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85
8
[
聚丙烯吧
]
pp冲高回落,今晚惯性下探后,面临低位震荡关注10点后的企稳反弹力度,正常支撑位
波段操作为王
09-16 21:09
09-29 21:45
395
3
[
铂金/美元吧
]
已经持有10千克现货,就没有踏空的担心!只要不影响日常生活,如真有极端情况再破前
财源钵满的蝶
09-21 23:51
09-23 06:43
290
0
[
铁矿石吧
]
涨停涨停[看多][看多][看多]
厦门投资者学
09-22 21:06
09-22 23:07
516
4
[
沪锡吧
]
反手空
沪3137172037
09-22 21:01
09-22 22:44
497
0
[
燃油吧
]
今天新加坡燃料油更新库存
关公面前耍流
09-22 21:08
09-22 21:10
204
0
[
玻璃吧
]
十一之前不能空,快把空单扔了
空kong
09-22 21:09
09-22 21:10
257
0
[
白糖吧
]
这夜盘开的有点意思,没量呢,感觉这是还要跌一轮啊,杀多然后再砍空[牛]
秦朝886
09-22 21:09
09-22 21:10
244
0
[
白糖吧
]
白糖相当弱,美糖快新高了这货5800都上不了
东郊虎哥
09-22 21:08
09-22 21:10
286
0
[
燃油吧
]
来啦
開开张
09-22 21:09
09-22 21:10
243
0
[
甲醇吧
]
下来莫紧搞没意思
平头哥5
09-22 21:09
09-22 21:10
277
0
[
沪铝吧
]
都他妈疯了
bullguard
09-22 21:08
09-22 21:10
212
0
[
豆粕吧
]
拔毛
股友683oF306
09-22 21:08
09-22 21:09
199
0
[
玻璃吧
]
学学动力煤怕什么涨5000都没有事反正世界大乱
股友U9idVq
09-22 21:08
09-22 21:09
192
0
[
玻璃吧
]
你看看动力煤都发疯了!!!
股友1f7J8O
09-22 21:07
09-22 21:09
265
0
[
沪铝吧
]
就问空头怕不怕?
恭喜成章地子
09-22 21:08
09-22 21:09
681
7
[
硅铁吧
]
雾里看花
兲蛋2020
09-22 16:15
09-22 21:09
199
0
[
玻璃吧
]
其实一切都是为了红红火火迎大节,出于迷信,所以全都调成红的。[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22 21:08
09-22 21:09
283
0
[
玻璃吧
]
短纤
期市贪狼8
09-22 21:07
09-22 21:08
264
0
[
白糖吧
]
白糖2201合约:夜间受外盘走强提振小幅高开,但预期不会走出太强走势,夜间看震荡
三旬老汉掘金
09-22 21:05
09-22 21:08
2148
27
[
沪银吧
]
轻仓白银多单已经加到重仓,小爷这波等着发财了
翻倍如此简单
08-06 13:59
09-22 21:08
179
0
[
甲醇吧
]
啥也不说,多,只要中信净持仓就多
账户已注销
09-22 21:07
09-22 21:08
259
0
[
玉米吧
]
能看懂的都不会随便说
大道至简618
09-22 21:07
09-22 21:08
396
1
[
玉米吧
]
玉米收购价都在上涨
股友vq6cwo
09-22 19:32
09-22 21:08
639
3
[
沪铜吧
]
不是喜欢抛储吗?有本事每个星期都抛,别停啊,你以为有色和农产品一样,可以让你们随
落叶无痕34
09-22 09:42
09-22 21:08
170
0
[
甲醇吧
]
太可怕了
小涡流
09-22 21:05
09-22 21:08
196
0
[
玻璃吧
]
纯碱3200你玻璃才2400?
四五八一抬俩
09-22 21:07
09-22 21:08
199
0
[
玻璃吧
]
速度加速赶超纯碱[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9-22 21:07
09-22 21:08
447
1
[
硅铁吧
]
真到20000我卖房子空他
频繁换手必输
09-22 20:58
09-22 21:07
1040
11
[
甲醇吧
]
怎么是3110,下午不是3150收的盘吗?有谁知道啊?
人多发个小财
09-22 20:34
09-22 21:07
193
0
[
甲醇吧
]
3200轻飘飘
万里无云海无
09-22 21:06
09-22 21:07
316
0
[
甲醇吧
]
甲醇
lJdshzyjj
09-22 21:06
09-22 21:07
221
0
[
尿素吧
]
明天会到3000吗
jiangwenhan
09-22 21:06
09-22 21:07
443
0
[
淀粉吧
]
糟糕。30日均线给破了。
团团和妞妞
09-22 21:06
09-22 21:07
518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黄金止损怎么做?具体有怎样的止损方式?
天安点金tian
09-22 21:01
09-22 21:07
797
0
[
淀粉吧
]
哎,洗洗睡了,废了
玉米方向盘
09-22 21:05
09-22 21:07
441
1
[
玻璃吧
]
中信多单减仓了。开始反转
不贪不怕888
09-22 21:04
09-22 21:06
299
0
[
尿素吧
]
提保了啥时候降?
股友518d7K76
09-22 21:05
09-22 21:06
390
0
[
淀粉吧
]
不错,给大家体验哈飞流直下三千尺[献花]
经纶万贯地玉
09-22 21:05
09-22 21:06
471
0
[
动力煤吧
]
弄一手空单玩玩,逐步进场!
永不碰镍苹果
09-22 21:05
09-22 21:06
234
0
[
豆粕吧
]
看空[微笑]
烟花太美
09-22 21:06
09-22 21:06
433
2
[
硅铁吧
]
干到16000还得几个板?
