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0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中短线目标610,见下图
闪飞量化
09-16 08:47
09-23 21:12
563
3
[
螺纹钢吧
]
【期天正早盘看点:螺纹钢:2201】
股友9717527c
09-16 08:39
09-16 16:21
182
1
[
天然气吧
]
几点开盘
广安虎哥哥
09-16 08:52
09-16 16:06
631
3
[
螺纹钢吧
]
关注螺纹钢小时图MACD,它的走向决定后市的方向
商品期货鲸期
09-16 08:10
09-16 15:18
780
7
[
焦煤吧
]
官媒证券时报点名动力煤,我的焦煤焦炭会不会有影响啊?
易经奥秘8
09-16 07:55
09-16 10:39
272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继续冲击上轨5800-5900
期货舞者老胡
09-16 08:58
09-16 10:37
1453
3
[
花生吧
]
花生现货与红枣现货价格相差无几,但期货价格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整整相差5千多元钱
没有散户哪来
09-16 02:29
09-16 09:40
484
6
[
铁矿石吧
]
友情提示,今天跌停!
期期期3333
09-16 08:50
09-16 09:25
53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201冲高回落,半小时线KDJ转弱,预计短期进入震荡,短线高空参与,低多辅
账户已注销
09-16 08:43
09-16 09:23
1673
4
[
天然气吧
]
300190维尔利天然气股为啥还没涨???$维尔利(SZ300190)$$和邦生
马上发财2026
09-15 23:15
09-16 09:08
381
0
[
沪铜吧
]
铜走的太诡异
该用户已注销
09-16 09:00
09-16 09:01
293
0
[
豆油吧
]
美豆油怕是要回踩,回调再多
账户已注销
09-16 09:00
09-16 09:01
491
0
[
鸡蛋吧
]
【金乾解析】9/16盘中策略:鸡蛋2201
股友R95791k6
09-16 08:43
09-16 09:01
583
2
[
沪铜吧
]
这就是大周期顺周期,化工类和铝、铜、锌、铅、锂、钴、镍、锑、铼、铟、稀土等等资源
海天鲲鹏
09-16 01:44
09-16 09:01
168
0
[
甲醇吧
]
飞天茅台假酒
给我留点韭菜
09-16 09:01
09-16 09:01
481
0
[
苹果吧
]
高开就是要低走,低开就要高走
一万分之一
09-16 08:59
09-16 09:01
375
0
[
尿素吧
]
冲呀[大笑]
股友8159fm36
09-16 09:00
09-16 09:00
211
0
[
硅铁吧
]
没有空方了
不知道我是谁
09-16 08:58
09-16 09:00
618
3
[
沪铝吧
]
有多少是买了中铝过来的
LEON7
09-16 02:29
09-16 09:00
167
0
[
硅铁吧
]
别低开低走[毛估估]
账户已注销
09-16 08:57
09-16 09:00
371
2
[
硅铁吧
]
损了3次,损失40%,一年的收益亏完还倒亏。算了,国内只能玩玩黄金白银了。
万物守恒
09-16 08:39
09-16 08:59
677
1
[
硅铁吧
]
硅铁产能利用率一直不满50%,9万吨,平均正常月产量51万吨
F31057
09-16 08:52
09-16 08:59
271
0
[
沪银吧
]
礼拜四9-16白盘行情分析思路:昨日晚盘黄金白银震荡盘整走势,黄金走势比白银弱势
kxiandianjin
09-16 08:55
09-16 08:59
200
0
[
硅铁吧
]
买的涨,希望别跳水,我直接平仓,
方展博888888
09-16 08:58
09-16 08:58
517
2
[
甲醇吧
]
3007空的甲醇,起爆点空的,不过只有一手,求拉爆!
账户已注销
09-16 07:40
09-16 08:58
223
0
[
玉米吧
]
中信还在加空啊
高贵辰星
09-16 08:56
09-16 08:58
330
3
[
综合镍03吧
]
平台已经搭好了,8点准时跳水
股友fsAmur
09-15 19:42
09-16 08:58
858
4
[
玻璃吧
]
今晚夜盘有交易么?
