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工业硅吧
]
最起码是跟泰君站在一边
起势维稳
02-10 16:34
02-10 16:34
148
4
[
苯乙烯吧
]
7418的多,还有希望够本儿吗?
liu悟
02-10 12:16
02-10 16:34
38
0
[
纯碱吧
]
东财还没出手,价格还没到,
股友7R82q702
02-10 16:33
02-10 16:33
32
0
[
苯乙烯吧
]
我昨天7501买的多7485都平掉了,今天7401买多7417平掉了陪了手续费!
股友z8670970
02-10 16:33
02-10 16:33
13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更新后还有多少溢价?
心态不好别玩
02-10 16:25
02-10 16:33
678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进的都带肉出来了,还有一些不敢进的踏空者,一些连吃五六个板割肉的,都在里面骂
新桐城派
02-10 15:08
02-10 16:33
171
1
[
A50期指吧
]
看完抖音一堆博主对Seedance2.0的测试,我只想说我开始想学习拍视频了,拍
大牛看财经
02-10 15:20
02-10 16:32
13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弹幕有些人没?老是宝马宝马
股友I78770y7
02-10 14:24
02-10 16:32
124
2
[
棕榈油吧
]
完了崩了开盘8500
ptama
02-10 15:42
02-10 16:32
2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钱不要了基金经理坐牢
跌停出清
02-10 16:32
02-10 16:32
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说理解不了为啥这玩意还有人买的,以前一文不值马上到期根本不可能行权的权证(就是期
材大经济学人
02-10 16:32
02-10 16:32
150
2
[
焦煤吧
]
你猜东证晚上跑不跑?
鼓捣钱
02-10 16:09
02-10 16:32
85
3
[
黄金/美元吧
]
开干!欧盘黄金在5038-40位置,直接空!目标看5000-4980,防守506
财经黄金分析
02-10 16:15
02-10 16:31
75
0
[
欧线集运吧
]
毁灭性影响来啦
股友TqoGwv
02-10 16:31
02-10 16:31
14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资金自救成功,等踩踏
股友839O76S9
02-10 16:19
02-10 16:31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拉垮呀
股友605VX120
02-10 16:31
02-10 16:31
32
0
[
NYMEX原油吧
]
大过年的,红红火火
dreaming_lee
02-10 16:31
02-10 16:31
40
0
[
鸡蛋吧
]
年前这玩意儿应该是没戏了吧……
晶硅谁之祸
02-10 16:31
02-10 16:31
38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603(DCE|eb2603)$
股友z8670970
02-10 16:31
02-10 16:31
34
0
[
NYMEX原油吧
]
64.32下午收盘价
良宵美景好
02-10 16:31
02-10 16:31
38
0
[
玻璃吧
]
气死人,今年就601亏了4万多。草
lm815
02-10 16:31
02-10 16:31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水下一天晚上美盘会拉吗
小pang鑫
02-10 16:30
02-10 16:30
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还溢价40%多啊
古灵精怪的赵
02-10 16:30
02-10 16:30
14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40多个点溢价还玩?最起码要杀到百分之十溢价再考虑进不进好嘛,现在进去纯属钱
基民A7VpN1
02-10 11:42
02-10 16:30
31
0
[
纯碱吧
]
3巨头架空,价格下行
股友7R82q702
02-10 16:29
02-10 16:29
326
1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股吧里现在风气不太好,会影响你的判断,相信自己的选择就对了。
酉丑自守
02-10 13:23
02-10 16:29
79
1
[
工业硅吧
]
国泰这是一挑五吗终于揍一次国泰了
股友h5216d81
02-10 16:04
02-10 16:29
52
1
[
COMEX黄金吧
]
肯定拉外盘突破小箱体:中信国泰永安加多减空5000手,叠加伊刚宣进入最高军备状态
股友XZti1c
02-10 15:49
02-10 16:29
126
1
[
焦煤吧
]
今晚还有一哆嗦,明天晚上是不是得反弹了
祥龙佑期
02-10 16:25
02-10 16:28
53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要保持高溢价,在上涨期间把溢价拉起来,散户就不能以实时净值价买
输在手续费上
02-10 11:40
02-10 16:28
123
0
[
沪银吧
]
交易盈利后要休息在市场中连续盈利后,交易者的心态容易变得过度自信,甚至产生一种战
多空搏杀
02-10 16:28
02-10 16:28
78
1
[
豆粕吧
]
就这样在几十个点的区间震荡了两个月……
低买也高卖
02-10 13:59
02-10 16:28
56
0
[
黄金/美元吧
]
【北上第一站点也抵达】5019附近北上的,现抵达第一站点5040附近,恭喜同步朋
金Lu1500771
02-10 16:27
02-10 16:27
46
2
[
小型纳指吧
]
割,跑,逃,啊!
八方大展的张
02-10 11:58
02-10 16:27
43
1
[
白银/美元吧
]
这在磨洋工不上不下的
喜欢买跌1970
02-10 16:07
02-10 16:27
5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收市了,可以发力冲上80了
独具慧眼的康
02-10 15:15
02-10 16:27
86
0
[
沪银吧
]
现在很多看多的理由是三月交割失败逼空再创新高,这个看法有点太一致了,一致得吓人。
九十五郎
02-10 16:27
02-10 16:27
27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消息一出来,爆杀空doge了要....
