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1
7
[
白银/美元吧
]
周四凌晨美联储声明和老鲍的言论肯定会引起金银价格大幅波动。从今晚和明天金银的价格
账户已注销
09-21 17:38
09-25 22:05
517
10
[
A50期指吧
]
我很少发评论,做空的人是不是傻,你知道a股如果大跌你知道有多少股民嘛,国家可能让
股友5825VZ38
09-21 18:00
09-25 21:58
1271
24
[
红枣吧
]
期货本就不是轻松可以赚钱的东西
理性分析123
09-21 17:26
09-24 10:04
849
5
[
棕榈油吧
]
明天放心了,多头趋势重新开始
一把铁韭菜
09-21 17:35
09-23 18:08
307
3
[
A50期指吧
]
明天妥妥的高开,个股平均高开三个点以上
蛟龙梦
09-21 18:06
09-22 22:18
836
4
[
铁矿石吧
]
明天可以抄底了吗?
知行合一无欲
09-21 18:39
09-22 14:17
445
16
[
A50期指吧
]
什么涨都可以只要茅台别长就可以了
退群炒股
09-21 14:13
09-22 10:24
438
2
[
小型标普吧
]
都别做梦了。矮矮的股是遇跌比补,遇涨必躲。
爱提不提我无
09-21 18:01
09-22 09:02
2101
11
[
苹果吧
]
节前尾盘空了苹果,现在看大家发帖,感觉有点怕
今天去吃饭
09-21 18:54
09-21 23:34
1615
5
[
纯碱吧
]
猜明天开盘价
飞龙升天
09-21 15:21
09-21 21:28
272
4
[
A50期指吧
]
那些空狗怎么还没死完
我陪主力打游
09-21 18:30
09-21 21:18
499
14
[
A50期指吧
]
明天暴跌开始,会连续暴跌以字为证
股神预测
09-21 17:27
09-21 21:07
2236
15
[
红枣吧
]
开秤价和期货仓单成本关系
理性分析123
09-21 16:20
09-21 20:57
414
7
[
A50期指吧
]
北向资金买买买!难道他们是SB吗?
持币耐心
09-21 18:30
09-21 20:30
673
3
[
豆油吧
]
不好,外盘棕油涨起来了,空单咋办啊
如履薄冰的小
09-21 17:56
09-21 20:24
752
1
[
沪银吧
]
折腾了两天,最后一场空,今晚就得回到周五休盘去
我是12哥
09-21 17:37
09-21 19:44
1864
9
[
铁矿石吧
]
2015年底,我88手螺纹钢,成本1890,37手铁矿石,还有点焦煤焦炭
厦门投资者
09-20 17:04
09-21 19:42
523
1
[
不锈钢吧
]
大的趋势应该还是多,但是短期特别是30分钟级别及其以下已经出现明显MACD顶背离
后来者055913
09-21 16:37
09-21 19:42
531
2
[
豆粕吧
]
今天晚上开盘吗?
账户已注销
09-21 18:40
09-21 19:38
215
0
[
NYMEX原油吧
]
大跌下来,在给你个甜枣,现在如果能上去,短期没有大行情,调整都不到位,又是玩人呢
股友933oQ275
09-21 19:30
09-21 19:31
1379
3
[
鸡蛋吧
]
明天要开盘了,这周鸡蛋是涨是跌?有大佬知道吗??
生无可恋01
09-21 10:26
09-21 19:30
1261
4
[
甲醇吧
]
开盘两小时很重要,尽量不开仓,本来是要反弹走势,但谁知道这两天外盘走出什么
期中居士
09-20 15:56
09-21 19:27
755
2
[
豆二吧
]
河南等地豆子欠收,
股友683oF306
09-21 10:29
09-21 19:25
1329
5
[
硅铁吧
]
为了几百点1千点,我是不会来做多或者做空硅铁的,明知被操控的品种,风水轮流转,硅
万物守恒
09-19 09:34
09-21 19:23
373
1
[
棕榈油吧
]
今晚不开盘?