洛洛AN
09-16 08:11
09-16 08:58
293
0
[
燃油吧
]
只要是靠外盘助推的上涨,那都不叫涨。
股友933oQ275
09-16 08:56
09-16 08:57
419
2
[
硅铁吧
]
后边还有利多吗
莫步秋
09-16 08:49
09-16 08:56
155
0
[
硅铁吧
]
又是飞天一阳,加油!
硬抗天雷九重
09-16 08:55
09-16 08:56
182
0
[
甲醇吧
]
鸡蛋2109等到交割时拿着鸡蛋办了个养鸡场,如果乙醇再套交割,我就去办个酒厂
金刚333
09-16 08:54
09-16 08:56
773
0
[
鸡蛋吧
]
【鸡蛋2201】低位先接多鸡蛋近期受生猪弱势共振持续维持低位震荡,随着需求回升,
轩锋XF
09-16 08:52
09-16 08:56
426
2
[
玻璃吧
]
玻璃兑现50点,恭喜跟上操作的内部家人朋友们,大家一起喜洋洋!
暮夜赢金8
09-15 22:38
09-16 08:56
168
0
[
硅铁吧
]
需求更限的多,就是资金疯狂
你我大家好
09-16 08:53
09-16 08:56
422
1
[
燃油吧
]
虽然2800平了半仓,但我坚信3000点是开始,盈亏平衡点在2100,求主力弄死
呃呃呃呃份
09-16 08:47
09-16 08:56
790
4
[
玻璃吧
]
玻璃为什么不提保?搞得人不习惯
有进取心之宁
09-15 16:51
09-16 08:55
146
0
[
硅铁吧
]
低开高走,拉上去只需几分钟的事
巴菲特子
09-16 08:54
09-16 08:55
355
4
[
甲醇吧
]
快爆仓了[滴汗]
欢乐斗兽场
09-15 21:19
09-16 08:55
167
0
[
甲醇吧
]
光大空单要被埋。
期货小白赚钱
09-16 08:53
09-16 08:55
146
0
[
硅铁吧
]
低开高走,拉上去只需几分钟的事
巴菲特子
09-16 08:53
09-16 08:54
840
3
[
白糖吧
]
我哪有吹牛逼了,让你们看截图了
lr夏日微风
09-16 00:23
09-16 08:54
759
4
[
硅铁吧
]
兄弟们不要轻易去摸顶做空,一个不小心粉身碎骨,我两次都差一点被废了,第一次110
大秦锐士l
09-16 05:48
09-16 08:54
169
0
[
甲醇吧
]
这货今天应该底开高走
王逸锋锋
09-16 08:53
09-16 08:53
301
0
[
尿素吧
]
今天2600了吧,靓仔上净空榜三了,有时候不得不服
涨停小流氓
09-16 08:52
09-16 08:53
339
3
[
硅铁吧
]
4手空单,顶多能抗到14000,有点怕了,不知道我能不能抗的住!
股友8851k9z8
09-16 08:27
09-16 08:53
846
3
[
白糖吧
]
第一大波的加速要来了哦,行情上涨一共三大波。站神哥首发[愉快][为什么][鼓掌]
股友025ge821
09-13 06:46
09-16 08:53
759
7
[
甲醇吧
]
甲醇01:【晚间操作方向解析】今晚把握好区间高位做空机会!今早低走后强势反弹31
论期会友k
09-15 16:56
09-16 08:53
2068
0
[
沥青吧
]
沥青夜盘高开高走,站上3300关口,没有给到预期回落支撑做多机会。外盘原油短线回
羽目论期666
09-16 08:51
09-16 08:53
268
1
[
硅铁吧
]
到各吧里发贴,号召更多人来空硅铁2111,肯定砸下去,未来做空利润最大的合约
F31057
09-16 08:35
09-16 08:52
1966
1
[
沥青吧
]
沥青2112合约,日线高位震荡收十字星。盘中锋依托3250附近震荡,上方短线承压
羽目论期666
09-15 20:24
09-16 08:52
208
0
[
玉米吧
]
对于粮食收购者来说2200才高兴,对于农民来讲希望有个好价钱。
老百姓一
09-16 08:51
09-16 08:51
312
0
[
甲醇吧
]
下游企业有长久停机一台的或者准备长期停车的,至少都是短期不会开车的。上游企业因为
股友Q6986R72
09-16 08:37
09-16 08:50
550
7
[
燃油吧
]
又扛了一晚上,早上能不能解套!被套17点!
