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
2
[
COMEX黄金吧
]
明天涨5个点
股友5N785V65
02-10 16:59
02-10 17:12
10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调整到2.78位置并且止跌那么短期会有修复!!
韭菜加蛋一碗
02-10 17:08
02-10 17:11
58
0
[
沪银吧
]
收在相对日内低点就高开吃空期权,收在相对日内高点就低开吃多头期权,期权快到期了,
小残手
02-10 17:11
02-10 17:11
4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又要爆空头了
股友Z853537n
02-10 17:11
02-10 17:11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在不走,那是你们自己问题了
乌雅兆惠
02-10 17:11
02-10 17:11
93
1
[
工业硅吧
]
本人死多头,目前不加仓,等它跌破7000,也不重仓,甚至选月空
沧海很多粟
02-10 17:07
02-10 17:11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准备起飞
股友7972e926
02-10 17:11
02-10 17:11
87
2
[
纯碱吧
]
东证平多加空,晚上看涨
不卖就不会飞
02-10 16:19
02-10 17:11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那么高,图什么,昨天已经很给面子了,拉起来让你们走,不走那就继续跌,还有进去
拉萨村委会
02-10 17:11
02-10 17:11
17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技术面分析2.2元左右止跌企稳!
股友08YOCF
02-10 17:05
02-10 17:11
23
0
[
COMEX白银吧
]
多头比亡!
股友3w12099m
02-10 17:10
02-10 17:10
83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直接突破,空单撤退;周一尾盘5005多继续等待波段目标5085
速战速决_兵
02-10 17:10
02-10 17:10
25
0
[
COMEX白银吧
]
多头!
股友3w12099m
02-10 17:10
02-10 17:10
150
6
[
COMEX黄金吧
]
请预测今晚上黄金期货走势
股友t5GcwJ
02-10 16:50
02-10 17:10
31
0
[
黄金/美元吧
]
浅浅的微笑了下上80上80
反趋势作手
02-10 17:10
02-10 17:10
131
5
[
红枣吧
]
这还怎么下注呢
股友727E1375
02-10 16:11
02-10 17:10
97
3
[
COMEX白银吧
]
大A一收盘,银价就起来了
博学多才的荷
02-10 16:54
02-10 17:09
1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红富资本集团
02-10 17:09
02-10 17:09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坑全踩了
年年的湛荷
02-10 17:09
02-10 17:09
25
0
[
白银/美元吧
]
大a没开盘你红彤彤,开盘你就绿油油,收盘后你又冲冲冲,完美躲过盘中交易
专攻腰斩
02-10 17:09
02-10 17:09
81
2
[
工业硅吧
]
如果发现不对劲,立刻平仓。
量化交易
02-10 10:03
02-10 17:09
213
5
[
碳酸锂吧
]
试问:趋势走坏,几个机构敢于重仓多单过年?
任鑫R
02-10 15:20
02-10 17:09
63
1
[
COMEX白银吧
]
交易所通过修改规则限制做多。所以成交量也没有了,只能慢慢来
基金操作笔记
02-10 17:02
02-10 17:08
29
0
[
NYMEX原油吧
]
谁在坑股民啊,太了
BEYONDYMK
02-10 17:08
02-10 17:08
961
0
[
沪锡吧
]
沪锡龙虎榜 | 主力合约减仓上行 多空双方均呈退场态势
沪锡资讯
02-10 17:08
02-10 17:08
97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燃油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上行 多空双方均呈进场态势
布伦特原油资
02-10 17:08
02-10 17:08
29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必涨,开盘必跌
黑色幽灵1
02-10 17:08
02-10 17:08
162
1
[
沪银吧
]
外盘大涨今天晚上多头吃肉
丛林法ze
02-10 17:06
02-10 17:08
4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先站稳70,再到75,上冲80就在2、3、4月。
港城西环路
02-10 17:07
02-10 17:08
25
0
[
白银/美元吧
]
还有四个小时,你这要上天了
是大美女河北
02-10 17:07
02-10 17:07
228
2
[
玉米吧
]
空头当前要警惕,重心已上移,当前阶段最高点看90,今晚或明天大概率向下回调,支撑
执行止损
02-10 15:53
02-10 17:07
37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直接在5049-52附近继续空,目标5020,防
刘雪LX013666
02-10 17:07
02-10 17:07
127
5
[
黄金/美元吧
]
5055空5030以不看到不到
期海T神备号
02-10 16:52
02-10 17:07
42
1
[
小型纳指吧
]
还没上车哇等等
Carrie起飞麦
02-06 19:43
02-10 17:07
60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第单5052空单减仓止盈5040拿下12个点结束这笔单子
知金小汐
02-10 17:07
02-10 17:07
36
0
[
白银/美元吧
]
大a关市你开始涨是吧
天台的风依旧
02-10 17:07
02-10 17:07
37
0
[
黄金/美元吧
]
截止目前2月10日周二日内提示情况:提示3单拿下32个点按照标准1手:32个点=
账户已注销
02-10 17:06
02-10 17:06
2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受不了,小白只认赚,不认亏的操作!服了,这基金经理算是累坏了
股友7O7373n5
02-10 17:06
02-10 17:06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好好好干的漂亮
股友28qx3072
02-10 17:06
02-10 17:06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哈哈,就知道会跌
三千若水只取
02-10 17:06
02-10 17:06
1071
23
[
A50期指吧
]
第1次买白酒
股友3Dk83279
02-09 20:30
02-10 17:06
478
16
[
COMEX黄金吧
]
亚盘早间黄金价格暴跌触及4988附近止跌后,提示反弹触及5045支撑附近试探,临
股友15798EP0
02-10 08:54
02-10 17:06
36
0
[
COMEX黄金吧
]
就看你今晚的表现了!加油啊!