九指琴魔
09-21 19:15
09-21 19:19
175
1
[
白银T+D吧
]
我空仓,[呲牙][呲牙][呲牙]
两种极端
09-21 12:44
09-21 19:19
269
5
[
综合铝03吧
]
肯定会慢慢跌的
十年期盼
09-21 07:09
09-21 19:17
1508
3
[
苹果吧
]
远在异国他乡的游子,每逢佳节倍思亲。9月7号在吧里发帖子说过,苹果10可能会倒逼
搬山道人做交
09-21 18:37
09-21 19:17
25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货币回收300亿,不跌才怪
账户已注销
09-21 19:14
09-21 19:16
1451
3
[
焦炭吧
]
【焦炭2201】:本周操作完美!下周初先多后空!后市走势预测!
老程论期
09-18 13:47
09-21 19:16
591
1
[
豆粕吧
]
豆粕全线崩溃
股友683oF306
09-21 17:36
09-21 19:10
456
0
[
沪金吧
]
黄金: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日内节假日放假一天,今天没有更新布局,美盘回落1754-
李弘晢186
09-21 19:08
09-21 19:09
630
1
[
沪金吧
]
黄金1758-1761第一目标1768到位,目前黄金多单比较强势,空单套单不建议
被封号晓晓
09-21 18:24
09-21 19:07
891
3
[
A50期指吧
]
天齐锂业涨停……[大笑][大笑][大笑]
长期致胜de穆
09-21 15:58
09-21 19:05
470
0
[
红枣吧
]
猜测下,明天大宗跌,小宗涨
康城阎少
09-21 19:00
09-21 19:01
693
1
[
沪金吧
]
早盘实盘已经提示黄金在1765位置进场做空,进场了的朋友耐心持有手上的单子,错过
家财如意de冯
09-21 12:10
09-21 19:00
399
3
[
NYMEX原油吧
]
空头趋势明显,无脑做空了
事前诸葛靓
09-21 18:13
09-21 18:59
1119
1
[
鸡蛋吧
]
这么多天了一个帖子都没有,鸡蛋吧S了
生无可恋01
09-20 14:52
09-21 18:58
363
1
[
糖11吧
]
这个外糖怎么和同花顺的糖11价格不一样呢
韭菜盒子韭菜
09-15 21:48
09-21 18:57
632
3
[
糖11吧
]
换合约了?
jason0572
09-20 15:43
09-21 18:56
169
0
[
天然气吧
]
借美气拉高出货?
淮上有秋山
09-21 18:54
09-21 18:54
745
1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期货手续费上调
纵横的宇简
09-20 18:10
09-21 18:52
329
0
[
尿素吧
]
明天回踩还能看高
跳动的砝码
09-21 18:50
09-21 18:51
758
1
[
沪银吧
]
完了,太早拉了,要暴跌
团结路第二哈
09-21 18:28
09-21 18:47
232
0
[
A50期指吧
]
不如!
蓝天的唐楷严
09-21 18:46
09-21 18:47
199
2
[
白银/美元吧
]
看周K线还是高位还要空,12美元下方做多安全
股友GAjlYA
09-21 17:37
09-21 18:44
831
5
[
尿素吧
]
翻了吧里的帖子,基本都是空单,估计星期三要被血洗。两局话送给大家,趋势不是一天开
股友yJVku065
09-21 01:37
09-21 18:44
628
1
[
尿素吧
]
回踩可能大一点,
账户已注销
09-21 16:45
09-21 18:40
447
1
[
纸浆吧
]
石头的吧里已经炸了,纸浆节后怎么走
汉阳出品
09-20 15:02
09-21 18:40
488
1
[
天然气吧
]
欧洲,亚洲国家这个价格买了加工成LNG运回国大赚啊!
安博雅苑
09-21 18:27
09-21 18:35
1068
4
[
硅铁吧
]
外围股市铁矿石暴跌,尾盘买了几手多,心慌慌,希望周三开盘给机会跑
浮亏不加仓zd
09-20 20:25
09-21 18:34
386
0
[
沪银吧
]
看来空头白高兴了2天[滴汗]
kiv2020
09-21 18:30
09-21 18:31
1362
5
[
豆粕吧
]
a50期货暴跌,原油暴跌,美盘豆粕也跌,豆粕内盘本周开盘100点的跌幅
股友sDPkbL
09-20 16:45
09-21 18:25
339
3
[
A50期指吧
]
一群在这里空仓天天喊跌
基民699I13g1
09-21 18:16
09-21 18:25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758-1761第一目标1768到位,目前黄金多单比较强势,空单套单不建议
被封号晓晓
09-21 18:24
09-21 18:24
393
0
[
沪银吧
]
开始涨了
富贵高雅得原
09-21 18:19
09-21 18:19
384
0
[
玻璃吧
]
玻璃钢有备而来呀,又开始限产能了!