暴富逻辑挖掘
02-10 16:06
02-10 16:26
30
1
[
黄金/美元吧
]
乖,动都不动
潇洒得菠菜
02-10 16:23
02-10 16:26
27
0
[
天然气吧
]
以后改烧空气
长沙完美爱
02-10 16:26
02-10 16:26
1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一章请看下回分解:鸡精经理违背宝妈意志[大笑][憨笑][大笑][捂脸][憨笑]
谨防退市诈骗
02-10 15:13
02-10 16:26
193
0
[
黄金/美元吧
]
有可能是趋势推着结构走
九成随笔
02-10 16:25
02-10 16:25
36
0
[
铁矿石吧
]
别涨也别跌,放着过年后再看
只做工业硅
02-10 16:25
02-10 16:25
659
16
[
棉花吧
]
你们去问一下非配额内皮棉到港完税报价多少吧。吓的你一激灵
顶上去111
02-07 12:59
02-10 16:25
41
1
[
A50期指吧
]
大强憾了!
股友i6b7I9
02-10 16:12
02-10 16:25
102
5
[
COMEX白银吧
]
晚间直接92
一起飞飞
02-10 15:30
02-10 16:25
10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了就价值投资吧
慢牛慢牛慢牛
02-10 16:21
02-10 16:25
45
0
[
原油吧
]
到底打不打啊???不是说不打了吗,伊朗嘴是真的硬啊
股友37X783v2
02-10 16:24
02-10 16:24
75
2
[
COMEX黄金吧
]
这量缩的,得拿放大镜看
清新的周柏
02-10 15:59
02-10 16:24
57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2单入市:欧盘反弹承压4小时MA5压制。现价5040上下继续空了。目前这个
肖欢短线
02-10 16:24
02-10 16:24
3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突破5200
空心的曹可4
02-10 16:24
02-10 16:24
37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净值更新后没啥溢价了
千金散尽还复
02-10 16:19
02-10 16:24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换你,行不?
基民SqR3B2
02-10 16:24
02-10 16:24
49
0
[
玻璃吧
]
果然还得是我东证大哥主力,其他都是配角
送钱给脏稼
02-10 16:23
02-10 16:23
232
1
[
沪铜吧
]
昨日的反弹未能延续,今日多头尝试冲击日线中轨(102,500一线)失败,收出一根
不听小作文
02-10 15:31
02-10 16:23
121
1
[
沪银吧
]
白银上了80就看90咯,上了90就珍惜100以下咯
卖金毛的小原
02-10 16:20
02-10 16:23
30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
然总爱做T
02-10 16:22
02-10 16:22
116
1
[
沪银吧
]
怎么现在就800多点的波动,感觉特别小了,是不是我飘了
股友1O00272r
02-10 16:19
02-10 16:22
65
3
[
A50期指吧
]
继续空仓观望,不参与。诱多。
谦虚的峰如欣
02-10 11:59
02-10 16:22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经理不行换别的
股友7e362955
02-10 16:21
02-10 16:21
34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加仓空单
古灵精怪的赵
02-10 16:21
02-10 16:21
37
0
[
COMEX白银吧
]
国际炒家还是挺有实力,不像国内吓的三魂丢了七魄
控制回撤赚大
02-10 16:21
02-10 16:21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小学数学学过没?
基民SqR3B2
02-10 16:21
02-10 16:21
214
5
[
棕榈油吧
]
别做梦了!美国新生物柴油规定,只用美加墨的生物油添加柴油,是对高位的东南亚棕榈油
普渡众生苦
02-10 14:05
02-10 16:21
169
0
[
欧线集运吧
]
真是够凄惨的,当年拉到6000多点成交百亿的明星品种,现在一个合约一天成交额一千
上海张悦老师
02-10 15:56
02-10 16:20
217
6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要更新非农数据?
Ccchace
02-10 14:56
02-10 16:20
39
0
[
COMEX白银吧
]
埋多头了
股友3w12099m
02-10 16:20
02-10 16:20
270
9
[
烧碱吧
]
抗了100个点今天终于回本了开心
股友g6377I96
02-10 14:35
02-10 16:20
89
1
[
沪银吧
]
晚上估计高开高走,然后瀑布下来
阳光普照身
02-10 15:54
02-10 16:20
138
2
[
焦煤吧
]
东证就是反向指标,大胆加多吧
阳线512
02-10 15:59
02-10 16:20
61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5020-16多,损5008,目标看5050-70
hhb90972
02-10 14:22
02-10 16:20
476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跑 不跑 就跑不掉了 昨天主力跌停板吃了那么多货 今天这个价位 肯定是要出的
股友702168T5
02-10 10:35
02-10 16:20
601
1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神们,怎么现在银价涨?这只股还跌停呢?
股友2521N00L
02-10 14:49
02-10 16:19
268
0
[
烧碱吧
]
郑商所烧碱期货主力合约涨超2%
中粮期货交易
02-10 16:19
02-10 16:19
36
0
[
工业硅吧
]
猫虎榜国泰加多,减少
股友602121U1
02-10 16:19
02-10 16:19
3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必破5100
股友913LE329
02-10 16:17
02-10 16:19
127
1
[
PVC吧
]
期货玩不了,习惯了股票交易,老是用玩股票的思维去玩期货,准备销户,等下在股票上赚
和气腾达得夏
02-10 15:00
02-10 16:19
38
0
[
A50期指吧
]
每天拉伸的都是放贷科技
龙腾虎跃8888
02-10 16:18
02-10 16:18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坑最好不要玩,
股友7e362955
02-10 16:18
02-10 16:18
44
0
[
COMEX黄金吧
]
等周三晚上那一哆嗦了
股友5661a962
02-10 16:18
02-10 16:18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19
14020
14021
14022
14023
14024
14025
14026
14027
14028
140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