股友i6b7I9
02-10 17:05
02-10 17:05
30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晚白银不跳水,这基金水下游泳,跳水了直接跌停
股友8ow86917
02-10 17:02
02-10 17:05
31
0
[
小型标普吧
]
感觉会收个十字星
老练的大鹏鸟
02-10 17:05
02-10 17:05
1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到那个跳空高开的缺口没(凭什么给你们画,看不懂自己哭),那个是深蹲蓄力要回补的
股友2115369Z
02-10 17:05
02-10 17:05
129
4
[
小型纳指吧
]
台积电带纳指再冲一次!
股友1X21779H
02-10 16:35
02-10 17:05
28
0
[
黄金/美元吧
]
7点前需要一个四小时大阳线
jojo_353637
02-10 17:05
02-10 17:05
51
1
[
沪银吧
]
今晚继续。拭目以待
蓝田日暖L
02-10 16:12
02-10 17:05
25
0
[
白银/美元吧
]
怎么感觉今天晚上要摸85
丛林法ze
02-10 17:04
02-10 17:04
27
0
[
COMEX白银吧
]
数据国际大涨加国内还跌
坚强不屈的康
02-10 17:04
02-10 17:04
199
3
[
沪银吧
]
夜盘开盘就瀑布,空单爆赚
万万哈哈
02-10 15:40
02-10 17:04
52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触及5045试探S5050,反弹触及5054试探,现报5040提示建议稳健入
股友15798EP0
02-10 17:04
02-10 17:04
21
0
[
白银/美元吧
]
终于开始啦,
股友1253aR81
02-10 17:04
02-10 17:04
27
0
[
燃油吧
]
年后两个一字板跑不掉!
欧纳
02-10 17:03
02-10 17:03
158
2
[
沪银吧
]
根据白银1分钟日内趋势早上冲到20100没站稳就下来了,今天白银相对于来说还是很
多空搏杀
02-10 16:20
02-10 17:02
29
0
[
白银/美元吧
]
感觉有点硬呢
股友577801Zg
02-10 17:02
02-10 17:02
34
0
[
燃油吧
]
5000见!欧耶!
欧纳
02-10 17:02
02-10 17:02
40
0
[
A50期指吧
]
14960,跌下去吧,
浮生若梦且酩
02-10 17:02
02-10 17:02
228
3
[
A50期指吧
]
给你们看看我买的多恶心
谨慎的杨淼洋
02-10 15:42
02-10 17:02
3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拉上70带带甲醇。
Ii xi jun
02-10 16:45
02-10 17:02
44
0
[
白银/美元吧
]
开始小幅上涨模式了,突破120之前不会再暴涨暴跌,
真铖de皮特
02-10 17:01
02-10 17:01
49
2
[
COMEX白银吧
]
继续跌停,
然总爱做T
02-10 15:41
02-10 17:01
159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溢价还是太高了,抄底进去也是快进快出,这种就是在赌,真想玩,稳妥的还是等溢价
ETF新生代
02-10 16:39
02-10 17:01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拿不住啊,20万跌9个点跑了。
池塘里的泥鳅
02-10 17:01
02-10 17:01
36
0
[
苹果吧
]
为啥总有头铁的给主力接盘
你的小韭菜哈
02-10 17:01
02-10 17:01
34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夜里我听着赏着雨心扑腾扑腾跳个不停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欢天喜地的蝴
02-10 17:01
02-10 17:01
32
0
[
小型纳指吧
]
看看你儿子!!!
万德福Wonder
02-10 17:01
02-10 17:01
134
1
[
生猪吧
]
你们仔细看一下生猪期货,从上市到现在什么时候涨过,每次合约到期换新合约都是最高价
股友0973922D
02-10 15:21
02-10 17:00
90
0
[
A50期指吧
]
股市有没有捷径?我觉得没有!只有靠自己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去悟道。有悟性的人五
大牛看财经
02-10 17:00
02-10 17:00
53
1
[
COMEX黄金吧
]
真有意思,我做多的时候一直跌,等我现在做空了,跌不下去不说还想往上想,就跟我过不
大吉大利0727
02-10 16:54
02-10 17:00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块钱才值得买
必须一路暴富
02-10 17:00
02-10 17:00
13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破3补仓,每跌分加1000股
好机会来临04
02-10 16:17
02-10 17:00
45
0
[
黄金/美元吧
]
5040可以减仓
期海T神备号
02-10 17:00
02-10 17:00
27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三单:黄金5052的空单在5040兑现12个点按照标准1手:12个点=1200
账户已注销
02-10 17:00
02-10 17:00
37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买的和昨天买的都是狠人
新一侦查股
02-10 16:30
02-10 17:00
22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到5000我上车
牛气滚滚的菜
02-10 17:00
02-10 17:00
26
0
[
NYMEX原油吧
]
舒服啊,开盘有红包领取了,开盘直接跑
跟信哥的空投
02-10 16:59
02-10 16:59
33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5050空补仓进场,目标50235040空继续持有
Boll趋势捕手
02-10 16:59
02-10 16:59
8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要是跟白银没关系,不要挂白银两字,跌这样跟白银有毛线关系
卜辣椒
02-10 16:56
02-10 16:59
共有帖子数
1656949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19
14020
14021
14022
14023
14024
14025
14026
14027
14028
140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