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8
5
[
螺纹钢吧
]
五矿办公室乱做一团,俘亏严重,国泰也快坐不住了。。。
只搞龙头月殳
09-15 22:24
09-20 08:08
621
2
[
焦炭吧
]
【期市常胜将军】焦炭注意5日线和10日线交集的压制,激进可以先多再空焦炭2201
账户已注销
09-15 11:21
09-16 16:07
2432
17
[
纯碱吧
]
重碱批发价1500,最高不过1800,这是包运费的价格,实际上现货根本没怎么涨,
小宝球
09-11 16:16
09-16 08:58
517
1
[
豆油吧
]
空单走了,这图像和塑料太相似
县城小空头
09-15 22:23
09-15 23:47
329
5
[
NYMEX原油吧
]
这么涨下去只有走路上班了!
TYS太阳升
09-15 22:21
09-15 23:46
648
3
[
PTA吧
]
应该是中信加仓空的
复利养家
09-15 22:24
09-15 23:45
612
7
[
不锈钢吧
]
真牛逼,我全空最硬的[亏大了]从焦煤空到硅铁,再空到这[滴汗]原以为焦煤波动大,
账户已注销
09-15 22:09
09-15 23:44
727
11
[
COMEX黄金吧
]
唉,黄金多单过夜,明天再看,准备睡觉了
四YUE天
09-15 22:21
09-15 23:44
422
2
[
聚丙烯吧
]
散空跑完了,看神仙打架了
期期2019
09-15 22:17
09-15 23:43
349
1
[
焦煤吧
]
这行情走的,再加上这保证金比例,真狠啊。。。
股友9Y95p815
09-15 21:28
09-15 23:36
601
2
[
红枣吧
]
以我8个月的经验来说,空单只要拿的住,必定有厚报,只玩1-2天,每天都要操作的人
枫蕴丹林
09-15 21:42
09-15 23:09
491
6
[
乙二醇吧
]
博儒点金9.15【乙二醇】最新布局,回落以后继续多,震荡趋势依然能巧取百点建议:
博儒点金I
09-15 14:13
09-15 22:38
289
0
[
不锈钢吧
]
庄家在集体吸筹码。就是不给涨停
股友gA43uM
09-15 22:27
09-15 22:29
150
0
[
甲醇吧
]
已经怀疑人生了,还会涨吗
股友93h5070u
09-15 22:26
09-15 22:29
154
0
[
甲醇吧
]
动力煤没有跌,不要空它,不然会爆你
账户已注销
09-15 22:27
09-15 22:29
220
0
[
燃油吧
]
2808空了一手
友爱的汤韶华
09-15 22:27
09-15 22:29
223
0
[
甲醇吧
]
每天晚上都是平20万手左右[赞][赞][赞]
hardway18
09-15 22:27
09-15 22:28
202
0
[
玉米吧
]
2450万手哥呢?
知行合一者无
09-15 22:27
09-15 22:28
227
0
[
玻璃吧
]
逼多到死的节奏啊!牛,中信大哥大牛
勇敢的花花林
09-15 22:26
09-15 22:28
205
0
[
玉米吧
]
跌不动了
股海无涯151
09-15 22:28
09-15 22:28
606
1
[
白糖吧
]
洲际期货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二收跌,近月合约到期前调整仓位。国内糖市:新榨
账户已注销
09-15 22:21
09-15 22:28
567
1
[
白糖吧
]
5840的多,挺过了今天的大跳水,5881平了,不贪,再找机会进。
股友LA1oWR
09-15 22:09
09-15 22:27
185
0
[
甲醇吧
]
能不能学玻璃啊,人家玻璃也是涨了一段时间,也下来了,你这个假酒现在害人不浅啊
股友5i535a30
09-15 22:26
09-15 22:27
556
1
[
白糖吧
]
一定是空中洗盘[傲][傲],不会反转的
专注横盘一百
09-15 22:10
09-15 22:27
386
0
[
燃油吧
]
国内燃油主力平时玩可能亏钱玩通仓才能挣钱,现在油和小品种一样了交割就会逼仓
专冶不服
09-15 22:25
09-15 22:27
215
0
[
沪铝吧
]
继续多一张空单都没开干爆空头不与趋势作对
风险自担_adn
09-15 22:25
09-15 22:27
233
0
[
燃油吧
]
爆仓,退出期货,吃人不吐骨头
股友MrRkxL
09-15 22:25
09-15 22:27
412
0
[
沪银吧
]
买入多,多,多,银双身份,
股友1OzSOS
09-15 22:25
09-15 22:27
232
0
[
燃油吧
]
这波亏大了
天涯天意
09-15 22:27
09-15 22:27
633
6
[
玻璃吧
]
【获利】玻璃注意2580的空获利120余点,稳健注意获利减仓玻璃上周四晚间也是让
账户已注销
09-15 11:24
09-15 22:26
490
3
[
硅铁吧
]
焦炭涨了,明天又是涨停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09-15 21:03
09-15 22:26
840
2
[
苹果吧
]
苹果2201合约,在均线压力5660/70附近可以考虑做空一次,轻仓参与!
