02-10 00:41
02-10 15:36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两天一两个点冲起来,收盘就要死不活的
dhxyyebgixn
02-10 15:36
02-10 15:36
124
4
[
烧碱吧
]
重仓猛干,浮盈加仓,频繁交易,技术分析,基本美好。
雨天不撑伞的
02-10 14:29
02-10 15:36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竟然没有在开盘的时候就跌停
jacklee31742
02-10 15:36
02-10 15:36
37
1
[
COMEX白银吧
]
夜盘有没有可能回到70
蜕变2026888
02-10 15:06
02-10 15:35
353
1
[
甲醇吧
]
回顾昨天(2月9日)的策略,我们在2231进场做多。今天盘中虽然一度回踩至222
不听小作文
02-10 15:29
02-10 15:35
37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感情一直埋藏在心里每一天拿下手机等着你的消息
欢天喜地的蝴
02-10 15:35
02-10 15:35
53
1
[
黄金/美元吧
]
还不打吗?真留着过年
唔准笑
02-10 15:30
02-10 15:35
249
12
[
沪银吧
]
我是1月28号说继续大阳线破30000然后A杀的。。。目前看A杀还没有完成。有点
电焊老法师
02-10 14:39
02-10 15:35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半夜能不能跌
股友N08H5265
02-10 15:34
02-10 15:34
156
4
[
COMEX黄金吧
]
怎么湖南黄金跌的跟狗一样
狼天涯
02-10 14:12
02-10 15:34
56
0
[
玻璃吧
]
这么大的绿棒子,明天看起来好恐惧,同事今天晚上睡不着觉了
又双叒叕叠
02-10 15:34
02-10 15:34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可以抄了吗?
n45581374077
02-10 15:33
02-10 15:33
87
3
[
燃油吧
]
这段时间好硬,做空就完了
粤S822270130
02-10 10:04
02-10 15:33
236
1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忍一忍明天就不会跌了
股友00k890h3
02-06 10:50
02-10 15:33
145
5
[
黄金/美元吧
]
5020可以轻仓多一下,如果有回调5010可以补仓
期海T神备号
02-10 15:23
02-10 15:33
8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妈妈给机会跑,还冲进来
彼得林奇的fa
02-10 15:33
02-10 15:33
117
1
[
烧碱吧
]
当你以为他会跌的时候他就涨
转矿井
02-10 15:23
02-10 15:33
99
2
[
螺纹钢吧
]
能否收3062?
股友532A7639
02-10 14:32
02-10 15:32
190
4
[
焦煤吧
]
我1178的三手多还没走不知道要不了割肉
股友t720g172
02-09 18:27
02-10 15:32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杀猪盘
股友16SooT
02-10 15:32
02-10 15:32
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力也进了明天地天板的底仓[憨笑][憨笑]$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谨防退市诈骗
02-10 15:32
02-10 15:32
46
0
[
国债期货吧
]
应该就这样了,微涨大跌
股友dCVXHm
02-10 15:32
02-10 15:32
342
10
[
氧化铝吧
]
si了一样,做期货今天下午空下来都是挣的,搞个期权,期货价格下跌了,还亏了40%
股友P020969p
02-09 23:08
02-10 15:32
21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个婷这么费劲,都想埋伏勃明天地天板起?
谨防退市诈骗
02-10 15:31
02-10 15:31
33
0
[
PVC吧
]
节前小溪节后瀑布
紫气东来96
02-10 15:31
02-10 15:31
26
0
[
PVC吧
]
26年经济复苏,做多为主,与25年不一样,多在底部
股友sKaBGD12
02-10 15:31
02-10 15:31
34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只要相信白银会坚挺就坚定持有,全网唯一一支直接对接白银期货的基金,又不像有些企业
豪放不羁的晚
02-10 15:28
02-10 15:31
58
1
[
纽约金TN12吧
]
忙活了一天,最后收了个0
猕ao
02-10 15:29
02-10 15:30
37
0
[
COMEX铜吧
]
又开始涨起来了,能不能不要这么明显。
乐于助人的沈
02-10 15:30
02-10 15:30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收盘时期货80.88,期货又涨起来了,割在地板上了,
股友8D72U123
02-10 15:30
02-10 15:30
197
6
[
PVC吧
]
4960开空
蛋蛋家的蛋蛋
02-10 13:58
02-10 15:30
268
3
[
烧碱吧
]
明天要杀1900以下的沽,跟1960以上的购。。
期现二十载
02-10 15:14
02-10 15:30
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让你们出来了,可别说什么投诉举报
美丽的金针蘑
02-09 11:43
02-10 15:30
19
0
[
NYMEX原油吧
]
64.32
良宵美景好
02-10 15:29
02-10 15:29
198
3
[
沪银吧
]
7手22750空单。准备睡觉,看明天结果
王小二炒股记
02-04 00:16
02-10 15:28
94
3
[
COMEX黄金吧
]
未来黄金定位230元/克
股友f1x88956
02-10 15:18
02-10 15:28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居然不是to
宁可错过也不
02-10 15:28
02-10 15:28
130
2
[
螺纹钢吧
]
14:40分钟准时爆跌
悦^_^生活
02-10 13:50
02-10 15:28
10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影视飓风Tim的“被炼丹”体验细思极恐,但也彻底点醒了市场:AI生成边界越模糊,
沈哥说
02-10 15:28
02-10 15:28
45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的将跌停没有跌停,说明了什么,说明大家感觉这个票还是有希望的,不是主力想控涨
股友68E25m02
02-10 15:17
02-10 15:28
64
2
[
COMEX黄金吧
]
目标6600
古灵精怪的赵
02-10 15:23
02-10 15:28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堆韭菜
钊阿阿
02-10 15:28
02-10 15:28
88
1
[
螺纹钢吧
]
节前3天套保盘不停加仓,肯定会持仓过年了,节后走势不容乐观啊,
股友9Zu98811
02-10 13:56
02-10 15:28
38
0
[
焦煤吧
]
生猪煤
石头剪刀不玩
02-10 15:28
02-10 15:28
257
29
[
焦煤吧
]
没事我114011351130都进了后面改112011151110多拉下成本
操作焦煤和螺
02-09 21:30
02-10 15:27
共有帖子数
16569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22
14023
14024
14025
14026
14027
14028
14029
14030
14031
140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