好啊额
09-21 18:13
09-21 18:14
359
0
[
玉米吧
]
明天开市[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9-21 18:12
09-21 18:13
262
0
[
甲醇吧
]
煤凉了
顺势随大流
09-21 18:12
09-21 18:13
373
2
[
棕榈油吧
]
今晚有夜盘吗
股友xzsYFS
09-21 17:35
09-21 18:13
389
0
[
棕榈油吧
]
国内狗庄来拉外盘了
股友637k2c27
09-21 18:11
09-21 18:12
449
0
[
尿素吧
]
股票跌了,尿素跌吧
八方成章de亚
09-21 18:09
09-21 18:11
1015
3
[
甲醇吧
]
外盘跌了两天好像一步调整到位了,煤炭又可以起飞了[大笑]
风趣的夏鸿白
09-21 10:36
09-21 18:10
1106
4
[
苹果吧
]
9.22苹果猛烈反弹耐心等待【交易策略】苹果2201合约,日线整体承压有望走低行
卧龙解期1
09-21 15:43
09-21 18:07
628
1
[
燃油吧
]
老美股票石油大跌成狗,没有影响吗?
跳动的砝码
09-21 17:32
09-21 17:57
427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跟什么股票有关
股友5V92Z123
09-21 17:44
09-21 17:53
1221
3
[
沪铝吧
]
来来来,无法想象铝价上30000的人
恭喜成章地子
09-13 18:07
09-21 17:50
1164
5
[
硅铁吧
]
硅铁如果再疯炒涨,我们就一起举报吧!!!!
好运来啊啊啊
09-20 17:18
09-21 17:47
461
4
[
COMEX黄金吧
]
一年多的波折已近尾声,全球各种资产开始沿着2019年指向的方向前进,这是大势所趋
非常菲飞
09-21 16:44
09-21 17:45
120
0
[
综合铝03吧
]
跳水喽
如果套请深套
09-21 17:42
09-21 17:43
895
8
[
沪银吧
]
看着国内大佬被收割!!那叫一个爽!!!不是你们在内盘得瑟了,在华尔街年前,你们都
囧人的快乐
09-20 16:55
09-21 17:35
487
1
[
动力煤吧
]
夏季说用电高峰,煤价涨,夏季过了说冬储,煤价涨,说白了无论什么时候,我说涨就得涨
股友506180Bz
09-15 22:05
09-21 17:33
372
0
[
豆油吧
]
9月17号15点美豆油连56.36对应y2201的8864,现在美豆油55.27
广东打板战神
09-21 17:29
09-21 17:32
288
0
[
玻璃吧
]
明天估计跌,做好准备
股友683oF306
09-21 17:28
09-21 17:32
445
0
[
燃油吧
]
不到最后一刻,都不知道外盘会怎么样,我们只能跟着趋势走
平平淡淡才是
09-21 17:30
09-21 17:31
1409
2
[
螺纹钢吧
]
现货都要5800了差这么多玩呢
沉睡的魔法师
09-21 11:33
09-21 17:25
318
2
[
天然气吧
]
我的四川美丰又要一字板[哭][哭][哭][哭][哭]
追板狂徒
09-21 17:13
09-21 17:25
330
0
[
沪铝吧
]
小跌大涨难搞
跟随资金顺势
09-21 17:24
09-21 17:24
1204
6
[
燃油吧
]
外盘这样跌下去,开盘就跌停了
灰太狼830901
09-20 17:19
09-21 17:23
296
0
[
豆粕吧
]
我在3451等你
股友683oF306
09-21 17:18
09-21 17:20
共有帖子数
165481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979
139980
139981
139982
139983
139984
139985
139986
139987
139988
1399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