羽目论期666
09-15 09:39
09-15 22:26
180
0
[
甲醇吧
]
一天时间涨到三四百点
蝼蚁1995
09-15 22:24
09-15 22:25
158
0
[
甲醇吧
]
今天晚上就这样了
王逸锋锋
09-15 22:24
09-15 22:25
19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头不哭,卖房再干[鼓掌][鼓掌][大笑][大笑][大笑][得意]
爆仓是空头的
09-15 22:23
09-15 22:25
211
0
[
玉米吧
]
晚上有一笔5000多手的空单估计又加仓了
做多人
09-15 22:23
09-15 22:25
264
0
[
沪铝吧
]
好凶险
沉默的无路
09-15 22:14
09-15 22:25
228
0
[
玻璃吧
]
这是非要干到跟05一个价才罢休?
富贵成章de王
09-15 22:14
09-15 22:25
279
0
[
尿素吧
]
尿素继续看多,到月底再看谁能笑到最后。。
账户已注销
09-15 22:24
09-15 22:25
21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头人呢?
爆仓是空头的
09-15 22:23
09-15 22:25
152
0
[
甲醇吧
]
过节了机构都会获利了结,空是最佳选择
Peterxu1
09-15 22:20
09-15 22:24
229
0
[
燃油吧
]
又要起来了
股友039O832R
09-15 22:23
09-15 22:24
728
0
[
棉花吧
]
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二上涨,因担忧飓风损害作物,美元走贬给期棉提供额外
账户已注销
09-15 22:23
09-15 22:24
1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前天我说涨到120见还有骂我呢
专冶不服
09-15 22:20
09-15 22:24
774
0
[
苹果吧
]
苹果2201在5650的位置突破企稳做多目标看到5750附近如果回调在5500短
期市明燈
09-15 17:02
09-15 22:24
394
1
[
燃油吧
]
确实服了
股友nP7DiO
09-15 22:02
09-15 22:24
195
0
[
燃油吧
]
2808再加空一倍。
每天百分之一
09-15 22:23
09-15 22:24
22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棒打空芶瓢舀鱼[大笑][大笑][鼓掌][得意]
爆仓是空头的
09-15 22:22
09-15 22:24
284
0
[
燃油吧
]
你不怕站得高,摔得重吗
gkun
09-15 22:22
09-15 22:24
283
0
[
玉米吧
]
四川开始储备生猪了,粗粮波动不大
股友126y2o36
09-15 22:23
09-15 22:24
356
2
[
沪铝吧
]
所以大家都看多?