股友暖冬79
09-22 19:44
09-22 21:06
159
0
[
甲醇吧
]
还是很弱
乐观的沈冬灵
09-22 21:04
09-22 21:06
523
2
[
硅铁吧
]
多说玻璃和双焦牛,和硅铁一比,给硅铁提鞋多还不够,
小九长
09-22 20:41
09-22 21:06
202
0
[
玻璃吧
]
有点强势,目标上调至3000
账户已注销
09-22 21:04
09-22 21:05
322
0
[
棉花吧
]
顺势空
阿奇1111
09-22 21:05
09-22 21:05
594
3
[
玉米吧
]
今晚玉米价格要上2484——2495,压力位在2500。
叫我佳明哥哥
09-22 16:08
09-22 21:05
766
1
[
菜油吧
]
中信多翻空了
花狸猫O5
09-22 19:32
09-22 21:05
188
0
[
铁矿石吧
]
涨停啊
勤劳善良的星
09-22 21:04
09-22 21:04
215
0
[
燃油吧
]
这是要跟早上的走势反着来?
主力10086
09-22 21:03
09-22 21:04
370
0
[
沪金吧
]
黄金:1788-1790空,回落1760-1763多,中间震荡稳健者无交易。激进
李弘晢186
09-22 21:02
09-22 21:04
314
1
[
不锈钢吧
]
防止诱多
股友00uY0600
09-22 21:00
09-22 21:04
229
0
[
燃油吧
]
奇了怪了,内盘一开外盘必拉..国内主力已经开始再为打开国外市场做准备了吗??
红花配绿叶8
09-22 21:02
09-22 21:04
217
0
[
焦炭吧
]
这一波再创新高
账户已注销
09-22 21:04
09-22 21:04
296
0
[
棉花吧
]
空单已开,16000见
一档起步最锋
09-22 21:02
09-22 21:04
430
1
[
燃油吧
]
牛逼牛逼我他妈服了[大笑][大笑]
LHF峰少
09-22 20:59
09-22 21:04
337
0
[
沪金吧
]
黄金美盘在1770小幅反弹,每一单带好止损,重新1773进场的多单,看目标178
被封号晓晓
09-22 21:02
09-22 21:03
353
0
[
甲醇吧
]
又一个V字…………
九门大姨夫
09-22 21:02
09-22 21:03
603
0
[
淀粉吧
]
多头散户坚持住。
团团和妞妞
09-22 21:03
09-22 21:03
258
0
[
锰硅吧
]
有人哭[哭]有人笑[大笑]罪过罪过[拜神]
HX88N24
09-22 21:03
09-22 21:03
448
1
[
玉米吧
]
平平无奇的开盘价
幼稚园不教生
09-22 20:59
09-22 21:03
178
0
[
动力煤吧
]
疯求了
珈苍嘉措
09-22 21:02
09-22 21:03
176
0
[
甲醇吧
]
上来了,前几天3180买的还好坚持,还是多头牛
今年赚3千万
09-22 21:01
09-22 21:02
293
0
[
白糖吧
]
天天收盘跌,然后高开?
我喜欢被打脸
09-22 21:02
09-22 21:02
231
0
[
沪铝吧
]
牛逼高开
守株待兔兔
09-22 21:02
09-22 21:02
203
0
[
铁矿石吧
]
抄底抄底
我喜欢被打脸
09-22 21:02
09-22 21:02
225
0
[
沪铝吧
]
涨
三重滤网能挣
09-22 21:02
09-22 21:02
351
0
[
燃油吧
]
居然高开,真能玩!
小心等待
09-22 21:00
09-22 21:02
456
2
[
沪铝吧
]
晚上该向下了吧
你们是真的很
09-22 15:06
09-22 21:02
377
0
[
尿素吧
]
看郑煤走势就差不多知道明天尿素的走势了
股友aOgidz
09-22 21:00
09-22 21:01
716
2
[
玻璃吧
]
反弹继续兑现利润,简述后续做多思路
屯里老杨
09-22 15:36
09-22 21:01
388
0
[
燃油吧
]
跑得快死得快
gkun
09-22 21:00
09-22 21:01
356
0
[
燃油吧
]
竟然高开
那就再等一分
09-22 21:00
09-22 21:01
234
0
[
燃油吧
]
开空!
kcchg888888
09-22 21:00
09-22 21:01
1483
12
[
硅铁吧
]
大家去举报,我在硅铁上亏了30多万了
-—— 知足心
09-22 17:21
09-22 20:58
281
0
[
硅铁吧
]
以现在的势头来看,感觉这波商品牛市十月份都结束不了,就是因为控制不住才更需要调控
小灰灰594288
09-22 20:57
09-22 20:58
523
1
[
尿素吧
]
资本市场钱说了算,安照五浪原则,猪肉跌破145000就是底部,但现在还爹爹不休,
执行力一号
09-22 18:44
09-22 20:57
1083
3
[
日橡胶吧
]
橡胶要一路做多,不可做空
黄老邪103
09-22 17:41
09-22 20:57
267
0
[
燃油吧
]
最后几分钟了,表演吧,间骨头。
只做主力合约
09-22 20:56
09-22 20:56
291
0
[
燃油吧
]
该涨不涨动能上涨
股友3392T965
09-22 20:56
09-22 20:56
391
1
[
燃油吧
]
空燃油真的很幸福,看看空双硅,空煤炭的,我们真的非常的幸福了!!!
只玩1手
09-22 19:09
09-22 20:55
共有帖子数
1655202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982
139983
139984
139985
139986
139987
139988
139989
139990
139991
1399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