买到手软时出
09-16 07:36
09-16 08:50
207
1
[
甲醇吧
]
甲醇开盘福利行情,立马兑现50个点。美滋滋
暮夜赢金8
09-15 21:31
09-16 08:50
788
3
[
聚丙烯吧
]
好事连连!限电,去底效,限产能,除高能耗,投放储备油,意本是好,为了环境,为了是
股友96757Hh5
09-16 05:43
09-16 08:49
177
0
[
硅铁吧
]
看来空方都崩溃了,后边还有利空吗
莫步秋
09-16 08:47
09-16 08:49
602
3
[
甲醇吧
]
四川地震,沪天化公司生产甲醇,必定受到影响,这架势,开盘直接秒涨停板了,拉不到6
股友209Dg019
09-16 08:35
09-16 08:49
193
0
[
玻璃吧
]
1500才是合理的价格。
老百姓一
09-16 08:46
09-16 08:47
272
0
[
燃油吧
]
要回调了,昨晚收盘想空犹豫了一下,哎,果然是风险、收益并存
ajbdxhidbd28
09-16 08:44
09-16 08:46
379
0
[
燃油吧
]
燃油再过十天还有可能回调?
基民ConHNL
09-16 08:43
09-16 08:44
573
0
[
苹果吧
]
再说一次,开盘就开多单
期货人生688
09-16 08:08
09-16 08:44
588
1
[
甲醇吧
]
甲醇2201探底回升,小时线KDJ金叉,预计短期延续强势,维持短线低多参与,高空
账户已注销
09-15 15:49
09-16 08:44
147
0
[
硅铁吧
]
今天开盘大概率跳涨
永无止静
09-16 08:42
09-16 08:43
587
3
[
玉米吧
]
明早九点,空头危险
波段跟随
09-15 23:15
09-16 08:43
176
0
[
玻璃吧
]
破2000下手多
执行力一号
09-16 08:41
09-16 08:43
1032
3
[
玻璃吧
]
玻璃,今天晚上2300建仓,第一步看2700!
谈俊彦
09-16 00:08
09-16 08:42
302
0
[
燃油吧
]
同志们你们做任何品种,是不是只要有中信带头大哥,是不是都是必输无赢,其它一些券商
股友933oQ275
09-16 08:42
09-16 08:42
246
0
[
玉米吧
]
双节了,要不要瀑布跌跌,我不做空,只能你跌完建仓,三个字,我等你!中秋不行就十一
嘴很黑
09-16 08:40
09-16 08:42
200
0
[
玻璃吧
]
主连合约月线布林中轨先看1960,再看月线布林下轨960
一字板有没有
09-16 08:38
09-16 08:42
419
2
[
硅铁吧
]
你们都知道要涨,为啥不买涨??
方展博888888
09-16 07:39
09-16 08:42
628
1
[
不锈钢吧
]
开盘涨停,封死,没啥意思了
股友292g8793
09-16 08:30
09-16 08:41
239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北向放假了
账户已注销
09-16 08:20
09-16 08:41
330
3
[
棕榈油吧
]
最爱你棕榈油,涨的无与伦比让我数钱数到爽[大笑]
确认上车法则
09-15 22:17
09-16 08:41
286
0
[
燃油吧
]
外盘跳水,我的2800多只能止损。
期货小白赚钱
09-16 08:39
09-16 08:41
393
2
[
硅铁吧
]
又追加了1万保证金,希望能挺过今天!
股友8851k9z8
09-16 08:20
09-16 08:41
329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各大空头主力基本上准备在620附近收尾,届时依托620一线震荡表演,上上下
唯多利鸭
09-16 08:03
09-16 08:40
624
4
[
硅铁吧
]
切忌,不要搞太大啊!不要不断添加保证金!添油战术,兵家大忌!我一般亏损单子加完一
搬山道人做交
09-16 07:02
09-16 08:39
741
6
[
玻璃吧
]
我再也不玩期货了,死心了
以后再也不见
09-15 23:07
09-16 08:39
611
1
[
豆粕吧
]
豆粕2201盘面分析周三晚盘豆粕下跌7点,报收3530点,跌幅0.20%。目前豆
期货长线和程
09-16 07:20
09-16 08:39
共有帖子数
165218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773
139774
139775
139776
139777
139778
139779
139780
139781
139782
1397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