东方不亮
09-15 20:35
09-15 22:24
200
1
[
甲醇吧
]
已经不可能下跌了
Suzuki00001
09-15 21:53
09-15 22:24
20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到八九十的是不是,明显的要跌!做空
天若有情之追
09-14 20:04
09-15 22:24
192
0
[
甲醇吧
]
22点08分所有品种都跌这是什么情况?螺纹,热卷,焦煤,焦炭,纯碱,甲醇,pta
闭眼乱买
09-15 22:21
09-15 22:23
425
3
[
沪铝吧
]
2.3w目标价达到了,希望站稳就行,前面好说歹说没人当回事。[微笑]附参赛的持仓
股友00128S20
09-15 21:48
09-15 22:23
177
1
[
甲醇吧
]
通行证账号换手机号了怎么办,兄弟们,有这个账号,但是手机号已经接不到消息了。
叶子和花
09-15 22:10
09-15 22:23
151
0
[
甲醇吧
]
现货价格是多少,离谱了点
追求确定的交
09-15 22:20
09-15 22:23
157
0
[
甲醇吧
]
逢低做多,兄弟们
世人皆苦Hmxr
09-15 22:22
09-15 22:22
160
0
[
甲醇吧
]
回调之后继续涨,
账户已注销
09-15 22:20
09-15 22:22
246
0
[
玉米吧
]
有些人好奇怪,输了输得格局都大了,牛b
木鸡若呆
09-15 22:21
09-15 22:22
204
0
[
玻璃吧
]
空就对了,你尽管开空,剩下的交给天意!
哈多多
09-15 22:21
09-15 22:22
147
0
[
甲醇吧
]
刚刚空了不少3165空的
明亮的天空亮
09-15 22:21
09-15 22:22
196
0
[
玻璃吧
]
多头狂欢夜居然也木有能拯救的了你呀![滴汗]
骑扬民丰de令
09-15 22:21
09-15 22:22
17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疯了啊!
森林深处
09-15 22:16
09-15 22:22
226
0
[
玻璃吧
]
今晚要破2300吗
刀尖不跳舞
09-15 22:21
09-15 22:22
424
0
[
沪银吧
]
梭哈空单
财源利市地老
09-15 22:21
09-15 22:22
265
0
[
甲醇吧
]
以为空在半山腰还好跌下来了
黄粱一梦终须
09-15 22:21
09-15 22:22
191
0
[
玻璃吧
]
郭晶晶都没你牛逼
割肉的猫
09-15 22:21
09-15 22:22
154
0
[
甲醇吧
]
焦炭都大跌下来了你还在农历
资金盘远离期
09-15 22:21
09-15 22:22
151
0
[
甲醇吧
]
不会百点回调吧
无敌独孤求败
09-15 22:16
09-15 22:22
198
0
[
燃油吧
]
喜欢让戳的就赶紧做多
lgrlxm
09-15 22:18
09-15 22:22
264
0
[
玻璃吧
]
都看到没有,那些白天质疑我的人呢,永远相信中信的空头和永安的多头!玻璃还是空,横
玻璃纯碱大神
09-15 22:21
09-15 22:22
172
0
[
甲醇吧
]
何以解忧,唯有暴跌
股友39N12862
09-15 22:20
09-15 22:22
153
0
[
甲醇吧
]
感觉明天中午前破3100
镇定的华婕
09-15 22:20
09-15 22:22
148
0
[
甲醇吧
]
空头已经死了,有事2870抗了一路
人鬼心肝情
09-15 22:20
09-15 22:21
371
0
[
燃油吧
]
白天赚的全吐出去了[怒]
股友V69201R0
09-15 22:17
09-15 22:21
200
0
[
玻璃吧
]
不来波像样点的反弹,空单没法加仓了。
股友oAnpRH
09-15 22:14
09-15 22:21
303
0
[
豆粕吧
]
逗你玩,真正的目的是向上,向下没有空间,
股痴WXZ
09-15 22:19
09-15 22:21
348
0
[
菜油吧
]
多头不涨行吗?这么利好。
股友XqMQmb
09-15 22:19
09-15 22:21
190
0
[
玻璃吧
]
玻璃的主力再看动作片呢吧?怎么一下一下的。
潭柘寺大和尚
09-15 22:19
09-15 22:21
共有帖子数
165207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773
139774
139775
139776
139777
139778
139779
139780
139781
139782
139783
下一页
尾页